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丸銀語錄

1、比騾子累,比螞蟻忙,節日加班,免費無償。這就是您真實的寫照,親愛的老師。教師節又到,您的恩情無以回報,祝您節日快樂,願您身體健康。

2、品不在高能發就行,意不在深心誠則靈,斯是簡訊雅俗共欣。我種下一點綠,美化你的好心情,祝老師談笑生雄風,往來傳佳音。祝親愛的老師教師節快樂!

3、是誰給了我們文明語言?是誰教會了我們人生的哲學?是誰教會我們怎樣做人?是您!辛勤的園丁!祝您節日快樂!

4、雖然過了這麼多年,可是我對老師您的敬仰依然如濤濤江水,連綿不絕……送上我的祝福,祝節日快樂,萬事如意!

5、三人笑,必有噪音;三人跳,必有摔倒;三天談,必說股票,三人行,必有我師。今天是教師節,祝所有的老師心情愉快、身體健康、閤家幸福!

6、曾經有一份真誠的關懷放在我的面前,可是我沒有珍惜,如果上天能夠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對您說:老師,謝謝您!

7、我說老師啊,您說我們考上大學的時候就是您找女朋友的時候,可現在呢,還是光棍一條,好漢一個,不要耽誤自己的終身大事呦。

8、調皮見你就跑,誠實見你就叫;無知見你就逃,有知因你而傲;愚笨見你就老,智慧見你就跳!教師節來到,快樂、幸福、健康陸續來報到!

9、老師,您知道嗎,您在講臺上的形象好偉大,好迷人,希望您永遠青春永駐,光芒四射,桃李滿天下!

10、老師:想請您吃飯卻沒有鈔票;想送您禮物卻還沒買到;想說我愛您卻怕師母生氣……那就讓今天快點過去吧!老師,教師節快樂!

11、老師有什麼要我們幫您辦的事情嗎?有的話快說吧,千萬別客氣喲,其實這對我們來說是一種安慰呢,真的!

12、曾經有一份真誠的關懷放在我的面前,可是我卻沒有好好的珍惜,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對您說五個字:老師,謝謝您!

13、當我傷心時,是您開導我;當我失意時,是您鼓勵我:您是我的良師益友。恰逢今天教師節,發條簡訊祝您快樂,您就像是我的老師,願你安康!

14、我若是CEO,您就是CEO的老師。我若是總統,您就是總統的媽媽。不管我將來人生的路將是怎樣,我都會永遠愛您,老師!教師節來了,祝你節日快樂,生活如意!

15、老師,天都黑了,您乖乖的,早點睡吧,晚安!我們喜歡您笑嘛,您笑起來好漂亮,真的!最後,祝您教師節快樂!

16、願老師每天開心,桃李天下;教書育人,自得其樂;馨德永流傳!師恩重如山,學生不敢忘。借國際教師節送上一份祝福,我從幼稚走向成熟,離不開您的諄諄教導,千言萬語一聲“謝謝”,您是我永遠的老師,永遠的朋友。

17、老師:想請您吃飯卻沒有鈔票;想送您禮物卻還沒買到;想說我愛您卻怕師母生氣……那就讓今天快點過去吧!

18、教師節,祝天下老師您們節日快樂。讀萬卷書,讀懂你高尚的情懷,行萬里路,明白你無私的精神,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教師節,祝你幸福無邊!

19、春蠶,不足以形容您的忠誠;燭火,不足以表現您的偉大;白雪,不足以媲美您的聖潔,默默耕耘在三尺講臺,無慾無求。教師節,為您獻禮祈福!

20、離開學校很多年了,每當遇到困難,每當面臨壓力,但是隻要回想起你抓我補考的情景,我想:這有什麼呀?

21、不說不表示不惦念,不見不表示不牽掛,不是嗎?不計辛勤一硯寒,桃熟流丹,李熟枝殘,種花容易樹人難。詩滿人間,畫滿人間,英才濟濟笑開顏。

22、我還記得有一次校長他們來我們班聽課,你為了弄好一些資料,一晚上沒有睡覺,過了第二天你的眼圈有點黑黑的。你真是辛苦啊,老師。

23、我種下一點綠,美化你的好心情,祝老師談笑生雄風,往來傳佳音。祝親老師教師節快樂!生活如意!

