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語錄

1、因為喜歡你,藉著你的光,瞧見了從未預見的世界。

2、我喜歡的人不需要任何備註,因為他獨佔了一個分組。

3、我現在很想你這一秒,只要有你在我身邊,我就不會覺得孤單,甜蜜的浪漫的點點滴滴,都是你給我的,匯成了我莫大的幸福。親愛的,你就是我手心裡的最愛。

4、每天早晨醒來,迎上你那一雙滿富寵溺的眸子,就忘記了昨夜裡的惡夢。

5、雁字回時,月滿西樓,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在下眉頭,卻上心頭。

6、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你問我對你有多真,沒有你我就昏。

7、一邊聽雨,一邊想你,雨聲滴滴,淅瀝淅瀝。

8、愛情裡面要是攙雜了和它本身無關的算計,那就不是真的愛情。

9、我的情只有你惜,我的心只有你懂,我的愛只有你收。

10、每一個人的緣分不同,相愛的時間也會有長短,只有盡心盡力的去做,我能夠做到的就是:我會讓我的愛陪你慢慢的老去。

11、好想把你的心預約一萬年,了卻我不變的思念。好想把我的心放在你心田,地老天荒真心永不變。

12、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半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13、你的出現,盤活了我的世界;你的柔情,溫暖了我的心田;你的蜜愛,幸福了我的人生;你的真情,俘獲了我的心扉。此刻我只想對你說:愛你一生,永不分離!

14、明明滅滅的人生,我願作一盞燈,溫暖你的寒冷,關照你的一生。

15、我這人很簡單,只要你把我當回事,那麼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16、我的誕辰慾望是成為你床上的公仔,願你每晚都能擁我入睡。

17、如果一個人沒有能力幫助他所愛的人,最好不要隨便談什麼愛與不愛。當然,幫助不等於愛情,但愛情不能不包括幫助。

18、愛很奇怪,什麼都介意,最後又什麼都能原諒;就像泰戈爾說的:眼睛為她下著雨,心卻為她打著傘。

19、相知是天意,相識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誼,有情便有意,我們能聚在一起,因為心有靈犀。

20、奇遇使我遇上你,緣份使我愛上你。心裡有話告訴你。但是又怕傷害你,此時此刻想起你,但願馬上見到你,我是真心愛著你。

21、半夢半醒之間,出現你的身影,依偎在你懷裡,說不出的感覺,不知能否讓我再一次感受到你的溫度!

22、你說過,如果沒有當時的遇見,中途的相愛,最後的結束,你會不承認我們已經長大。

23、相逢時,你是一根多情的絲縷。熱戀中,你是一句執愛的盟誓。離別了,你是一份沉重的思念。在心中,你是一段珍藏的記憶。我的生活因你絢麗多姿!

24、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變化的空間,變化的容顏,變化的語言,不變的是我對你的思念之情!

25、不論繼續相愛或決定分手,常認為自己吃虧的愛情,絕對是加倍的雙重損失。不但損失了你看見的那一部分,也損失了會令對方懷念的部分。

26、想你的時候有的甜,哭泣時想你那淡淡的體香抱著我讓心靈有屬於我的寄託。

27、也許總是要等到失去了之後才能被感動,才能發現自己原來也擁有那麼多。

28、我不會說愛你,只會在心裡想你;我不會在你面前哭泣,只會獨自淌著淚滴;我不會和你大吵大鬧,只會忍受著萬般的委屈;我不會在你離去時說恨你,只會用一生來祝福你。

29、喜歡的太過,愛的太深,一時剎不住車,就成了恨。

30、在你抑鬱的時候,我就是你的開心果。在你憂傷的時候,我願作你的忘憂樹!在這世上珍貴的東西總是罕有,所以這世上只有一個你。

31、你可以用自己不喜歡的方式賺到財富,也可以用自己不相信的藥治好疾病,但你無法從自己不愛的人身上獲得幸福。

32、我與你的愛,如同純淨水,隱藏著看不到的雜質。

33、我只要你陪著我只對我笑,我只要你吻我一個,只逗我一人,我就是不放棄。

34、當兩人之間有真愛情的時候,是不會考慮到年齡的問題,經濟的條件,相貌的美醜,個子的高矮,等等外在的無關緊要的因素的。

35、我愛你,不隱藏,願你知曉。不知不覺,總是把你想起;無數次,希望把你陪伴;天涯海角,只要與你在一起,那就是幸福的天堂。

36、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你,緊緊的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37、有人說在佈滿星星的夜晚,背對著自己心愛的人,用食指指向天空,那麼你就可以和你心愛的永遠在一起。

