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暖心的話語

1、相聚時難,別易難,心中有萬千的不捨,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在最後的時刻,只能默默的祝福我的同學朋友‘一路順風,前程似錦’。

2、長大後,我就成了您,傳道、授業、解惑;長大後,我就成了您,教書、育人,桃李遍天下。做個像老師您一樣的人,是我一生不斷的追求。

3、你想獲得優異成果的話,請謹慎地珍惜和支配自己的時間。你愛惜你的生命,從不浪費時間,因為你知道:時間就是塑造生命的材料。

4、人的一生也像四季:春播、夏長、秋收、冬嘗。朋友,乘你青春風發,努力撒播幸福的種子吧!

5、畢業雖是一首離歌,但絕不是悲歌,讓我們拋棄分別得忐忑,擁抱新的選擇,祝你畢業快樂,擁有美麗的未來,同時你還有燦爛的過去,還有我們這些一輩子的好友!

6、你有容量極大的水庫,裡面蓄滿著從未使用過卻可供使用的你的天賦和才能,但如果拖拉和膽怯使你永遠不能開啟那智慧的閘門,那水庫就如同空的一樣。

7、沉默的送別,止不住的不捨,無聲勝有聲的祝福,生怕一開口就會淚流成河。輕輕道聲珍重,祝你夢想實現,早日成功,來日再聚。

8、斗轉星移,花開花落。三年的大學生活即將劃上了圓滿的句號。回眸母校三年,我們會想教室裡你們那朗朗的書聲;課堂外你們那脣槍舌戰的辯論賽;操場上你們矯健的身姿。在母校這片土地上,留下了你們最深刻的記憶。

9、時間過得好快、好快,讓我感覺不到它的速度,沒有任何東西可以追上它。分開後,也可能回憶,也可能思念,有機會的話,還可能在相遇。

10、只有心中有一片希望的原野,勤懇耕耘將迎來一片蔥綠。

11、昨天我們曾相逢,交會著互放的光亮;今天我們要出發,從拋棄了黑夜的早晨;明天我們還會相逢在成功的彼岸。

12、當我們在這裡相見時,羞澀、憧憬;當我們在這裡相戀時,追求、理解;當我們在這裡相別時,不捨、傷感;假如可以我還會選擇這裡—與你相伴的大學之戀。

13、再也回不去了,這無暇亦無邪的純真韶光。即使你願意,用一千萬去換時光倒流的大學校園,重溫飛揚奔放的四年青春,然而你換不來,只能佇立在霓虹閃爍,浮華喧囂的城市街頭,追憶菁菁校園裡如水的月華。

14、兩千多個日日夜夜就這樣結束了,六年歲月,那麼多爭執,那麼多歡笑,那麼多煩惱,那麼多驕傲,真的隨身後的門這樣“砰”地一聲,就留給了過去?

15、經歷了人生的坎坷,請不必過分悲愁,因為在屬於未來的太空裡,你們會找到自己的星群。

16、同學們,在這臨別的時刻,老師衷心的祝願你們每一個人,能夠以此刻為起點,開啟人生的另一片輝煌。我真心的祝願可愛的同學們前程似錦!同時也希望你們能夠時刻懷揣一顆感恩的心,無論滄海桑田,無論何時何地,都能常回家看看。河南檢察職業學院就是你們的家!

17、機會就像銀燕,經常飛臨我們的窗櫺;機會就像鐘聲,時時迴盪在我們的屋頂。只需要我們用目光去捕捉,用耳朵去傾聽。

18、記得一位畢業生在紙上寫道“明德明志明心境,學法學理學做人”,感受頗深。大學不光是你積累專業知識的階段,也是你樹立正確人生觀、價值觀,希望同學們帶著大學的知識,承載著學院領導老師的希望揚帆起航!

19、願你用思索這把金鑰匙,去開啟疑竇的大門,闖進創造的殿堂。

20、你聰穎,你善良,你活潑。有時你也幻想,有時你也默然,在默然中沉思,在幻想中尋覓。小小的你會長大,小小的你會成熟,願你更堅強!願你更自信!

21、天道酬勤。人世間沒有不經過勤勞而成為天才的。願你日夜勤奮,早日成才!

22、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的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23、明天就要遠行,今夜無眠,此行一別不知何時再見,甚是想念,送上我最誠摯的祝願,願我最好的朋友順利平安,有真心相伴,一個人的旅途不孤單!

24、四年的時光給了我太多美好的回憶,而你們是我最大的收穫。熟悉的聲音,熟悉的座談會,一瞬間都沒了,好懷念。祝福宿舍的每一位兄弟一切順利,早日成家。

25、讓我與你握別,再輕輕抽出我的手,直到思念從此紮根,畫面從此停頓,朋友,請把我的祝福別在衣襟上吧,從此天涯海角都有我的問候。

26、入學祝福語:新學期,新起點,新目標。新高度,新挑戰,新希望。祝福你,新學期,進步多多,收穫多多,康樂進修,擁有更多精彩。

27、如果明天是一幢摩天大廈,今天就是決定那大廈壽命的基石。同學,讓我們珍惜今天這一分一秒,把這大廈的基石打得無比堅實。

28、年輕的時代是生命的早晨,是一年四季的春天,這個季節很精彩,處處是生機、是希望。即將大學畢業,願你在這最開心的季節,展翅飛翔,直衝雲霄。

29、月畢業季,奏響畢業進行曲,讓青春化作跳躍的音符,讓智慧化作飄逸的舞曲,讓活力化作生命的樂章,讓祝福化作美好的前奏。祝福各位同窗奏響生命的讚歌,精彩無限!

