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寶貝蓮花經典語錄

1、我愛你不只是說說,這份愛會是一輩子。

2、與君相思意,幾人解風情?伴君聽雪語,何人會其明?不求天倫之樂,但願相惜相守度此生!

3、我喜歡的人不需要任何備註,因為他獨佔了一個分組。

4、難得我生命中能遇見你,我怎麼捨得放手。

5、半夢半醒之間,出現你的身影,依偎在你懷裡,說不出的感覺,不知能否讓我再一次感受到你的溫度!

6、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7、愛一個不愛你的人,就像在機場等一艘船。

8、本來打算告訴你當你不在我身邊的這段時間裡,我遇到的所有糟糕的事。但最後,我只想告訴你,我很想你。

9、選擇那個讓你快樂的人一起共度餘生,而不是你必須努力取悅的那一個。

10、我的世界很簡單,只有我在乎的跟不在乎的,以及愛的你。

11、愛情裡合不合適只是假象,最終還要看誰更能忍讓。

12、我受不了打字時,遇到同音字在首位的是他名字。

13、只要是喜劇收尾,過程你讓我怎麼哭都行。

14、怪我藏不住喜歡,黑眼圈都在對你表白。

15、想你在每朝,念你在每夕,想你亂頭緒,不想傷自己。這種甜蜜的苦痛,這種傷感的幸福,讓我歡喜讓我憂!

16、遇見你,不再朝朝暮暮,已是此生最美。

17、友情可以進一步為愛情,但是愛情退一步就不一定能還原為友情。

18、如果我用愛你一半的心來學習,一定成學霸。

19、有一種友誼不低於愛情′不叫曖昧、叫藍顏。

20、我現在只想安靜地堅定地一直喜歡一個人。

21、幸福、可不可以不要像彩虹一樣、曇花一現那麼短暫。

22、看看我的眼睛,你會發現你對我而言意味著什麼。

23、花易散,夢易醒,唯有那命裡唯一的你,在我生命中永不消散。

24、會不會很久以後你想起我,然後問自己為什麼當初沒有好好珍惜我。

25、一個戀愛著的人,可比魔鬼或天使更有力量,能夠得到一切。

26、我的眼睛必定有問題,由於我的視線始終無奈從你的身旁移開。

27、沒有你的午後,若有所失,卻無從追憶。

28、愛情不可能長期地隱藏,也不可能長期地假裝。

29、-時過境遷的愛情,永遠不知道永遠有多遠。

30、海沒枯,石也沒爛,我的愛人,只要你高興,我會和它們一起統統改變過來。

31、感情愛在的時候我們把說的話叫誓言,感情走了愛淡了那誓言就叫逝言。

32、我不相信永遠的愛,因為我只會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33、總會有那麼一個人,不管怎麼樣都會選擇原諒。

34、跟你說個祕密你別皺眉,我現在好想你好想抱緊你。

35、過馬路時,你緊緊的牽著我的手,我知道這就是幸福。

36、讓我的那些與青春,與溫暖有關的回憶裡都是你的影子。

37、什麼是幸福?幸福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

38、陪伴,就是不管你需不需要,我一直都在。

39、心靈深處的燈塔,只有純潔無暇的愛情才配點亮。

40、我只想帶著這與任何人任何事無關的愛情,走去一個人的天荒地老。

41、剛見到你好開心,再見到你好舒心,想你想得好傷心,追你追得好用心,請你成全我的心!

