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的愛情語錄

1、一個戀愛中的人,可以踏在隨風飄蕩的蛛網上而不會跌下,幻妄的幸福使他的靈魂飄然輕舉。

2、戀愛中,男人的個性是多餘的,女人的頭腦是多餘的。

3、我是一條小小的船,船上裝滿了對你的愛。我經過風暴,遊過險灘,不顧一切向你划來。你永遠是我停泊的邊岸,你永遠是我避風的港灣。

4、我的眼睛必定有問題,由於我的視線始終無奈從你的身旁移開。

5、思念中我一千次一萬次地問鴻雁問明月問春風,願鴻雁將我的眷戀捎給你;願明月將我的問候帶給你;願春風將我的關切送給你!

6、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的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7、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到最後你怎麼辦?

8、想你想你好想你,找個畫家畫下你,把你貼在杯子裡,每天喝水親親你。

9、給你一個開心太陽,驅走你煩惱的陰霾;送你一個柔情的月亮,浪漫你嫵媚的眼光;定格一個歲月的瞬間,鑑證真水無香真愛無言。愛你。

10、推我一把叫我加油的,抱著我讓我“不用硬撐也可以”的都是你。

11、一片雲與一片雲之間,是藍藍的友情。一簇花蕊與一瓣花朵之間,是粉紅的愛情。可我與你的世界,願你離我最近。

12、有一種愛是寡言的,它的付出也許是獨斷的,它的溫柔可能是執著;有一種愛是朦朧的,它的付出也許是不自主,它的溫柔可能是迷惘。

13、平時罵你就算了,非要等我打你,才知道我文武雙全。

14、其實,每一種戀情,都可以很健康。是人與人之間的誤解,才會讓彼此的關係變得不健康。幸好,我們有「諒解」當作最好的解藥,讓大家常保健康。

15、生命是光束中飛舞的無數細微塵埃,隨風起蕩不可存留,不被探測與需索,最後只是靜寂。

16、我知道這世上有人在等我,但我不知道我在等誰,為了這個,我每天都非常快樂。

17、男人對女人的傷害,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而是在她有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時候沒有給她安慰。

18、心要讓你聽見,愛要讓你看見,不怕承認對你有多眷戀;想你的時候,盼你能收到我的真情留言!

19、風過花飛,斬不斷的是對你無數的牽牽絆絆。沒有人會知道,這種想念是如何的痛徹心肺,如何的將心徹底掏空,再無情的撕碎。你的身影總在心中飛,讓我醉。

20、一個眼神傳遞愛的默契,一個微笑讓心有靈犀;一句話語表達情意,一個擁抱感受浪漫甜蜜;彼此愛護,彼此珍惜,愛情是幸福的港灣,愛情是永遠不離不棄。

21、愛就是開啟心扉,讓它自由地流淌,讓對方看得到、聽得到、感受得到。

22、好女人是男人的學校。好女人卻希望這個好學生永遠不要畢業。

23、友誼就好比一顆星星,而愛情只是一支蠟燭。蠟燭是要耗盡的,而星星卻永遠閃光。

24、愛情只在深刻的神祕的直觀世界中才能產生,才能存在。生兒育女不是愛情本身的事。

25、愛走時,不攻擊,不詆譭,人生何處不相逢,時間才是最美的答案,多年後,你們會發現,其實分開以後真的還可以做朋友。寂寞的時候,煙陪你。

26、愛情要完結的時候自會完結,到時候,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

27、每有一段感情能讓我們痛並快樂著,每有一段回憶能永遠留在心底。讓你的過去消失在回憶裡,愛情的道路還很漫長,很艱難,希望我能陪你走下去。

28、我一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一件是時間終於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見你。

29、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就是這樣再簡單不過的一句話,生生的將兩個原本親密的人隔為疏離。沒有經歷過的人。

30、愛情的鞋是艱澀夾腳還是溫暖妥帖,外人實沒有插言的餘地。

31、真正的愛往往表現在戀人對他的偶像採取含蓄,謙恭甚至羞澀的態度,而決不是表現在隨意流露的熱情和過早的親暱。

32、當我們都老的時候,我希望還能吻著你的牙床,直到永遠。

33、愛你的人,你不愛他;你愛的人,他不愛你;兩情相悅,那麼到底能不能在一起了?我想是可以的,因為世間必有真情在。

34、究竟什麼才算勇敢,是哭著要你愛我?還是笑著看你離開?

