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能量語錄

1、每位客人的鵝肝是三盎司!我想問一下你準備十盎司是企圖用來飼養什麼?

2、只要你按時達到目的地,很少有人在乎你開的是賓士還是手動拖拉機。

3、我生氣了。我實在不能忍受一個男人漂泊在秋風裡。頹廢的快感?他怎麼不去死!

4、你自我介紹完了沒?你看準點呀,(精準地潑出去一碗西紅柿蛋湯)像這樣。

5、你自我介紹完了沒?”“你看準點呀,”(精準地潑出去一碗西紅柿蛋湯)“像這樣。

6、你哪裡不下降,你瘦得都快成生魚片了,你胸口那兩顆玩意兒遲早哐噹一聲掉下來。

7、不知道什麼叫年少輕狂,我只知道什麼叫勝者為王。

8、那些潑過我冷水的人,總有一天我會燒開了還給你們的。

9、你休想像唐宛如一樣用嘔吐物毀掉我的LV!我顧裡不會被同一塊石頭絆倒兩次!

10、你一定是陽澄湖的,你看這肉,又結實又粗壯。(如如說自己熱的象大閘蟹)

11、顧裡深深吸了一口氣,放下刀叉,對林依蘭說:媽,這是我弟弟,顧準。

12、走不進的世界就不要硬擠了。難為了別人,作賤了自己,何必呢?

13、你知道嗎,我們的生活,就是這樣的,一場又一場,永遠無休止的鬧劇。

14、唐宛如,你這個碗也太大了!你用來吃什麼的?

15、青春是終將腐朽的,時間對誰都公平,誰都只有這幾年新鮮,誰都輸不起。

16、我不要坐那個東西!我不要坐!(Neil拉她去錦江樂園)

17、男人是容易被勾引的,如果你拿他像兒子一樣伺候,就別怪他在外面給你找兒媳婦。

18、剛才我突然摸到你的胳膊,半夢半醒間我以為自己身邊睡了個男人,嚇死我了!

19、每位客人的鵝肝是四盎司!我想問一下你準備十盎司是企圖用來飼養什麼?

20、把遮光板拉下來,怎麼還不起飛?(第一次坐火車時顧裡對如如說)

21、別用你那盜版蒙娜麗莎般的微笑衝著我,我的胃沒你想象的那麼堅強。

22、謝謝你總是在沒有人陪的時候想起我,但我不缺你。

23、而我和我們,都是這個時代裡,最最渺小,微茫的存在。

24、對於你這種意志薄弱的人來說,方圓一百米有張床,除了睡覺你還能幹什麼。

25、你們這麼大一個手機門面,竟然不能刷卡消費,成何體統?

26、你以為現在是怎樣?有攝像機在對著你拍嗎?你在演瓊瑤劇啊?

27、我並不是需要這二十四塊錢,而是一種態度!專業的態度!

28、如果可以成為宮勳,我願意一輩子不買Prada!

29、南湘,有一天你被他弄死了,你也別打電話來讓我給你收屍。

30、媽,我生命裡的任何東西都可以和你分享,除了我的衣櫃。

31、簡溪走啦,你現在是不是有一種人生很圓滿的感覺。

32、時間一點一滴地過去,流逝告別。我們慢慢地走向一個被上帝作記號的地點。

33、你可以把吼聲再氣沉丹田一點,我怕樓下燒開水的老伯錯過了這次精彩的廣播。

34、青春時代是一個短暫的美夢,當你醒來時,它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35、如果你們堅持用紅色的餐巾和金色的刀叉,那麼用完餐後麻煩你們再幫我準備個洞房。

36、我看你還是先管好自己的破事兒吧,自己的屁股還沒擦乾淨,就彆著急幫別人提褲子。

37、你被打了?不是吧?一大清早,誰幹的啊?那人有病吧!(對唐宛如化妝後的話)

38、爸,如果你不是要去參加一個夏威夷草裙聚會的話,請把現在你脖子上的那條春花爛漫的領帶換掉好嗎?

