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雞湯工作勵志語錄

1、不見面不等於不思念,不聯絡不等於不惦念,什麼時候也抹不去,心中那份永久的掛牽。兄弟最近可好,鐵哥們日到了,祝你心情好,生活好,幸福樂逍遙。

2、牽掛,竟無語,寄情風中,來將心傳遞;問候,悄無息,不因距離,願好運伴你;生活,快樂多,只要努力,收穫屬於你;除了想念,還是想念,祝你如意!

3、雖然很少相見,真情常在不變;雖然相隔很遠,思念從未稍減;雖然光陰如箭,祝願年輕永遠;雖然天冷風寒,簡訊送去溫暖!祝你月裡快樂好運!

4、寄一份真情的問候,字字句句都是幸福快樂,道一串深深的祝福,分分秒秒都是平安吉祥,傳一份濃濃的心意,點點滴滴都是萬事如意,祝朋友天天開心快樂!

5、當你收到這封簡訊時,同時也收到我送給你的忘憂草與幸運草,忘憂草能讓你忘記煩惱,幸運草能帶給你幸運與快樂。會心地笑一笑吧,好嗎?

6、讓真切的思念,飄過大洋,駛過大海,跨過大山,飛躍叢林到達你的身邊。保佑你幸福,安康,好運,快樂,我的朋友!

7、我願是那山間清澈歡快的小溪,在你的心上緩緩流過,流走所有的憂傷煩惱,相信你的未來會像溪流一樣永遠歡快地向前向前。

8、高山重洋將我們分離,沒奈何我只能在回憶中與你重逢,在夢境中與你相遇。

9、今日同窗分手,道一句:珍重!明天校友重逢,賀一聲:成功!

10、我的祝福解開你的愁煩,我的祈禱開啟你的平安,我的問候聯通你的快樂,我的思念儲存你的心願,我天天為你注入幸運的泉,願你的開心之舟日日揚帆。想你哦。

11、送別時刻,心緒難平,琴絃裡彈奏出思念的歌;一生情誼,一生朋友,友情的畫面已經被捕捉;說聲珍重,道聲平安,願成功的道路上幸福多;芳草悽悽,問候訴說,祝願你人生的旅途裡,永遠不會有寂寞!

12、藍天上縷縷白雲,那是我心頭絲絲離別的輕愁;然而我的胸懷和長空一樣晴朗,因為我想到了不久的重逢。

13、花開如夢,風過無痕,但我還是無法躲避心的思念,遙寄一份祝福給你。

14、知了的鳴唱在樹影間盤旋,飛鳥的身影在陽光中翩躚,藍天白雲訴說著我的思念,炎熱季節升騰起祝福火焰:願快樂將你長久炙烤!

15、風也過,雨來過,陰雲來過,痛苦包圍過。所有的困難都來過,所幸的是還有兄弟的情意在身後默默的支援。鐵哥們日,兄弟祝你一生過的順利。

16、朋友陪伴你,不論路途順暢還是泥濘;朋友支援你,不論方向筆直還是彎曲;朋友祝福你,不論距離咫尺還是遠在天涯。

17、朋友乖乖,把門開開,讓春天進來,給你無限自在,讓生活更加精彩;朋友乖乖,把手機開開,讓祝福進來,給你無限溫暖,讓心情更加愉快!

18、白雪茫茫,紛飛著浪漫;寒風蕭蕭,吹亂了孤單;寒意濃濃,冰凍了憂煩;問候深深,溫暖了冬天。寒冬時節,你快樂健康我就心安。朋友,保重身體喲!

19、來到你美麗的空間,留下我的眷戀,輕輕地一聲問候,融入了所有的心願,小小的一句祝福,傾注了無限的真誠,在忙碌交織的歲月裡,我會永遠珍惜這份緣,這份友情,不要忘記遠方的我永遠真心的祝福著你,願你開心每一天,幸福到永遠!

20、輕輕的一聲問候融入了我所有的心願,淡淡的一句祝福傾注了我無限的真誠,靜靜的一則留言悄悄地印在您的空間,朋友是一生的財富朋友是永遠的感動!

21、世上的最大的事情,無非是生和死,其它的都是小事。所以,從今天開始,努力微笑,遇事不要為難自己,快快樂樂的活著,就是最別樣的美麗!

