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感的語錄

1、exo值得用一生一世的守護。十二隻值得用一輩子去愛。

2、站在街頭陌生又熟悉,就算迷了路也清晰。

3、女人最大的情敵是lol,男人的最大情敵是EXO。

4、世界上最感人的兩句話:①我帶你去吃好吃的。②我帶你去見EXO。

5、如果有一天我失憶了,我希望有一個人告訴我:我的朋友和同學,念EXO總是按字母的念,我糾正過無數遍,可他們還是聽不進去。

6、在無數個女孩想著你的時候,你也一定有想著的人吧。

7、不要說exo娘,你有本事別像個娘們似的躲在背後詆譭exo。

8、為什麼我們都在失去的時候才懂珍惜、——致EXO。

9、你們沒資格黑EXO!因為你們都不知道EXO都經歷過什麼!

10、如果有一天我失憶了,我希望有一個人告訴我:我背下了EXO的生日、紀念日、暱稱、隊內擔當、練習生時間等等。

11、EXO你只要負責發光,流言蜚語我們替你擋。

12、EXO,我寧願用我的命換你們永葆青春。

13、世勳換髮色脫飯、老吳走了脫飯、tf上快本脫飯、伯賢戀愛脫飯、還有沒有要脫的,趁早我燒紙給你們。

14、我是吳世勳,我愛的人有一個好聽的名字,鹿晗。

15、如果有一天我失憶了,我希望有一個人告訴我:我幻想過和他們見面的場景。

16、鹿晗,也許等我老了的時候,還會痴痴的看著你的照片,感嘆時光真是不饒人,因為我還沒愛夠啊!

17、對於學生黨的行星飯來說幸福就是窩在家裡刷屏EXO。

18、現在的泡菜妹子特別喜歡張藝興對不對?特別大勢對不對?不好意思張藝興說他只娶中國妹子。

19、你是初心你是本命,你是我對愛情的所以幻想,你是把我所以夢想統統打翻重新塑造夢想的人,你是我第一個用命去保護的人。沒有多餘的話,只有一句,我只有你而已。

20、你奪走了我一切,鹿晗、亦凡、完整地EXO、友情,你又給了我什麼呢?

21、你年少“張”“興”的夢話,“藝”然緊握著嗎?

22、如果有一天吳世勳婚禮,我會哭的很慘烈,不是因為新娘不是我而傷心,而是看見了在臺下默默鼓掌的鹿晗。

23、EXO,這三個字母撐起了我整個世界。

24、再這麼渺小下去,樸燦烈是看不到你的。

25、如果有一天我失憶了,我希望有一個人告訴我:我看了他們的MV無數遍,不厭煩。

26、假如一千個人從我身邊踏過,我也能聽出你的腳步聲,因為九百九十九個人的腳是踏在地上,只有你的腳步聲是踏在我的心上。

27、你依舊還是邊伯賢,還是那個我心中那個無法代替的少年。

28、我的心很大,能容下個人,我的心又很小,只能容下個人。

29、鹿晗,煙花再怎麼美,也不及你耀眼。

30、鹿八歲的吳年糕說要守護八歲一輩子!

31、鹿晗,愛你真的不只說說而已。

32、EXO時光絢爛,太多的世俗,一切變得迷茫,但你們卻是永恆的光芒。

33、現在不是有沒有錢的問題,而是當我有錢了卻再也看不到十二個人的演唱會了。

34、黃子韜是你傷不起的海嘯。他不是你眼中的浪花飄飄,別把他當做什麼也不會的繡花枕頭。他有的是實力和讓你臣服的驕傲。沒了解他的好就別評論他的壞。

35、sobabydon‘tgo,帶我到會有你的地方永遠都在一起走。

36、所有女生都被遊戲打敗了,所有男生都被EXO打敗了。

37、喜歡你並不是說說而已,只要有你鹿晗的地方,就會有我蠢蠢欲動的心!