24、教師節到了,向幫過我的朋友,見過我的粉絲,請過我吃飯的兄弟姐妹,誇過我才貌雙全的美女帥哥等良師益友們說聲謝謝!

25、昨天的您用真理和智慧把人才塑造,而今天的我要傾一腔熱血鍍人類靈魂。飲其流者懷其源,學有成時念吾師!

26、您不是明星,但我心中,您是明星中的明星,三尺講臺煥發您的風采;您不是偉人,但我心中,您是偉人中的偉人,方寸課堂塑造您的偉大。教師節快樂!

27、假如我是詩人,我將以滿腔的熱情寫下萬千詩篇,讚美我親愛的老師。我是一個詩人嗎?不是,所以只能借這條簡訊表達我的祝福:節日快樂!

28、兒時對老師的那份深情,祈禱一萬分美好送給園丁,金秋緩緩的踏月而來,願好運為你大聲喝彩,衷心祝願你事業愛情雙雙贏,時時刻刻好心情!教師節愉快。

29、老師:在新春之際,學生送你一幅對聯:兩袖清風琴劍書畫文韜武略,一身正氣馬列毛鄧教書育人。

30、赤誠澆新花,丹心映日月。秋果結累累,桃李滿天下。所有的詩詞歌賦,都頌不完對您的尊敬和謝意。國際教師節來臨之際,只想輕輕說一句:老師,節日快樂!

31、不是每一位老師都能修理歪瓜劣棗,您做到了,不是每一位老師都能讓弟子難忘到老,您做到了,親愛的老師,您的調過皮的學生祝您身體健康,節日快樂!

32、是誰給了我們文明語言?是誰教會了我們人生的哲學?是誰教會我們怎樣做人?是您!辛勤的園丁!祝您節日快樂!

33、老師,煩惱叫我給您說,它移民不能陪您了。快樂搶著去找您,非說不跑就趕不上跟您一起過節!哦?健康更早?呵呵,它們要一起陪您到老!

34、送你:萬水千山總“師”情,孜孜不倦總“師”情,諄諄教導總“師”情,教師節裡,願快樂總“師”跟著你,成功總“師”伴著你,幸福總“師”纏著你!

35、感謝您,祝老師教師節快樂!是您為年輕的夢想插上翅膀,是您為青春的心靈點燃希望,是您投給我們關懷的目光,是您帶領我們航行在知識的海洋。多保重,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36、送一批,接一批,緣分啊;教一年,又一年,謝謝啊。橫批:節日快樂。

37、我是機槍,老師是準星,指引我射擊正確的方向;我是秤桿,老師是秤砣,點撥我找到平衡的支點。預祝老師一生平安,桃李滿人間!

38、師恩難忘,三尺講臺辛勤的身影;師恩難忘,青青校園不倦的叮嚀;師恩難忘,人生旅途精心的呵護。國際教師節,銘師恩,願敬愛的老師節日愉快。

39、此時此刻,歌聲與微笑不能忘記所有辛勤耕耘、潑灑青春的園丁;此情此景,鮮花與掌聲必須記起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老師;此言此語,祝教師節快樂!

40、老師:想請您吃飯卻沒有鈔票;想送您禮物卻還沒買到;想說我愛您卻怕師母生氣……那就讓今天快點過去吧!老師,教師節快樂!

41、俗話說科技是第一生產力,而科技需要人才,人才需要學校,學校需要老師!所以按這個邏輯老師才是第一生產力。教師節,祝老師生產科技也生產快樂!

42、對您深深地感激,每一顆星星;對您深深地思念,每一絲雨;對您深深地問候,每一縷陽光;對您深深地祝福,每一條簡訊。祝教師節快樂!

