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感人愛情語錄

1、真正的愛情,應該是兩個人,彼此理解,互相尊重,不纏繞,不牽絆,不佔有,然後相伴,走過一段漫長的旅程。如果我遇見你,就會緊緊抓住你。

2、愛情是理性的放縱,是偉大心靈的享受,陽性的,嚴肅的享受;肉慾是街頭巷尾出賣的,庸俗猥瑣的享受:兩者是同一事實的兩面。

3、我不是天橋上算命的,嘮不出那麼多你愛聽的磕。

4、愛情是一種理想,婚姻是一種現實,把兩者混淆在一起,得到的是迷惘和孤獨。

5、男人可以為愛情犧牲到什麼程度?答案是:可以到犧牲自己老婆孩子的程度。

6、你不知道你的影子多麼調皮,總在我的眼前晃動,讓我不能有一刻安寧。從早上睜開朦朧眼睛的那一刻起,到枕著你的名字入眠進入夢鄉,你的影子一直陪著我。

7、習慣就是習慣,誰也不能將其扔出窗外,只能一步一步地引下樓。

8、沉默亦非無語,不言並非不思,感謝緣分,讓你我相知相識。身在遠方的你,可知道我在想你,夜無語,夢難眠,苦相思,戀醉人。

9、世間可以流逝一切,愛卻可以永駐,儘管愛的那麼憂傷。只有記憶,將會以一種深刻的不可觸及的形式,存留在心裡。

10、這世界要是沒有愛情,它在我們心中還會有什麼意義!這就如一盞沒有亮光的走馬燈。

11、友誼和愛情之間的區別在於:友誼意味著兩個人和世界,然而愛情意味著兩個人就是世界。在友誼中一加一等於二;在愛情中一加一還是一。

12、戀愛時,男人和女人比的是誰比較會騙人;結婚後,比的是誰騙得更長久。

13、第一次的愛,始終無法輕描淡寫。我對你,只有放棄,沒有忘記。站在心碎的地方,輕輕打一個結,一種縫補,阻止傷痛再流出。在這個城市,做一道路過的風景,做一次匆匆的過客,只為了一個人。也許有一天,你回頭了,而我卻早已,不在那個路口。

14、能牽手的時候,請別肩並肩,能擁抱的時候,請別手牽手,能相愛的時候,請別說分開;擁有了愛情,請別去碰曖昧。

15、生命是一種回聲。你把最好的給予別人,就會從別人那裡獲得最好的。你幫助的人越多,你得到的也越多。你越吝嗇,就越一無所有。

16、愛一個人原來就是在冰箱裡為她留一個蘋果,並且等她歸來。

17、我最近閒得發慌,想找個兼職乾乾。專業:愛情本科!特長:洗碗刷鍋!能力:愛你沒說!薪水要求:你的真心一顆!理想合同期:常年有效!能給個機會不?

18、愛情的感情線,你與我只有一線之隔,我們以為可以給與對方更多的愛,但是最終發現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

19、女人是用耳朵戀愛的,而男人如果會產生愛情的話,卻是用眼睛來戀愛。

20、我不相信愛情,但我會接受它,因為它是一種安慰。

21、女人想使你快樂時,你不見得會快樂,但若女人想使你痛苦的話,你絕對會痛苦。

22、我願意永遠做你的翅膀,一生伴你飛翔,如果有一天你累了,就讓我們一起停下來,慢慢變老,一起死去!做你的翅膀永遠都不會後悔!永不後悔愛你!

