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對你說的話

1、不想遇到這些鳥事的話,就只有堅強起來,學會保護自己。

2、眼前一片海洋,漁夫一把撈起來,滿滿的都是可愛的熱帶魚,可是沒有一個是你。

3、生氣是好事啊,生自己的氣才有改變自己的動力。

4、用危險換真心,你換不換,白痴都換了啦!為了單無雙,我跟他都會奮不顧身地往下跳,我的喜歡不會比你的少,單無雙可能永遠都不會知道。

5、下次你記得,不管你多寂寞,永遠都不要花錢買男人。

6、我們吵過架,接過吻,差點上床,一起追線索,一起逼閣揆退選,曾經住在一起,曾經這樣交集過,我們怎麼有可能是兩條平行線。你告訴我怎麼可能!

7、世界上人都在追逐愛情,可是愛情就跟北極熊一樣,隔著鏡頭覺得它很可愛,實際靠近它被它狠狠踩過一腳,就知道什麼叫做痛到想死。

8、戀愛對我來說就是一場賭局,我非贏不可!

9、人生的過程就像是一個夢想連線著下一個夢想,我完成一個,現在又要往下一個夢想前進。

10、左邊一撇,右邊一撇(八),中間隔著一個紅海,所以他們永遠無法跨越,這也就是八。

11、沒辦法,誰叫年輕的女孩卻美得像一幅畫一樣,但上了年紀的女人,卻深奧得像一本書喔真是太超過了。

12、因為我不甘心啊,投注那麼多時間的感情,都沒有回報,我覺得太可笑了。

13、天上地下有交代,身為敗犬要忍耐敗犬不是沒人愛,想談戀愛低姿態愛情若有師傅靠、六畜興旺常歡笑。

14、但只有全速賓士,才是有價值的人生。

15、因為雖然你嘴巴那麼臭,可是卻在心裡為他留下一個,最溫暖的位置,你值得他回來找你。

16、每一個女孩都是公主啊,總有一天你會找到自己專屬的王子。

17、在不久的將來,我會是一位心臟外科醫生,病人把他最重要的器官交給我,讓我縫補,修理,而我只把我的心交給一個女人,只有她才能掌控我的生命!

18、我知道你跑了很久,可是你心裡的終點根本不是我。

19、你小時候數學一定沒學好,8橫過來看也可以是無限大啊。為什麼你那麼肯定我們之間一定只能有八歲的差距,而不是無限大的可能。

20、可是那一個,也許你哪裡都不想去,什麼事都不用做。即使不結婚,你也想賴在他身邊的人;即使沒有規劃,沒有未來,全世界的人都阻止你,你還是想跟他在一起的那個人,才是真正你想要的。

21、回家沒人等你,快樂高興沒人分享,傷心難過的時候沒地方躲,最後變成一個只有自己,不懂體諒別人的孤獨鬼,你可以嫌我這裡不好那裡不好,可是我跟你保證,廣琳哭的時候我一定陪在身邊!

22、不是等待,等待沒有希望的曾經,而是去等待,下一次動心的機會,下一個對的人,等待未來。但是在遇見未來之前,我們總是不經意地思念起曾經。原來思念就像養一盆植物,靜靜地,你卻無法忽略它的存在。

23、這個世界上過得最痛苦的莫過於明明自己過得不好,卻要每天告訴自己過得很好過得跟別人一樣的人。

24、當醫生最重要的是一顆心,一顆排除萬難也要救活病人的心。

25、人只要一說謊,腦袋就會把注意力集中在說謊上,眼睛就會一直眨。

26、男人就像蜜蜂看到花一樣,黏上去,像我這麼美麗又堅強的女子,男人就像看到虎頭蜂一樣,一個一個躲。

《敗犬女王》劇情介紹/簡介

《敗犬女王》(英文:My Queen,前名《我的敗犬女王》、《我愛白骨精》)是2009年的一部臺灣偶像劇,由三立電視製作、臺視與三立都會臺共同播出。故事講述33歲的“敗犬女王”單無雙追求幸福的過程。於2009年1月4日播放第一集,於2009年5月31日播放最後一集(第21集)。

高學歷、高收入、高年齡的“三高”女強人——33歲的單無雙(楊謹華飾)六年前遭到未婚夫的突然拋棄而對愛情失去信心,已經33歲的她成為了一隻嫁不出的“敗犬”。就在她對愛情絕望之際,卻遇見了一位25歲的“草莓族”助理——盧卡斯(阮經天飾),盧卡斯被單無雙堅韌、善良的優秀品質深深吸引並愛上了單無雙,而單無雙誤以為盧卡斯依舊對他死去的舊情人韓向芸(柯佳嬿飾)念念不忘,從而只將他當做一個小弟弟看待。恰好此時單無雙的未婚夫宋允浩(溫升豪飾)回到臺灣,單無雙知道了宋允浩六年未歸的原因後與他冰釋前嫌,破鏡重圓,而陷入愛河不能自拔的盧卡斯向單無雙表白,單無雙也發現自己竟喜歡上了盧卡斯,最終宋允浩選擇了放棄,取消了原本打算與單無雙結婚的計劃。而單無雙和盧卡斯開始了跨越了8年的代溝,開始了一場轟轟烈烈“姐弟戀”。最終,盧卡斯在美國留學2年,完成了學業,成為了一名優秀的醫生,他拿出鑽戒向單無雙求婚,而學會放慢生活節奏的單無雙竟發現自己十分享受現在的獨居生活,笑著對盧卡斯說考慮看看。此時,劇中的所有人都找到了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