30、嫩綠的葉芽說:成長!生長!雪白的花朵說:開放!開放!深紅的果實說:光輝!輝煌!

31、六月是分別的季節,熱情的擁抱,分離的淚水充滿校園;六月是收穫的季節,成功的歡笑,理想的放飛就在眼前。無論今後身處何地,絕不會忘記同學的友誼。願你別後巨集圖大展,我們相聚在美好的明天!

32、四年前,你說要保持自己的個性,四年中你完善著自己的個性,四年後你是否變得無稜無角,這是社會生活的磨練?朋友,堅持!儘管堅持是最簡單的動作,但是也是最難完成的動作。

33、我們偶然相遇,然後各自離去,踏上永遠不歸的路。路過湖泊,路過森林,路過沙漠,路過人們的城堡和花園,路過幸福。真心祝福:一路走好!

34、春天是碧綠的天地,秋天是黃金的世界。願你用青春的綠色去釀造未來富有的金秋!

35、五彩繽紛的大自然充滿著美,多姿多型的事物中閃現著美,時間和空間裡跳躍著美,等待著美麗的雙眼去捕捉,去尋覓!

36、“積財千萬,無過讀書”。積累,積累,再積累,雪山終將孕出一條浩浩大江。

37、我願我們的友誼像雨落在大海中永不幹旱,不要像風吹掠過海面只有清波盪漾。

38、抓不住青春的尾巴,留不住時間的背影。匆匆的,四年已經過;悄悄的,不捨已增多。願你以後的路越走越寬,幸福生活到永遠。

39、珍惜擁有的點滴,感悟生命的朝氣,用明日的成功回報今天的努力;同窗的你,是否在十年後還能記起,這裡,曾經有一個朝夕相處的知己,願明天你更神氣!

40、希望我們的友誼像放在火中的鐵,永不冷卻,像蒲公英那樣,永不滅亡,像大海那樣一望無際。

41、有過歡笑,有過淚水;有過爭執,有過摩擦;有過精彩,有過失落;有過彷徨,有過喜悅。而這一切都將轉瞬即逝,再見了我的大學時代!我會將這一切永遠珍藏!

42、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43、祝福我們,祝福所有的經歷。感謝父母,感謝每一位老師。祝福所有畢業的兄弟姐妹,願我們以後更加堅強,我們的路更長更廣,一路走好。

44、敬愛的老師,祝福您歲歲愉快,年年如意。畢業多年,老師的教導仍在滋潤著我成長。您總說僅是我的朋友,我卻說您是我的導航員,激勵我永往直前。

45、人離開只是暫時,心相聚才會永遠;說一聲同學保重,道一聲母校平安;分離不道心酸語,學院時光留心裡;未來日子常記起,你我友誼永不離!

46、不要因為舟升學無望而心灰意懶,要看到你身處的這個時代的色彩,比你想象的豐富得多,你可以作出的選擇也比你設想的多得多。

47、甜美悅耳的歌聲將永遠為你而唱,真正的快樂永遠擁抱著你。在這屬於你特別的一天,請接收我真摯的祝福。

48、知識是昇天的羽翼,是恐懼的解毒藥,人的自主權深藏於知識之中。讓我們爭分奪秒,好學不倦,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個學識淵博、眼光遠大的人。

49、在知識海洋的底層,與生活海洋的底層一樣,是一片無比神奇的世界。願你勇敢地潛到那兒去,去探求這神祕世界的無窮奧祕!

50、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親愛的同學,畢業了,讓我們揮手再見,說一聲珍重,道一聲祝福,感謝彼此曾經的美好回憶,珍藏彼此真摯的友情。願你前程似錦!

51、六月畢業季,合影留念,是誰已淚水漣漣。我們不要弱柳拂風,我們渴望金戈鐵馬,縱橫馳騁,自有豪情壯志在我胸。祝我親愛的同窗,瀟灑揮手,相約輝煌!

52、再回首,我們心中充滿激情;再回首,我們曾經的歡聲笑語;再回首,籃球場上矯健的身姿;再回首。一切成為了過去,行走天南海北,累了別忘了還有人在惦著你。

53、一條大河能包容無數溪澗的流水;一座高山是千萬噸土石壘成,普遍地接收常識吧,願你像深谷大河那樣博大高深。

54、正因為匯聚了千山萬水,海才能掀起洪波巨瀾;正因為積累起一點一滴,海水才永不枯竭。孩子,去彙集,去積累吧,願你擁有知識的大海。

55、擁有一顆年輕快樂的心,給別人一個燦爛的微笑,給自己一個真誠的自我,給學業畫個完美的句號,給事業點個漂亮的開場。讓我們揚起風帆,共赴風雨!

