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的搞笑語錄

1、我也要努力奮鬥,當個紙燈。

2、花朵在綻放前無法預知自己的色彩

3、對別人抱有期待,只能讓自己受傷。

4、每當淚雨拍打我的面頰,我就變得更美麗。

5、被這麼拼命的討厭,總覺得有點神清氣爽...

6、我沒有氣餒,這都是因為你鼓勵我的緣故吧。

7、一直沒有給人準確答覆的人是我才對,是我太差勁了。

8、至今有很多事都很對不起,有許多事都很謝謝你,再見。

9、曾經,也許只是一個你我的片段,但她卻綻放出屬於她應有美麗。

10、青春就是這麼一回事,儘管受挫或躊躇不前,也能不畏懼挑戰新鮮事,打造出嶄新的創意!

11、我不懂察言觀色,雖然遲鈍,但就連這樣的我也感覺得出來,小孝的心意,小孝想說什麼。

12、我只喜歡這一刻,路燈一盞一盞的亮起來,把我要走的路照亮。要是能一直通往未來就好了。

13、有的人雖然沒有自己的夢想,無法自己奔跑,但是努力追隨有夢想的人,對他們來說也就是他們自己的夢想。

14、可能會有迷茫的時候,也可能會有因為不如意而覺得煩躁的時候。無論是誰都會遇到低谷,但只有跨越低谷的人才能得到大家的認可。

15、如果我是人魚公主的話,絕對不會憧憬王子殿下,在海里隨心暢遊,要是累了就稍作休息,因為...陸地好可怕呀,因為對我來說,我的家一定是與海同在的。

16、我的內心一直很煩躁,感覺被你拋棄了,以為比起我你更選擇了喜翠莊。可是我現在卻覺得,喜翠莊也挺好的,所以,所以,我...我是不知道你誤會了什麼,可是一定...

P.A.WORKS十週年紀念作。單元式劇情,講述了女主角鬆前緒花在祖母經營的溫泉旅館——喜翠莊,與朋友、親人、長輩所發生的充滿朝氣的故事,是一部稱為“在青澀季節裡綻放的春色花蕾抒情詩”的作品。動畫中的虛擬祭典“湯乃鷺雪洞祭”於每年十月在故事的舞臺原型——湯湧溫泉再現。2011年獲第十五回日本文化廳媒體藝術祭動畫部門推薦。劇場版「花開伊呂波 HOME SWEET HOME」預計2013年上映。 鬆前緒花,一個一直想要變得和“現在的自己”不一樣的16歲的普通女高中生。 這一天,突然的離家出走,心上人突然的告白,然後確又是突然的分離,一直以來那個想要變成不同的自己的夢,忽然就這樣成了真,鬆前緒花不平凡生活卻在一天之內居然迎來了電視連續劇般的驚人展開。 她告別了自己的母親,告別了她生活的這個熟悉卻沒什麼感情的城市,來到未曾謀面的外婆家的溫泉旅館“喜翠莊”工作及居住。 在這個充滿了大正浪漫風味的溫泉旅館裡,緒花遇見了鶴來民子、押水菜子及和倉結名等年齡相仿的女孩及各種不同的人、以及工作上的前輩們,她認識到從未認識的新世界,如同花芽衝破地面進入了一個新的世界一般,開始了與過去完全不同的新的生活。 但是,其中的工作與生活有哭有笑,可能也有非常難受的時候。但是,不管發生了什麼,明天依舊會到來。所以緒花決定要努力,要盡全力的發光,如同一株在太陽的引導下綻放的花朵般,置身在在這各式各樣人物的環境中積累經驗成長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