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生活語錄

1、勤奮是你生命的密碼,能譯出你一部壯麗的史詩。

2、為了照亮夜空,星星才站在天空的高處。

3、每個蟲子都想過自力更生,但它總有千萬種不去的理由。

4、記住你的價值,它不因你的外觀的不雅而貶值,是金子總有發光的一天。

5、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堅強的人才能達到生命的彼岸。

6、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當你有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

7、我們必須在失敗中尋找勝利,在絕望中尋求希望。

8、我大好的一個人,憑什麼跑到別人的生命裡去當插曲。

9、在攀登人生階梯的旅途中,我們不怕慢,只怕停。只要不停止,再慢的速度也能達到頂峰。

10、遇到挫折,要有勇往直前的信念,馬上行動,堅持到底,決不放棄,成功者絕不放棄,放棄者絕不會成功。

11、人生就是一團慾望,慾望得不到滿足就痛苦,慾望得到滿足就無聊,人生就像鐘擺一樣在痛苦與無聊之間搖擺。

12、海浪為劈風斬浪的航船餞行,為隨波逐流的輕舟送葬。

13、海浪為劈風斬浪的航船餞行,為隨波逐流的輕舟送葬。

14、幸福和幸運是需要代價的,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15、每一天都是一個開始。深呼吸,從頭再來。

16、很多人的夢想和計劃受挫,是有兩個小問題導致的:早上起不來床,晚上下不了線。

17、想象困難做出的反應,不是逃避或繞開它們,而是面對它們,同它們打交道,以一種進取的和明智的方式同它們奮鬥。

18、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19、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天下天易事,只怕粗心人。

20、因為窮人很多,並且窮人沒有錢,所以,他們才會在網路上聊天抱怨,消磨時間。

21、鐵皮公車是堅硬的,柔軟的我們要去哪裡呢?

22、人生的含義是什麼,是奮鬥。奮鬥的動力是什麼,是成功。

23、我們的祖國是動物園,動物園裡的動物真犯賤。

24、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25、並非神仙才能燒陶器,有志的人總可以學得精手藝。

26、微笑,不是因為快樂的太久,是太久的時間裡忘記去悲傷。

27、有一種人只做兩件事:你成功了,他妒嫉你;你失敗了,他笑話你。

28、生命之長短殊不重要,只要你活得快樂,在有生之年做些有意義的事,便已足夠。

29、行動是成功的階梯,行動越多,登得越高。

30、大肚能容,斷卻許多煩惱障,笑容可掬,結成無量歡喜緣。

31、如果你是一匹千里馬,那麼請做自己的伯樂。

32、只要朝著一個方向努力,一切都會變得得心應手。

33、態度決定一切。細節決定成敗,習慣成就人生。

34、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35、有時候,生活只能是後知後覺,但卻必須勇往直前。

36、如你想要擁有完美無暇的友誼,可能一輩子找不到朋友。

37、人生就是一場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應該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