22、路遙知馬力,日久友情厚;我今送問候,專來暖你心:願你健康頂呱呱、步步走鴻途、事業興又旺、財源滾滾來、愛情甜蜜蜜,幸福到永遠、天天笑哈哈!

23、幸福指標:快樂,貫穿年初年末;幸福,貫徹年頭年尾;好運,伴隨晨曦日落;健康,守護春夏秋冬;愛情,甜蜜朝朝暮暮;朋友,祝福每分每秒。祝你快樂!

24、引來山泉水,願幽靜在你身邊芬芳;融化冰激凌,願清涼在你心頭流淌;送條簡訊息,願你的快樂無可阻擋。

25、讓問候穿越熒屏,讓祝福穿過時空,伴著一路繁花,乘著夏日的微風,來到你身邊,祝福你生活充滿希望和激情!永遠快樂!祝福我的朋友!

26、讓我們的手緊緊地握住,互相交流吧!心靈相通,快樂地笑吧!共同傾吐一下,各自嚮往的美好的未來。

27、你有你的路,我有我的路,但忘不了我們在一起的朝朝暮暮,無論路途多遙遠,無論天涯海角,請別忘記我送你的最衷心的祝福。

28、假若你的生活沒有朋友,無法否認你照樣的活著過著,但你肯定少了幾多色彩。假若你的世界沒有朋友,那麼孤獨與寂寞就成了你時時相伴的陰影!

29、不要說珍重,不要說再見,就這樣,默默地離開。但願,在金色的秋季,友誼之樹上將垂下豐碩的果子。

30、一句平淡如水的問候很輕;一聲平常如紙的祝福很真;摘一顆星,採一朵雲,裝入平安的信封裡送給你,讓快樂好運時刻圍繞著你!

31、放飛一隻白鴿給你,捎上我的思念,捎上我的祝福,飄向你的心海,飄向你的生活,願你快快樂樂地面對每個晨鐘暮鼓,高高興興地面對花開花落。

32、簡訊三問情:一問親情,再忙也不忘問候父母;二問愛情,不管天長地久也要體貼對方;三問友情,工作雖忙碌也不要疏忽了聯絡。

33、當你早上開機時,能見到我對你的祝福,一朵心中的玫瑰,為你帶來一天的好運。

34、我珍惜人生中每一次相識,天地間每一分溫暖,朋友間每一個知心的默契;就是離別,也將它看成是為了重逢時加倍的歡樂。

35、相聚時不知友誼的可貴;分別了才知那是人生最需要的東西,猶如鹽,少了它還有什麼滋味?

36、朋友,我正站在你門外,上躥下跳,抓耳撓腮。我知道是我心急我不好,但我實在是忍不住憋不了,才給你發這條簡訊:你到底完了沒有?該輪我上廁所了吧!

37、空間雖小,網路之大。踩你空間,祝福祝願。網線雖細,你我相連。屏前留言,美好祝願。給你澆花,花更燦爛。但願人間,真情永遠。

38、不用懷疑,說的就是你;不要放棄,要堅持到底;心存希望,幸福會降臨;一顆真心,朋友永不離。親愛的朋友,祝快樂屬於你!

39、什麼是朋友?朋友就是不論你在哪裡,都會被想起;不論你過得好壞,都會被祝福;不論你聯不聯絡,總會把你惦記!這就是朋友!

40、秋風秋雨秋將去,冬雪冬梅冬聲近。搶在冬天到來之前,在今天我偷偷給你通風報信來了:冬天快到了,多生點火暖和暖和。

41、白雲陪著藍天,總是風雨共度;綠葉陪著花兒,一路細細呵護;關懷陪著好友,演繹快樂無憂;我陪著期待,在遠方對你祝福:願你幸福!

42、我想讓陽光溫暖你,用星光裝點你,用美食滿足你,用煙花燦爛你,用幸福淹沒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簡訊祝你快樂!

43、朋友,是你勞累時的一杯解乏咖啡;朋友,是你受挫時的一句鼓勵話語;朋友,是你煩悶時的一條問候簡訊。春末轉暖,好友送上真摯問候,祝你:心情爽朗!

