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書有感》原文及翻譯賞析

1、看著她寂寞的眼神,心中第一次有了做錯事的感覺。

2、我本來就忘記了,忘了怎麼樣,做到很高興的笑。

3、無論是丟下還是被丟下,這兩者都是一樣痛苦的。

4、虛偽的眼淚會傷害別人,虛偽的笑容會傷害自己。

5、人們之所以懷有一絲希望,是因為他們看不見死亡。

6、我就這樣注視著你,在你最近亦是最遠的地方。

7、應該使用力量的時候才使用力量,與智慧一起。

8、要得到什麼就必須付出什麼,這就是等價交換原則。

9、在這個世界,能受到詛咒的種族,就只有人類了。

10、時間能沖淡痛苦,但是,我並不想用時間治癒一切。

11、答應我,哪怕多一分多一秒也好,你要活的比我長久。

12、想做什麼的時候卻無能為力的話,這應該是最痛苦的。

13、要活下去,總有一天我們能笑著緬懷過去的艱辛。

14、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著仇恨會隨時間之流漸漸沖淡。

15、我太愚蠢了,雖然只有一瞬間,我竟然想和你廝守一生。

16、若擁有相當的能力,卻坐視不理,事後會不得心安的。

17、答應我,哪怕多一分多一秒也好,你要活得比我長久。

18、痛苦的事是不用一直去想的,因為是想忘也忘不掉的。

19、沒關係,我一個人站得住,我只是,覺得有些疲倦而已。

20、自己的傷自己承受,只要依然活著,傷總有一天還是會好的。

21、為了讓你能夠更安心地旅行…為了讓我能夠確實幫你!

22、花開了,然後凋零。星星是璀璨的,可那光芒也會消失。

23、知道雪為什麼是白色的嗎?因為它忘記了自己曾經的顏色。

24、趨勢這種東西是很可怕的,這世界就是順應著趨勢構成的。

25、我並不討厭等待,因為等待得越久,見到他的時候就會越開心。

26、在下只是希望能夠把自己的力量,用來保護這個國家的弱者們。

27、我並不討厭等待。因為等待得越久,見到他的時候就會越開心!

28、我的手裡拿著刀,就無法抱著你。我把刀放下,就無法保護你。

29、我再也不要看見她哭的樣子了,就算我從此從她心目中消失。

30、我從一開始就不存在,沒有回去的地方,也沒有回去的意義。

31、鏡子裡顯示出來的永遠只是真實的影像,而不是真實的自己。

32、因為,因為我喜歡你!比地球上任何一個人都要喜歡你!

33、這個世界有無法贖清的罪,但是,卻沒有不能去愛的人。

34、從生日那天開始,我的人生就改變了,已經不會再有幸福的生日。

35、我已經失去過太多東西,所以我不想再失去我最珍惜的同伴了。

36、很奇怪,我忘記了我自己的名字,但是千尋的名字我卻一直都記得。

37、魯魯修,你知道雪為什麼是白色的嗎?因為它忘記了自己曾經的顏色。

38、今後我都會在你身邊,不再讓你孤單一人,我會盡量讓我的視線不離開你。

39、太陽也不是神,光和熱的聚合體罷了。越接近太陽的人只會點燃自己。

40、我最喜歡仁太了!對仁太的喜歡,是想成為仁太新娘子的那個喜歡!

41、我想擁抱每個人,但我得先擁抱自己。請容忍我,因為我已在練習容忍你。

42、一個人要堅強的活下去,是很難的吧,想戰勝心裡的不安,也是很辛苦的吧!

43、如果是美好的回憶那就不要忘記,因為人死了就只能活在別人的記憶中了。

44、人沒有犧牲就什麼都得不到,為了得到什麼東西,就需要付出同等的代價。

45、不是孤單一人吧?我們是共犯,如果說你是魔女的話,我成為魔王就可以了。

46、我認為你很幸福,因為你可以選擇愛或不愛我,而我只能選擇愛或更愛你。

47、我覺得你比我幸福,因為你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而我只能選擇愛你或更愛你。

48、我想要幸福,想要得到幸福,想要你幸福,想要成為你的幸福。所以,請帶我離開。

49、那又怎麼了,我本身以及這戒指都是碎後重生的,事到如今早就不畏懼粉碎的威脅。

50、我們一起顛覆這個國家,然後結婚,創造足以成為我們死敵的、噩夢般的孩子!

51、從今以後,不用再打電話了,不用再寫信了。恩,從今以後,就可以一直斯守了。

52、認為悲慘的話就反抗,心存懊悔的話就前進,只會為不幸哀嘆的你,連豬狗都不如。

53、儘可能預想所有殘酷的可能性、因為現實永遠讓你無法預警,而且又吝於給人慈悲。

54、日出日落,朝顏花只一日。日落日出,附近花開一片。但已非昨日之花。然,豔麗不改。

55、如果我不在了,你會怎樣?我會去找你如果找不見呢?我會一直,一直,一直找下去。

56、對你的思念之情與日俱增,明白的說吧,我被你迷得神魂顛倒,瓔姬,成為我的妻子吧!

57、首先讓我們從破壞王朝開始吧,然後我們製造,飼養足以成為我們死敵的,噩夢般的孩子。

58、傑克,吃我的身體吧。代替我活著,看著,感受著這個世界的一切。繼承我的生命吧!。

59、所有的悲傷,總會留下一絲歡樂的線索。所有的遺憾,總會留下一處完美的角落。

60、真相不止一個,有多少人見證過就有多少真相,如果不相信歷史的話,就親眼看世界吧。

61、我可從不認為我是什麼好人,只不過和我作對的,正好都是一些所謂的‘壞人’而已。

62、即使會被毀壞,只要再重建就行了。只要你願意,我陪你重建多少次都可以。我們一起來建吧!

