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簡短正能量語錄

1、我希望有這麼一個人陪我一直到老,白首不分離。

2、哪怕輕靠你的肩膀我都會哭著笑出來!

3、戀愛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不必一開始就考慮婚姻問題,而應是著重兩個人靈魂的吸引力。

4、我們能不能像熊大和熊二那樣永不丟棄彼此。

5、自己的媳婦哄著慣著不丟人,這叫愛。

6、我不要地久天長,只要你給我的幸福。

7、最後我說了我恨你。可是我恨你就是我愛你。

8、你是你人生的作者,何必把劇本寫得苦不堪言。

9、我給你的可能不是你想要的但一定是我認為最好的。

10、沵就是涐的燈,沵亮了,涐才能看得見方向。

11、只要你願意,我可以一直在你身邊。

12、陪伴,就是不管你需不需要,我一直都在。

13、我喜歡你,這是永遠不會變的事實。

14、我對神許願:願你永遠快樂。神說不行,只能四天,我說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神愣了:兩天。我笑:黑天白天;神驚:一天!我笑:生命中的每一天!

15、還年輕,就別整天弄得自己一副老無力的樣子。

16、我的愛像清泉,涓涓流水潤心田;我的愛像山川,美景處處風光好;我的愛像秋天,碩果累累沉甸甸;我的愛像老牛,無怨無悔到白頭!愛妻,祝你快樂!

17、你笑一次我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18、我會帶你去天涯海角旅遊,只要你喜歡我就會為你做。

19、我期望的愛情,是讓一個人的世界變大,而不是讓兩個人的世界變小。你的過去,我樂於接受;你的現在,我渴望陪伴;你的未來,我甘心守護。

20、千句甜言,不如一句冷語,原來,感情的事情總會有太多的出乎意料。沒有誰能安慰你,只有你自己的作用最大。

21、有我在的地方,就沒有你吃苦的時候。

22、若不是我變了模樣,便是你淡忘了時光。

23、你讓我明白暗戀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24、不用問我想吃什麼,有什麼吃什麼。

25、我如果沒有愁過你的愁,沒有思慮過你的思慮,我就不配說我愛你。

26、我愛你,你愛我。愛情也需要門當戶對。

27、喜新厭舊不是病,一直原諒那個人才有病。

28、下輩子我們能做的,只是不讓我們擦肩而過。

29、我們要在一起、直到太陽不再升起、好麼。

30、有天如果我不能替你撐傘那我就陪你淋雨。

31、你必須無條件跟我走!我有理由把你長期扣留!你的愛不許向路人自由兜售!鄭重聲名,你和你的愛屬我私有!

32、怪我藏不住喜歡,黑眼圈都在對你表白。

33、因為她才一米六所以一旦吵架了我就必須先低頭!

34、因為有星,夜才不會黑暗;因為有天,海才一片蔚藍;因為有夢,生命充滿期盼;因為有你,我的世界一片燦爛!

35、俄捫多少次離別和回眸,卻還是錯過今生。

36、每一個人心中都深藏著一個人,你不知道對方是否生活的好與不好,但有時候,你懷念的卻只是一個簡單的名字,一段簡單的相遇。

37、你可以讓我傷心,但是千萬不要讓我死心!

38、我心中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變老。

39、生活可以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著手,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

40、世界上最幸福的三個字就是:在一起。

41、呼吸停了,你還在我的腦海裡;思維停了,你還在我的心窩裡;心跳停了,我還會在下個世紀遇見你。

42、把你的愛、定格在這一秒鐘,擁有永久的幸福。

43、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麼美麗,我不願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迴有你!

44、我哭是因為你太愛我,我笑是因為你太在乎我。

45、一個已婚的男人換多少工作都沒有關係,因為他的老闆總是同一個人。

46、我早已將青春拱手相讓,願陪你到老。

47、我的男友,只需要做到視我為唯一就夠了。

48、親愛的我愛你、嘴巴想吻你、眼睛想看你、兩手想抱你、心裡總是想你、夢中擁著你、今生全依你、絕不委屈你。

49、在我轉身的一剎那,我突然意識到:我應該再細心一點,再強大一點,再霸道一點!雖然我沒有辦法給你全世界,但是我的世界,我會全部給你!

50、抓住了手就別放,愛對了人就走下去。

51、讓我愛你兩天,有你的那天和沒你的那天。

52、親愛的老婆,遇到你是緣份,想念你是感覺,愛上你是快樂,追到你是幸福,我願伴你度過幸福的一生,美好日子,我一生鍾愛你!