38、生命就是一個一直在支出時間的過程,等時間支完了,生命也就走到了盡頭。

39、自信是走向成功的第一步,缺乏自信是失敗的主要原因。

40、沒有比時間更容易浪費的,同時沒有比時間更珍貴的了,因為沒有時間我們幾乎無法做任何事。

41、我考試不復習,只勵志,有同感的人頂起來。

42、老闆只能給一個位置,不能給一個未來。舞臺再大,人走茶涼。

43、懶惰象生鏽一樣,比操勞更能消耗身體;經常用的鑰匙,總是亮閃閃的。

44、不能埋怨社會的不公,既然老天沒給你你想要的,就要自己去爭取。

45、壓力——在事業成功的道路上,你是無知者頹喪的前奏,更是有志者奮進的序曲。

46、不下水,一輩子不會游泳;不揚帆,一輩子不會撐船。

47、寧可失敗在你喜歡的事情上,也不要成功在你所憎惡的事情上。

48、快樂不是因為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

49、比別人多一點志氣,你就會多一份出息。

50、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

51、你送別人一束玫瑰,你的手中也留有清香。

52、有勇氣並不表示恐懼不存在,而是敢面對恐懼克服恐懼。

53、意志若是屈從,不論程度如何,它都幫助了暴力。

54、入於汙泥而不染、不受資產階級糖衣炮彈的侵蝕,是最難能可貴的革命品質。

55、人生的上半場打不好沒關係,還有下半場,只要努力。

56、什麼叫作失敗?失敗是到達較佳境地的第一步。

57、偉大的作品,不是靠力量而是靠堅持才完成的。

58、外在壓力增加時,就應增強內在的動力。

59、面對強大的對手,明知不敵,也要毅然亮劍,即使倒下,也要化成一座山,一道嶺。

60、沒有人可以幫你一輩子,要想走得精彩又坦蕩,唯有獨立堅強。

61、每個人的愛情故事都是一本聖經,記載世界的生成和未來。

62、沒有遇到挫折,永遠不會懂得自己的力量有多大。

63、誠心誠意,“誠”字的另一半就是成功;幸福幸福;要“辛苦勞動”之後才有福。

64、自得時應善待他人,由於你失意時會須要他們。

65、人的生命似洪水在奔流,不遇著島嶼、暗礁,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

66、有一種緣,放手後成為風景,有一顆心,堅持中方現真誠。

67、一個懶惰的少年,將來會是一個襤褸的老人。

68、思考是一件最辛苦的工作,這可能是為什麼很少人願意思考的原因。

69、俗話說:不以成敗論英雄。無論結局怎樣,只要你有為之拼搏、付出,就是英雄。

70、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71、在愛情裡,即使沒有誰,即使失去誰,也可以一個人驕傲的活著。

72、媽媽說過沒有人值得你為他哭,唯一值得你為他哭的那個人,永遠都不會讓你為他哭。

73、我不知道,我已經付出的我所有的微笑。

74、如果把所有的錯誤都關在門外的話,真理也要被關在門外了。

75、一個人是在對周圍生活環境的反抗中創造成功的。

76、只會幻想而不行動的人,永遠也體會不到收穫果實時的喜悅。

77、人有了信念和追求就能忍受一切艱苦,適應一切環境。

78、能把在面前行走的機會抓住的人,十有八九都會成功。

79、別人不會在意你的一切,只有自己成就自己,才能在別人面前抬得起頭。

80、生活不是等待風暴過去,而是學會在雨中翩翩起舞。

81、只有勝利才能生存,只有成功才有代價,只有耕耘才有收穫。

82、對於強者,要關注他們的靈魂,對於弱者,他關注他們的生存。

83、駕馭命運的舵是。不抱有一絲幻想,不一點,不停止一日努力。

84、如果能感受到簡簡單單的幸福,便不會再次沉溺。

85、長蔓植物依附著支物向上爬,當它爬到比支撐它的支物不高時,它又窺伺著另一株支物。

86、野草遮不住太陽的光芒,困難擋不住勇敢者的腳步。

87、能把在面前行走的機會抓住的人,十有八九都會成功。

88、偉大的成就,來自為遠大的目標所花費的巨大心思和付諸的最大努力。

89、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窮!

90、我們窮人要翻身,沒有理由講辛苦;我們窮人要翻身,沒有理由講興趣。

91、三更燈火五更雞,正男兒立志時。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

92、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

93、敢於向黑暗宣戰的人,心裡必須充滿光明。

94、時間,改變了容貌,改變了性格、改變了一切,卻沒改變你會繼續愛我。

95、子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96、友情就像彩虹,在你經歷暴風雨後照亮你的天空。

97、隨時保持,認識自己的價值,做一個能真正堅定自己的珍寶商。

98、我們不要哀嘆生活的不幸,詛咒命運的不公。在命運面前,我們要做強者,掐住命運的咽喉,叩問命運,改變命運。

99、如果別人朝你扔石頭,就不要扔回去了,留著作你建高樓的基石。

100、只有你爬到山頂了,這座山才會支撐著你。

101、人生,短短三萬天,有高潮,有低谷;有成功,有失敗;有生,有死。

102、沒有堅定不移的信心,任何行動都會失敗。

103、不要輕易用過去來衡量生活的幸與不幸!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可以綻放美麗的,只要你珍惜。

104、窮則思變,差則思勤!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沒有比腳更長的路。

105、生命,需要我們去努力。年輕時,我們要努力鍛鍊自己的能力,掌握知識掌握技能掌握必要的社會經驗。

106、勤奮可以彌補聰明的不足,但聰明無法彌補懶惰的缺陷。

107、只有腳踏實地的人,才能夠說:路,就在我的腳下。

108、登高必自卑,自視太高不能達到成功,因而成功者必須培養泰然心態,凡事專注,這才是成功的要點。

109、我們關心的,不是你是否失敗了,而是你對失敗能否無怨。

110、我始終相信“天生我才必有用”。我要繼續奮鬥,展示自己的才能,努力成為新世紀的優秀人才。

111、忠告:人在生氣、煩惱、情緒不穩定是最好不要去作出任何的選擇、決定。

112、在心中旋轉的瘋狂,抑制住無盡的悲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