38、如果我是鳥兒,我會給你自由,如果我是花兒,我會給你香氣,然而我是人,所以只能給你愛情。

39、習慣你愛我,習慣你寵我,習慣你給的全部的全部。

40、如果生命只剩下了10分鐘,我會陪你去看愛情海。

41、即使沒有得到你的愛,我也要讓你相信:我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而且,一開始我就抱著這樣的信念:獎賞不是惟一,我要展示的,是我的勇氣和膽量。

42、我的世界很簡單,只有我在乎的跟不在乎的,以及愛的你。

43、幸福的祕訣之一,是抓準愛的節奏感。隨時提醒自己目前的節拍,踩穩步伐,該停時停,該走時走;該進時進,該退時退。

44、錢在我的手裡一無是處,就像垃圾,但我卻用它買到了最卑微的愛情。

45、期待又一次落空,你是我旅途中的站臺;列車與鐵軌相伴,而我卻留不住你的纏綿;車輪終於沉寂,啤酒詩歌和煙,你讓我挑選,我一樣都不喜歡。

46、生命太短,一分鐘都不能留給那些讓你不快的人或事。

47、在我心中,你是唯一的不同,對你的愛已不在乎懂不懂。你的喜怒讓我心動,我願作你翅膀下的風。

48、愛到分才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49、如果世界只剩十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風雨雨;如果世界只剩三分鐘,我會深情地吻你;如果世界只剩一分鐘,我會說六十次我愛你。

50、願把一顆真心種下,用對你的愛澆灌,用對你的情呵護,遮風擋雨,朝夕牽掛,借你微笑的陽光綻放,盛開在你美麗的臉龐,幸福只因有你,我似花的愛人。

51、你不要對我這麼好,你對我這麼好要是有一天你對我不好了,我會很傷心。

52、不知為什麼,只要有你在我身邊,我的心便不再惶惶不安。

53、你是一隻歡暢的小鹿,在我心的綠草地上輕巧地跳過,我何等但願你能永遠在這片草地上徜徉,讓我的心不再寂寞。

54、感恩!感謝有你們,一路陪著我,度過漫長的歲月!

55、想和你一起做的開心事就是慢慢變老,對你說的甜言蜜語一輩子都說不完。親愛的,你要是有一點點不開心一定要告訴我啊,我就是為了取悅你的。你若安好,我就安心。

56、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彷彿不斷稀釋的茶。

57、你的一句讚美、表面上不在意、其實心裡早就開滿了花。

58、或許你真的不該認識我,這樣會亂了你的生活。

59、我愛你並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因為在你身邊的時候我是誰。

60、我在夢中一遍遍呼喚你的名字,是你帶著我闖進了你的愛情列車,為了你我關上了所有的門窗,貼上了你的標籤,拒絕別的春天堅守這份美好的感情!

61、我希望談一場七年的戀愛,攜手五十年的相濡以沫,驕傲的對子孫談我們的愛情。

62、我有一種超能力,那就是,即使有千百人也能馬上找到你的身影。

63、我努力把每一秒都延長,延長對你的思念,珍藏在內心深處,每當清晨醒來睜開眼都是你溫情的身影,嘴角便泛起了幸福的微笑。認識你是我今生最幸運的事!

64、感情的傷口很難痊癒,就算傷口癒合也會留下一個耀目的傷疤。

65、姑娘你是否昂首挺胸不低頭,不輕易把眼裡流給狗。

66、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人們會用一分鐘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去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後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67、輪迴了多少個世紀,我們相遇;積攢了多少姻緣,我們相戀。親愛的,有你真好,讓我們甜蜜相愛,幸福相守,一直到老!

