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的愛情語錄

1、時間只能往前,不能退後,這就是人生,這才是人生。

2、你這話什麼意思啊,照你這說法,男人和女人就沒辦法成朋友了?

3、敵不動我不動,敵一動我就動得亂七八糟。

4、你在想什麼你在想什麼我在想你在想什麼我在想你在想我在想什麼。

5、純潔?我覺得這男女之間就沒有純潔的關係,都男女關係了能純潔嗎?

6、憑什麼女人哭可以遭人可憐,男人哭卻要遭人唾棄。

7、普通朋友肯定沒問題,但這好朋友吧,好到一定程度上肯定有問題。

8、你傷害過別人,也知道疼了,才知道慈悲。

9、美貌是上帝賜給女人最好的禮物,不,是懲罰男人最厲害的武器。

10、玩意不是說出來的,是做出來的。光榮在於平淡,艱鉅在於漫長。

11、不吃虧長不大,吃虧了,長大了,懂事了,才知道你們這種男人好,守得住,不會說撒手就撒手。

12、當你的女人萬分傷心的時候,做為她的男人,你能做的就是默默地抱著她,然後……哭的比她還慘!

13、我們都需要愛情,就像我們都需要友情一樣。我們在這個世界上不斷找尋,因為我們缺一不可。

14、做老闆女朋友也沒有什麼不好的,總比做癟三女朋友強吧,我做您女朋友那會兒,我可沒工資拿。

15、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需要什麼原因,也不要什麼結果。他不喜歡我,所以我要讓他看到我很幸福。

16、羅書全是我的死黨,每次我想死的時候,我就會去找他,找完他,我就不想死了,因為每次他都比我還慘。

17、我們女人一生的夢想,就是找一個好男人。你們男人一輩子的夢想,就是找無數個好看的女人。

18、愛一個人,失去一點點自尊又算什麼呢?誰先開口不重要,重要的是彼此相愛,不要因為害怕先開口而錯過了真愛。

19、愛情就是這樣,你捅我一刀,我捅你一刀,你再捅我一刀,我又捅你一刀,然後互相數著對方的傷口。

20、“男人天生就是給女人錢用的”“為什麼呢”“你沒看人民幣上印的是男人的頭呀,等印女人頭了我也給你錢用”

21、人生中的有些時候,我們面對巨大的轉折不知所措,站在人生的分岔路口我們茫然四顧,沒有指示燈,沒有下一步的暗示,我們究竟該何去何從呢。

22、愛情就是這樣,你捅我一刀,我捅你一刀,你再捅我一刀,我又捅你一刀,然後互相數著對方的傷口。差不多就得了。

23、愛情其實只是一種交友手段。在愛情中,女人往往把愛看得太重,太當真了;而男人會把愛情當成是一種遊戲,女人有時卻把遊戲當成愛情。

24、女朋友的定義可以隨著每個人不同的認識而發展出五花八門的答案,有的人牽過手就是女朋友,有的人經歷了一切卻彼此否認曾經認識過。

25、選擇,最重要的是選擇,從我們出生那一天起,除了我們的父母不能選擇,因為那在我們生下來之前就已經存在的,除此之外,所有的一切都可以選擇。

26、最重要的是選擇,從我們出生那一天起,除了我們的父母不能選擇,因為那在我們生下來之前就已經存在的,除此之外,所有的一切都可以選擇。

27、一個男人,沒有權利要求愛他的女人跟他一起受苦。一個男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事業。我們生活在一個現實的世界裡,而這個世界很殘酷。所以,一定要有實力!

