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媽媽說的感恩的話

1、陳敏:沒有做女王的愛好。

2、陸婷儀:那這不是找抽嗎?

3、何老師:這就是女人!

4、陳娟:他太高了,還駝背。

5、李偉:有些東西也沒必要去學。

6、劉錚:有種很想改造他的慾望。

7、李偉:我的異性朋友也非常多。

8、唐夢瑤:他可愛不能可愛過我。

9、何炅:你覺得甜言蜜語算是謊言嗎?

10、曾文:男人是用來靠的,所以要可靠。

11、劉錚:一個男孩要學會保持自己體型。

12、李詩濤:我們前女友,互相幫助互相洗。

13、曾文說:男人是用來靠的,所以要可靠。

14、李詩濤說:我們前女友,互相幫助互相洗。

15、李江浩說:做我的女王,讓我做你的男傭。

16、陸婷儀:你為什麼不編一個善意的謊言呢!

17、李江浩:做我的女王,讓我做你的男傭。

18、何炅:你如果有時光機,你最想去什麼年代呢?

19、毛偉:他的胖讓我害怕,會自動把心門給關上。

20、陳麗娜:你介不介意你的女朋友的異性朋友非常多。

21、何炅:請問你有處女情結嗎?王子:不要問這樣的事。

22、“哇!想擁有加勒比海盜造型的帥哥,為你做飯嗎?”

23、毛偉說:他的胖讓我害怕,會自動把心門給關上。

24、戴碧嬌:你不談戀愛,是不是想跟更多女生玩曖昧呢?

25、戴碧嬌說:你不談戀愛,是不是想跟更多女生玩曖昧呢?

26、何炅;你最喜歡zg女孩子什麼地方?回答:身體漂亮。

27、章卡西:唐僧去過的女兒國,那邊找女朋友應該方便一點。

28、唐夢瑤:你說你喜歡逗女孩子開心,我想問你你花心嗎?

29、何炅:我覺得不說謊,做實在的男人,又實在男人的魅力。

30、何炅:小潔,你怎麼了?李潔:我不喜歡他跑步的姿勢。

31、何炅:哥哥,40歲了,還沒學會,我估計你應該學不會了。

32、唐夢瑤說:你說你喜歡逗女孩子開心,我想問你你花心嗎?

33、何炅:“那你會做飯嗎?”她:“我暫時不會,但我可以學的。”

34、何炅:你為什麼熄燈?回答:他不是說他是火車嗎,我怕他出軌!

35、章卡西:房子曾經有過,已經賣掉了,沒有找到媳婦,車子買了。

36、李偉:那我覺得你要問這個問題,初衷就是為了“讓我說得難堪的話”

37、李偉:你剛才強調的是非常漂亮,你一定會告訴你,你朋友非常漂亮。

38、何炅:你為什麼不選他。她:沒有理由。何炅:沒有有感覺嗎?她:你猜。

39、周瀟:我希望我說完這些話之後,其他的燈都可以滅掉,只要留下一盞。

40、徐靜:有人說,很多人也說,“男人靠得住,母豬會上樹”,你怎麼認為?

41、何炅:你那裡是整過的。整容的小姐:你看我什麼地方漂亮,就是整過的。

42、陳麗娜:然後你介不介意在相同的時間,她會照顧她的朋友,而忽略了你。

43、你覺得你最性感的部位在那裡?”王子:“喜歡我的心臟!”現場沉默了3秒。

44、王韜說:給我拆堵牆,你的人生將會不一樣。給我留盞燈,我會還你快樂人生。

45、王韜:給我拆堵牆,你的人生將會不一樣。給我留盞燈,我會還你快樂人生。

46、何炅:你怎麼看待愛情的。龔攀:雖然我是個演員,但是愛情這部戲我不會去演。

47、何炅;你為什麼不選他?回答:我不喜歡獅子座的男生。何炅:難道是因為曾軼可嗎?

48、何炅;你的優點是什麼?回答;幽默感。何炅;那你的缺點呢?回答;有時沒有幽默感。

49、我們約會我們再會,沒想到再沒有擁抱的機會。我們傷悲我們流淚,也只能流落到陌生人的嘴。

50、李偉:每個人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你有你的世界,我有我的世界,如果我幫不上忙,我也不會去幹擾你。

51、如果男朋友在你身體非常非常虛弱的時候,給你做了一碗麻辣面,你會不會覺得他雖然很會做飯,但是很不懂人心?

52、何老師問整容MM:“一直留下來是為了?”整容MM:“我覺得我的年齡比較適合我,但是我喜歡吃臭豆腐,我才留下的!”

53、何炅:“你為什麼把燈滅掉?”她:“因為我不喜歡會做飯的男生,做飯這樣的事應該由我們女人來做,男人要以事業為重。”

54、何炅:9號的馮清,你為什麼會留下來?馮清:因為我喜歡關機的男生。何炅:你喜歡關機的男生,為什麼?馮清:晚上可以想著對方嘛!

55、其實愛情是真實存在的,它不一定符合我們的期待,不一定是我們理想的樣子,但只要愛情存在於彼此的心中,愛就不會消失。能愛的時候要懂得珍惜,無法愛的時候學會放手吧!

56、何炅:4號的麗欣,你為什麼滅燈呢?麗欣:我覺得他是一個很愛吃的人,但是還是這麼瘦,呆會以後在一起,把家都吃光了還是這麼瘦。何炅:其實呢,我跟你講,我們瘦人呢,其實真的吃不了太多,你不用擔心我們把家吃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