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笑話

1、一個人如果過於敏感和涉世不深,有許多話其實並沒有惡意,而他聽起來卻像含沙射影、指桑罵槐。

2、心地善良,待人誠摯,還有謙虛端莊,這些對於男子,對於一個做丈夫的人來說,其價值遠遠超過世上所有的機智和美貌。

3、自信是一種我非常珍視的素質,不過我的自信未免有些姍姍來遲。大概是由於他對我的依賴,才最終使我勇敢起來。

4、在生命的長河中,每個人或遲或早都會面臨考驗。我們人人都有各自的災星,受著蹂躪和折磨,到頭來都得與之決戰分曉。

5、幸福並非可以估價的財物,而是一種思想狀態,一種心境。

6、我希望能保留住眼前的這一時刻,永遠也不忘記。

7、要是發明一種辦法,能把記憶像香水一樣裝在瓶子裡多好!”我脫口說道。“這樣,記憶就永不褪色,常年新鮮。什麼時候需要,只要隨時開啟瓶子,你就彷彿又回過頭去重新體驗那一刻。

8、過去的影子寸步不離地追隨著我們。我們竭力想忘掉那些往事,把它們拋之腦後,但它們隨時都會重新浮現,那種驚恐、內心裡惶惶不安的感覺不可理喻的慌亂。

9、說起來很有意思,有時候,當你看著那兩個把你帶到這世上來的人,你會在他們身上很清楚地看到自己的影子。於是你就會明白,在這個世上,每個人都是自然法則妥協的產物,每個人都一樣,沒有例外。

10、假如能發明一種東西,把記憶像香水一樣裝在瓶子裡,那該有多好啊。讓記憶永不消失,永不變腐。需要的時候就擰開瓶蓋,使過去栩栩如生地重新浮現。

11、過去的影子仍寸步不離地追隨我們。我們竭力想忘掉那些往事,把它們拋之腦後,但它們隨時都會重新浮現。

12、昨晚,我夢見自己又回到了曼陀麗莊園。恍惚中,我站在那扇通往車道的大鐵門前,好一會兒被擋在門外進不去。鐵門上掛著把大鎖,還繫了根鐵鏈。我在夢裡大聲叫喚看門人,卻沒人答應。於是我就湊近身子,隔著門上生鏽的鐵條朝裡張望,這才明白曼陀麗已是座闃寂無人的空宅。

13、我錯了,我曾以為付出自己就是愛你。

14、人只有經過磨難才會變得高尚和堅強,因而無論是今生還是來世,如欲得到淨化就必須經受烈火淬礪。

15、無論是空蕩蕩的家,還是賓客如雲的旅館,都能給人以孤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