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經典語錄傷感

1、我抵得住孤單和寂寞,卻抵不住你在我身邊的沉默。

2、這一生,這一世,因為不再有你,所以愛情轟然老去。

3、原來,這塵世是有這樣一種愛,未開口,便泣不成聲。

4、傷痛不過百日長,你我都撐不起的未來,就讓我來告別。

5、曾經植入骨血的親密,怎麼會變成日後兩兩相忘的冷漠。

6、我相信旅行可以有很多次,而愛人,卻只有唯一的一個。

7、天空是白與藍的極致綻放,美麗背後有著一道隱約的憂傷。

8、年輕的時候必須濃墨重彩,這樣年老時才會甘願素衣簡行。

9、我們像兩顆相隔遙遠的星球,在不同的軌道執行,獨善其身。

10、如果記憶是座方城,那麼,我願意畫地為牢,將自己困頓其中。

11、我也曾經憧憬過,後來沒結果。我也曾經做夢過,後來更寂寞。

12、我的眼裡有掉不完的淚,因為,我的心底永遠都有贖不完的罪。

13、愛情是一件心甘情願的事情,不是忍讓就可以將一切裂縫都掩蓋。

14、她說,沒關係,沒關係,時間會痊癒。送給你,他已退出你的生命。

15、我始終學不會他那樣三心二意,他也永遠不懂得什麼叫做從一而終。

16、有些還沒來得及實現的諾言,說的那個人都忘了,聽者也假裝忘了吧。

17、謊言和誓言的區別在於,一個是聽的人當真了,一個是說的人當真了。

18、最後的最後,他們,終於站在莫不相關的城市,觀望著對方,各自為安。

19、玫瑰要能長盛不衰,那河流也就永不枯竭了。那道長長的疤,它早已結了痂。

20、這個世上,並不是所有的愛都是最好的愛,退而求其次也不失為愛的一種方式。

21、顧茗,如果記憶是座方城。那麼,為了你,我甘願畫地為牢,將自己困頓其中。

22、人生最大的遺憾,莫過於,輕易的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的堅持了不該的堅持。

23、如果有一天你長大了,不再愛十七歲的人,不再看十七歲的故事。請你,忘記我。

24、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

25、有些人,你對他,不是愛,而是他曾給過你溫暖或恩澤,於是你就可以將他銘記很久。

26、每個人都是單槍匹馬在闖蕩險象環生的人生,一念起,風生水起。一念落,萬劫不復。

27、這些年來,她東奔西走,無人伴她以歌,無人伴她以酒,到最後,竟也無人伴她共白頭。

28、世界上最親密的姿勢,其實不是擁抱,擁抱是最疏離的,因為你永遠看不到對方的表情。

29、我是受慣了刀劍的人,看不得你澄澈的眼神,承接不了你給的未來,我始終無法欺騙自己。

30、我們已經分開了。所以,孤單時我不能要求他送我回家,情人節也不能再企圖收到他的花。

31、現在她才明白,最殘忍的事,其實是有一天,她連這些事都聽不到。因為,她離開了所愛的人。

32、年少時的愛情,就是歡天喜地的認為與眼前人過一輩子所以預想以後種種,一口咬定它會實現。

33、我們都是暗地裡的病孩子,因為病了,所以寄居在腐爛且安逸的城市中。彼此孤獨,卻心心相印。

34、不管我後來遇到了多少人,你始終佔據著我心底最遙遠最遙遠的位置。不會出現,卻也不會消失。

35、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再也,回不去!

