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蘭詩》原文及翻譯賞析

1、一個頻頻回憶的人,哪裡走得了遠路。

2、我想你了,可不能對你說,怕只怕,說了,對你,也是一種折磨!

3、語言很多時候都很虛假,一起經歷的事情才最真實。

4、最美好的愛情故事,就是在最意想不到的時候,愛上一個最意想不到的人。

5、穿行在茫茫塵世,洗淨鉛華;在路上,見識世界;在途中,認清自己。

6、在每個人生命裡都會有那麼一個人,他讓自己期待新一天的到來。

7、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沒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衝動。

8、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9、愛你值不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得不值得。

10、寧可失敗在你喜歡的事情上,也不要成功在你所憎惡的事情上。

11、我要穩穩的幸福,能用雙手去碰觸,每次伸手入懷中,有你的溫度。

12、看一場不痛不癢的電影,談一場沒有目的的愛情。

13、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14、不亂於心,不困於情。不畏將來,不念過往。如此,安好。

15、留存一段記憶只是片刻,懷想一段記憶卻是永遠。

16、我相信在群星當中有一顆星星,引領我的生命,穿越不可知的黑暗。

17、我永遠在你身後,等待你每次回頭。也許你還不知道,你對我說多重要。

18、真理是時間的孩子,不是權威的孩子。那些允許被任性的年代,叫做青春。

19、別為你自己和別人下定論,你所看到聽到的可能只是一面。

20、戀愛是租一個人的心,婚姻是拴一個人的心,愛情是吞一個人的心。

21、假如害怕失去你就放棄擁有的權利,那麼人生也就失去了它的意義。

22、假如某人註定屬於你,即使開啟世界上所有的門和窗,也無法讓他離開。

23、愛,開始很美,過程很累,結局很悲,清醒很難。

24、無論何時,抉擇一定要放在努力的前面。

25、陽光溫熱,歲月靜好,你還未來,我怎敢老去!

26、因為,無能為力,所以順其自然。因為,心無所事,所以隨遇而安。

27、我羨慕的不是風華正茂的情侶,而是攙扶到老的夫婦。

28、最痛的距離,就是你不在我身邊,可你卻住在我心裡。

29、真愛的第一個徵兆,在男孩身上是膽怯,在女孩身上是大膽。

30、我設計了一萬種方式遇見你,可是一直害怕一次真正的相遇。

31、真正的難過,會沒有表情,沒有情緒,沒有話語;默不作聲是最大的暗湧。

32、藏在心底的話並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是並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33、若能得而無愧疚,失而無怨悔,得失的結果,就由它去吧。

34、愛情不是最初的甜蜜,而是繁華退卻依然不離不棄。

35、你可能只是這個世界上的一個人,但對於某些人來說,你就是全世界。

36、總有一些人會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學會接受而不是懷念。

37、若自己不做出一點樣子,人家想拉你一把都不知你的手在哪裡。

38、生活,不是等暴風雨過去,而是學會在風雨中跳舞。

39、你不是要做一個單純優秀的人,而是要做一個不可替代的人。

40、你有沒有遇到這麼一個人,只要你們在一起,就沒有了時間的概念。

41、想就這樣和你相伴到老,把所有不安都忘掉。

42、我總在最深的絕望裡看見最美的,然後在最美里漸漸陷入絕望。

43、幸福,就是兩個相愛的人每天在一起。

44、沒讓我失望,錯在我對你指望太多。

45、滴水穿石,不是力量大,而是功夫深。

46、愛就瘋狂,不愛就堅強。

47、疏遠,有時候不是討厭,而是太喜歡。

48、下輩子我要做你的心臟,我難受了,疼的是你。

49、感情就是這樣,你傷了別人,無論有意無意,就總會有一個人來傷你。

50、即使我們絕交,但我仍然會幫你保守祕密;做不成情人,但我還是要做人。

51、很多的夢,在等待著進行,而我已分不清,你是友情,還是錯過的愛情。

52、人生最寶貴的不是你擁有的物質,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

53、走在一起是緣分,在一起走是幸福。

54、對未來的真正慷慨,是把一切獻給現在。

55、我慶幸在那年遇到了你,也難過在那年遇到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