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的話對女生的

1、別總埋怨老天對你不公,其實老天根本不知道你是誰。

2、是大山就有高度和坡度,是江河就有寬度和深度;是人就存在不足和錯誤。

3、人一生下就會哭,笑是後來才學會的。所以憂傷是一種低階的本能,而快樂是一種更高階的能力。

4、要想改變我們的人生,第一步就是要改變我們的心態。只要心態是正確的,我們的世界就會的光明的。

5、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敗,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

6、成功的人是跟別人學習經驗,失敗的人只跟自己學習經驗。

7、抽出時間去學習,凡事從小做起,不怕單調和重複,長期的積累堅持,想不成功,也難。

8、儘量減少與性格孤僻、搬弄是非、怨言多多、心態負面的人接觸。

9、微笑是人生的一種境界;厄運是人生的一種挑戰和考驗。

10、一生中,總有那麼一段時間,需要你自己走,自己扛。不要感覺害怕,不要感覺孤單,這只不過是成長的代價。

11、王者的路必定坎坷,請踏平荊棘走向王者的寶座。

12、當我們搬開別人架下的絆腳石時,也許恰恰是在為自己鋪路。

13、當你感動悲哀痛苦時,最好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14、勞動的意義不僅在於追求業績,更在於完善人的心靈。

15、有同情心,才能利人;有諒解心,才能容人;有忍耐心,才能做人。

16、施比受幸福。幫助他人,而不祈求回報,這個過程就是很幸福的。

17、給自己一份好心情,讓世界對著你微笑:給別人一份好心情,讓生活對我們微笑,好心情是人生的財富,讓好心情與我們時時相伴。

18、時間總伴隨著一些故事的沉澱而突然想起,一次次將我的心衝擊,我相信沉默可以彌補我一切的過去,於是都是深夜開啟電腦淹沒在無人的世界,或者消失在任何人的視線裡,用心把筆墨灑脫在紙張裡,把一些體會和感想用文字去寄託。

19、心情,是一種感情狀態,擁有了好心情,也就擁有了自信,繼而擁有了年輕和健康。就擁有了對未來生活的嚮往,充滿期待,讓我們擁有一份好心情吧,因為生活著就是幸運和快樂。

20、如果你沒有飛翔的翅膀,就拒絕被捧上高空,難免被摔得很疼;如果你不踩著別人的肩膀顯示自己的高度,就不會變成不折不扣的矮子。

21、無論有多困難,都堅強地抬頭挺胸,告訴所有人,你並非他們想象的那樣不堪一擊。

22、人生會因厄運變得豐富而多彩,我們的性格因坎坷而錘鍊的成熟。

23、寧願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願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24、行走紅塵,別被慾望左右迷失了方向,別被物質打敗做了生活的奴隸,給心靈騰出一方空間,讓那些夠得著的幸福安全抵達,攥在自己手裡的,才是實實在在的幸福。

25、智者總是有成功的密碼,能譯出密碼的人,心是成功的智者。

26、地球是運動的,一個人不會永遠處在倒黴的位置。

27、痛苦著併成熟著,快樂著並豐滿著,人生原本就是由酸酸甜甜組成。用一顆感恩的心去感謝生活贈與我們的一切,用堅強造就你獨一無二的人生,面對逆境,瀟灑走一回,一切都無所謂,這何嘗不是一種領悟?!

28、一焯浮沉淡香的清醇,一葉輕搖直上清香的暗來。碎雨輕踏冷窗的夜裡,卸下囂塵煩亂的心情,泡上一壺清茶,伴燈品飲。軒窗下,微風夾雨的清冷。陋室中,暗桔燈黃的透暖。臨窗而坐,拂卷品讀,倘徉墨跡的深久沉遠,如品一清茶,沉香盡,留人醉。

29、人的一生也不可能順順利利,總會遇到一些風風雨雨。要經歷風雨,就必須把自己磨練成一個對待困難不折不撓的強者,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爬起來。沒有人會甘於做弱者,讓生命流失在無聲的歲月間。

30、得意時不要太狂妄,狂之則驕,驕之必敗,是失意的禍根。失意時不要太悲傷,悲之則餒,餒則必衰,一蹶不振,是對生命的褻瀆。

31、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批評別人就是虧待自己。

32、凡事都要有度,不達則不張。過之則易折,適得其反。乃過猶不及也。凡事不可做過頭,話說過頭不好收場,事做過頭不好抽身。更不要做絕,要留有充分的餘地。這樣才能運用自如,遊刃有餘。

33、如果你的面前有陰影,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陽光。

34、相信自我是成功的基石,完善自我是成功的階梯,突破自我是成功的鑰匙,合謀共處是成功的翅膀,確立目標是成功的起點,付注行動是成功的號角!

35、男人的完美往往都是裝出來的,就如同女人的美麗要靠化妝品來完成一樣。

36、人生短短數十載、何必怕這失敗、怕那不成功的、當你真的去努力了、去奮鬥了、上天會眷顧你的、只是你也許會死在你成功的昨晚上。

37、一個今天勝過兩個明天。藍天屬於你,白雲屬於你,東南西風屬於你。

38、有事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歸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嚐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39、似水流年,歌是唱不完的,但我們的生命是有限的,在我們站在時鐘的圓心時,看時針與分針的交角,那些流過的角度,或者說逝去的歌,能帶以你幾分感動?青春不允許被揮霍,倘若自己並不偉大,那就珍惜,默默為生活留下副歌。生活因歌聲而精彩。

40、用微笑告訴別人,今天的我,比昨天更強,今後也一樣。

41、放下思想包袱,冷靜面對比賽,調整自我心態,走出失敗陰霾,鼓舞內心勢氣,勇敢走上看臺,我們在臺下為你喝彩,勝利的大門已經向你敞開!加油!!!