23、等待一次日出,需要一天;等待一次月圓,需要一月;等待一次花開,需要一年;等待一次愛你一生一世,需要一輩子。永遠愛你不變。

24、試述現代派愛情與好萊塢電影戀情之不同,後者的服裝及佈景比較高階。

25、愛情是一本需要去感悟的書,我們用眼睛看見的愛情僅僅只是表面,真正的愛情需要用心去聆聽,當你懂得了人生也就懂得了愛情。

26、曾經在某一瞬間,我們都以為自己長大了。但是有一天,我們終於發現,長大的含義除了慾望,還有勇氣責任堅強以及某種必須的犧牲。在生活面前我們還都是孩子,其實我們從未長大,還不懂愛和被愛。

27、沒有你的日子我度日如年,有你的日子我年年歡度。沒有你的日子我吃的泡麵加蛋,有你的日子我三餐不重樣。親愛的,回來吧,結束我這悲慘的生活吧。

28、你以為放手可以成全我的幸福,可你不知道我最大的幸福就是和你手牽手。

29、我戀上了一個她,一見鍾情傾心她,心裡滿滿裝著她,魂不守舍思念她,簡訊看完你想想吧,你倆熟識勝一家,其實你就是我的那個她。

30、做個智慧的女人,要懂得如何去愛一個男人和他的錢。

31、你是我的影子,有陽光的時候就有你!你是我的陽光,有風雨的日子需要你!你是我的風雨,同路的日子不忘彼此!

32、所謂幸福,就是一個笨蛋遇到一個傻瓜,引來無數人的羨慕和嫉妒,風風雨雨,平平淡淡。

33、有些真情,光陰覆蓋不了;有些記憶,歲月流逝不了;時光煽動著愛的羽翼,沾著你的氣息湧入我心底,愛你,是我一生最大的希冀!

34、在歲的年齡,愛情哪有不在一個少女的眼睛和外部世界之間放上它的三稜鏡的。

35、不相信愛情的人,只是因為曾經滄海的心情已經不是常人能夠體會。

36、你怎樣過日子,你的容顏你的身體就是什麼樣子。生活中至少要有一種修行,那就是好好愛自己,活出最好最漂亮和健康的自己,不要讓疾病和歲月輕易打敗你。沒有了健康,你還能拿什麼去追逐夢想追逐愛和幸福?

37、喜歡一個人,會卑微到塵埃裡,然後開出花來。

38、愛到浪漫,是剛開始。愛到痛苦,是要分手。愛到平淡,就該結婚。感情發展到不同時期,就要做不同事。沒有一輩子的浪漫和甜蜜,真正能長伴你身邊的,只是慢慢老去的熟悉。情濃時說的一切都不可信,情淡時的每一天才是真。記住啊,陪在身邊才算擁有,愛到習慣才能長久。

39、愛是不自覺的流露,沒有甜言蜜語,沉浸月下溫存,柔柔的月光直低唸的心扉,風在身旁偷聽,是誰住進了心門,把愛寫近柔軟,刻在靈魂最深處,愛好暖,溫潤冷過心懷,愛好美,纏綿好個春,愛是你我,愛是不離不棄安暖。

40、兩個人吵架,先說對不起的人並不是認輸了,並不是原諒了。他只是比對方,更珍惜這份感情。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專一不是一輩子只喜歡一個人,是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一心一意。

41、治療愛的創傷唯有加倍地去愛。

42、愛你的,總是視而不見,終會走遠;不愛你的,總是躍躍欲試,難免讓人看輕。情,無法重啟,好好珍惜;緣,不能倒帶,敬請抓住。感情,善待才能繼續;緣分,呵護才有以後。疲憊時的熱茶就是感動;鬱悶時的陪伴就是滿足。

43、愛情是心中的暴君;它使理智不明,判斷不清;它不聽勸告,徑直朝痴狂的方向奔去。

44、從未做過賊,卻想偷個幸福給你!從未坑過誰,卻想騙個快樂給你!從未害過誰,卻想拐個開心給你!從未賴過誰,卻想搶個平安給你!

45、愛情裡面要是攙雜了和它本身無關的算計,那就不是真的愛情。

46、當強烈支援幻想曲的灼熱耗盡,凜冽的寒冬來臨,多情豈能代替火焰取暖,秋波又豈能代替食物充飢?

