關於正能量的語錄

1、女人真麻煩!

2、還是看雲好啊

3、這女人比老媽還麻煩!

4、天上的雲,慢悠悠地飄……

5、擔起木葉大梁的孩子們就是“玉”。

6、對手鞠:身為男人,可不能讓女人來保護。

7、話說男人是不能打女人的…當然我也不想被打…

8、鹿丸的眼淚:下回我一定會…圓滿完成任務給您看!

9、真是麻煩,我的對手居然是個女人,真不好下手……

10、真麻煩…火影漫畫339話中鹿丸告訴飛段:"你我的信仰不同,我只信仰“火之意識”。

11、捨棄倒下的同伴…為了自己的安全而放棄戰鬥的傢伙,我們隊裡一個也沒有,包括我在內。

12、雖說對柔弱的女孩子出手違揹我的原則,不過如果是你的話…怎麼看都沒有女孩子的溫柔感啊。

13、安慰丁次:“我不是說了我就是我自己嗎?所以你也就是你自己,其他人誰說了什麼都無關緊要。”

14、女人又任性、又囉嗦……雖然顯得個性爽朗,但又很會纏人,讓人搞不懂自己和對方的感情到底好或不好……

15、鹿丸:“老爸為什麼要和這麼凶的媽媽結婚?”鹿丸他爸:“你這個老媽也有笑的開心的時候啊、只因為這個。”

16、對飛段:沒什麼好怕的,我與你的信仰不同。我只信仰“火之意志”。不過你那什麼狗屁的邪神,現在就由我來制裁!

17、唉,那女人倒是幹勁十足……算了,身為一個男人,不該輸給一個女人的。不過,身為一個男人,也不該打女人啊……

18、起得比昨晚睡覺前特意設定好的鬧鐘還早……要就這麼把鬧鐘關掉總感覺有點不爽,不過如果就這麼放著`這喧鬧的聲音會一直響下去……

19、安慰丁次:哼,男人可不像女人們想像的那樣喜歡苗條的人,要說的話,那種身上有點肉看起來可愛的才是主流……像井野如果胖點才更可愛吧!反之也一樣!

20、追趕我愛羅和佐助,被九個音忍跟蹤時分析自己的處境:現在我們這裡只有一個傻瓜(鳴人),一個毫無特色的女忍者(小櫻),一隻狗,還有…一向都是逃跑No.1的我了。

21、自願留下來當誘餌時:至少比全軍覆沒好吧。而且能夠成功完成這個誘餌任務,又比較有可能活下來的人…在我們之中也就只有我一個。影子模仿術本來就是阻止敵人行動的忍術。我會追上你們的。快走吧!

22、當個普通的下忍,早上想起的時候起來,在窗戶邊看一上午的雲,然後吃飯,下午找點不費體力的事情消遣消遣,然後又吃飯。當然晚上或許也得跑到喧鬧的酒館裡叫老爸回家,不過都清閒了一天這點代價也可以付出,雖然不付出就更完美。

23、我啊,只想安穩地做個忍者,安穩地生活,和一個不美也不醜的女人安穩地結婚,安穩地生兩個小孩,第一個是女孩,之後是男孩。等女兒結了婚,兒子獨立後便退休,之後閒時和朋友下下象棋或圍棋,過著悠哉悠哉的隱居生活,然後先太太一步離開這個世界,能有這種人生就好了。

24、(成為中忍的第一個任務,率隊追蹤佐助)——“佐助對我來說沒什麼很深的交情,也不是什麼特別招人喜歡的傢伙……但是佐助和我一樣都是木葉村的忍者,就是我的夥伴!所以拼了命也要救他,這就是我們木葉的風格!即使是這樣的我,也不會因為這件事而感到麻煩,因為我會保護你們的性命!”

25、那麼最後說一下最重要的事,佐助雖然不能算是我很重要的朋友,也不是很喜歡他。但佐助和我們一樣都是木葉村的忍者,是我們的同伴,所以我們拼命也得把他救回來,這就是木葉忍者的做法。雖然我是個怕麻煩的人,但你們的性命都交付給我了。——木葉五下忍追蹤佐助之前鹿丸告訴其他人的話

26、“我本來想過著隨便當個忍者,隨便賺點錢……然後和不美又不醜的女人結婚生兩個小孩,第一個是女孩,第二個是男孩……等長女兒結婚,兒子也能夠獨當一面的時候,就從忍者的工作退休……之後,每天過著下象棋或圍棋的悠閒隱居生活……然後比自己的老婆還要早老死……我就是想過這種生活……”

