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族悲傷語錄

1、親愛的老師,雖然我不常去看您,可是每當想到您,我的心頭都會掠過一絲溫暖。祝您天天快樂!

2、懦弱的人只會裹足不前,莽撞的人只能引為燒身,只有真正勇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

3、希望在我們心中,未來是靠雙手去創造。

4、自卑是剪了雙翼的飛鳥,難上青天'這兩者都是成才的大忌。

5、老師,這個光彩奪目的名稱,將像一顆燦爛的明星,永遠高懸在我們的胸中。

6、老師,在今天我們身上散發的智慧光芒裡,依然閃爍著您當年點燃的火花!

7、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著祖國的棟樑;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

8、您推崇真誠和廉潔,以此視作為人處世的準則。您是我們莘莘學子心目中的楷模。

9、教育是人才的孃家,社會是人才的婆家。

10、親愛的老師,您那赤誠的愛,喚醒了多少迷惘,哺育了多少自信,點燃了多少青春,摧發了多少征帆。

11、海浪為劈風斬浪的航船餞行,為隨波逐流的輕舟送葬。

12、不管到什麼時候,你都要始終堅信這樣的信念,那就是——相信自己!只有在相信自己的前提下,才能挖掘出自己的潛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13、傳播知識,就是播種希望,播種幸福。老師,您就是這希望與幸福的播種人!

14、成功源自您的栽培,優秀出自您的耕耘。為今天喝彩的同時,我們永遠銘記您當初的教誨和箴言!

15、愛孩子,這是母雞也會做的事,但善於教育孩子,這就是國家教育的一樁大事了。

16、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燃燒!不停的燃燒!

17、真的教育是心心相印的活動,唯獨從心裡發出來,才能打到心的深處。

18、我要用心去傾聽學生的心聲,用幽默去融洽和學生的感情,用勉勵去點燃學生的自信。

19、每個孩子都是一粒種子。我願做陽光,給他們以溫暖;我願做雨露,給他們以滋潤;我願做土壤,給他們以勃勃生機。

20、泉水,奮鬥之路越曲折,心靈越純潔。

21、不安於現狀,不甘於平庸,就可能在勇於進取的奮鬥中奏響人生壯美的樂間。

22、以師為朋,德高為範,以生為友,身正為師,以校為家,政勤為上。

23、人生旅程上,您豐富我的心靈,開發我的智力,為我點燃了希望的光芒。謝謝您,老師!

24、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25、經受了火的洗禮泥巴也會有堅強的體魄。

26、奮鬥的雙腳在踏碎自己的溫床時,卻開拓了一條創造之路。

27、竹筍雖然柔嫩,但它不怕重壓,敢於奮鬥、敢於冒尖。

28、有些人是過分嚴格,有些人是過分放任,這兩種情況都同樣是要避免的。

29、您的音容笑貌,時時閃現在我的眼前;您是品行人格,永遠珍藏在我記憶的深處。

30、每一個學生都是一本深奧的書,我要用畢生的精力去讀懂每一本書。

31、教師的榮幸是跟世界上最充滿希望的人在打交道,所以要引導他們把希望變成現實。

32、不要沉醉於別人的讚賞之中,只有不停地充實自己,才能達到人生更高境界。

33、有夢才會有期望,有期望才會有拼搏,守住自己的夢,勇敢地走下去,你就會比別人提前到達成功的彼岸。

34、您工作在今朝,卻建設著祖國的明天;您教學在課堂,成就卻在祖國的四面八方。

35、生活的激流已經湧現到萬丈峭壁,只要再前進一步,就會變成壯麗的瀑布。

36、老師,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37、智者的夢再美,也不如愚人實幹的腳櫻。

38、不苛求過去,滿懷信心對待未來;業精一分汗千滴,愛心一顆花萬朵。

39、耐得住寂寞,是一種困境的體驗,是人生走向成熟的里程。

40、每年,我把第一縷春光和賀年卡一起寄給您;我親愛的老師,願春天永遠與您同在!

41、人的一生中,會遇到許許多多的事情,有時一帆風順,有時難免遇到坎坷。不管什麼時候,你都應該保持一種良好的心態,珍愛自己,相信自己。

42、老師,您是真誠的、善良的、美好的。願所有同學的心扉都向您敞開。

43、用快樂的音符,啟迪孩子們的心靈,讓他們擁有一個真、善、美的小世界。

44、沒有您的慷慨奉獻,哪有我收穫的今天。十二萬分地感謝您,敬愛的老師。

45、任何事情的發生必有其目的,並且總會從某一角度有助於你的成長。

46、老師,離別雖然久長,而您那形象彷彿是一個燦爛發亮的光點,一直在我的心中閃爍。

47、老師,感謝您用自己的生命之光,照亮了我人生的旅途。

48、用滿天彩霞譜寫頌歌,用遍地鮮花編織詩篇,也表不盡我們對老師節曰的祝賀!