28、男人有男人的性別優勢,女人有女人的性別優勢,他們運用這些性別優勢去完成自己想完成的事情,但是如果有人想跨過這條界線,去篡奪對方的優勢,這個世界恐怕就要亂了。

29、婚禮是一種很有趣的儀式,他影響的往往不是當事人的命運,因為當事人的命運已經就此決定嘍,它影響的往往是在場的邊上的人的命運,所以以後不要隨便參加婚禮哦。

30、男人,是選擇一個沒腦子的漂亮女人,還是選擇一個有文化卻長相平庸的女人。女人,是選擇一個對你好卻一分錢沒有的窮光蛋,還是一個很有錢卻對你不好的王八蛋。

31、每個人都會或多或少的認識幾個既一無是處又非常熱情的人,這種熱情來自於對自己的信心,這種超級強大的信念感,也使得她們從來意識不到別人對自己的厭煩和恐懼。

32、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遇到自己愛的人,恰好那個人也真喜歡你在乎你,你們在一起,這個發生了些事,然後奇蹟般的有一個新的生命誕生出來,我們管這個叫愛情的結晶,真的嗎?

33、女人說是活一輩子,可真正有價值的活才幾年啊,只有10年,就是從20歲到30歲,老天只給我們這10年去選擇我們今後的人生,之後的幾十年都是在給這個10年選擇買單!

34、你只有五年時間來選今後的一輩子了,五年,刷地就沒了,你還在把這麼寶貴的時間浪費在這麼一個一看就不靠譜的男人身上。幾年一過,他才三十多,還是一枝花呢。你呢,殘花敗柳了。

35、每個人和他的伴侶走在人流中,都希望被人注視,在嫉妒的眼光中感到一種團結,在同情的眼光中感到一種分裂,這種眼光是一種無聲的力量,它會聚攏你們,也會漸漸拆散你們,這其實是很虛榮的,也很實際。愛情在這個時候可以忽略不計。

36、一見鍾情也是這樣,我們第一次看到一個人,就深深地有了好感,那除了長相和氣質,還能因為什麼別的呢?我們不會對一頭心靈美的豬一見鍾情,我們之所以故意忽視這些,是因為我們想讓自己變的很崇高。

37、純潔?我覺得這男女之間就沒有純潔的關係,都男女關係了能純潔嗎?顧小白:你這話什麼意思啊,照你這說法,男人和女人就沒辦法成朋友了?米琪:普通朋友肯定沒問題,但這好朋友吧,好到一定程度上肯定有問題。

38、人,特別是女人,最容易犯的一個錯誤,就是在戀愛中失去自我。那個時候非但不是男人喜歡要的,甚至不是女人自己喜歡要的樣子。女人就容易變得悲觀,想不開,鑽牛角尖,這種時候就會讓男人越來越討厭,不耐煩。

39、每個人都有歷史,你也有,我也有,我們再遇見對方之前,都有自己的經歷,過去沒有辦法改變,也因為過去變成了現在的你和我。我們遇見、相愛,我們能改變的只有將來。現在的每一刻都決定著將來,將來的每一刻都在我們的手心裡。

40、美貌是上帝賜給女人最好的禮物,不對,是懲罰男人最厲害的武器,男人徘徊在女人的美貌給我們的震撼和能談笑風生的才女,帶給我們的愉悅中,女人唯一記得的是,那個對你不好的有錢的男人曾經是用錢這樣地對你好過。

41、我們生下來以後,小學、中學、大學逐漸的脫離父母,我們一個人住,我們戀愛,我們分手,我們依然孤獨,偶爾也會想會不會有一個人朝夕相伴不離左右,可是我心裡知道,在我們每一個人內心深處都是這樣孤獨,就是孤獨我們才渴望陪伴。

42、沒有原因的愛情才是愛情啊,愛情究竟是不是完全不講道理,當我們問所愛的人時,你為什麼喜歡我?她回答,喜歡你就是喜歡你。沒有理由沒有原因的時候,我們是不是真的應該相信這句話…那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愛情又是怎麼結束的呢?