68、你甜蜜的愛,就是珍寶,我不屑把處境跟帝王對調。

69、愛我,你就捨不得我暗自傷神;愛我,你就捨不得我奔波勞累;愛我,你就捨不得我生病憔悴;愛我,你就捨不得我痛苦鬱悶;愛我,你就會給我幸福!

70、在一年的每個日子,在一天每個小時,在一小時的每一分鐘,在一分鐘的每一秒,我都在想你。

71、感情就是這麼奇妙,一向不相信一見鍾情的我開始相信:一見鍾情是愛的靈光。

72、世界上只有一個名字,使我這樣牽腸掛肚,像有一根看不見的線,一頭牢牢系在我心尖上,一頭攥在你手中。

73、一個戀愛著的人,可比魔鬼或天使更有力量,能夠得到一切。

74、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75、當兩人都覺得對方很重要時,就是愛情的進展。

76、一片雲與一片雲之間,是藍藍的友情。一簇花蕊與一瓣花朵之間,是粉紅的愛情。可我與你的世界,願你離我最近。

77、假如你是雲,我就是雨,一生相伴,風風雨雨;假如你是夕陽,我就是黃昏,一生相扶,暮暮朝朝;假如你是糖,我是蜜,一生纏綿,甜甜蜜蜜!

78、柔柔月色,為你揮灑一地浪漫;豔豔玫瑰,為你奉上一腔真情;真真情感,為你廝守一生幸福;痴痴話語,為你表白一世真愛:親愛的,我愛你!

79、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80、我希望有這麼一個人陪我一直到老,白首不分離。

81、想和你一起做的開心事就是慢慢變老,對你說的甜言蜜語一輩子都說不完。親愛的,你要是有一點點不開心一定要告訴我啊!我就是為了取悅你的。你若安好,我就安心。

82、因為有星,夜才不會黑暗;因為有天,海才一片蔚藍;因為有夢,生命充滿期盼;因為有你,我的世界一片燦爛!

83、我總是以為自己是會對流失的時間和往事習慣的。不管在哪裡,碰到誰。以什麼樣的方式結束。

84、不經意的瞬間,你走進了我的視線,撥動我那塵封已久的心絃,我知道,你的身影已成為我今身的焦點。

85、正是因為愛才悄悄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是默默的情懷;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向你表達我的愛。

86、選擇那個讓你快樂的人一起共度餘生,而不是你必須努力取悅的那一個。

87、給愛一張不老的容顏,讓相愛過都終身不變;給愛一個不悔的誓言,讓相愛過都彼此思念;給愛一片遼闊的藍天,讓那真愛充滿人間。

88、一生的情感,一世的愛戀;一生的牽掛,一世的想念。你是我今生的唯一,我把我的牽掛想念都給了你。我要愛你一世也不變。你我相擁在今天,感受著至死不渝的愛戀!

89、你可以疑心星星是火把;你可以疑心太陽會移轉;你可以疑心真理是謊話;可是永遠別疑心我的愛。

90、因為沒有什麼值得永久銘記,所以我只能任由你消失。

91、手握愛情的畫筆,在生活的卷軸裡塗上幸福的一筆,手捧愛情的花朵,在人生的道路上灑滿芬芳,擁你在懷,便擁有了所有的快樂,我愛你到永遠!

92、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93、不管是在未知的天之涯,海之角,我希望將來老到掉牙的那一天,陪我牽手看夕陽的看雲舒雲卷的還是你。

94、熟悉你所有的壞習慣,看透了你所有的醜樣子,但是還是愛你!

95、愛是晴天雨天的相扶相伴;是自得潦倒的彼此牽挽;是快活愁煩的分享分憂;愛是我倆之間不變的密意!