56、“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誠能“破其卷而取其神”,則讀書作文之道得矣。

57、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

58、我倆同是一個班級裡的學生,我們的友誼也是一顆心裡的兩顆細胞,永不分開。

59、一條大河能容納無數溪澗的流水;一座高山是千萬噸土石壘成,廣泛地吸收知識吧,願你們像高山大河那樣博大精深。對生活,充滿希望;對未來,抱有理想。正是理想和希望的雙槳,激勵著你們啟航!

60、五湖四海來相聚,同窗情誼銘心間。天南地北今分別,依依不捨何時見。潛龍騰淵無可阻,大鵬展翅翔九天。祝君前程勝花錦,一路順風登峰巔。

61、山海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離可以拉開你我,卻拉不開真摯的情誼,時間可以淡忘過去,卻忘不了永遠的朋友。

62、生命,從小溪的流淌中獲得;青春,在飛流的傾瀉中閃光;存在的價值,於大河的奔流中呈現。

63、今天,我們是親密的同學;明天,我們將是競爭的對手。願友誼在競爭中更加深厚。

64、我們一起度過了最美好的時光,我們一起經歷了最難忘的同窗,我們一起走過了最青澀的季節,現在,我們即將畢業,我最可愛的同學,祝你未來一切順利!萬事如意!

65、母校三年,與大家共同走過一段,是我們之間的緣分,也是我的榮幸。畢業是新的起點,祝願同學們都能堅守夢想,腳踏實地,開拓屬於你們自己的美好未來!

66、靜謐的天宇,每顆星都有自己的軌跡,讓我們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心目中的世界也許會變得和諧而安寧。

67、不困頓的失敗,就不會有驕傲的成功;失敗不恐怖,只要能從失敗中站起來!

68、如果你想得到甜蜜,就將自己變成工蜂,到花蕊中去採擷;如果你想變得聰慧,就將自己變成一尾魚,遨遊於書的海洋。

69、一段歲月一路攜手,哭笑常伴悲歡也有;一種情誼一直保留,畢業降臨關懷依舊;一生真情一杯美酒,朋友一世定一起走。畢業了,就算分開,友誼長久,朋友記得要幸福。

70、思念就像夜裡的風,雖然看不到卻總在身邊繞,回憶是心裡的太陽,溫暖著每一寸記憶的土壤,分別的日子裡,用我的掛念抓緊你的想念,望你萬事順意隨心!

71、道一聲再見,願我們日後再相見;道一聲珍重,願你踏上幸福路;道一聲離別,願你一切都順利;道一聲祝福,願你前程似錦鴻圖展;同學,畢業後也要常聯絡喲。

72、鮮豔的花朵常常在辛勤的勞動中自由地綻放,熱烈的掌聲常常在艱苦的創造後頻頻地響起。希望同學們對待生活,要心存感激,沒有別人的呵護與幫助,我們每個人都會生活得很艱難。要學會創造生活的樂趣,並用自己的快樂去點燃別人的快樂,祝同學們前程似錦!

73、再飲一杯酒,能把青春灌醉。再說一句話,能把淚水哽咽。再走一段路,能把舊程攤滅。再寫一段字,能把記憶決裂。最後一杯酒,杯落人該走。莫回頭!

74、你是泊於青春的港口的一葉小舟,願你揚起信念的帆,載著希望的夢幻,駛向遼闊的海洋。

75、路上有礫石泥塊,我們去清理;路上有雜草叢棘,我們去清除;路上有坑坑窪窪,決心要成功的人,已經成功了一半。

76、不忘同窗情,難訴離別意。憶相遇,蓬勃朝氣,青春活力,純真歲月共嬉戲;盼相聚,依然年輕,快樂幸福,你我同擁新天地。願你大鵬展翅衝雲霄,此去一路俱順風!

77、回首看著你們一張張逐漸褪去稚氣,充滿成熟的臉,我我們感到很欣慰,三年的成長你們收穫了很多,我也收穫了很多,看到你們,彷彿看到了明天的豔陽。

78、留戀那蔥綠的林蔭小道,留戀那靜謐的學習氛圍,留戀那激情的校園生活,留戀那熟悉的歡聲笑語。再見了我的大學生活!再見了我的同窗好友!再見了我的敬愛恩師!

79、思索,多少次使人感到痛苦,卻不多少次給予人們欣喜和歡樂。願你們從思索中去生髮智慧,獲得快樂。

80、展望未來,同學們要揚帆啟航。天高任鳥飛,海闊憑魚躍。同學們,你們生逢盛世,外面的世界是你們大顯身手的舞臺,也是檢驗你們品質和才能的戰場。希望同學們秉承“修德明法,博學遠志”的校訓,志存高遠,奮發有為,努力在社會的各行各業、各個領域作出卓越的成就,開創自己輝煌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