43、這個世界上每一件事情都有型別,感情也是,但不管是辦公室戀情、舊情人、姐弟戀、兄妹的曖昧,其實我們在這個世界上尋找的只不過是同一種溫暖,這種溫暖到了不同人身上就呈現出不同的樣子,變成了不同的型別,其實在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什麼型別,要分型別的永遠不是感情,而是人心。

44、愛上一個有婦之夫,很多時候不是出於愛,不是因為對方成熟,不是因為對方穩重,更加不用提什麼責任,而恰恰是那一份禁忌滿足了每個女人內心飛蛾撲火的衝動,這樣一份悲壯,這樣的頭破血流,什麼時候才會明白,你認為重於千斤的東西,其實它只是那樣的輕。

45、我這人現在就是一個好處,在多麼慘痛的情況下,都能發現一下自己的價值。這回被你成功的用來打擊你男朋友,為你成功的扳回一局,我感覺很欣慰。感情不就是這麼回事,你捅我一刀,我桶你一刀,你捅我一刀,我再捅你一刀,然後在彼此數數對方的傷口,差不多就行了。

46、有一個觀點在我們民間流傳的非常廣泛,說有一些人適合婚姻,有一些人適合戀愛,戀愛史戀愛,結婚是結婚,我們愛的是一些人,與之結婚生子的又是另一些人,我每次聽到這樣的話都好像看見一個凶手站在法庭上對著法官說,我不恨他啊,我很想問他,你不恨他你幹嘛要殺他,你把另一個人的人生當什麼了,不像話。

47、忠誠這個東西,無關於對方,無關於什麼關係,他只是你心裡最寶貴的東西,最想珍惜,最想呵護的東西。為了這份東西的完整,你寧願拼上所有的力氣,去排除所有的障礙,來讓心裡的這份東西乾淨,即便這個人的離開,即便你想擺脫這份忠誠,我們都忘了,有時候,自己背叛自己才是最痛苦的事情。

48、這個世界上一共有兩種人,男人和女人。大多數的情況下男人負責發明,女人則負責接受和享受這種發明,從冷兵器到核武器,男人在自己發明的武器中玩得不亦樂乎,而女人卻在其中損失慘重。而在這些發明中,有一種可以被女人深深的利用,而男人卻只有抱頭鼠竄的份兒,這項發明是一個詞語叫做性騷擾。

49、我們生活在這個一秒鐘一個變化的世界裡,有時候友情比愛情更為可靠。朋友可以在你最艱苦的時候默默守候,在你一切平安的時候雲淡風輕地離開,愛人有時相反。男人和女人的友情又不一樣,男人如此粗暴而簡單,女人的友情溫婉而複雜。當男女的友情遇到了男女的愛情,就會迅速變成兩個陣營。

50、我們愛過的人,有時候不僅僅存在記憶裡,有時候她還會毫無徵兆的重新出現在你的生活中,帶著截然不同的微笑,穿著煥然一新的衣服,這個時候她是舊愛還是新歡,其實每一個你用心對待過的人都是一顆被調好時間的定時炸彈,什麼時候爆炸不知道,你唯一可以確定的是,當它爆炸的那一天你所有現在的生活將會再次發生轉變。

51、每天早上,無數的男人女人從家裡走出來,來到街上去各自的地方上班。他們有著不同的理想,不同的職業。但卻分屬兩大不同的陣營——男人和女人。這兩個陣營的人這麼多年來,永遠在比對、永遠在廝殺,保留自己的特權的同時,要從對方受傷博取更多的特權。他們是如此的貪心,卻從來沒能籤成一份公平合理的約定。

52、這個世界上並不存在,毫無理由,毫無原因的愛情,除了財富與地位,美麗與才氣,或許還有別的,想要一種相似的慰藉,想要滿足虛榮心,想要逃避過去,想要宣洩一些感情,這些都掛著愛情的名義,有的慢慢淡去,有的真的愛上了你。有原因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承認這些原因,卻把它歸結為緣分的神祕。