42、只想擁有他的愛,讓我只做你一個人的愛人。

43、愛很奇怪,什麼都介意,最後又什麼都能原諒;就像泰戈爾說的:眼睛為她下著雨,心卻為她打著傘。

44、希望睡前可以輕吻你,希望睡時可以抱著你,希望醒來可以看見你!一直都這樣希望,直到永遠。

45、不要用謎樣的話語打探我,不要用懷疑的眼神望著我,你該懂得我,也該信任我,我對你的愛今生不變。

46、莎士比亞說:不太熱烈的愛情才會維持久遠。

47、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48、愛你的感覺,永遠都是那麼美,你那溫柔的笑臉,是我致命的弱點,愛你愛你,不管今生或來世,我將永遠愛你。

49、直到愛的味道悄然離去,我才豁然開朗,原來它,曾經來過我的心裡。

50、男孩子就應該咧嘴大笑,而不是嘟嘴賣萌。

51、還好你只是沿途的星光,所以帶不走什麼。

52、是誰說過,心的空間有時候很大,可以裝得下整個世界,可有時候卻很小很小,只能夠住得下一個人。

53、我哭是因為你太愛我,我笑是因為你太在乎我。

54、平平淡淡就好,不爭不吵,自己給自己畫藍天。

55、距離,產生的不一定就是美,也許是詮釋了不堪一擊的愛情。

56、滴不盡相思血淚拋紅豆,開不完春柳春花滿畫樓。

57、愛是一種義務,有你才深深領會到;愛是一種幸福,有你才匆匆懂得到;愛是一種期盼,每分每秒為你等待。

58、我和你過的甜蜜時光,我這一輩子都不會忘。

59、愛你就是這麼莫名其妙,就是這麼義無返顧,我知道我不會是你今生的唯一,但你卻是我一生的最愛!

60、一句問候填滿青春,別人的話都聽不見,歲月凝結在你的視線。

61、獨自一個人,聽著兩個人的歌,那麼溫馨而又淒涼。

62、你說摩爾曼斯克,我是北大西洋暖流,你該被抱緊,有風我來頂。

63、你沒什麼好,但是我就是喜歡你,你無法改變,就像你不喜歡我一樣,我也改變不了,這就叫宿命。

64、我希望你在生病時只有我在照顧你,更希望你不會生病。

65、謝謝你一直陪伴著我,不管是風是雨,請記住,我一直都在。

66、聽到你對我說的話,我就會得意一整天。

67、我在憂愁時想你,就像在冬季想太陽;我在快樂時想你,就像在驕陽下想樹蔭。

68、這樣的等待,也是甜蜜的一種負擔,思念你,早已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習慣。

69、那年,我們在青澀中相遇、卻在漠然中訣別。

70、我想有個人能牽著我的手,平平淡淡也好,轟轟烈烈也好,我們一起走。

71、如果可以,我願意把所有關於你我的記憶一口喝掉,任憑它在我的胃裡反覆反覆的發酵。

72、當我的打字法都認識你的時候,我想我是真的愛上你了。

73、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一定要懂得細水長流。

74、把痛苦和悲傷留給自己,不要通過傷害你所愛的人來發洩心中的苦痛。

75、多謝你的不在乎,知道了我的自作多情。

76、或許你真的不該認識我,這樣會亂了你的生活。

77、你那一瞥,像一股晶瑩的泉水流注我的心頭,它比詩還深遠,比畫還優美,恰如我生命的一個新世紀的早晨。

78、自從你出現後,我才知道原來有人愛是那麼的美好。

79、這世上最幸福的事莫過於你愛的人剛好也愛你了吧。

80、我也想擁抱你,可是人群太擠你始終不會是我的唯一。

81、沒有完全合適的兩個人,只有互相遷就的兩顆心。

82、今夜沒有你,一切都是那麼冷清,有一種心境屬於你,那就是孤獨;有一種失落陪著我,也是孤獨。

83、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你,不管我們有沒有未來!

84、若有重來,我願傾盡全力去保護你最初的美好。

85、走了這麼久,發現唯一靠的住的還是自己。

86、你是暖氣團,我是冷氣團,遇到你,我止不住流淚。

87、做早晨第一個喚醒你的人,做夜晚最後一個看你入睡的人。

88、有一種緣,放手後成為風景。有一顆心,堅持中方顯真誠。你懂了,我靠近天堂;你不懂,我成為經過。

89、有一個為了你和所有異性保持距離的說的愛人是最暖心的。

90、雖然不知道你是誰但我知道你對我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