49、要讓事情改變,先改變我自己;要讓事情變得更好,先讓自己變得更好。

50、我們這個世界,從不會給一個傷心的落伍者頒發獎牌。

51、海浪的品格,就是無數次被礁石擊碎又無數閃地撲向礁石。

52、螢火蟲的可貴,在於用那盞掛在後尾的燈,專照別人;您的可敬,則在於總是給別人提供方便。

53、寂寞是一塊試金石,可以試出一個人意志是否堅韌;寂寞更是醞釀成就的養料。緣此,對有理想有追求的人來說,耐得住寂寞方能不寂寞。

54、用語言播種,用彩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這就是我們敬愛的老師崇高的勞動。

55、只要能收穫甜蜜,荊棘叢中也會有蜜蜂忙碌的身影。

56、在我的心目中,您是最嚴厲的父親,又是最慈祥的媽媽;您是無名英雄,又是教壇名師。

57、少年時代的大量閱讀,知識的大量積累,猶如一本電腦字典,攜帶與運用都方便。

58、駕馭命運的舵是奮鬥。不抱有一絲幻想不放棄一點機會不停止一日努力。

59、為自己的心靈找一塊淨土,靜下心來沉迷於育人花園之中。

60、教師職業如同喝咖啡,有人說苦中有甜;有人說甜中帶苦。其實,苦與甜就是生活中樸素的辯證法。

61、人生,最寶貴的莫過於光陰。人生,最璀璨的莫過於事業。人生,最快樂的莫過於奮鬥。

62、只有創造,才是真正的享受,只有拚搏,才是充實的生活。

63、有人說,師恩如山,因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我還要說,師恩似海,因為大海浩瀚,無法估量。

64、耕耘者的汗水是哺育種子成長的乳汁。

65、有志者自有千計萬計,無志者只感千難萬難。

66、您給了我們一杆生活的尺,讓我們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給了我們一面模範行為的鏡子,讓我們處處有學習的榜樣。

67、假如我不能,我一定要;假如我一定要,我就一定能。

68、一個人想獲得成功,必定要經過無數次地考驗,而經受不住考驗的人,是絕對不能幹出一番大事業的。

69、您多像那默默無聞的樹根,使小樹茁壯成長,又使樹枝上掛滿豐碩的果實,卻並不要求任何報酬。

70、您是大橋,為我們連線被割斷的山巒,讓我們走向收穫的峰巔;您是青藤,堅韌而修長,指引我們採擷到崖頂的靈芝和人蔘。

71、讓孩子們成為我心中最完美的詩歌,讓我每天為他們譜曲,譜寫最美妙的旋律陪伴他們一生。

72、躺在被窩裡的人,並不感到太陽的溫暖。

73、忙於採集的蜜蜂,無暇在人前高談闊論。

74、人生,就要闖出一條路來!為了事業,為了奮鬥的人生,儘管失去許多,但有失必有得!而得到的往往會比失去的更重要,它是人生的價值與意義。

75、向你的美好的希冀和追求撒開網咖,九百九十九次落空了,還有一千次呢。

76、是含笑的天使,孩子接納你;是誠信的知音,孩子呼喚你;是春雨的化身,滋潤幼苗茁壯成長。

77、竹根即使被埋在地下無人得見,也決然不會停止探索而力爭冒出新筍。

78、不愛雲,不愛月,也不要星星,教師只是要儘可能達到教育的最優化,伴隨明天的太陽冉冉升起。

79、不去耕耘,不去播種,再肥的沃土也長不出莊稼,不去奮鬥,不去創造,再美的青春也結不出碩果。

80、把溫馨的話送給孩子,把熱情的鼓勵送給孩子,把無私的關懷送給孩子,讓孩子時刻感受到老師的愛。

81、您為花的盛開,果的成熟忙碌著,默默地垂著葉的綠蔭!啊,老師,您的精神,永記我心!

82、努力向上的開拓,才使彎曲的竹鞭化作了筆直的毛竹。

83、教育的真諦就是讓孩子學會用自己的眼睛去觀察,用自己的腦子去思考,用自己的嘴巴去表達。

84、教師是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孩子的笑臉是校園裡最燦爛的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