53、我們處在一個瞬息萬變的世界,光有愛情是不夠的,有一些東西你以為擁有的理所應當,當你失去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沒有資格,只是上天向遊客一樣,在你身邊逛了一次。幸好有這樣的一次,讓我知道我並不只是我,我還有更強大的自己在未來等著我,而每個男人的心中,有多少的焦慮,有多少的恐慌,因為這個世界上這麼多狼,我這隻牧羊犬隻好放棄我的溫順,向著這個世界放出最耀眼的光。

54、我開始發覺每個人喜歡上另一個人,都會有他的原因,這個世界上並不存在毫無理由毫無原因的愛情,除了財富與地位,美麗與才氣,或許還有別的,想要一種相似的慰藉,想要滿足虛榮心,想要逃避過去,想要宣洩一些感情,這些都掛著愛情的名義,有的慢慢淡去,有的真的愛上了你,有原因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承認這些原因,卻把它歸結為緣分的神祕。

55、以前有人告訴過我,這個世界上存在著天堂和地獄,做了好事的人會進天堂,做了壞事的人會進地獄,其實這個世界上沒有天堂和地獄之分,我們不斷的在經歷,不斷的尋覓,其實和結果沒有關係,是你讓我知道無論天堂還是地獄,只存在我的心裡,不論你在哪裡,你都在我的心裡,為此我會不斷的鼓起勇氣,只為了你在我心中那一個天堂。

56、從某個角度某個時間,看這個城市的人流,你會發現所有的人都是一樣的。一樣的表情、一樣的步伐,去一樣的地方做一樣的事情,就像工廠流水線上的產品。這些人都有活下去的動力,這動力其中的一大部分是來自於一個人。這個人懂你的所有心事,瞭解你所有的行為模式,在你低落的時候是你的輸送液和垃圾桶,在你高興的時候為陪你舉杯慶祝。這個人就叫做知己!

57、自從我們睜開眼睛看這個世界的第一天起,我們看到的就只有兩種人,男人和女人。他們分屬於兩大不同的陣營,為了徹底收服對方大家互相往死裡掐。根據一個遙遠的傳說,說有一種東西叫愛情,可以徹底終結這場戰爭。於是大家紛紛地趕緊去尋找,趕緊去幻想。找到頭破血流才發現,原來這個感情也是另一些人在書房裡炮製出來的,於是大家更加絕望,更加痛苦,更加互相的往死裡掐。其實男人和女人從來都沒有好好互相瞭解過。

58、忠誠,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字眼之一。自從人類誕生起,它就深深地紮根在我們每個人心底。它沒有一條法律的界定,卻無處不在;它沒有成文的約定,評判的標準又那麼清晰。從國家到政黨,從社會關係到宗教信仰,從來沒有人質疑過它存在的原因,它是那麼的沒有餘地,因而是那麼容易得到和失去。就像在愛情裡,忠誠就像錢,只有在你沒有的時候,你才體會到它曾經在你身邊。

59、道紅顏知己對男人來說意味著什麼,她可能是瞭解女人的一個出口,可能是沒有戀愛時的玩伴或者更可能只是虛擬一種感情的環境,讓我們孤單寂寞的心找到一點點安慰,畢竟在這個時代這個年齡,我們已經很少敢於去認真地付出。但不管怎麼樣紅顏知己就是讓你找到自信勇氣和力量的那個人。如此珍貴的一個人,就不要因為衝動寂寞或者失落而讓她變成可能的陌生人。

60、有人說兩個人在一起是真心換真心,有人說兩個人在一起比的是誰心更狠,羅書全沒能像艾米那樣豁得出下狠心來對待自己,所以他輸了,他輸了才能獲得他原來要的東西,所以其實在兩個人的關係裡永遠不是自己在和對方較量,而是自己和自己的自尊的較量,其實有時候自尊輸掉一點點又能算什麼呢?愛一個人本來就不是一件太需要自尊的事情。