42、不張揚,不虛偽,低調而不頹廢,平和而溫暖,如雲般灑脫,如蓮般淡然,以冷靜詮釋寬容,用達觀襯托高貴。做不到超凡脫俗,就讓心住到紅塵的邊上,一半品人間滄桑,一半聽宮闕仙音,許自己一個春暖花開,時時刻刻讓心明媚。

43、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44、活著,我願意就這樣單純的活著,簡單的行走,活出我平凡人的精彩。

45、生活中的那些悲傷,盤旋於你心中,告訴你,不能強大隻能繼續悲傷。記憶中的那些痛苦,殘留於你心中,警示你,不再堅持永遠除不去傷疤。

46、有了執著,生命旅程上的寂寞可以鋪成一片藍天;有了執著,孤單可以演繹成一排鴻雁;有了執著,歡樂可以綻放成滿圓的鮮花。

47、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華。但凡成功之人,往往都要經歷一段沒人幫助的歲月。

48、我們每一個個體都是獨特的,我們是自己的主人,我們的人生由我們自己掌握。我們要珍惜每一個遇到的人,珍惜每一段緣分。

49、不管怎樣,生活還是要繼續向前走去。有的時候傷害和失敗不見得是一件壞事,它會讓你變得更好,孤單和失落亦是如此。每件事到最後一定會變成一件好事,只要你能夠走到最後。

50、人生在世,想美好的事情,就會找到快樂,走向成功;想失意的事情,就會走向失望的深淵,無力面對生活和失敗。

51、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52、生活中,我們每天都在嘗試嘗試中,我們走向成功品味失敗,走過心靈的陰雨晴空運動員們,不要放棄嘗試無論失敗與否重要的是你勇於參與的精神,付出的背後是勝利無論是否成功,我們永遠讚美你,你們永遠是我們的驕傲。

53、愛可以是無價的,但快樂往往是有價的,男人願意為你付錢,證明一你曾給過他快樂的經歷。

54、活著就為了幸福,而幸福,是我們的追求,我們崇尚這樣的生活,在人生的旅途上我們尋找著,追逐著。嚮往著,掙扎著,然而幸福其實就在我們身邊。

55、婚姻,對很多女人而言,僅僅是一種生活策略:雖然不滿意,但也離不開。

56、心情的顏色是活潑熱烈的紅色,是生機盎然的綠色,是尊貴華麗的黃色,好好地,用這種種顏色做心情,來書寫生活,不要讓它變得灰暗。

57、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58、男人與女人最大的不同在於:女人有了成功的事業也末必會有成功的愛情,但男人有了成功的事業就一定會有成功的愛情!

59、當熱誠變成習慣,恐懼和憂慮即無處容身。缺乏熱誠的人也沒有明確的目標。熱誠使想象的輪子轉動。一個人缺乏熱誠就象汽車沒有汽油。善於安排玩樂和工作,兩者保持熱誠,就是最快樂的人。熱誠使平凡的話題變得生動。

60、彩虹絢爛多姿,是在與狂風暴雨爭鬥之後;楓葉似火燃燒,是在與秋葉的寒霜爭鬥之後;雄鷹的展翅高飛,是在與墜崖的危險爭鬥之後。他們保持著奮鬥的姿態,才鑄就了他們的成功。

61、所謂的天才無非是把別人喝咖啡的時間用在了工作上而已。

62、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坐在家裡等什麼房子,車子,還不如睡一覺做個好夢。

63、相信你做得到,你一定會做到。不斷告訴自己某一件事,即使不是真的,最後也會讓自己相信。

64、生活中,面對困境,我們常常會有走投無路的感覺。不要氣餒,堅持下去,要相信年輕的人生沒有絕路,困境在前方,希望在拐角。只要我們有了正確的思路,就一定能少走彎路,找到出路!

65、不能埋怨社會的不公既然老天沒給你你想要的就要自己去爭取。

66、每段人生歷程,都是一個不斷增長知識、不斷積累經驗的過程,這當中很難找到捷徑,往往是在探索的實踐中螺旋形前進的。

67、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68、激情,這是鼓滿船帆的風。風有時會把船帆吹斷;但沒有風,帆船就不能航行。

69、有人說,世界上最美的是夢,最長的是路;最易做的是夢,最難走的是路。

70、社會不相信庸俗,成功需要汗水和寂寞鑄就。無數次的質疑或是嘲笑,這些都無所謂,記住自己是誰,自己想要什麼就足夠了!

71、生活一直都是美好的,雖然有辛苦的奔波,有人情的淡漠,也有偶爾的碰壁和受挫,有許許多多的痛和不幸,然而,這些都不能掩飾了生活的美好,生活中總有許多值得我們追求和嚮往的東西。

72、看淡擁有,不刻意追求某些東西,落葉歸根,那些屬於你的,總會回來。

73、當你覺得自已充滿鬥志,充滿信心,別人就會覺得你就是值得相信的你。

74、逆境給人寶貴的磨鍊機會。只有經得起環境考驗的人,才能算是真正的強者。自古以來的偉人,大多是抱著不屈不撓的精神,從逆境中掙扎奮鬥過來的。

75、人活著就是為了解決困難。這才是生命的意義,也是生命的內容。逃避不是辦法,知難而上往往是解決問題的最好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