35、除了冷鋒就是暖鋒,希望我們的關係,可以變成準靜止鋒。

36、愛一個人,那是一件簡單的事。就好像用杯子裝滿一杯水,清清涼涼地喝下去。你的身體需要它,感覺自己健康和愉悅。認定它是一個好習慣。所以願意日日夜夜重複它。

37、怎麼會迷上你我在問自己,我什麼都能放棄你居然今天難離去,也許你不曾想到我的心會疼,如果這是夢,我願長醉不願醒。

38、世界上,真的會有那麼一個人默默關注著你,疼愛著你,卻永遠不再靠近你。

39、真正愛一個人大概就是當他要走的時候讓他走,如果他想回頭你還是接受。

40、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你就簽下愛情合約吧!

41、我渴望愛情,一個人的笑印在倆人的眼眸,一份淚由兩顆心來體味。如果今生的緣前生定,我願用一切換一份真誠。

42、真正的愛情像美麗的花朵,它開放的地面越是貧瘠,看來越格外的悅眼。

43、寂寞對望的靈魂,你是我,而我是你,你不是我,我也不是你。

44、與被愛的人長期相處的祕訣是:放棄改變物件的念頭。

45、我的心變了,你不聞不問。你的愛變了,我不能不問。

46、愛情,已經成為了某種載體,快樂的傷心的痛苦的遊離的情緒,在這塊肥沃的土地上冉冉升起,也許,不愛,就不會體會這種種的印記,但是,愛的目的,是否僅僅是為了經歷?

47、幸福是什麼?看著你空間的說說,難過也好,生氣也好,不開心也好,都只是想讓我看到,為我而寫,這就是幸福。

48、有些人無法珍惜縱有心智萬千也是有心無力,不如早早別過。

49、我希望我打球時,都有你在一旁為我加油,為我擦汗。

50、愛情原來本就是海里的沙,只有你用心去呵護它,用淚和心血去滋潤它,讓它沉醉於心才能成為一顆水晶。

51、真想緊緊地抱住你,讓你感覺到我因愛你而加快的心跳;真想緊緊地摟住你,讓你體會到我因愛你而急促的呼吸。

52、人生並非都是選擇題或是是非題,大部分是應用題,要我們一點一滴的論證,取捨的過程,做錯了也沒關係。

53、只有愛情沒有婚姻會像泡沫一樣容易破滅;只有婚姻沒有愛情也會像白開水一樣容易讓人厭倦。

54、世間最珍貴的,不是得不到的和已失去的,而是現在我在手中的幸福。

55、這個世界上總是有那麼一個人,是你的念想,是你的溫暖。就算他不遠不近,只要想到他,就永遠會覺得安定,覺得踏實,覺得心裡有底。甚至連周圍的空氣,都變得篤定。

56、真正的愛情能夠鼓舞人,喚醒他內心沉睡著的力量和潛藏著的才能。

57、風雨無情人有情,對你思念沒有停;雖然不是常見面,一樣會把你想念;沒有什麼好送你,只好說聲我想你。

58、如果在情敵出現的時候,一個勁地把情人往自己懷裡拉,反而會把情人往對方懷裡推。過分緊張不是一件好事。輕鬆一點,這樣兩方都不會累得慌。

59、即使沒有得到你的愛,我也要讓你相信:我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而且,一開始我就抱著這樣的信念:獎賞不是惟一,我要展示的,是我的勇氣和膽量。

60、就像追逐愛情的天使,認真而用情地疊著千紙鶴,將愛的夢境和指紋的柔情,連同千紙鶴的精彩,一同飛到愛的天河,將愛情的種子,撒在泥濘的土壤裡,等待著愛情的心願開花結果。

61、人生短短几十年,我要不斷地在我所擁有的時空中,填充幸福,忽略一切的不幸福。而你是我幸福的源泉。

62、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63、你以為最酸的感覺是吃醋嗎?不是的,最酸溜溜的感覺是沒權吃醋,根本就輪不到你吃醋,那就是最酸最酸的。

64、希望睡前可以輕吻你,希望睡時可以抱著你,希望醒來可以看見你!一直都這樣希望,直到永遠。

65、不信命,只信雙手去苦拼。矛盾是無力去暫停。可會知我心裡睏倦滿腔。

66、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

67、手握愛情的畫筆,在生活的卷軸裡塗上幸福的一筆,手捧愛情的花朵,在人生的道路上灑滿芬芳,擁你在懷,便擁有了所有的快樂,我愛你到永遠!

