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石之門語錄

1、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

2、愛,不是犧牲,愛,也不是佔有,愛,其實是成全。擁有愛情的時候,要讓對方自由,無法擁有愛情的時候,雙方更要讓愛自由!

3、愛,永遠是沒有永恆的定義因為每個人的體會和感悟不同,愛很美,卻也有褪去的時候,就如一場煙火,只留下短暫的美麗。

4、握不到你的手,但感覺到你的溫柔,看不到你的臉,但能想起你笑容。想見你,卻是經常在夢中,想說愛你,卻只能在心裡!此時此刻,真的好想你。

5、在愛情上,最高的原則是把自己拋舍給另一個性別不同的個體,把自己的獨立意識和孤立的自身存在放棄掉,感到自己只有在對方的意識中才能獲得自己的意識。

6、情人節願望:做一隻樹袋熊,趴在一棵大桉樹上呼呼大睡。我是樹袋熊,而你是桉樹,阿門!一生一世粘著你,愛著你,需要你!

7、能守在身邊的才是愛人,能揣在心裡的才是愛情。當一個人忙的透不過氣來時,千萬不要碰愛情,因為愛情是需要靠氧氣才能才存活的珍品,留點時間,給你的愛人。

8、情人節裡看情侶,無需傷心無需憂。我已將丘位元的小箭偷偷拿來,隨這條簡訊一起傳送給你,不需多久,你就可以享

9、不曾想到,深愛我的你卻在我的自信中漸漸遠去。我恨自己,為何擁有時不知好好珍惜。如今,遺憾的我只願你幸福平安!

10、星星不見太陽光,永眠長逝莫悲傷,虛空極盡莫能計,每在心旁總情長,人隨水去淚汪汪,心力點點酒蒼茫,還記十月相倚伴,誰人猶在我他旁。

11、假如你想要一件東西,就放它走。它若能回來找你,就永遠屬於你;它若不回來,那根本就不是你的。

12、女人會記得讓她笑的男人,男人會記得讓他哭的女人,可是女人總是留在讓她哭的男人身邊,男人卻留在讓他笑的女人身邊。

13、漸漸明白,世間最可厭惡的事莫如一張生氣的臉;世間最下流的事莫如把生氣的臉擺給旁人看。

14、愛情是神祕的東西,一個人可以有好幾次戀愛,但愛來愛去你會發現,最愛的人只有一個,而在你身邊的,又往往不是你最愛的人

15、甜言蜜語不是我的擅長,山盟海誓我不太願講,但我有著溫暖的胸膛,那裡洋溢著我對你的夢想,人生的道路我們一起去闖。

16、光看到了陽光明媚鮮花怒放,寒風來臨卻無力為你遮擋。是我把你迷惑讓你迷茫,如果你能忘記那就將我遺棄。千言萬語只能說對不起!

