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心情語錄

1、你的幸福,我來建築,你的煳塗,我來彌補,你的貪圖,我來滿足,你的任性我來讓步,愛你,非我莫屬。

2、你人好,你好人,好人你,好人定有好報,不是不報,是時候剛到,答應嫁給我,我讓幸福快樂跟你跑,我讓你一生沒煩惱。

3、親愛的,與你共度一生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讓我與你攜手走過人生的每一天,讓每一天你都在我的港灣裡嬉戲!

4、是兩個人相互取暖,是兩顆心彼此疼惜。開始時是一份驚喜,一份浪漫;熱戀中是一份相思,一份纏綿;深愛時寧願不相伴,只願你晴天。不求回報的付出,是心甘情願;一心一意的守候,是無悔無怨。最懂的人,才是最暖的伴。

5、情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願我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

6、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君恨我生遲,我恨君生早。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恨不生同時,日日與君好。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我離君天涯,君隔我海角。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化蝶去尋花,夜夜棲芳草。

7、最絢麗的煙火,不過一剎那;最甜蜜的味道,不過一小塊;最熾熱的誓言,不過一兩句。平淡才是長久,真情值得擁有。我不知道流星能飛多久,值不值得追求;我不知道櫻花能開多久,值不值得等侯;但我知道我們的感情能象煙花般美麗,象恆星般永恆,值得我用一生去保留。

8、有沒有想我啊?我不在的時候,還是可以想一想我的,別太投入哦。要是想壞了,我會心疼的。什麼時候想我的話,告訴我,咱們一塊兒想。真的很想你!

9、我把我的愛藏在樹下,樹看到了,就告訴了它的果實,果實告訴了青蟲,青蟲告訴了小鳥,小鳥告訴了白雲,白雲告訴了月亮,月亮告訴了星星,星星感動了,於是下起了流星雨,它們想讓我許願說愛你!

10、想你的時候,手中的白開水裡都好象有你的影子,愛你,永遠愛你。

11、愛若是花,落花成泥,思念存心底;愛若是酒,甘醇香甜,共醉到天荒;愛若是眸,多情迷離,難忘到永久;愛若是路,曲徑通幽,相扶到白頭;愛若是文字,字字真情,親愛的,愛你一生愛一世。

12、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13、常相思,長相思,相思時節誰人知;夢難憶,愛難憶,愁腸百結誰人識;緣難了,情難了,一腔痴情誰能比;男有意,女有意,何不今日定婚期!

14、假如生活重新開始,我的愛人依然是一條風雨的長途,依然不知疲倦的奔走?讓我們緊緊地拉住手!

15、夜靜謐,想你的心在夜空迷離;風呼吸,惦念間心有靈犀;思緒掠過發跡,傳遞著想你的訊息;晨露清亮如許,那是我的心跌落在草地。來吧,我會好好待你!

16、天上飄著些微雲,地上吹著些微風,微風吹動了我的頭髮,教我如何不想你?

17、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18、天冷了,我要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釦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19、相逢時,你是一根多情的絲縷。熱戀中,你是一句執愛的盟誓。離別了,你是一份沉重的思念。在心中,你是一段珍藏的記憶。我的生活因你絢麗多姿!

20、你的名字永遠是最迷人的字眼,你可知道,當我喊著你名字的時候,我就在傾吐自己最深摯的。

21、涼風有信,秋月無邊,虧我思嬌的情緒好比度日如年!雖然我不是玉樹臨風,風流倜儻,但我有廣闊的胸襟和強勁的背碗!

22、天氣預報:今夜到明天上午有點想你,預計下午轉為持續想你,受此低情緒影響,傍晚將轉為大到暴想,心情降低五度,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你為止。

23、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24、星星等待著夜晚,沒有夜,星星便失去了光;小草等待著雨滴,沒有雨,小草便無法呼吸;我等待著你,沒有你,生活便沒有意義!我愛你!

25、我幫了你那麼多,也不要求你謝,看在今天是個好日子的份上,就給我送只火雞算了!

26、如果你願意做個明亮的月亮,那麼我就願意做一陣風,吹走你身邊所有的烏雲,讓你永遠晶瑩美麗!

27、每一次呼吸,都有你的味道;每一次心跳,都因你的微笑;每一滴眼淚,都為你而煎熬;每一份溫暖,都是你的擁抱;每一句誓言,都因你而不老!

