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廬山瀑布》原文及翻譯賞析

1、那時候,未來遙遠而沒有形狀。

2、夢想還不知道該叫什麼名字。

3、像光那樣,從一顆星到達另外一顆星。

4、後來,你出現了。又離開了。

5、你上一次看星星是什麼時候?已經不記得了。

6、在放手之前,想要抓多緊,就抓多緊。

7、他像是一棵種在迷宮裡的植物,從不在乎出口在哪裡。

8、兩個人之間的愛會消失嗎?會。那怎麼辦?不知道。

9、只要抬頭望著星空,世界就會變得好大好大!

10、爺爺常常對我說,只要抬頭望著星空,世界就會變得好大好大。

11、仰望星空,我想知道:有人正從世界的某個地方朝我走來嗎?

12、雖然一切都會過去,但是在放手之前,想要抓多緊,就抓多緊。

13、我常常一個人,走很長的路,在起風的時候覺得自己像一片落葉。

14、小美卻永遠不會忘記,那年夏天,最燦爛、最寂寞的星空。

15、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有那麼多的燦爛的夢。以為快樂會永久,像不變星空,陪著我。

16、那時候,未來遙遠而沒有形狀,夢想還不知道該叫什麼名字。

17、是你錯過了星空,還是我錯過了你,到最後,還是隻有我,獨自望著星空。

18、小時候,和爺爺奶奶住在山上,爺爺常常和我說,只要抬頭看著星空,世界就會變得好大好大。

19、我們等候著青春,卻錯過了彼此……但我永遠會記得,那年夏天,最燦爛、最寂寞的星空。

20、我們曾經也錯過許多美好的東西,何不抬頭仰望偌大的星空,感受一下那種心痛,也許也是一種幸福。

21、年輕的時候誰還沒有一段黑歷史,何況隔了圓滿寧靜的歲月再回頭看,那永遠是值得感謝的一頁。

22、我很幸運,我有一對愛我的爸爸媽媽,雖然他們不再愛彼此;我很幸運,我有一群愛我的朋友,雖然他們不見得理解我。

23、雖然有些事情,從一開始就意味著結束,從一開始就知道沒有結果,那是不是就不讓它開始呢?如果害怕失去就放棄擁有的權利,那麼人生好像也就失去了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