17、愛情的路上沒有指路牌,所以心是指南針,情是方向感,愛情的時間沒有天氣預報,所以心是太陽,情是風向,愛情的世界,沒有一切,愛情的世界,一切皆有。

18、戀上寂寞,喜歡獨自一個人的孤單,一個人在寒冷的街上走過,一個人坐在窗前仰望夜空,一個人躲在被窩裡聽著傷感歌曲。剩下的路一個人孤單的走。

19、青梅竹馬的心有靈犀,兩小無猜的天真爛漫,紅顏知己的溫柔呵護,痴心戀人的蜜語甜言,親密愛人的無悔付出,所有的愛情保證,都是我想給你的前世今生。

20、思念隨風而逝,想起你的容顏,愜意舒心,可是那些都已遠去,你已不在陪伴我,偶爾一絲絲落寞泛起漣漪,很想說:沒有你的生活,我會想起你。

21、如果我的生命是一本書,那麼你就是它內容的點點滴滴,如果我的生命是一湖春水,那麼你就是其中的陣陣漣漪,沒有錯,你就是我的一切。

22、我不會把心畫在沙灘,因為海浪會帶走,我不會把心畫在天空,因為風會帶走,我不會把心畫在春天,因為時間會帶走,親愛的,請讓我把心畫在你的心中,讓生命帶走。

23、若你流淚,溼的總是我的臉!若你悲傷,苦的總是我的心!不認識你多好,既無痛苦也無煩惱!認識你更好,寧可痛苦也寧可煩惱。

24、戀愛就像口香糖,時間長了會平淡無味,覺得平淡了就想放棄,而無論丟在什麼地方,都會留下難以抹去的痕跡

25、不要因為寂寞愛錯人,更不要因為愛錯人而寂寞一生,嘗試信任才能得到幸福。緣分是本書,翻的不經意會錯過,讀的太認真會淚流。

26、愛情不是花蔭下的甜言,不是桃花源中的密語,不是輕綿的眼淚,更不是死硬的強迫,愛情是建立在共同的基礎上的。

27、有人說,旋轉木馬是一種很憂傷的遊戲。木馬是憂傷的,因為它永遠被鎖著,即使用盡力氣也只能在原地飛翔。我也正是如它一般嗎?原地一直徘徊……

28、我的視窗將你目光等待,點燃心中這盞需要愛的未來,照亮心房曾經的徘徊,從此之後沒有時間可以停留在那片孤獨的滄海,親愛的,我愛你。追女孩子的簡訊

29、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不要等到受傷了,才懂得原諒;不要等到淋溼了,才懂得遮擋;不要等到病入膏肓,才懂得保養,因為人生有許多等待,不可以重來。

30、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去珍惜,我們相遇,是緣份,為了這個緣份,我們可能都在努力去適應對方,一切只想順其自然。

31、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心會在你淚水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

32、我有缺點,但是我會用優點來待你;我錢不多,但是我會努力地去掙錢來養你;愛情的幸福不在別人的眼裡,關鍵在於我和你。親,我真的好想你!

33、開始的開始總是甜蜜的。後來就有了厭倦、習慣、背棄、寂寞、絕望和冷笑。曾經渴望與一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

34、誓言是寫在水上的字,瞬間即逝;愛情是建在水上的屋子,搖晃不止;道歉是冬天的雪毯子,總是來遲。所以就像我和你是天使手中的鴿子,也不能一起飛一輩子。

35、愛情可以很簡單,我很想和你在一起,你想的也跟我一樣。愛情可以很複雜,我很想和你在一起,你想的也跟我一樣;可我們就是不能在一起。

36、喜歡一朵花不一定將它摘下,喜歡一朵雲不一定將它留下,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要佔有他——我會把你珍藏在心裡的,永遠……

37、我希望用我的手來抹平你的憂傷,我希望用我的柔情來溫暖你的心房,我希望能牽著你的手去欣賞田園風光,我希望夢想的腳步能帶著我騰躍飛翔!

38、或許只有在離得最遠的時候,才能把曾經走過的那段日子,看得最真確最真切。思念總是有不得不收藏起來的時刻,而生命裡最捨不得,藏得總是最深,且不讓人知道。

39、如果一片樹葉代表快樂,我送你一片森林;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一個東海;如果一顆流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條銀河——開心每一天!

40、分手後不能再成為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分手後也不能再成為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41、人生最好的東西總是和最壞的連在一起,幸福的極致往往是悲哀。幸福是短暫的,當人們想抓住它時,它已經走遠了。

42、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一個人。後來,我們才知道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

43、自從人生路上遇到你,我的生活便色彩絢麗。你是我的唯一,我將一生伴隨你。不管今生多大的風雨,我們永遠相守不分離。

44、遇到事情只會由著自己脾氣吵架的,這是不懂事;吵架總要吵贏對方的,這是不懂愛;一個不開心隨隨便便鬧分手的,這是既不懂事又不懂愛。

45、天空的美麗是保留一片蔚藍,森林的美麗是保留一片翠綠,陽光的美麗是保留一點溫暖,愛情的美麗是保留一點溫暖。愛原於神祕?

46、愛過才知情重,醉過方知酒濃。愛過,經歷過,比什麼都重要。只有在這時刻才知道:咫尺天涯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埃。

47、愛情總是想象比現實美麗,相逢如是,告別亦如是。我們以為愛得很深、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最深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

48、愛是壺美酒,一飲便醉了;思念,是洶湧澎湃的大海,輕易就淹沒了我;你,是朵嬌豔的花,在我心中早已悄然開放!

49、每個人真正強大起來都要度過一段沒人幫忙,沒人支援的日子。所有事情都是自己一個人撐,所有情緒都是隻有自己知道。但只要咬牙撐過去,一切都不一樣了。

50、有人說平行線最可怕,但我認為最可怕的是相交線——明明他們有過交集,卻總會在以後某個時刻相互遠離,而且越走越遠……

51、結識你時,和心簽了份契約,要做你永遠的朋友。原諒我沒常聯絡你,但你的名字不只存在我的手機裡,你的樣子也還在我腦海中。不會很久,就這一輩子!