36、那是怎樣一種無助而絕望的感覺,你離他很近,但你卻愛而不得,願意把他拱手讓人,只為了讓他幸福。

37、我從來沒把那些過往忘記,而是將它們埋葬在窗外的月光裡,夜色上浮,它們便會爭先恐後地蜂擁而出。

38、如果沒有你,我恐怕不知道怎麼下臺。如果沒有你,我恐怕會狼狽不堪。如果沒有你,我恐怕會哭得站不穩。

39、我想,年少的愛情與成長,姿態天真而囂張,總會彌留著水彩般的美好色澤。可是,水彩終究會乾枯的是不是。

40、頭暈目眩,撕心裂肺,肝膽俱催,這些都是形容人崩潰的詞語。但在我看來,那一刻我的世界,卻是萬念俱滅。

41、如果有下輩子,下輩子,我一定要做個天真而愚鈍的女子,遇到一個如你一樣的少年,然後人生一場,長樂未央。

42、如果你一定要我給從我生命中即將消失的你一句祝福,那好,魏星沉,我祝你多年以後,死於心碎,因為思及我。

43、我突然明白一個女人的優秀,不在於她有怎樣的容貌,金錢,社會地位。而在於,她的身邊,站了一個怎樣的男人。

44、就像起初的相遇一樣,從一開始,就像兩個遙遠的星球,不在同一個軌道執行,即使碰巧交叉,那也不過是一個美麗的錯誤。

45、命運是一雙大手,將你的人生反覆撥弄,即便你被困其中,也無人能伸出援手,唯有自己從中走出來,像重生的燕尾蝶般決絕。

46、你曾給過我一個藍色氣球,送了我一個華美的夢,使我的青春都變成了彩色,使我在以後所有做噩夢醒來的深夜都不會周身寒冷。

47、我覺得自己像一隻聰明的穿山甲一樣,直接放棄了挖地。但是卻沒想到有隻穿山乙傻傻地守在地球的另一邊,等待穿山甲將他找到。

48、再也回不去。就是這樣再簡單不過的一句話,生生地將兩個原本親密的人隔為疏離。沒有經歷過的人,永遠都不會明白,那是怎樣的一種切膚之痛。

49、萬水千山行遍,風起雲湧看淡,你仍是我最浪漫的心酸。轟轟烈烈愛過,痛不欲生痛過,當時光碾過心臟,他還會不會記得,獨舉玫瑰穿過人海的我。

50、假如,我是說假如,如果有來世的話,那麼我會在佛前祈求上天,讓我出生在幸福健全的家庭,不會遭遇天災人禍,生離死別,重新將你遇到,陪你好好的活一遭。

51、你喜歡耳環一黑一白,你喜歡路燈一明一滅,你喜歡煙火一升一落,你說因為兩種顏色,所以寂寞。你穿許多顏色,白的紅的黃的藍的橙的,可在我眼裡,你最寂寞。

52、我想,我還沒有成熟到可以原諒背叛。擁抱是最疏離的姿勢,因為你永遠也看不到對方的表情。他要去奔向他的幸福,她卻還在流浪他們都不在了,我要幸福給誰看。

53、蝴蝶從來都屬於花滿枝丫,蒼鷹本應翱翔萬里晴空,鯨魚一生眠與滄海潮生。我不是她的花滿枝丫,不是她的萬里晴空,也不是她的滄海潮生。而她,卻是我最好的時光。

54、因為得不到,心底始終會懷著那份霧裡看花,水中望月的美好。而已失去,卻會成為心口一個無法彌補的大洞,只要風一吹,就會空蕩蕩地疼痛起來。這樣的疼痛,叫做傷口。

55、懊惱不能幫你任何,它只會讓你停留在原地,變得自己都不認識。最好的辦法是忘了那段難堪的經歷,打落牙齒和血吞,繼續前行。終有一天,你的心會從那段淤疤裡,開出蓮花。

56、曾經,我以為我們這一生很長很長,總會愛很多的人,後來才發現,不管時間如何張牙舞爪,光陰如何死去活來,最後你記憶裡所能銘記的愛人其實只有兩個,一個他愛你,一個你愛他。

57、有時你的善心和退讓不但得不到回報,反而會使對方更變本加厲。因為對方並不滿足打垮你,而是想將你趕盡殺絕。但你要相信,百般算計,不如一顆單純的心。依舊天使愛美麗下去吧。

58、你今天與他親密無間,掏心掏肺說過的話,都有可能成為日後他戳傷你的利箭。我不後悔自己做過的每一件事,包括蒙上雙眼相信一個人。他日,若被萬箭穿心,我認。但你要記得,傷害過後,再無原諒。

59、如果他不愛你了,不要乞求他不離開,不要喝醉給他打電話,不要在他劃清界限後依舊糾纏,不要逃離自己的城市,不要做傻事,不要傷害自己。就算我說的“不要”你都做了,那也沒什麼,心灰過後,你會醒的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