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語錄笑話

1、有些人不會忘,由於不捨得;有些人必須要忘,因為不值得。

2、其實,我一直在你身後,就差你一個回頭。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就差你一個眼神。

3、花敗非傷,秋不留間愛又無常,落盡梨花月又西,年華止,終任殘紅落歸花泥。人生一世,浮華若夢,總有一人,視你如命。

4、愛不能有理由也不能無理由,愛真的好難做到。

5、咱們能發展到這天真是幾經波折,可能還有更多的考驗等待著咱們,但我只知道一件事,我愛你,我只想和你永遠在一齊!

6、每一個用心去愛的人,都會得到命運最溫柔的眷顧。

7、真正的放棄並不會張揚,而是慢慢不聯絡。

8、在不肯謝幕的年華,讓愛情開出地老天荒的花。

9、當男朋友罵你的時候,才感覺到真正的委屈!

10、親愛的,你那迷人的微笑,動人的美貌,溫暖的懷抱,善良的美好,讓我已也無可救藥,除了你我誰都不要,願愛你到老!

11、辦不到的承諾就成了枷鎖,現實中幸福永遠缺貨。

12、這世間多少愛恨情仇,起初以為在於“信任”一詞,現在想來,不過是時間比愛情這個東西重要的東西太多了而已。

13、我無法保證給你一段完美的感情,沒有爭吵,沒有分歧,但我能保證只要你堅持,我定會不離不棄。

14、晴天,陰天,下雨天,都不及和你聊天。

15、如果我以後結婚的物件不是你,你來搶婚吧,我會穿平底鞋。

16、盡興的弄疼我吧,把這活著的痛楚,牢牢地刻在我的靈魂上。

17、請相信,只要我一息尚存你便是不忘的夢。

18、有人寂寞在熱鬧裡,有人熱鬧在寂寞裡。

19、幸福的鬥爭不論它是如何的艱難,它並不是一種痛苦,而是快樂,不是悲劇的,而只是戲劇的。

20、親愛的,如果有人追你,你要說你有我了。

21、希望以後和你的生活,溫柔,有趣,不必太激烈,三餐,四季,不必太匆忙,畢竟我有一生的時間要和你浪費。

22、把自己當衣服給你穿,換你暖,遮你羞,避你寒,悉心裝扮,襯你好看。

23、你從來就不屬於我,談不上什麼失去。

24、不要輕易為一個人改變自己,你要知道,他連你本來的樣子都不愛,又怎會愛你面目全非的模樣。

25、誰的笑藏盡淚光、誰的妖嬈舞遍江山、誰的傷痕在歌唱。

26、愛到深處就像紅了眼的賭徒,明知結局是輸,卻還是一如既往的下注。

27、塵世的繁華掩蓋不住心裡那一抹傷,滿目的浮雲帶不走隱痛的過往。

28、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29、有一種美麗叫曾經擁有,有一種美麗在愛過以後。

30、沒什麼個性的事,只想聽聽你的聲音。

31、一個人如果用心誠意,天下就沒有難事,因為心無外事,一切事都是心上的事。

32、人的一生有很多東西是無法割捨的,唯有愛情可以一讓再讓。

33、多少開始,發乎情。多少結局,止於禮。

34、沒有信任和寬容的愛情,寸步難行,只是還好,我們都深諳其中的道理,只是幸好,我遇見了你。

35、這一句我愛你說出口,我會用一生去守候。

36、我還是會笑,只是笑中不再溫暖,帶著冷漠與疏離。

37、在兩個人的世界裡,管他的風雨雷電飛沙走石天崩地裂,只要能在一起就足夠了。

38、相聚的日子都只為醞一杯濃酒,釀流動相思,在新年的鞭炮聲中凝視你如此迷人的面龐,只想對你說:愛你一萬年!

39、比起遇到心動的人,更想遇到讓自己心安的人,道理很簡單,遠離讓你難受的人,靠近令你舒服的人。

40、你的名字從最初的生疏彆扭,到現在的脫口而出。

41、我想我們可以一直一直在一起,在一起很久很久!

42、其實瞭解一個人並不代表什麼,人是會變的,今天他喜歡鳳梨,明天他可以喜歡別的。

43、一天仍然持續著24個小時,我仍然想你每一個小時。

44、我走過許多地方的路,行過許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次數的雲,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

45、總有那麼一天,我習慣了你的直來直去,你也猜透了我的口是心非。我們相視一笑,執子之手,與子白頭。

46、四年的約定、三年半的等待、卻換來這樣的結果嗎?

47、蒼白無力的述說,只是在狡辯而已。

48、不是每個人都是天使,不是每個人相愛就可以再一起。

49、我不怕輻射,不怕眼睛很累,不怕半夜驚醒,我只怕錯過你任何一條訊息和動態。

50、一個人能走多遠全在於自己,不嘗試就永遠不可能知道。

51、愛情很慢很慢,時間很快很快。寂寞很長很長,人生很短很短。你在很深很深的孤獨裡,等待著很笨很笨的我。

52、如果能說出愛一個人的理由,就能找出不愛的藉口。

53、容易掏心掏肺,更害怕失去。

54、你若真心愛我,何必費力找藉口和我說你愛我。

55、有些事註定沒有結果,可是我們偏偏還要去爭取。

56、我的前半生都是流浪,自從遇見你,如鹿歸林,如舟靠岸。

57、你臉上有東西,我的目光。

58、從她身上我明白一個道理,只要你自己不放棄,你永遠都有機會。

59、我的心,你的世界。不過是車水馬龍的瞬間。

60、愛情不是最初的甜蜜,而是繁華過後的不離不棄。

61、有時候,換個視角看世界,世界更好。有時候,換個環境再看自己,也比原來更幸福了。

62、昨晚喝多了真的特別想他,到了今早醒酒後發現跟喝多了沒關係。

63、信任可以用在愛情上,也最不可以用在愛情上,愛情美得叫人心醉,但可能短得讓人心碎。

64、戀愛是艱苦的,不能期待它象美夢一樣出來。

65、我不會認為自己是一個沒人愛的孩子,有可能她已經深愛我了,只是我不知道。

66、我依然相信愛情,但是也已經明白,愛情絕不是生命的全部。

67、若不是你突然闖進我生活,我怎會心動不已。

68、我望眼欲穿,看我看不到的你。我側耳傾聽,聽我聽不到的你。

69、我們總在最不懂愛情的年代,遇見最美好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