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青語錄

1、如果愛已不在了,還要這個荒涼的世界做什麼。

2、生與死,愛與恨,本就是這世間最大的悲哀。

3、對於邪惡而言,毀滅時唯一的拯救。

4、相濡以沫,不若相忘於江湖。

5、我一定會記住的,因為我親手做的東西並不多。

6、哪怕無人為我加冕,我仍願許你情長。

7、沒有你我的地方,就不是天下。

8、為什麼你不肯看我的眼睛,難道你也怕成為我的奴隸。

9、生命所有的意義,就是守護所愛的人,讓他永不流淚。

10、生者是活動在祭桌上的血肉,死者在人們的呼吸中跳舞。

11、當世界和平,塵埃落定,唯一能摧毀我們的,只有愛。

12、我的命運高於我的意志,我最珍貴的愛情必須讓位給帝國的利益。

13、為了欣賞對手的痛苦,而將之逼之絕地,本身就是一個致命的冒險。

14、如果我和你的愛只能是一道刻骨傷痛,我寧願自己一個人揹負,只要你幸福。

15、這是你心願,也是我早已許諾給你禮物。就讓這份無慾求的守候,成就一份永伴神佛的傳說。

16、若可以,讓我用盡所有一切,創造一份連他也不可破壞的幸福,讓你和他,永遠相伴於其中。而我將默默遠去,直至化為灰土。

17、時間盡頭,世界彼岸,純白薔薇遍染鮮血,荊棘沉埋劫灰,謹以永恆之愛,祭祀這盛世餘暉。

18、她寧可將自己化為這段記憶,用生命去換一段不屬於自己的溫柔。只要曾經被溫暖過,就足夠了。又何必在意,這段記憶是否屬於自己。

19、不需要佛之頓悟,不需要神之光明,不需要琉璃世界,不需要極樂淨土。亦不需要永恆。只因她來過他的生命,他就不會放手。他和她有過的記憶就是他的永恆。

20、我空有一切,卻什麼也不能給你,只能佇立在夜露中,看你哭泣;只能守候在咫尺處,聽你心碎的聲音。創造是我的職責,破壞卻是他的使命。

21、在那裡,我見到了七彩的天空廣佈世界,其盡頭便是六道。我將投入其中之一,再次體會痛徹骨髓的失去。無法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