47、不論我再活多少年,再遇到多少人,可是,我再也,再也找不到第二個你。

48、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史詩;一次,精彩絕倫的情感穿越;還有,那生死離別的悲壯悽楚,都是你親力親為,激情出演,真正,體現了影后的功力。在我心裡,你又是,愛的最佳女主角。不能只看外表,在愛情面前,你有的是愛情的發言權,天字一號的專屬愛情,當然,非你莫屬!

49、思念如夜空的星星,既含情脈脈,又鋪天蓋地;思念如身後的影子,既躲躲藏藏,又不離不棄;思念還如此時的我,既輾轉難眠,又莫名竊喜。我對你的愛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又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再如日落西山燦爛輝煌,我想你愛你,我不能沒有你,我一定要得到你!

50、寶貝:不要感到累了,才休息;不要覺得餓了,才用餐;不要感覺冷了,才加衣;不要感覺困了,才想我。照顧好自己,呵護好身體!

51、假如想念是一張地圖,開啟想念的地圖,你也許會發現,不管這張地圖有多麼複雜,想念的起點也是終點。小孩子想念的是親人,長大了,想念的是戀人,後來的後來,想念的物件又變成了親人。人生最初和最後的想念幾乎是一樣的。

52、一句承諾一世情,一生守候一顆心,一聲問候一天暖,一份思念永延綿,一個想念你的我,在等著你的回信,願我的存在,讓你更加快樂幸福!

53、你需要跟自己比的唯一一個人,就是曾經的自己。你需要比一個人變得更好,那個人就是現在的你。

54、婚姻是難度最高的愛情,因為必須邊啃麵包邊談它。

55、愛情是一種理想,婚姻是一種現實,兩者兼而得之的人,必定是優良的攪拌專家。

56、情之一字,看的太輕,傷人;看得太重,傷己。知道該放下的,知道那是無望的執念,知道那一份心思已經隔了滄海茫茫。然而曾今滄海,縱然巫山隔雲,也是相識相見一場。

57、寶貝,夜裡別忘蓋被子,省的感冒哭鼻涕;白天冷暖要注意,著涼生病不好受;晚上上網別太長,免得起晚誤時間。要輕鬆愉快健康點喲。

58、我一直以為,我還喜歡著,我突然發現,原來住在我心裡的,是回憶中的他,而我——忘不掉的是我對他付出的感情,而不是他。

59、一份真正的感情,需要彼此的珍惜;一份執著的守望,需要彼此的用心。不是所有的等待,都能守候成美麗的風景,不是所有的感情,都能成為美麗的故事。用心珍惜每一份愛,用心付出每一份情。愛,在珍惜裡,溫暖;情,在守候裡,長久。

60、最好的年齡是,那一天,你終於知道並且堅信自己有多好,不是虛張,不是誇浮,不是眾人捧,是內心明明澈澈知道:是的,我就是這麼好。

61、一個機緣認識你,兩次見面留意你,三番四次約會你,七上八下掛念你,九成應是喜歡你,十分肯定我愛你。希望你明白我的愛!

62、我懷念的不是哪個人,而是我那回不去的曾經。

63、你想成為幸福的人嗎?但願你首先學會吃得起苦。

64、對你的思念太重,壓斷了地球的電話線,燒壞了手機卡,掏盡了錢包袋,吃光了安眠藥,哎!可是我還是思念你。

65、你是風兒我是沙,你是牛糞我是叉,你是舌頭我是牙,你是魚兒我是蝦,我願做你累時的沙發,我想做你餓時的豆腐花。寶貝,我愛你一點不虛誇!

66、頭腦可以接受勸告,但是心卻不能。愛,因為沒學地理,所以不識邊界。人生很短暫,幾十年,一瞬間就走過了,和誰過就是一輩子。真愛,確實是抓在手裡比較牢靠。如果,不能給予她幸福,不能保證她比現在幸福,那麼,抓住就會適得其反。

67、以愛戀為船,思念為槳,滿載愛意;泛起春潮,沉澱過往,輕輕把你存進心房;此情最迷人,此心最真誠,想你,想我,讓愛地久天長!