43、教師節之際,祝老師辦事處處順,生活步步高,打牌場場勝,口味頓頓好,越活越年輕,越長越俊俏,家裡出黃金,牆上長鈔票。

44、我說老師啊,您說我們考上大學的時候就是您找女朋友的時候,可現在呢,還是光棍一條,好漢一個啊!呵呵老師你可是個“騙子”哦~不過是個讓我時時想起的騙子老師!

45、此教師節來臨之際,我僅代表安民濟難的政黨、護疆為國的戰士、謀富強國的工人、辛勤耕耘的農民向不辭勞苦的園丁們表示誠摯的祝福:教師節快樂!

46、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燃燒!不停的燃燒!

47、我歌頌粉筆。它給予我學問,勾勒我的靈魂,指點我的前程,那美麗的粉筆不正是您的化身嗎?謝謝您,老師!

48、老師在學校時您管得那麼嚴,所以我對您只能投之以逃。畢業了,您再也不會管我了,所以我對您要報之以禮。

49、送您一句問候“辛苦了,老師”,簡單的問候裡有我最深的敬意。送您一聲祝福,感謝老師,祝教師節快樂!

50、老師,天都黑了,您乖乖的,早點睡吧,晚安!我們喜歡您笑嘛,您笑起來好漂亮,真的!

51、教師節,在這幸福、溫馨而又激動的節日,我代表莘莘學子捧出我們最純真、最真摯、最熱烈的心,祝關心、愛護我們成長的您節日快樂、幸福安康!

52、老師,煩惱叫我給您說,它移民不能陪您了。快樂搶著去找您,非說不跑就趕不上跟您一起過節!哦?健康更早?呵呵,它們要一起陪您到老!

53、老師有什麼要我們幫您辦的事情嗎?有的話快說吧,千萬別客氣喲,其實這對我們來說是一種安慰呢,真的!

54、送上一份真摯的祝福,願你的生命中總有良師相伴,在黑暗中為你閃耀著點點星光,照亮前方的路途,收穫一片燦爛的星空!教師節,祝你幸福無邊!

55、老師,您好!不是因為您老才叫您老師,而是跨古越今人們一直都認定“薑還是老的辣”。

56、對老師的那份深情,祈禱一萬分美好送給園丁,金秋緩緩的踏月而來,願好運為你大聲喝彩,衷心祝願你事業愛情雙雙贏,時時刻刻好心情!教師節愉快。

57、當年恩師您到來,歡聲笑語處處在;言傳身教如父愛,教我做人清又白;不求回報寬胸海,學生如今仍感慨;當年恩情記腦海,殷殷敬意簡訊載。祝您節日快樂,教師節快樂!

58、一支粉筆兩袖清風,三尺講臺四季晴雨,加上五臟六腑,七嘴八舌九思十分用心,滴滴汗水誠滋桃李芳天下。

59、教師節,我要拜你為師!跟你學點生意經,見哪行有錢就做哪行;跟你學點戀愛招,看中誰了就追誰;再跟你學點九陰真經,誰不說我帥我美就扁誰!

60、我歌頌粉筆。它給予我學問,勾勒我的靈魂,指點我的前程,那美麗的粉筆不正是您的化身嗎?謝謝您,老師!

61、今天請你吃大餐,幸福是甜點,快樂是主菜,健康是米飯,還想吃點兒啥,別客氣儘管點。只要你心想事成,順利平安,所有我都買單!

62、一大波教師節祝福簡訊正在向你靠近,請做好接受準備,祝您健康、長壽、吃嘛嘛香,工作順利!總之,教師節快樂!

63、今天9.10教師節,簡訊祝福送給你:願你生活美滿,幸福天長地“9”;平安快樂,健康“1”生一世;忘記憂愁,煩惱總是為“0”。節日快樂哦!

64、發一條簡訊送祝福,每一個字都帶有我深深的關懷,綿綿的問候,款款的相思,殷殷的惦念。願月夜與快樂結伴,點綴你絢麗多彩的人生,祝你教師節快樂!

65、曾經有一份真誠的關懷放在我的面前,可是我卻沒有好好的珍惜,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對您說五個字:老師,謝謝您!