28、你的美麗吸引著我,你的歡笑像雨後的甘露那樣清甜,我是清醒的,因為我知道,我真的愛你。

29、每當我思緒清醒,我只覺得自己是守船的梢公,在晚風中等待著你。我只想說,有你的日子,都是浪漫的日子。因為你是浪漫之源泉,我生命的原動力!

30、在愛情裡,陪伴與懂得更重要。一個人就算再好,但不能陪你走下去,那他就是過客。一個人就算有再多缺點,可能處處忍讓你,陪你到最後,那才是終點。所以,重要的不是愛上你,而是隻愛你一個。重要的不是愛有多深,而是能愛到底。找人戀愛很容易,難的是一輩子。最漫長的堅持,才能帶給你最永久的幸福。

31、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麼美麗,我不願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迴有你!

32、茫茫人海中,遇見你是我的幸運,愛上你是上天的安排,如果能娶你,陪你走完一生,將是我的幸福!

33、你真是一頭豬,吃了就睡,睡醒又吃,不做運動,順利在微胖界打響了名氣,做事還笨手笨腳,什麼時候都樂天派,幼稚的認為一切都是美好的,但是我就喜歡豬,因為我也屬豬。

34、如果再讓我選擇一次,我不再選擇你,因為你讓我夜不能寢,食不知味,時時刻刻承受相思的煎熬。可是我還會選擇你,因為你讓我每時都有溫馨的感動。

35、感謝朋友,成長中帶給我許多淚水和歡笑,求學中給我許多自信和磨鍊,生活中給我許多幫助,和提供給我施予幫助的機會。

36、世上並沒有未完的故事,只有未死的心。我們現在的確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37、人與人之間有時真的就如天上的月亮地上的湖,相隔遙遠才會彼此相照。我很想念你,對於我們,天涯不過咫尺!

38、只要心和心相連,你就是一幅我看不夠的圖畫;我就是一本你讀不完的書籍,我永遠看你的美麗,你永遠讀我的深沉――地老天荒,愛永不移。

39、吻你的感覺酥酥的,擁你的感覺柔柔的,愛你的感覺甜甜的,想你的感覺苦苦的!

40、世界地圖開啟,我可以想到,亞洲淑女的溫柔,歐洲美女的浪漫,美洲辣女的火熱,但我哪兒都不想去,因為誰都比不上正在看簡訊的你,有你,我就擁有全世界的美麗。

41、一輩子是多少個天,每一分一秒是怎樣的纏綿,再拆分成瞬間又是怎樣的無限,永恆的風景在每一次雙眼聚焦的定格,愛,被時間許諾。

42、如果沒有月亮,我可以不思念你;如果沒有太陽,我可以不牽掛你。可是日月輪迴,叫我怎能忘記你?我用一縷春風、二滴夏雨、三片秋葉、四朵冬梅,織成五顏六色的禮盒,結著七彩八飄的絲帶,用九分真誠十分熱情裝進永恆的祝福:祝你幸福快樂!

43、有一句話點得著感情的火,有一句話說出來就幸福,這句話,你為什麼不願說破?我等著,你莫再緘默。

44、一份執著,兩顆真心,拌三份糊塗,四分憐惜,加五錢眼淚,六兩柔情,配浪漫七杯,用八分愛火,九經考驗,煲成十全十美正果。

45、緣分就是遇見了該遇見的人,福分就是能和有緣人共享人生的悲歡。緣淺的人,有幸相識卻又擦肩而過;緣深的人,相見恨晚從此不離不棄。緣分是可遇不可求的,但願我們的緣分屬上等緣,一路相伴,白首不離,幸福快樂永遠在一起。

46、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使一生心傷;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使一聲嘆息。

47、塵封的思緒不經意間被你喚醒,久違的感動在你面前奔湧翻騰。歲月如海回憶如潮,是你給了我一個明淨的世界,一份永恆的甜蜜,伴我走過漫漫人生路!

48、水在流,魚在遊,愛你不需要理由;風在吹,雨在下,很想抱你親一下;天有情,地有情,浪漫一下行不行?