68、愛情,只有情,可以使人敢於為所愛的人獻出生命;這一點,不但男人能做到,而且女人也能做到。

69、你永遠不需要去尋找、追逐,或贏得愛,因為愛不會躲藏,不會跑走,也不會向你要求任何代價。你只要在心裡為它留一塊空間,愛就會自然地注入你心中。

70、人生充滿著各種夢想,如果你不努力追求自己的夢想,你就會被別人納入追求他的夢想。

71、我會笑著看著你,在所有人面前表演。

72、最深愛的,未必最適合自己,最適合自己的,未必最深愛。

73、一生兩熟認識你,三番四次想念你,五臟六腑都是你,七上八下圍繞你,九九同心相伴你,十全十美擁有你。

74、當我抱著你的纖腰我的呼吸壓著你的呼吸你的心跳數著我的心跳我願意挖空胸膛,為你造一座教堂,造我們的洞房。

75、要是愛情不允許彼此之間有所差異,那麼為什麼世界上到處都有差異呢?

76、一個人想事好想找個人來陪。一個人失去了自己。不知還有沒有要在追的可望。

77、常常的我會把你想起,怎麼都無法忘記;常常的我會把你牽掛心裡,怎麼都揮之不去;常常的我會把自己心門關閉,因為心裡裝的滿滿都是你。

78、在我看來,真正的愛情是表現在戀人對他的偶像採取含蓄、謙薛甚至羞澀的態度,而決不是表現在隨意流露熱情和過早的親暱。

79、人的一生,可以愛多個人,但那絕不會是在同一個階段。因為種種原因,不同的階段,也許會有不同的情感,只要我們用心對待,就能無怨無悔。

80、女人的心就象是屋子。有的是單位屋子,差別的單位住著差別的鬚眉;也有的是別墅,一生只能容納一小我棲身正在心裡!

81、滿意的愛情並不多,需要種種機遇。不該因為現實的不滿意就遷怒於夢想,說它本沒有。人若無夢,夜的眼睛就要瞎了。說沒有愛情,是因為必求其現實,而不大看重愛情更是需要信奉的。無論如何,一個人藉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人愛,就越是要愛自己。

82、海豚想給天使一個吻,可天空太高了!天使想給海豚一個吻,可海太深了!我想給你一個擁抱,可太遠了!只能給你發個資訊,輕輕地告訴你:我想你!

83、風雨之後,我將心停泊在彩虹裡。寂寂夜空,我將心停泊在月亮上。其實,我最想將心停泊在你的港灣,有你的地方,是我的幸福彼岸。

84、不管生活是否安定,我都會把你放在心上,讓深情天天衝擊著我的心臟,讓脈搏帶動著所有的懷想,讓資訊傳送著和你相伴的願望!

85、如果我沒有遇見你,我怎麼知道自己是最幸運的。如果我沒有遇見你,如今我會在誰的身旁,生活會過得怎樣?如果我沒有遇見你,那麼有些話註定只能爛在心裡,不能述說。同一個人,在戀人眼中總是那麼美麗動人,在沒有愛的人眼中卻毫無出色之處。

86、離恨卻如春草,更行更遠還生。兩相情願,好結親眷愛情的王國不用刀劍來統治。

87、有一片天涯叫咫尺,有一畝桑田叫滄海,有一束愛情叫至死不渝,有一股思念叫刻骨銘心。我願在你的天涯,守護桑田,散播思念,期待愛情玫瑰開花。

88、一件心事,想開了,固然很好。一件心事,怎麼想也想不開,乾脆將它丟掉。沒處去想不是更好?

89、對你的愛,就像童年的壓歲錢,藏了又藏,直到最後想不起放在哪。

90、每個男女印象最深刻、最懷念的是夭折的初戀,因為它沒有繼續下去。

91、沒有人值得你為之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