66、對您有無法忘記的恩,無法忘記的情,無法忘記的愛,是您點燃我希望的光芒,給我插上理想的翅膀,帶我翱翔在知識的海洋,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67、調皮見你就跑,誠實見你就叫;無知見你就逃,有知因你而傲;愚笨見你就老,智慧見你就跳!教師節來到,快樂、幸福、健康陸續來報到!

68、初秋的日子,我把劍蘭花的懷念,百合花的純潔,康乃馨的溫馨,滿天星的喜悅,金菊花的超脫,糅合成祝福的香味,送給牽掛的你,祝你教師節擁抱美好。

69、老師,今天是教師節,您在睡懶覺嗎?我們乖,不打電話吵醒您,您多睡一會兒吧!

70、一大波教師節祝福簡訊正在向你靠近,請做好接受準備,祝您健康、長壽、吃嘛嘛香,工作順利!總之,教師節快樂!

71、教師節謹祝:快樂像同學校友越來越多,煩惱像學校福利越來越少,友誼像領導講話越來越長,祝福像突擊檢查說到就到,祝老同學教師節快樂!

72、春天,他帶給我們綠意;夏天,他帶給我們涼意;秋天,他帶給我們稱心如意;冬天,他帶給我們詩情畫意。在教師節裡,給老師傳去我們的謝意!

73、教師節,彙報老師一份成績:心情好,身體好,家庭好,成就好,好運不斷;無煩惱,無憂慮,無挫折,無疾病,無爭紛,幸福無憂。與您分享,祝您美好。

74、老師,天都黑了,您乖乖的,早點睡吧,晚安!我們喜歡您笑嘛,您笑起來好漂亮,真的!最後,祝您教師節快樂!

75、春天你播下一粒種子,秋天你收穫一片金黃。白髮已上額頭,魚尾紋深深如老牛犁出的田溝。你的笑容在桃李滿園時綻放。今天我送您祝福:祝教師節快樂!

76、雖然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但您卻是我心目中最出色的老師!親愛的老師,祝你教師節快樂!

77、我代表不了黨和中央,也代表不了地方,但我能代表我家的菜幫幫,樹樁樁,瓜秧秧,麵湯湯,致以問候一筐筐:祝您教師節快樂哦!

78、多想為您拍去肩膀的粉筆塵,多想為您捧一杯濃濃的鐵觀音,多想親口對您說句對不起,多想親口對您說句謝謝您。您的學生時刻把您牽掛,祝您教師節快樂!

79、從過去到現在,不改的是我的一片真心,撫慰您一生的勞辛,祝福您的情深似金,奉送一片心的真情,想您,愛您,祝福您,教師節快樂,幸福到永遠。

80、今年過節不俗套,藉助科技送賀詞;祝老師再青春20年,賀老師桃李滿人間,希望老師有空到學生家裡轉一轉。

81、這是“快樂”牌祝福語,獨家制作,質量上乘,具有驅愁解乏延年益壽、消病去災招財進寶之功效。收到一天,幸福一年,老師千萬記住教師節快樂,否則不靈哦!

82、當我傷心時,是您開導我;當我失意時,是您鼓勵我:您是我的良師益友。恰逢今天教師節,發條簡訊祝您快樂,您就像是我的老師,願你安康!

83、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新竹高於舊竹枝,全憑老杆為扶持!敬愛的老師,您用您嘔心瀝血的無私奉獻,換我們明天的桃李滿園!祝您教師節快樂!

84、恩師!你因我們而老,我們因你而傲!這深情的稱呼——“恩師”,是我們真誠的謝語。

85、德容天地,情繫桑梓。勤業勤職勤公勤奉獻,從來勤為天性;愛國愛校愛生愛教育,總之愛是源泉!今天是您的節日,我要衷心對您說一聲:謝謝您,老師!

86、對您深深地感激,每一顆星星;對您深深地思念,每一絲雨;對您深深地問候,每一縷陽光;對您深深地祝福,每一條簡訊。祝教師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