49、願所有的歡樂都陪伴著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幸福都追隨著你,月圓是畫,月缺是詩。

50、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51、在不經意的一瞬間,你自然而優雅地走進了我的視線,輕柔地拔動著我那塵封已久的心絃。我知道你的身影將成為我今生注目的焦點。

52、思念,是張糾結的網;心甘情願,被你困在網中央;只為鎖住你的眼光,含情脈脈地久長;你俘獲了我的心,未曾做過任何反抗;只想和你,轟轟烈烈愛一場!

53、有了你,我多了一份友誼;我多了一份快樂;我多了一份惦記;我多了一份感情;因為我愛上了你!

54、世上最悽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55、你是我夢寐的破折號,好比——破浪遠航時的風帆追逐著天邊的地平線,雖然百度千轉距離很遠你卻就在我身邊,內心時刻把你惦念,裝著秋日的疊嶂層巒。

56、有天友情和愛情碰見。愛情問:世上有我了,為什麼還要你的存在?友情笑著說:愛情會讓人們流淚,我的存在是幫人們擦乾眼淚。

57、送一段愛情祝福語給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娃哈哈,月月樂百氏,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前途無限光明。

58、不需要多愛你,只要記得第一次對你心動的感覺並把它變成習慣就好。不需要讓你每天都開心,只要你哭泣時他能變著花樣逗你笑就好了。不需要有多少錢,只要明天比今天有錢就好。歲月啊,不需要多轟轟烈烈,只要找到那個肯為你或你肯為之義無反顧的人就好了。

59、如果相思也有顏色,七色霓虹也會黯淡無光!如果相思也有聲音,比肖邦夜曲更另人神傷!如果相思也有氣味,比玫瑰花香更醉人心房!我想你不聲不響。

60、時間是我們的愛神;郵局是我們的月老;手機是我們的媒娘;未來是我們的紅地毯;我感謝他們把你帶到我身邊,我的心也因有你,而對這個感恩節特別滿足!

61、等待;是愛情的幻想。寂寞;是情深的朋友。脆弱;是成敗的選擇。無奈;是漫長的深夜。疲倦的我甘心承受。

62、你我兩地相隔,思念和期待鑄就了等待,在等待的日子裡,我要對你說,謝謝你的愛,我要用我的全部感情來報答你,時間能證明一切。

63、你的心情一定要好,想得到的不一定是你最需要。認認真真做事踏踏實實睡覺;即使有些憂傷,也要把它藏好,現在還不是深秋,你的收穫還沒到!

64、曾經愛你,是真的;現在依然愛你,也是真的。曾經痛苦,是真的;現在依然痛苦,也是真的。回來吧我依然愛你。

65、天空落雨,也許你不知道天在思念大地,狂風捲沙,也許你不知道風在思念沙粒,砂鍋煮魚,也許你不知道水在思念鯉魚。漁翁釣的是寂寞,上鉤的卻是魚。為什麼?因為我要你知道我在想你。

66、你知道嗎,我恨你,因為你偷我的心搶我的愛騙我的情,並將霸佔我的後半生,最恨你的是,又浪費我一毛錢手機費!

67、如果上天讓我許三個願望,第一個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個是來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個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離。

68、白天和黑夜,交替著寂寞;時間和空間,在思念中穿梭;沙漠和田地,才懂得飢渴;情意的文字,滲透著筆墨;守你在心中,將歲月打磨。想你,每分每刻。

69、你就像紅蘋果一樣誘惑著我,我就像青蟲一樣迷戀著你,不怕果農噴撒的農藥,不怕樹上虎視眈眈的小鳥,我就是要獨佔你,霸佔你,還要在你的心裡住著。

70、再遙遠的距離,只要有個人思念你,距離就不過是考驗。再強大的阻礙,只要你們相愛,困難就不過是磨礪。相愛不只是默默的付出或承受,相愛是兩個人全副武裝,去面對未知的將來。不管是好是壞,不管是悲是喜,相愛是給彼此的力量和勇氣。

71、親愛的,我寧願做過了後悔,也不要錯過了後悔。請不要懷疑,我是那麼地在乎你,這一輩子,我們相偕到老!