44、朋友考雅思,拿到口語題,他習慣性地說了句:我ri!誰想考官會一點中文,就問他什麼意思,他說,“日”就是藉助太陽的力量激勵自己的意思。

45、親愛的朋友,思念不常流露,卻在心裡常駐。追隨歲月的腳步,咱倆相伴一路。在這個燦爛的季節,託風捎去我的祝福,祝一生平安。

46、人生無須驚天動地,快樂就好;友誼無須甜言蜜語,想著就好;金錢無須車載斗量,夠用就好;朋友無須遍及天下,有你就好;聯絡無須天天,記得就好!

47、秋風秋雨秋將去,冬雪冬梅冬聲近;寒霜降來天氣涼,鳥兒大雁飛南方;降溫友情提醒你,暖手暖腳別忘記。

48、冷冷的冬天到了,厚厚的棉衣得穿了,熱熱的湯汁三頓煲,暖暖的陽光午間照,甜甜的微笑少不了,多多的鍛鍊身體好,切切的問候也來了,願你身心都好好。

49、友誼在空間的來往中加深,情義在時間的流逝中求真,心意在空間的交流中坦誠,距離在相互的問候中靠近,心願在彼此的祝福中驗證。我真心祝福朋友幸福開心!

50、送你一件文化衫,貼心地穿在身,前面印著吉祥如意,後面印著平安喜氣,保你吉祥如意,平安喜氣。祝願你萬事如意!

51、山上青松山下花,花笑青松不如她,有招一日寒霜降,只見青松不見花。願友學習青松志,祝你前途比梅紅。

52、生活享受高科技,群居動物越來越獨居。約好朋友外出轉,挖點野菜也悠閒。大自然空氣新鮮視野寬,快樂就在你身邊。

53、天氣再冷,也不冷落祝福;樹葉再落,也不落下情意;風兒再吹,也吹不散牽掛;季節再深,也不比問候深入人心。天冷了,當注意保暖。祝你快樂!

54、方寸間,歷數世上桑田滄海;時空裡,細問人間暑往寒來;是朋友,星移斗轉情不改;是知音,天涯海角記心懷。

55、馳騁人生,讓我們策馬奔騰;探尋生命,讓我們超越夢想;追逐生活,讓我們回顧昨天,抓住今天,擁抱明天,吐納新的希望!

56、靜靜開啟你的空間,慢慢上傳我的祝福。願快樂和你度過每一秒,願平安同你走過每一分!因為牽掛,我來問候;因為溫馨,我來祝福;因為珍惜,我來看望朋友;因為緣分是永遠的福分,讓我更懂得了友情的珍貴。祝你開心快樂!

57、好久不曾聯絡,情誼不能淡忘,發條簡訊提醒你:秋來了,天涼了,要加衣保暖了,防止受涼感冒,同時別忘記多多聯絡,感情加加溫。願你健康!

58、思念如雪,紛紛飄下,散落一地牽掛;友情如酒,醇香厚重,回味一世真情;祝福如花,盡情綻放,留下滿目幸福;朋友,無論到哪裡,都有我默默的祝福,願你幸福平安!

59、在歡樂時,朋友們會認識我們;在患難時,我們會認識朋友。

60、牽掛,是一束美麗的鮮花;思念,是情感的昇華;送上我的祝福:願今天你是快樂的,今年你是順利的,今生你是幸福的!

61、手機一開笑口常開;手機一響黃金萬兩;簡訊一到一生好報;簡訊讀到好事天天圍你繞。

62、願您做個好夢!!每天好心情!!勇敢的去面對每一天,因為太陽每天都是新的。

63、有陽光我就祝福,有月亮我就祈禱,有星光我就許願,祝願正在看資訊的你:永遠是最健康,最成功,最富貴,最幸福的人。

64、從別後,憶相逢。幾回魂夢與君同。今宵剩把銀缸照,猶恐相逢是夢中。

65、友情是燈,愈撥愈亮;友情是河,愈流愈深;友情是花,愈開愈美;友情是酒,愈陳愈香。

66、楓葉紅了,又到了多思的季節。我用楓葉般的熱情向您祝福,願它為您帶來無限的溫馨。

67、康莊大道擺在你的面前,鮮花和笑聲在向你招手,讚美和榮耀在你頭上盤旋,祝福你,我們的天之驕子!

