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傷感句子語錄

1、對待事情要有批判性思維。

2、不是隻有一年,而是還有一年。

3、要改變,首先要自己堅定信念。

4、只有笨蛋和醜八怪才應該去東大!

5、進入一流的大學,就能改變人生。

6、加油,只要加油就一定能實現夢想。

7、未上榜不代表失敗,成績是靠累積的。

8、要想達成目標,就是需要付出時間和自由的。

9、考試就是與試卷的對話,也是與自己的對話。

10、不管是誰,只要努力的話,腦子一定會變聰明的。

11、如果你不屑這個世界的話,那就自己來制定規則。

12、真正的失敗,是那些無法從失敗中吸取教訓的傢伙。

13、所謂的應試,經受更多痛苦的人最後才能贏得勝利。

14、競爭中想要勝出,只有一個辦法:要變得比對手更聰明。

15、東大也不過是一個大學而已,想去的話誰都能去得了啊。

16、考試就是對話,既是與對方的對話,也是和自己的對話。

17、知道怎能讓一個人變得強大嗎,首先要明白自己有多渺小。

18、科學催眠術:只要在睡覺的時候聽大自然的聲音就可以了。

19、在考試中,周圍的人不是敵人。考試實際是和自己的鬥爭。

20、任何事情行事前要分析精準,有目的的執行,更容易打中目標。

21、能變的呢,不管是誰,只要好好學習的話,腦子一定會變好的。

22、知道怎麼才能讓一個人變強大嗎,首先要明白自己有多麼渺小。

23、回想起那些被人當笨蛋的日子,然後再考試中把它徹底地粉碎掉。

24、人類往往容易被傾訴所左右,當遇到衝突時,克服情緒才能成功。

25、你剛才說的那些什麼目標都沒有的人,他們心裡反而想擁有個目標吧。

26、回憶起那些被人當作笨蛋的日子吧,然後在考試中把這些悔恨徹底地粉碎掉。

27、這個社會,無論你多有理,先動手的一方就被視作輸了。所以記住,不要先動手打人。

28、所謂學習,就是生存。生存指的是在日常生活中過日子,也就是學習與生活是一體的。

29、如果不爽那些遊戲規則,想要用自己的方式過日子,那就要讓自己成為制定規則的人。

30、有借有還,才能形成對等的關係,否則永遠矮人一截,人與人之間就沒有真正的交流了。

31、當緊張時,把恐懼說出來,就可以消除緊張了。因為這時候已經變得能夠客觀的檢視自我了。

32、沒有受過挫折的人很容易被打倒。碰壁、碰壁,然後超越過它,這樣人會很堅強,可以茁壯成長。

33、如果你只願意去做輕鬆的事,生活就是艱難的;但如果你願意去做艱難的事情,生活就是輕鬆的。

34、熱衷於某一樣事物的人,就是有了能夠努力的資質。這樣的學生一旦集中精力的話,就能發揮很大的力量。

35、所謂的考試題目,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是為了解題的人由人出的。反過來說,想要什麼樣的人,這點看了題目就知道了。

36、數學就是遊戲,如果認為是學習的話就會有反感。與其說是解答題目,不如說是追求一種成就感。題解出來了就會有成功的感覺。

37、只要覺得有用,就算是取巧,也應力求親身實踐,秉承“柔軟”的心態,凡事先以接納的態度去面對,我們應該永遠保持這種身段。

38、考數學就是和時間的鬥爭。問題卷一發下來後,首先把全部問題看一遍。找出其中看上去最容易解答的題,然後假定步驟,思考怎麼樣的順序解題才最好。

39、聰明的人能不被騙,戰勝規則。笨蛋就會一直被欺騙吃虧輸下去。這就是現在社會的體系。所以你們要是不想被騙的話,不想吃虧輸下去的話,就去學習!

40、如果是一個人,沒有為他準備競爭對手,比如說運動比賽中,有對手相比一個人更能取得好的記錄,考試也是一樣的,有一起努力的同伴,開始就註定能贏!

41、跳高的時候不是要先蹲下然後再跳起來的嗎,這會成為強力的發條。孩子們的成績的提高也是一樣的,先暫時落後一段,然後就成了強力的發條,這也會讓人成長。

42、收集情報,讓它變為對自己有利,然後再去拼。這方面做的不好,肯定會輸,考試其實就是社會的縮影。所以戰勝它,不是贏考試,而是贏社會,開闢生存的道路~!

43、要有自信,就要先假裝成強者的心態:試著想象得勝的那一刻,或是自己上榜的時候,真正的強者能夠具體的把成功時刻的喜悅化成心中的意象,是自己心情從容,能夠大方面對挑戰。

44、人生下來就無法選擇周圍的環境,周圍環境有利或不利差距就出來了。和沒有電視機,不知道有用的情報,也無法得知有用情報,那些世界上每天過著艱苦生活的國家的人相比,你們站在多麼有利的位置可別浪費了!

45、成功的人本來就有才能,自己本來就是個平凡的人再怎麼努力也是沒用的,這些東西到底在多大程度上束縛了一個人啊,在這個世界上沒有跨不過去的牆啊,所以,你們無論做什麼的時候一定不要抱有我做不到的這種觀念。

46、你們一輩子都會輸下去。輸就是被騙的意思。再這樣下去,就一輩子被人騙了。這個社會有規則的,不能超越這個規則生活。但是所謂的規則,都是那些頭腦好的人制定的。這些規則都只是那些頭腦好的人為了方便自己而制定的。

47、失敗後應進行反思。很多人認為“如果早知道就…”是無意義的,其實這不是逃避問題的方法。要得到下一次的勝利,這種思考模式是絕對必要的,因為我們要從失敗中學習。檢討失敗的原因、分析它的結果,然後運用在下一次中。

48、一般人在工作或從事其他活動時總是習慣按部就班的做到完為止,但這卻不是效率最好的方式。只留一點點,第二天再從未完處開始做。此舉可以避免累計不必要的壓力,使一整天的作業週期更順暢。單單把握這個原則來練習,應該能夠得到更高的效果了。

49、入學考試只不過是一個考試,答案只有一個,都是很嚴格的。所以人生是不同的,人生有很多答案。不管上不上大學,最後的結果都是不同的。不管做什麼,熱衷於什麼,為了誰而愛,都是正確的解釋。所以你們要努力生活下去。你們要做出自己的可能性。所以要努力。你們一定要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