38、其實我很佩服邊伯賢。因為他可以無所畏懼的站在一堆180裡說笑。

39、那些年我們追過的明星,EXO。

40、吳亦凡退的時候人人說他是叛徒,但梅格妮來了,會好好保護這個男人的!

41、為什麼鹿晗的媽媽不給他生個妹妹,這樣吳世勳就有戲了呀!

42、金敏英你趕走了吳亦凡,趕走了雪莉,趕走了秀妍,趕走了鹿晗,是不是很開心啊。

43、哪天你一直叫我我還始終沒回頭,大吼一聲EXO我絕壁回頭!絕壁的!

44、誰若折EXO翅膀,我定毀他整個天堂。

45、誰愛EXO,喜歡聽bigbang的歌,不討厭tfboys,知道tasty。

46、不久中國就會推出一個女子天團叫做EXO-L你問她們有多少人啊不多就億。

47、這輩子讓我感到最幸福的事就是:我能陪你們從開始走向最後,從陰霾走向陽光,從不被人看好走向屬於你們的最巔峰。

48、鹿晗眼裡都是小星星!

49、不要用你的想法來判斷我所選擇的路是否正確,因為我們信仰不同。exo是行星飯的信仰,你不懂,也別褻瀆。

50、鹿晗,也許十幾年之後,我孤身一人,嘲笑自己還是放不下你,哭著對他們說你貫穿了我整個青春和生命。

51、如果EXO是時間,行星飯就是永恆。誰要折了EXO翅膀,我便廢了他整個天堂!

52、請記得,時光未離,我未棄,連時間都在對你說愛你,我又怎能抗拒時光的約定特立獨行,EXO,行星飯愛你們,比時光更愛你們!

53、鹿晗,吳世勳一個驚豔了時光,一個溫柔了歲月。

54、那個比極光還要珍貴的人的名字叫邊伯賢,遇見你是多麼的美好,從此便擁有生命中最溫暖的光。

55、EXO,牛鹿如果這是場遊戲,贏了,我們陪你君臨天下。輸了,我們陪你東山再起。

56、即使以後手中的熒光棒變成了柺杖,我也不會忘記我的青春究竟為誰瘋狂——EXO。

57、別人說我喜歡EXO就像活在不現實的世界,可是怎麼辦,我寧願溺死在不現實的世界裡。

58、我是團飯,喜歡你們每一個人。人總要向前看。黃子韜你加油期待一個更好的你。

59、一鹿有你,我亦足以!

60、曾經我也是個土豪,直到飯上EXO就成了省吃儉用的土鱉。

61、邊伯賢,你知不知道我身體左上角肩膀下的地方裝的滿滿的都是你。

62、你是不是和我一樣要固執的看完他們參加的所有節目,就算韓文一句都聽不懂卻永遠會撲捉到裡面偶爾的一聲exo。

63、鹿晗。因為有你,我的世界充滿色彩。

64、先是吳亦凡現在是鹿晗!已經逼走兩個了!傻帽公司你夠了嗎?

65、要是早知道我會飯上這個團,我幼兒園就該開始存錢了。

66、我們在等kris的時候失去了鹿晗。

67、EXO隊長帥帥帥,鹿晗超可愛。

68、誰愛EXO,喜歡聽bigbang的歌,不討厭tfboys,知道tasty。

69、如果有一天我失憶了,我希望有一個人告訴我:我空間會轉很多,會寫很多他們的說說。

70、什麼是離不開就像吳世勳是魚,而鹿晗偏偏是水。

71、你安慰你的金泰妍,我保護我的邊伯賢。

72、多年之後,誰會記得一場盛世的銀海。

73、我一直很想知道,這次鹿晗解約,黃子韜是不是又要開始矯情了呢?怎麼不出來繼續指責了呢?

74、如果有一天我失憶了,我希望有一個人告訴我:我很想參加SM公司的選拔賽,只因為想見他們。

75、青春年少,我飯上的人他像個孩子,他也會累,也會哭,但他叫自己是邊堅強。

76、為什麼分組裡面沒有exo!