52、你月球,我地球,堅定不移牽你走,我請全國人民發告白,送去愛的請求,請允許我生生世世深情望著你,手拉著手到處走走。

53、有些事情過去了就過去了,拿得起放得下才對得起自己…人生最遺憾的是放棄了不該放棄的,而固執的堅持不該堅持的。

54、有些人一輩子也無法心心相印,他們孤獨的只剩下肉體和金錢的交換了。所以,請等待那個對你生命有特殊意義的人。

55、有些愛,在不經意中,刻骨;有些人,在不經意時,相遇;有些事,在不經意間,開始;有句話,三個字,在不經意裡,想要脫口而出!我的愛,你懂得!

56、嗨,在幹嗎?團聚之後的分別,我一下子好難適應哦!還在沉浸在與你的時光裡,無法自拔。我中了你的魔咒,離開你,便魂不守舍。怎麼辦怎麼辦?

57、我已經無法用語言來闡釋對你的愛,我已經無法用承諾來表明對你的愛,我已經無法用未來來期待對你的愛,但是,我希望每一天,都有你來陪!。

58、愛情不是在土壤上開出的花朵,而是土壤上的肥料,最後開出的那朵花,是你的人生。孩子是你的枝葉,你不一定要開枝散葉,但開枝散葉,令你更懂得愛。

59、並不是要達到了怎樣的目的,愛才成為愛。無論怎樣的愛都是一份美好,一份結果。而刻在心底的愛,因為無私無慾,因為淡泊憂傷,才會是真正的永恆。

60、因為沒有人關懷,卻又一直受傷害,甚所以才想召喚出另一個世界的力量。而自己唯一的朋友,也竟是自己所創造出來的唯一的依託。

61、再過好多年,在白雲懸碧空的秋日,在夕陽戀紅葉的午後,當我重新翻開你的那一頁時,依然會感受到潮溼的印痕……

62、愛著你,就像沐浴日光一般的溫暖,看你純淨的眼神,就可以抵擋人生所有的微塵;迷上你,就像迷上燦爛的星辰,聽你溫柔的耳語,就可停住幸福的時針!

63、承諾如此之美經歷如此之悲開心如此之少只有幻想才是最好,最後還是悲傷,有多少愛可以等待,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歷經蒼傷依然漂流。

64、女人是本書,當你看了裡面的內容就會心中一顫,想要探究的明明白白。你在多次翻閱後又能咋樣?其實女人是一本永遠也讓你讀不懂的書!

65、暗戀是一種自毀,是一種偉大的犧牲。暗戀,甚至不需要物件,我們不過站在河邊,看著自己的倒影自憐,卻以為自己正愛著別人。

66、如果我是你的一顆淚珠,我會落到你的脣間,長駐你的心裡;如果你是我的一顆淚珠,我一輩子也不會哭,因為我怕失去你……

67、人生中什麼事情最美麗,莫過於遇見你;人生中什麼事情最奇蹟;莫過於擁有你;人生中什麼事情不能忘記,那就是我愛你一生一世不分離!

68、淡淡的憂愁,淡淡的傷感……我們都在漸行漸遠,悄悄地陌生了,留下的回憶只能證明一切已成為過去式,不能重來……

69、妻不在多,有你就夠;情不在長,一生足矣;執子之手,白頭偕老。美女靠邊站,老婆常在心。淑女辣女,都不如老婆大美女。今天愛妻日,我愛你一生一世!

70、再多的困惑……再複雜的結果,一切都只不過是個選擇——該忘記的,就讓一切隨風飄散;該珍惜的,就好好把握用心銘記;對別人好一點,也對自己好一點。

71、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嫋嫋。最悽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嫋嫋,長留心上。

72、給我一雙手,讓你依賴,給我一雙眼,送你離開,就像蝴蝶飛不過滄海,沒有誰忍心責怪,給我一剎那,對你寵愛,給我一輩子,送你離開。

73、你為樓臺,我為蠟燭,情為你照;你為落花,我為流水,載著你跑;你為青石,我為月牙,相守暮朝;你為大樹,我為泥土,把你係牢;你若笑了,我也會笑。

74、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轉身,我的祝福就在你的身後。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讓它化做點點藍星,閃在晨曦,閃在日暮,閃在你生命的每一片空間。