53、我開始想要過的快樂,睡在床上,有牽掛,你以後不會再覺得孤獨了。

54、俺家養了一頭母豬和一群豬娃,你要肯來俺家過日子,俺就把母豬賣咧,一心一意跟你過咧。

55、如果我用愛你一半的心來學習,一定成學霸。

56、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57、我愛你不只是說說,這份愛會是一輩子。

58、收集千世的芳香,不及今生的天堂。

59、你似一陣風,吹醒沉睡的大地!你似一滴雨,開始最初的孕育!你似柔和的陽光,溫暖誘惑的果實!你似一片雪花,點亮冬日的孤寂!

60、牽手一起一直走下去的,那才叫做愛情!

61、幸福,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

62、開一付愛情靈藥:真心一片,溫柔二錢,尊重三分,體貼四味,諒解五兩。以健康為藥引,以似水柔情送服之,劑量不限,多多益善。長期服用可白頭偕老。

63、愛情如拉鍊,只有共同經歷過故事,才會有刻骨銘心,才會有不離不棄。

64、在不對的時間,不對的地點,只要遇到了對的人,就一切都對了。

65、你陪我靜靜在屋頂看世界慢慢睡去。

66、自己的媳婦,哄著慣著不丟人,這叫愛。

67、聽到你對我說的話,我就會得意一整天。

68、你坐在我心中最昂貴最賺眼淚的位置。

69、天真歲月不忍欺,青春荒唐不負你。

70、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你,不管我們有沒有未來!

71、不管多累多困,都會想要和你聊天。

72、人生是一本只能讀一遍的書,初戀是一種讓人想千遍的愛。

73、你是不是喜歡一個人,喜歡到現在都還沒放棄。

74、我的心告訴我,我瘋狂的愛你,沒有你,我的世界就失去了色彩。沒有人能像我一樣愛你!

75、在充滿黑暗的世界,演繹著充滿謊言的愛情。

76、歲月模糊相識的臉,未來讓我們越來越覺得孤獨。直到有一天你尋找失落的記憶,才發現記憶中的人是那麼的熟悉。

77、愛是正負電源,碰出火花四濺;愛是誓言,把一生一世戴在指尖;愛是星光,你寂寞時,滿天都是注視你的眼。玫瑰情人節,願真心換來真愛,牽手到永遠。

78、奢求愛情永遠那麼好,倒不如把心扉敞開快樂地活著,不是所有時光都會讓人懷念,也不是所有人讓我們過目不忘。

79、有的人,每天和你爭吵,卻不曾怪罪你。有的人,連爭吵都沒有,卻已經消失在人海。

80、明知道你不愛我、可思念卻如潮水般無法阻擋。

81、清醒固然很好,可是愛情太清醒不好,如果可以糊塗深愛一個人,請你不要遺憾什麼了。

82、把手放開,不是不愛,而是把愛藏在心中。

83、男孩子就應該咧嘴大笑,而不是嘟嘴賣萌。

84、多謝你的不在乎、知道了我的自作多情。

85、沒有完全合適的兩個人,只有互相遷就的兩顆心。

86、誰都會有過去,重溫當年不是一昧懷念過去,而是在懷念裡要學會如何去面對新的人,新的事。

87、我要告訴全世界,我是為你而來。不管你在哪裡,我都能走到你的面前。在你難過的時候,給你一個溫暖的懷抱。在你疲憊的時候,給你一個堅實的依靠。

88、時間建築了一座房,關懷是明窗,信任是圍牆,理解是瓦片,忠誠是房樑,我們的愛情是照亮這間房的燈光,親愛的,謝謝你給我一個溫暖的家。

89、你那麼討人喜歡叫我怎麼不愛你。

90、女人喜歡長得壞壞的男人,不是喜歡長壞了的男人。

91、你像一股春風,漾起了我心海里愛的波瀾;你像沾滿露珠的花瓣,給我帶來了一室芳香;你像劃過藍天的哨鴿,給我帶來心靈的寧靜。今生,我只愛你!

92、願冬季的大雪,覆蓋你所有紛繁困擾,漫天的雪花,能飄盡你所有哀愁與悲傷,讓我的愛在這寒冷冬季帶給你最貼心的暖意!

93、陽光也沒有我們的愛情炙熱,鮮花也沒有我們的愛情芬芳,蜜糖也沒有我們的愛情甜蜜,鑽石也沒有我們的愛情璀璨,親愛的,我愛你一生一世。

94、只要心情好,心態好,明天會是晴天。

95、有了你,我不再作孤飛於藍天的雄鷹,愛你。

96、我現在只想安靜地堅定地一直喜歡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