72、漫長的夜,聆聽都市的車來車往,一顆漂泊孤獨的心在思念著你,不知遠方的你是否明白,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73、既已相遇,何忍分離?願年年歲歲永相依,朝朝暮暮心相攜,柔情似水,佳期如夢。

74、親情凝重而深遠,友情綿長而莊嚴,愛情輕鬆多歡顏,真愛醇香爽口,深愛清香滿面,痴愛醉人笑臉,為愛瘋為愛狂,得點不平常,一起笑一起喊,唱出相愛的瀟灑浪漫。

75、如果,你是鮮花,我願是那牛糞;如果,你是牛糞,我願是那蒼蠅。如果,你是蒼蠅,我願是那有縫的蛋。如果,你是那蛋,我願是那茶葉。

76、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只覺得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較人家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忍耐,凡事盼望,愛是永不止息。

77、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78、愛情要完結的時候自會完結,到時候,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

79、隱著痛,我拆下天使的翅膀,因為不想看你仰望的那麼遠,忍著傷,我停下風的追趕,因為不想讓你感覺的那麼空曠,親愛的,我愛你,我願意為你。

80、有愛,一花一草,滿目的愜意,訴說愛情的甜蜜;有情,一點一滴,晶瑩的水珠,蘊藏情誼的源起;有心,一分一秒,光陰的流逝,匯聚著愛情的珍惜;有意,一生一世,心靈的相依,詮釋著愛情的真締。祝你愛情甜蜜,擁有愛的傳奇!

81、你是漁夫我是魚,為了你,我甘願去咬那魚鉤,讓你把我拖上岸;沒有疼痛的傷口,只有永遠的掛牽;等待你來煎炸燉煮,我會幸福,因為我終於成了你的菜!

82、化思念為星,閃在月明星晴,閃在眼角夢境;化愛戀為雨,繞成輕柔夢囈,落作細碎耳語。在寂靜的夢醒時分,暗自私語:親愛的,我想你了!

83、我看到你,我怕觸電;我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

84、夜深了,四周靜悄悄的,對你的思念,似無形的索,剪不斷,理還亂!唯一可以從兩端拉啊拉,直到兩雙手握在一起,兩顆心融在一起,不離不棄!

85、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86、我記性不好,卻總是想起你;我視力不好,卻總想看見你;我睡眠不好,卻總是夢見你;我耐性不好,卻總在愛著你。我會一直愛著你!

87、眼睛在視窗望到的遠方,是一片天和想你的目光,天把我的目光像風箏一樣,放飛到了怎樣愛你的國度,牽扯了我如此幸福的一生。

88、愛情就像眼睛,眼睛裡只看得到你。愛情就像眼睛,只會為你微笑哭泣。愛情就像眼睛,想抓拍你的每一個表情。愛情就像眼睛用眼神告訴你我的心。

89、懂你,是能傾聽你的聲音,融入你的世界;想你,讓心緣得以維繫而至幸福的花開;念你,在黯然時給你陽光;戀你,無言時給你安慰;今生最深刻的懂你,是心靈深處的芳香與醇厚,彼此走近,互相接納,彼此深惜,心的組合,不可分割!

90、一段感情,能持續下去,最重要的或許不止是愛,還有感恩。謝謝他在人群裡發現你,視若珍寶牽手到今。謝謝你把最珍貴的青春只為他而燃燒。為對方做的一切,都看在眼記在心。所以將來無論發生什麼,可以吵架,可以生氣,但絕不會離開。我要你知道,不管怎樣,我一直都在!

91、你是我無怨無悔的句號,似仲秋的明月懸在天邊,即使我夜歸的腳步蹣跚,你依舊照亮我歸途的彼岸,從此我不再桀驁,和你一同感受秋日裡生命斑駁的快感。

92、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不是拼命對一個人好,那人就會拼命愛你。俗世的感情難免有現實的一面:你有價值,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視。願你在愛情裡經營更好的自己,收穫更幸福的愛的結局。

93、美麗的你,不笑也令人著迷。憂傷的時候,我的整個世界都像在下雨。不必走近,我就感受到你與眾不同的氣息。望著你,就像望著一本沒開啟的詩集!

94、都說男友要有背景,可你只有背影,要有前途,可你只有短褲,要有票子,可你只有面子,要有房產,可你只有鍋鏟,我要求不高,那些都不重要,只要你一直對我好。

95、許多人以為,兩個人熟悉的像親人就沒愛情了。其實愛到平淡,才是一生的開始。濃烈的愛往往是流動的,愛你也會愛別人。所以重要的不是愛上你,而是隻愛你一個。所以請記住這句話:愛到親人,才是永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