96、直到愛的味道悄然離去,我才豁然開朗,原來它,曾經來過我的心裡。

97、想你的樣貌,愛你的心跳,沿途有你陪伴,風景如此美妙,陽光在你臉上撒嬌,月色在你眉上微笑,星辰閃動著我們心語星願的美好。親愛的,愛你無極限。

98、我們常常看到的風景是:一個人總是仰望和羨慕著別人的幸福,一回頭,卻發現自己正被仰望和羨慕著。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別人眼裡。

99、感情中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當愛情遠走時,要懂得放手。

100、愛情裡沒有不公平,愛上不該愛的人,是永無天日的嘆息。

101、我是棋盤,你是棋子,我們在一起就是一盤永遠也下不完的棋。

102、有人相愛,有人夜裡開車看海,天亮了就是未來。

103、幸福、可不可以不要像彩虹一樣、曇花一現那麼短暫。

104、愛情這個世界有太多悖論,就算小心翼翼不見得會得滿分。

105、跟著我,不喜歡嗎?如果不喜歡那我就跟著你走。

106、懂得美食的人,不會吃全熟的牛排;懂得愛情的人,不會許諾天長地久。

107、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手,卻無法離棄。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躲不開。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108、有些人無法珍惜縱有心智萬千也是有心無力,不如早早別過。

109、在愛情這場戲裡總是有一個主角和一個配角,累的永遠是主角,傷的永遠是配角。

110、在這美麗的鳳凰小城,邂逅美麗的你。這將成為我生命中美好的回憶。美麗的邂逅。

111、我要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會永遠等著你。無論是在什麼時候,無論你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會有這樣一個人。

112、並不是因為安定了,所以想要結婚,就是無法與某人安定下去了,所以才要結婚。

113、你是你人生的作者,何必把劇本寫得苦不堪言。

114、你是門我是栓,拴住你的心;你是門我是鎖,鎖住你的情;你是門我是楣,吻住你的脣;親愛的,我要作你的保護神!

115、愛情就像財富,有賴於命運之輪,它始終處於劇烈的上下顛簸之中。

116、戀情是一種職業,愛好是愛的基業,想你是我的功課,愛你是我的事業,固然偶然也失業,但仍然堅穩重抄舊業!

117、有很多很多的話想對你說。有很多很多的無奈想請你來幫助解決,但最終一句話。想你的感覺真好!

118、把你的名字寫在手心,攤開時是想念,握緊時是幸福。就想這樣,手牽手給你一世的溫柔;就想這樣,肩並肩給你一生的幸福!

119、假如明天我們不能在一起,那我希望你能記得這些:你比自己所相信的更勇敢,比所展現的更堅強,比所認為的更聰慧。另外最重要的是,即使我們不得不分離,我依然與你同在。

120、自己愛的人同時也愛著自己,這簡直是一種奇蹟,神明為這種奇蹟取了一個名字,叫作戀愛。

121、如果你的選擇是地獄的盡頭,我願意陪你一起墮落。

122、我不需要多麼完美的愛情,我只需要有一個人永遠不會放棄我。不管什麼天長地久,只要能真心相愛,一分鐘也是好的。

123、最初你用一堆形容詞標準出的理想戀人,在你真實的愛上某個人之後,他的名字就會代替那些條款成為了名詞。

124、是你給了我整片的星空,好讓我自由來去。我享有的是一片深沉寬廣的愛!我對你的愛就象一封沒寫回信地址的信,只懂得寄出,卻知道沒有辦法收到什麼。

125、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最需要一個肩膀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126、假如可以的話,我願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

127、看穿但不說穿,很多事情,只要自己心裡有數就好了,沒必要說出來。

128、表現的明顯就會覺得沒有意思,表現的不明顯就會感覺不到。我只能感受並做直接了當的那種,但是很羨慕能夠含蓄表達的人。

129、就像追逐愛情的天使,認真而用情地疊著千紙鶴,將愛的夢境和指紋的柔情,連同千紙鶴的精彩,一同飛到愛的天河,將愛情的種子,撒在泥濘的土壤裡,等待著愛情的心願開花結果。

130、明知會失去自由,明知這是一生一世的合約,為了得到對方,為了令對方快樂,也甘願作出承諾。

131、每一次打噴嚏我都以為你在想我,即使我知道是我感冒了!

132、當你找到你愛的人,你會發現世界比你想像的要美,當你發現你愛的人也很愛你時,你會發現白開水也成瓊漿,當你感到有無限未來時,你便找到了生命的根。

133、我始終帶著你愛的微笑一路尋找遺失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