68、花是牡丹最美,人為朋友最親,交友不交金和銀,只交朋友一顆心。水流千里歸大海,人走千里友誼在,大樹之間根連根,朋友之間心連心。

69、閱一本雜誌,聽一首老歌,坐一把搖椅,澆一朵花荷,養一隻寵物,衝一杯莉茉,遊一次池水,洗一身香波,發一條簡訊,趕一下酷熱,送一份清涼,還有一個我。

70、朋友來往,不計頻繁;偶爾簡訊造訪,也算記在心上;俗話說,飯養人,歌養心,朋友送你“健康快樂歌”,願你平安!

71、溫柔的心送給傷心的人;浪漫的心送給有情的人;永恆的心送給等待的人;愉快的心送給寂寞的人;祝福的心送給正在看簡訊的人!

72、淡雲有清風做伴,美麗心情因此放飛,詩畫有流水做輔,幽幽心境因此而冥想,笑語有朋友分享,幸福滿足因此而洋溢!祝天天快樂。

73、孤單時,友誼是一柄利劍,助你披荊斬棘;迷茫時,朋友是一盞明燈,為你點亮心靈;疲乏時,祝福是一彎山泉,讓你淨化心靈。每天把好運裝滿,開心前行。

74、日子可以相守,日子也可以享受;朋友可以聯絡,朋友也可以憐惜;祝福可以溫馨,祝福也可以溫心。祝願我的朋友幸福長期!

75、掂著思念,加厚了牽掛的濃度;望著情意,加深了惦記的長度;只想忙碌,不想凌亂了生活的腳步;只想祝福,不想讓距離將友誼束縛。朋友,唯願你幸福!

76、一天中不管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只要記得“我是幸福的”,那麼你就可以得到幸福。

77、相識的緣分最珍貴,思念的心情最美麗,牽掛的心動最真摯,問候的聲音最動聽。漫漫人生路,我將所有祝福送給你,希望你快樂!

78、小溪若停止了前進的腳步,也就失去了歌聲;友誼若沒有諒解,也就不會有旺盛的活力。

79、茶,有人生的滋味;酒,有心情的體會;過去與未來的交替,迷失的是歲月的相會;不是沒人陪,只怪咖啡喝不夠;路一走就累,雨一碰就碎,只有朋友最珍貴!

80、春風楊柳輕揚飄,白絮飛花清風傲。月亮悠閒掛柳梢,柳眉淡抹佳人俏。穿天楊樹迎雲笑,金絲柳搭金絲橋。垂柳擺弄風姿腰,春雨潤柳和風謠。願美好永遠陪伴你!

81、總有起風的清晨,總有暖和的午後,總有絢爛的黃昏,總有流星的夜晚,相遇相識的緣起,道一聲祝福:願好事連連,好夢甜甜,快樂天天!

82、生活可以平淡,猶如藍天碧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著手,每個日子都是幸福。祝:快樂幸福!

83、一份深深的祝福是光,照你永久!無論你擁抱多少快樂,此時此刻我依然為朋友祝福:天天開心快樂!永遠平安健康幸福!

84、美麗繁華的季節,送你兩盞清茶,讓那茶香撫去你心裡的疲憊;送你一壺美酒,讓那醇香如朋友般在孤獨的時候陪伴你。

85、公元某某年,我們初相見。又過多少年,我們仍懷念。歲月沒看見,思念你無限。不能常見面,簡訊寫祝願:一生幸福安康!

86、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愛滋潤你;財神繫著你;朋友忠於你;我這兒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著你!

87、不論在生活中,還是在網上,人人都需要友情。友情是一種最純潔、最高尚、最樸素、最平凡的感情,也是最浪漫、最動人、最堅實、最永恆的情感。人人都離不開友情。你可以沒有愛情,但是你絕不能沒有友情;友情無處不在,她伴隨你左右,縈繞在你身邊,和你共渡一生。做你的朋友真好,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88、許一個美好的心願,祝你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萬事圓圓,傳一份短短的祝福,祝你微笑甜甜。

89、人們常說,戰友與同學的友誼是世界上兩種最誠摯最永恆的友誼,我們擁有其一,不應該感到幸福麼?

90、我的祝福寄寄的遠,天南海北轉著傳。朋友感冒要提防,惹上甲流身體傷。蔬菜水果加粗糧,每天都會喜洋洋。花費不多心意多,記得為我拔根毛。

91、朋友是快樂時忘掉的人,苦時去找的人,是你敗走麥城不對你另眼看的人,是你高升對你稱呼仍不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