68、當我看到那如煙似錦的櫻花,竟然在幾天之內就凋謝了,我多麼希望能同你一起,同享這驚心動魄的美。

69、一個蘿蔔一個坑,說的是婚姻情況。事實上對於愛情來說,是不成立的。優秀的人,不管男女都會是一個蘿蔔好幾個坑,所以這個世界天天上演悲歡離合的故事。

70、愛情是真實的,是持久的,是我們所知道的最甜也是最苦的東西。

71、一生之中,不管再苦再累,只有跟著心愛的人在一起,怎樣努力也值。

72、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會永遠等著你的。無論什麼時候,無論在什麼地方,總會有這麼一個人。

73、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只有彼此心靈的契合。我的愛人,一切盡在不言中!

74、一些杜絕語言的厭倦,一些失去期待的絕望,沒有人可以愛,也不想愛上任何人,不相信愛情的人,只是因為曾經滄海的心情,已經不是常人能夠體會。

75、在愛情方面,別有用心的虛假總比真面目可愛,就因為此,才有許多男人肯在一般手段高明的女騙子身上揮金如土。

76、若是得手,便是隨手可丟;若是得不到,就會想佔有。

77、女人既不是善良的天使,也不凶惡的魔鬼,而僅僅是個凡人,而且從愛情和情感的力量來看,她們是比我們男子更軟弱的受造之物。

78、我想將對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陽光,期待那灑落的光明能溫暖你的心房。

79、合適的鞋,只有腳知道,合適的人,只有心知道,走千條路,只一條適合,遇萬般人,得一人足夠。

80、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81、男人不壞,女人也不壞,壞的只是你們曾經相愛的態度與心情。

82、好女人跟壞女人,你永遠分不清!等你分清了,她已經跟你分不清了!

83、總想找一個藉口,在遇到你的時候,捕捉你的眼神,即使是剎那的回眸,也回味許久。

84、浪漫,我曾經觸控過它,直到現在還反胃。殘酷,我躲不開它,所以我把它演給你看。

85、相愛時,請一定要珍惜;轉身時,請一定要優雅;揮別時,一定要微笑。

86、柔情片片化作浪漫的宣言,點點深情化作甜蜜的愛戀,心語綿綿,訴說執著的想念;一顆心,幾分心情,無限的愛戀。接受我的愛吧!愛你永遠!

87、獲得愛情你可以隨便用什麼辦法,而保持愛情卻需要智慧。

88、逝去的歲月,怎麼找得回來?你曾經的微笑,在回憶裡卻散不開。

89、擦肩而過,你我,並不是屬於彼此的,無所謂的珍重與再見,無所謂的感受與苦澀已化作塵埃飄過,我們該珍惜現在。

90、愛情,就以某種匆促的姿態完成了結局,平淡的現實的結局,把所有曾經掙扎過的叛逆和激情,全部地淹沒了。

91、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92、風是透明的,雨是纏綿的,水是溫暖的,雲是潔白的,星是神祕的,海是遼闊的,地是無邊的,愛是永恆的,你是最寶貝的。我愛你,一輩子不離不棄!

93、因為沒有什麼值得永久銘記,所以我只能任由你消失。

94、初戀的人大多都不懂愛,所以初戀失敗的多。成功的少。結婚應該找個未婚的,因為誰都喜歡原裝。

95、並不是因為安定了,所以想要結婚,就是無法與某人安定下去了,所以才要結婚。

96、當你真心愛一個人時,那人除了有崇高的才能外,他還有一些可愛的弱點這也是你愛他的重要關鍵。

97、現在每天醒來睜開眼見到的是手機上你那似陽光般的笑靨,好想哪天醒來時,第一眼所觸及的是真正的你那似花般甜甜的睡容。

98、其實吧,我也就只對我我在乎的人發脾氣,不熟悉的人,我會保持沉默。

99、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100、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外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往返望,不外是多麼的微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