27、追蹤我愛羅時留下當誘餌:唉……我本來想過著隨便當個忍者,隨便賺點錢……然後和不美又不醜的普通女人結婚,生兩個小孩,第一個是女孩,第二個是男孩……等長女結婚,兒子也能獨當一面的時候,就從忍者的工作退休……之後……每天過著下將棋或圍棋的悠閒隱居生活……然後比自己的老婆還要早老死……我就是想過這種生活……

28、木葉五下忍追蹤佐助之前,鹿丸作為小隊長:那麼最後說一下最重要的事,佐助雖然不能算是我很重要的朋友,也不是很喜歡他,但佐助和我們一樣都是木葉村的忍者,是我們的同伴,所以我們拼命也得把他救回來,這就是木葉忍者的風格!即使是這樣的我,也不會因為這件事而感到麻煩,因為你們的性命都已交付給我了,我會保護你們的性命。

29、奈良鹿丸:"哎.....我本來想隨便當個忍者,隨便賺點錢,然後和一個不美也不醜的普通女人結婚,生兩個小孩,第一個是女孩,第二個麼是男孩,等長女結婚,兒子也能夠獨擋一面的時候就從忍者的崗位上退休,之後就過著每天下將棋或圍棋的悠閒生活,然後比老婆先死,我就是想過這樣的生活,結果我卻出來搶風頭,我真想普普通通過完一生”

30、哎,我本來,想隨便當個忍者,隨便賺點錢,然後和個不美也不醜的普通女人結婚,生麼兩個小孩,第一個是女孩,第二個麼是男孩,等長女結婚,兒子也能夠獨當一面的時候就從忍者的崗位上退休,之後就過著每天下將棋或圍棋的悠閒生活,然後比老婆早死,我就是想過這種生活。結果我卻跑出來搶風頭,我真想普普通通過完一生。——中忍考試時說的

31、女人真麻煩!這女人比老媽還麻煩!真是麻煩,我的對手居然是個女人,真不好下手……唉,那女人倒是幹勁十足……算了,身為一個男人,不該輸給一個女人的。不過,身為一個男人,也不該打女人啊……女人又任性、又囉嗦……雖然顯得個性爽朗,但又很會纏人,讓人搞不懂自己和對方的感情到底好或不好……話說男人是不能打女人的…當然我也不想被打…對手鞠:身為男人,可不能讓女人來保護。

32、沒錯,只要能夠阻止他們,對方就沒有辦法掌握其他三人的確切位置,這樣他們就沒辦法繼續追蹤了。估計留下的人…會死。那麼誰要去當誘餌,追蹤佐助需要那條狗,也就是說…看來只有我了…只少比全滅要好,而且我們之中能夠成功扮演誘餌又能有可能活下來的人…就我一個而已嘛,影子模仿術本來就是阻止敵人的忍術,之後我會追上你們的,你們快走吧。——摧毀木葉行動時的A級任務,鹿丸留下阻擋追擊的音忍時說的話。

33、捨棄倒下的同伴…為了自己的安全而放棄戰鬥的傢伙,我們隊裡一個也沒有,包括我在內。木葉五下忍追蹤佐助之前,鹿丸作為小隊長:那麼最後說一下最重要的事,佐助雖然不能算是我很重要的朋友,也不是很喜歡他,但佐助和我們一樣都是木葉村的忍者,是我們的同伴,所以我們拼命也得把他救回來,這就是木葉忍者的風格!即使是這樣的我,也不會因為這件事而感到麻煩,因為你們的性命都已交付給我了,我會保護你們的性命。鹿丸的眼淚:下回我一定會…圓滿完成任務給您看!對飛段:沒什麼好怕的,我與你的信仰不同。我只信仰“火之意志”。不過你那什麼狗屁的邪神,現在就由我來制裁!擔起木葉大梁的孩子們就是“玉”。

34、追蹤我愛羅時留下當誘餌:唉……我本來想過著隨便當個忍者,隨便賺點錢……然後和不美又不醜的普通女人結婚,生兩個小孩,第一個是女孩,第二個是男孩……等長女結婚,兒子也能獨當一面的時候,就從忍者的工作退休……之後……每天過著下將棋或圍棋的悠閒隱居生活……然後比自己的老婆還要早老死……我就是想過這種生活……當個普通的下忍,早上想起的時候起來,在窗戶邊看一上午的雲,然後吃飯,下午找點不費體力的事情消遣消遣,然後又吃飯。當然晚上或許也得跑到喧鬧的酒館裡叫老爸回家,不過都清閒了一天這點代價也可以付出,雖然不付出就更完美。起得比昨晚睡覺前特意設定好的鬧鐘還早……要就這麼把鬧鐘關掉總感覺有點不爽,不過如果就這麼放著`這喧鬧的聲音會一直響下去……天上的雲,慢悠悠地飄……還是看雲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