哄女友的經典語句

1、愛是恆久忍耐,愛是犧牲。

2、耐得住寂寞,擁得了繁華。

3、時間易逝,歲月易變,年華易老。

4、擁抱不過是個張開雙臂就能做的事。

5、感同身受這個詞,有些太自以為是了。

6、你不需要完美,你需要的是行動與完成。

7、有書的日子安寧美好,聽得見花開的聲音。

8、這位帥哥,我看你長的好像我下一任男友。

9、這一生也想好好被愛,假裝自己沒受傷害。

10、瘋子和天才一線之差,差別就在粉絲數量上。

11、來是偶然,走是必然。隨緣不變,不變隨緣。

12、在熟人面前才華橫溢,在陌生人面前像個傻逼。

13、糾結的並不是事情本身,是你對你決定的懷疑。

14、所有的武器都被繳了械,力量要從自己的心裡生出。

15、一生能按自己想法而活的,一是瘋子,不然是傳奇。

16、世事從不予人千分順意,貧窮從不予溫柔一絲名分。

17、要麼讀書,要麼旅行,身體和靈魂,必須有一個在路上。

18、是誰弄髒了愛?在這裡找不到真凶,卻人人都是嫌疑犯。

19、不要再抱怨這個社會有多麼虛偽和不公,因為我們都是幫凶。

20、有時候覺得自己像個神經病。既糾結了自己,又打擾了別人。

21、當你執著於當下的信念時候,那就不要找理由去推翻自己的結論。

22、趙薇二字出現在導演二字後面,已是對我們這代人的青春最好的致敬。

23、如果我能吃到兩塊巧克力,你願意給我十塊,剩下的八塊都在說我愛你。

24、說不出為什麼喜歡,有的人,你只要接近了就會被他/她獨特的感覺吸引。

25、騎最快的馬,殺最狠的人。我以為這就是青春——不管你長的好看不好看。

26、我。母語。照相機。時間。影子。遠行。不停遠行。無比自由。無比孤立。

27、你若是想擁有常人沒有的自由,你就必須有決心去捱常人不能忍受的寂寞。

28、誰都無權評判你。他們也許聽過你的事情,但他們感受不到你所經歷的一切。

29、十數年之後,我也可如你身段逍遙,誰知道是多少當年瘋狂換得的此時風光。

30、有人在讀書,有人在抄寫,有人在睡覺,有人在畫畫,有人在上網,有人在吃糖。

31、貧民窟是巴西人引以為傲的文化,城中村是中國城市管理者心頭永不結痂的傷疤。

32、還有一些時候,我會認為性慾很純淨,反倒是愛情,有可能變得特骯髒,特殘酷。

33、而也許你剩下的唯一能做的,只有去做些別人所不屑的事情去感動自己,只此而已。

34、懷念舊時光,很多時候不是因為那時的一切多完美,只是那時的一切有著熟悉的溫度。

35、我們都不希望自己陷入俗套,但我們大多數人都是一個俗人,那就必須要做俗人該做的事。

36、人一旦有了自以為是的心態,就會產生許多盲點而不自知,這句話真是深得我心,無條件點贊。

37、你總有一天要跟所有的記憶相安無事握手言和,那裡面有她也有你,有她的青春也有你的年華。

38、在痛苦的事情,你習慣了就好;再美好的事情,你習慣了,也就平常了。所以,培養習慣很重要。

39、每人都有碎片化的趨勢,但唯一不同的是,你的碎片時不時擊中了我,我不得不承認,我就這點出息。

40、時間可以伸縮和摺疊,唯獨不能倒退。你的鶴髮或許是我的童顏,而我一次呼吸能抵過你此生的歲月。

41、對於更豐富的人生的渴求促成了焦慮和混亂。我是一種充滿渴求的生物,是個裝滿了固執的慾望的大口袋。

42、雖然在對世界的表達日益多元化這一點上我們並不能確定,但塔莎奶奶到底是表達當中美好且獨特的一種。

43、從某種程度上來說,我一直都認為流浪的態度才是對人生的真正自信——-從來不害怕失去,也不在乎得到。

44、在所有的童話故事裡,醜惡與罪孽都是老女人來承擔,甜蜜與美名都是少女來接受。從童話走出來,也不外如此。

45、那些時光裡,把心裡塞到滿滿當當的是不知從哪裡泛出來的安全感,因為太過充實的緣故,好像稍一呼吸就會溢位來。

46、是的,沒有強大的精神世界和靜謐的心,無法攜帶自己的孤獨並心懷滿足地與之相處,更無法維繫日復一日的精神迴圈。

47、人和人之間想要保持長久舒適的關係,靠的是共性和吸引。而不是壓迫,捆綁,奉承,和一味的付出以及道德式的自我感動。

48、跑步是一種修行。一個人如果每天都很有紀律地去幹一些事情的話,也許會給他一些哲理上的感悟,從而達到一種修行的境界。

49、我會在掛了紗帳的床上斜倚著讀一兩本久遠的書籍,念一兩首久遠的詩歌。會懷了如詩經般純稚天真的心,歆享平常無奇的歲歲年年。

50、你不是我的最愛,因為我只愛過你,沒有任何比較。如果有一天你無名指上的戒指不是我為你戴上的,從那天起,你就永遠死在我心裡了。

51、四海八荒,總是會有一個人,一定會有這麼一個人,他會把你的名字叫得婉轉溫柔,蕩氣迴腸。而這個人,一定就是值得你越過萬世浮華尋他。

52、我們都是在過著減法生活,長大一天,少去一天,與身邊朋友見面的機會也在慢慢流走。不要總覺得有一輩子的時間可以拿來愛一個人,在生老病死的面前,你所過的今天很是矜貴。

53、相信將來某一天,一會遇到那個對的人。他不會讓你猜來猜去,不會若即若離、不會忽遠忽近。在一起,溫暖開心。不在一起,也不會患得患失。因為你知道,那個人,會一直在那裡。

54、“目的地並不重要。每一次出發,都是為了前往性感之帶。要緊的只是我們拋在身後的距離。我們用每一回的舔噬把距離餵養給彼此。”。不動聲色、冷靜而又潛藏深情。伯格依然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