39、不是所有女人都叫女人,女人再要求男人更爺們的同時也應該讓自己跟周圍的朋友同事感覺更加賞心悅目,時常選擇凸顯形體的服裝,別老穿童裝跟個智障兒似得。

40、唐宛如,這個到底是你的胸罩還是什麼?看起來怎麼像一件體恤?我聽見廚房裡一聲轟然倒地的聲音。

41、Neil,你如果再敢送我芍藥花的話……你當然有送過我芍藥花!而且,你還在卡片上寫了‘你就像一顆芍藥’,你知道為此唐宛如成功翻身了多少次嗎?

42、院長,雖然我覺得賴光信一定樂於和年輕漂亮的女孩子掏心掏肺,畢竟,哪個男人願意對另一個男人傾訴內心呢?

43、這不可能,以你的身材,哪條窄巷你能擠得進去阿?高中寢室的門也不算窄吧,你不也是塗了橄欖油才滑進去的。(對唐宛如說)

44、那有點難度,我外婆早就被埋進土裡了。還燒成了灰,你沒事別去把她老人家從土裡翻出來晾著……

45、顧裡深深吸了一口氣,放下刀叉,對林依蘭說:媽,這是我弟弟,顧準。(當顧準和林依蘭同時出現在PARTY上時)

46、爸爸,如果你當天不趕回參加我的生日,我就會把你書房裡的雪茄,全部建成一釐米一截的玩意兒。開玩笑?哦不,我是認真的。你什麼時候見過我開玩笑了?

47、顧裡深深吸了一口氣,放下刀叉,對林依蘭說:“媽,這是我弟弟,顧準。”(當顧準和林依蘭同時出現在PARTY上時)

48、爸,黑歷史誰沒有阿。但你要是再拿這個錄影帶刺激我的話,我就把你小時候穿開襠褲的照片放大出來鑲金框,掛在你們公司電梯裡。

49、我的人生是一棟只能建造一次的樓房,我必須讓它精確無比,不能有一釐米差池——所以,我太緊張,害怕行差步錯。

50、林蕭,你每次說謊的時候,都會把所有的細節編的淋漓盡致,一句“我不知道”就行的事,你可以說出三百字的小論文來。

51、林蕭,這條內褲是簡溪的吧,怎麼在你箱子裡?什麼?你的屁股什麼時候這麼大了?而且哪家天殺的品牌竟然把女性內褲做成Boxer款式?缺德!

52、非常不幸的是,我在四年裡面修完了雙學士,更不幸的是,我的另外一個專業是國際金融學,最最不幸的是,其中金融地理學科我的成績是A++。

53、我覺得餐桌上還是不要擺上白色的蠟燭臺和鏡框了,這畢竟不是一個葬禮,你覺得呢?

54、是啊,那就真是太糟糕了哦,我父親的情人我的生母,竟然是宮洺,這可怎麼辦好喲!。

55、你剛穿著衣服洗完澡吧?南湘白了顧裡一眼,說:我剛洗完衣服。顧裡繼續喝湯說:於是你就直接穿出來了?

56、唐宛如,你這個碗也太大了!你用來吃什麼的?(事實上,如如剛剛拿出她的洗腳盆準備放到廁所裡去……)

57、你外婆才是鬼故事,你們全家都是鬼故事!還有,你以後在我面前再敢用‘了啦’、‘人家’之類的詞,我發誓我會把你埋進土裡挖都挖不出來。

58、我生氣了。我實在不能忍受一個男人漂泊在秋風裡。頹廢的快感?他怎麼不去死!12你一定是陽澄湖的,你看這肉,又結實又粗壯。(如如說自己熱的象大閘蟹)

59、你聞不到你身上的味道麼?你現在就像是一條在男廁所死了五天的金槍魚,又被放進泡菜罈子泡了幾天之後撈了起來的味道!(對頹了不肯洗澡的林蕭說)

60、是啊,那就真是太糟糕了哦,我父親的情人、我的生母,竟然是宮洺,這可怎麼辦好喲!

61、你除了哭,除了鬧,除了打我,除了把你的眼淚和鼻涕抹在我爸僵硬蒼白的屍體上,你還能幹點什麼嗎?你五十歲了,不是十五歲,你一輩子都活在迪斯尼樂園裡麼?

62、我只能寫出一本賬簿。”17“每位客人的鵝肝是三盎司!我想問一下你準備十盎司是企圖用來飼養什麼?