77、如果有一天我失憶了,我希望有一個人告訴我:聽到有人說EXO,會很敏感。

78、鹿晗、累不累啊,疼不疼啊,別忘了,我們在身後啊!

79、白賢君,不知道為什麼,只要看見你笑,我也會情不自禁的笑起來。

80、如果有一天我失憶了,我希望有一個人告訴我:我很想去看他們的演出,哪怕是一次。

81、為什麼要哭?鹿晗那是自己的選擇,我們應要支援尊重而不是反對抗議。

82、生命中有十二個美男就已經足夠了!大愛EXO。

83、鹿晗,因為是你所以一切都值得。

84、如果可以用全世界換EXO,那我絕對義不容辭地交換。因為對我來說,你們就是全世界。

85、他愛奶奶,他怕冷,他有胃病,他俗稱,他有美手,他的嘴笑起來是四方形,他就是邊伯賢。

86、有一種團結叫EXO,有一種不離不棄叫行星飯。

87、十年如一日。未來十年,我笑看你戰績輝煌。未來十年,我以最勇敢的步伐向你靠近。未來十年,見證我還能愛你幾個十年。

88、EXO和你父母哪個更重要?父母是我的世界,EXO是我的太陽,我與世界共存亡,但我的世界不能沒有太陽。

89、邊伯賢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怎麼愛你都不嫌多。

90、一開始誰不是從顏飯開始的,但是很慶幸,最後都成了死忠飯!

91、EXO是我聽過最浪漫的情話。

92、不管今後還會再遇見多少人,EXO在我心裡的位置誰也不能代替。

93、每當你多一點進步,你離大學的大門就近一點。每當你多堅持一點,你離你的夢想就近一點。每當你多付出一點,你離你的偶像就近一點。

94、喜歡EXO怎麼了?吃你家大米了?用你家錢了?還是費你家水電了?特麼我就往死裡愛他了你管得著麼逗比?

95、邊伯賢你是所有村民的光,記得要多笑笑,韓飯不要你天朝妹子永遠愛你!

96、雖有著明星的光環,卻讓人感覺無比親切。因為他們很真實不做作EXO。

97、這個世界上有一群人,他們每天都在想念一群名叫EXO的男子。我承認,我就是其中一個。

98、再好我也不喜歡,因為他不叫吳亦凡。

99、每次都說某個月份對EXO好一點,結果一點也不好。願時光善待他們。

100、以前考試都是想著哎呀考神保佑孔子保佑什麼的,現在考試都是想哎呀考數學吳世勳附身吶考英語克里斯附身吶考。

101、累了就想想EXO,你還有什麼理由脆弱。

102、exo請用你們的努力,來粉碎一切謠言。

103、邊伯賢:謝謝你成為我的歌手。

104、每次想看完整的EXO,就會去看showtime,看了無數次,以前的笑點全變成了哭點。

105、最感人的三句話我帶你去韓國;我帶你去SM;我帶你去見EXO。

106、如果有一天我失憶了,我希望有一個人告訴我:我曾經被同學說成花痴,但我依然覺得,我不是花痴,我不是顏飯。

107、經過吳亦凡解約事件,我們應該更堅強,不要讓鹿鹿為我們擔心,該脫飯的脫飯吧,我們已經沒什麼接受不了。

108、如果勳鹿都不是真愛,那全世界人民還談什麼戀愛。

109、鹿家妹子們聽著!絕對不能哭,我們一旦垮了,還怎麼保護鹿晗!也請記住EXO,記住吳亦凡。不忘初心。

110、我開始護著EXO,因為我看到了他們的努力和痛處,12-1=0,教主,你快回來吧。

111、鹿晗,初見你時留心,再見你時傾心,如今,我失心。

112、EXO,我把青春都賭給了你,若賭贏了,我陪你們傲視群雄,若賭輸了,我陪你們東山再起。

113、kris,鹿晗,不知下一次十二個人的同臺是什麼時候,不知是不是夢裡?

114、流言蜚語太多太多,只要記住用最初的心,陪他走最遠的路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