61、愛情究竟是不是完全不講道理,當我們問所愛的人時,你為什麼喜歡我,她回答我喜歡你就是喜歡你沒有理由沒有原因的時候,我們是不是真的應該相信這句話,那如果真的只是這樣的話,那愛情又是怎麼結束的呢?一見鍾情也是這樣,我們第一次看到一個人,就深深的有了好感,那除了長相和氣質,還能因為什麼別的呢?我們不會對一頭心靈美的豬一見鍾情,我們之所以故意忽視這些是因為我們想讓自己變得很崇高。

62、你是選擇一個愛你但沒錢的窮光蛋,還是選擇一個不愛你但有錢的王八蛋。我們總是在不斷選擇,衡量不同的指標,選擇有錢的,選擇身高一米八,選擇胸圍,選擇學歷,選擇進攻的方向,選擇逃跑的路線,因為這個世間沒有盡善盡美,我們只能選擇對自己最有利的選擇成為我們不被淘汰的理由成了我們活下去的法寶,我們無法選擇因為我們早已經忘了當我們內心有真正想要的時候我們其實是不用選擇的。

63、很多時候我們都忘了,禮儀只是一種形式。它什麼都不能代表,如果被它牽引,就會改變自己的命運。羅書全雖然不知道他做的到底是對是錯,但有一件事它可以確定,那就是他和艾米這下子,真正的分手了。因為最後的這個禮儀,是如此的粗暴而決絕。當你為了保護一個女人,傷了另一個女人的心,就再也沒有什麼禮儀,再也沒有任何餘地,除了輕輕說一句,拜拜。

64、當我們的年齡越來越大,發現自己喜歡上一個人,第一反應就是害怕,因為年紀越大,越想自己做自己的主人,但感情是不由自主的,於是我們假借了很多名義,工作、人生、理想,但逃不掉內心最深處的渴望,當這樣的美好來到你面前,你是習慣性的逃開眼睛玩起遊戲,還是鼓起勇氣凝視對方,告訴他雖然我很害怕,但從一開始我就很真心。

64、這個世界上大約有六十億的人,六十億,也就是說,理論上只要你一出門,上街就會碰到其中任何一個人,你與這些人擦肩而過互相凝視,你與這些人在茫茫人海中錯過了不會再相遇,這些人當中,有的人會成為你的朋友、同事、戀人,而有的人,那位擁有著萬中無一的機會的那個人將會成為你終生的伴侶,對於上天許下鄭重的諾言,彼此真愛一生,不棄不離,會是怎樣的人擁有這樣的機會,又是怎樣的人會白白錯過這個機會。婚姻對於這個時代究竟還意味著什麼,是愛情最極限的形式呢,還是對於生活最無奈的妥協。

65、我們總是在不斷的選擇,衡量不同的指標。選擇有錢的,選擇身高一米八的選擇胸圍選擇學歷選擇進攻的方向選擇逃跑的路線。因為這個時間沒有盡善盡美,我們只能選擇對自己最有利的,選擇成為我們不被淘汰的理由,成了我們活下去的法寶。男人徘徊在女人的美貌給我們的震撼和能談笑風生的才女帶給我們的愉悅中。女人唯一記得的是那個對你不好的。有錢的男人曾經是用錢這樣地對你好過。我們無法選擇,因為我們早已經忘了,當我們內心有真正想要的時候,我們其實是不用選擇的。

67、男人和女人從誕生的那一天起,就各自擁有了數不清的優勢和劣勢。男人憑什麼追求女人?女人憑什麼不斷的在逃?當你作為獵物被我追到,憑什麼反過來對我指手畫腳?其實男人和女人就像兩塊嚴絲合縫的拼圖,只有找到你的那一塊,才會幸福和滿足。至少做左永邦看著米琪不斷的在哭,他突然意識到一個巨大的錯誤。當一個女人萬分傷心的時候,你能做的只有默默地抱住她。然後,哭的比她還凶。因為無論怎麼比,每個女人與生俱來的母愛永遠是你體驗過的最偉大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