63、你要是不去的話,我現在立刻打去畢業生管理處舉報你的畢業論文是我幫你從上一屆畢業生那裡買來的,順便把你的寵物如如一起殺掉。

64、她看著我們三個,心疼的搖了搖頭然後拿起電話:lucy,第二車的司機快到門口的時候給我打電話,同時,你可以讓第三車的司機出發了。

65、對於喜歡你的人,你的小缺點小任性都是可愛的,對於不喜歡你的人,你的小清新小優雅都是做作。

66、我們在浩瀚的宇宙裡,漫天飄灑的宇宙塵埃,和星河光塵,我們是比這些,還要渺小的存在。

67、有時候女人需要一個男人,就像逃機者需要降落傘,如果此時此刻他不在,那麼以後他也不必在了。

68、Neil,你如果再敢送我芍藥花的話……你當然有送過我芍藥花!而且,你還在卡片上寫了你就像一顆芍藥你知道為此唐宛如成功翻身了多少次嗎?

69、你剛穿著衣服洗完澡吧?南湘白了顧裡一眼,說:“我剛洗完衣服。”顧裡繼續喝湯說:“於是你就直接穿出來了?”

70、我每次想到那一百七十二雙詭異的眼睛,心跳就二話不說直接衝上一百二,我真是感謝他們這一大家子。

71、她看著我們三個,心疼的搖了搖頭然後拿起電話,:lucy,第二車的司機快到門口的時候給我打電話,同時,你可以讓第三車的司機出發了。

72、你如果再敢送我芍藥花的話……你當然有送過我芍藥花!而且,你還在卡片上寫了‘你就像一顆芍藥’,你知道為此唐宛如成功翻身了多少次嗎?

73、感謝那些在我背後說我壞話和罵我的人,也感激那些嫉妒我的人,你們簡直比我爸媽還關注我的點點滴滴,真是謝謝你們了。

74、唐宛如,你這個碗也太大了!你用來吃什麼的?(事實上,如如剛剛拿出她的洗腳盆準備放到廁所裡去…)

75、就算不好吃,你也一定要吃完哦。我的嬌生慣養的小少爺。因為這是我買的。我以後都不再和你生氣了。

76、親愛的,你沒有錯,你說的很好,我覺得你應該去寫一本書,叫《生命中那些尖酸和刻薄的事情》。

77、你外婆才是鬼故事,你們全家都是鬼故事!還有,你以後在我面前再敢用‘了啦’‘人家’之類的詞,我發誓我會把你埋進土裡挖都挖不出來。

78、聽我的,現在去我的房間,拿一條愛馬仕的毛絨披肩把他包裹起來,然後塞一個LV的錢包在他手裡。

79、我當然是在聊南湘,如果是唐宛如,我就會問你她是不是把這個男的強姦了之後用硫酸澆成了一堆焦炭然後埋到松江外的玉米地裡。

80、哦喲,我受到了驚嚇!你別忘記了,收購成功的前提,是你答應讓我成為新的財務總監。哼哼,你敢讓我公司的人都喝西北風,我就敢偷光你們公司的錢,讓你們連西北風都沒得喝!

81、而我們討論到現在,還沒有任何實質性的進展,因為,我那個偉大的爸爸,把公司20%的股份,給了一個莫名其妙的人,這個人名叫死也找不出來先生,或者鬼知道是誰小姐。

82、空氣加溼器?什麼是空氣加溼器?世界上並沒有這種東西,你們不要想當然的就隨便給東西起名字,你以為你是誰,愛迪生啊?我告訴你,世界上的空調都是自帶加溼功能的。

83、林蕭你知道嗎?到今天到今天輪到我自己,我才真的明白那句話,每個人每個人……包括我自己,都有愚蠢透頂的時候,正因為如此,每個人都應該要有一次被原諒的權利。

84、當然,不是有部小說麼,叫什麼《直到最後一句》。換了我就是直到最後一個釘子釘下來。得了,你和南湘先在南京待著吧。剩下的事情我來處理,我先去找那男的,有我顧裡在,沒有搞不定的事情。搶了錢算什麼呀,只要沒把他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