63、人沒有犧牲就沒有獲得,如果要獲得什麼就必須付出同等的代價,那就是鍊金術的等價交換的原則。

64、那種事情要你自己想,站起來,向前走!你不是有很完美的雙腿麼?那傢伙做不成的事,就讓我來做!

65、既然你是偵探,那你就推理一下我的心思啊!參雜了不該有的感情,就算是福爾摩斯也是無法推理的!

66、我欣賞強者,我無法違背自己的心意。但是沒有了你的天界,我也不願獨活。我喜歡你……

67、我愛你。”“我討厭你。”“但是我愛你。”“但是我討厭你,我不需要你。”“但是我還是愛你!

68、憎恨我的人,對我溫柔的人。都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消失了,在沒有盡頭的時間流逝中,只有我孤單一人。

69、答應我,哪怕多一分多一秒也好,你要活得比我長久。我再也不願嘗試心愛的人從我身邊離開的痛苦了。

70、人如果不付出犧牲就無法得到任何東西,如果要得到什麼,就要付出同等的代價,這就是等價交換的原則。

71、我不瞭解我的寂寞來自何方,但我真的感到寂寞。你也寂寞,世界上每個人都寂寞,只是大家的寂寞都不同吧。

72、我覺得,人活著一定是沒意義的,但是,活下去的話說不定能找到有趣的事,如你見到那花,如我見到你。

73、在黑暗中奔跑並算不上什麼,我的靈魂一直在黑暗中不斷奔跑,一直,從那天開始到現在,在黑暗之中,黑暗。

74、如果我是那雨滴的話…那麼,我能夠像把不曾交會的天空與大地連線起來那樣…把某人的心串聯起來嗎?

75、我不會止步不前,對每踏出的一步都不會後悔,所以我下令,只有你不能背叛我,不能離開我左右,絕對不能。

76、我們確實存在過,在這裡生活過。我喜歡上他了。我愛你。有了許多的第一次和不計其數的心緒。有堅強,有軟弱。

77、人不犧牲什麼的話就什麼也得不到,為了得到某樣東西,就必需要付出與之同等的代價,這就是鍊金術的等價交換原則。

78、窗外放晴了,屋內仍繼續下雨。我微笑,並不等於我快樂。我撐傘,並非只是為了避雨。你永遠都不懂我在想什麼。

79、人只要堅強地活下去,就一定不會有什麼讓你覺得絕望的東西,因為,世界上總會有一些人、一些事可以讓你繼續下去。

80、是鳴人改變了我!是鳴人的笑臉拯救了我!所以,如果是為了保護鳴人,就算死,我也無可畏懼,因為我,最喜歡鳴人了。

81、人們要是沒有回憶就活不下去,但是隻有回憶的話也活不下去,夢總是有會醒來的時候,不會醒的夢總有一天會變成悲傷。

82、難道為心愛的人而死,她就會幸福嗎?我不同,為了我所愛的人,我一定會活下去,這就是我愛人的方式,我沒有告訴過你嗎?

83、人類會自願去體驗飢餓,一定是因為他們不懂真正的空腹,不懂真正的飢渴,不懂飢餓致死的折磨痛楚,不懂生死攸關,真正的進食的美味。

84、如果有一天我不見了,你會怎樣?”“我會去找你。”“如果找不到呢?”“再繼續找,我會一直找,一直一直一直找,花一輩子時間去找。

85、為什麼我的心要跳這麼快啊,為什麼離開你就會寂寞,為什麼你總是令我不知所措。wusui你這該死的笨蛋,為什麼總是來找惹我啊!

86、隨著時間的流逝痛苦會變得淡薄,然而我並不想讓時間來治癒我的痛苦,就算從痛苦中逃脫,忘記一切,得到的也只是停滯,無法前進。

87、不明白,為了這種程度的事就輕易的絕望,我不能理解也不想理解,有些東西不管你怎麼努力也都無法換回,也有無論怎麼掙扎都逃脫不了的絕望。

88、無論在哪裡遇到你,我都會喜歡你的。如果在六十六億分之一的概率下再次遇到你的話,即使那時候你的身體也依舊還是無法動彈,我也會和你結婚的。

89、我只是,希望心愛的女人得到幸福,對成天刀不離手的我來說,不可能了,所以我只希望她能和某個普通人結婚生子,平凡的生活下去,僅此而已。

90、希望你殺了我之後,願意用我的血肉煮一道粘稠的濃湯。然後連肉帶湯喝下去,連骨頭也不要剩。這樣我就會成為你血肉的一部分,融為一體,永遠不分開。

91、高橋,我說的“背叛”,不是這種事情啦,我告訴你好了,“背叛”是不珍惜對方,隨意踐踏對方,傷對方的心,讓對方傷痕累累,最後還拋棄對方。

92、人類的記憶是很隨便的東西,沒有顏色的東西,也會看得見顏色了。隨隨便便就自己添油加醋,來美化發生過的事,賦予它比實際發生過的更加多的意義。

93、誰都不知道將來會發生什麼,因為不知道將來會發生什麼,我們也只能做現在相信的事,事後如果知道錯了,到那時候該哭的哭,該鬧得鬧,然後再考慮下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