75、現實的殘酷讓我再也無力去奢求會有什麼未來。只希望有一個懂我願意和我開心過一輩子平淡的生活的她。僅僅只是這樣而已。可是現實的背後又有誰會懂……

76、生活應該放鬆,別給自己太多壓力,什麼的心態會給予什麼樣的生活。不管你再怎麼相信緣份,請你不要再愛情失去後,才想到去珍惜,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想到去聯絡。

77、有一種默契叫做心有靈犀,有一種感覺叫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有你相伴;謝謝你!親愛的,因為你我的生活才能更加的豐富多彩。

78、不要害怕拒絕他人,如果自己的理由出於正當。當一個人開口提出要求的時候,他的心裡根本預備好了兩種答案。所以,給他任何一個其中的答案,都是意料中的。

79、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兒開在春風裡,開在春風裡。為什麼你笑的這麼甜蜜?因為我給你發了簡訊息。情人節快樂,寶貝!

80、年齡從來不是界限,除非你自己拿來為難自己。願你活出自己想要的人生,無論何時,年華都盛開。

81、有時候會被一句話感動,因為真誠;有時候會被一首歌流淚,因為動情;有時候會把回憶當作習慣,因為思念;有時候會發一個簡訊給你,因為牽掛著你。

82、想你想得我六神無主,見不到你我渾身不舒服,見到你我舞手又蹈足,能和你牽手我很滿足,只要你願意我啥都願意付出,親愛的,我願意一輩子當你的男僕。

83、小時候,看著滿天的星斗,當流星飛過的時候,卻總是來不及許願,長大了,遇見了自己真正喜歡的人,卻還是來不及。

84、自從愛上你,心就放不下你,走路牽著你,累了揹著你,天冷揣著你,天熱頂著你,出門裝著你,你呀你,我沒脾氣,因為太愛你!情人節裡好想你!

85、如果真的有一天,某個回不來的人消失了,某個離不開的人離開了,也沒關係。時間會把最正確的人帶到你的身邊,在此之前,你所要做的,是好好地照顧自己。

86、他縱有千個優點,但他不愛你,這是一個你永遠無法說服自己去接受的缺點。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87、只為這一次的相遇,經歷了幾百年的修行,站在路口,看你盈盈而過的身影。身在此處,心在彼岸,要是知道輪迴的命運這麼苦,我願意遠離紅塵,不再參與輪迴。

88、我們的愛情,就像黑白的電影。我們的點滴,昏暗中一幕幕流過。雖然一切都沒有結局,但,我終生都會用一種溫柔的心情想你。

89、經歷,要是說起經歷,我可謂是兩朝元老。在人生坎坷的道路上,有許多障礙物阻擋著我前進,我必須歷盡萬難,來證明我的價值和意義的高尚。

90、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失敗、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91、我相信我愛你,蒙上眼手交給你,滿滿的愛心在黑暗中共有一雙眼睛,我要不斷的愛你,不斷拼湊了自己,生命中所有好不好的過去,彷彿都在等我遇見你!

92、生活永遠是那麼的枯燥而乏味,總是帶著憂傷和鬱悶,真的希望能象那無知幼兒的心靈那樣單調,可是那永遠是個夢,人活著就必須體驗生活,感受人生?可是悲哀的就更傷感了……

93、我要你知道,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在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94、生活中的每一次經歷都是收穫,每一次挫折都是感悟。把社會中的形形色色,當做藝術來享受,心身就會寧靜,生命就會安詳。

95、送你一顆美麗的心情樹,賦予她真誠的養料、關愛的溫度和自由的空氣,種在你心裡,給你年年、悅悅、天天的幸福、快樂和開心!

96、但願你知道,有個人時時關懷著你,有個人時時惦念著你。像星光閃閃的,是你含笑傳情的眼睛。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97、除了愛情我們一無所有,空空兩手來,揮手歸去,越過山與水,水中有誰,未必需要一起進退,刻骨銘心來,放心歸去。未算無一物。深愛過誰?

98、愛是一種感受,痛苦也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心碎也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破碎也覺得美麗。你就是那個讓我幸福、甜蜜、美麗的人!

99、小小的心房,有你的疼愛,就會溫暖無比;失望的面龐,有你的鼓勵,就會笑容滿面。有你的微笑,生活便多了一縷陽光;有我的簡訊,你的煩惱就全都跑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