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賀卡祝福語

1、我的優點和缺點都是自信。

2、娛樂可以,千萬別八卦。

3、繼續努力,呈現精彩的自己。

4、我還年輕,帶著夢想起飛。

5、相信付出和回報會成正比。

6、要當演員,而不是明星!

7、好演員的舉手投足全都帶著戲。

8、唯改變,方前行;若等待,必死亡!

9、順風兮,逆風兮,無阻我飛揚。

10、能有一些清晰的方向和目標是幸福的。

11、令人沮喪的往往不是事實,而是比較。

12、我是什麼人就是什麼人,就想讓別人瞭解我。

13、拍戲跟生活中真的不一樣,真的是兩回事。

14、沉穩也是一種優勢,是一種雷打不動的氣場。

15、所謂大人物,就是一直不斷努力的小人物。

16、用的最快的永遠是銀子,過的最快的永遠是日子。

17、談戀愛是自己的事,用不著跟全國人民報告吧。

18、我希望自己被看成一個演員,而不是一個商品。

19、角色可以各種各樣多多益善,愛情一定要傳統忠實從一如終。

20、世界上唯一會隨著時光的流逝而越變越美好的東西,只有回憶。

21、道歉是每個人都會做的事,沒有誰說自己就不能道歉。

22、善良可以給所有無助的人們勇氣,也是傳遞愛的最佳方法。

23、工作到極致,疲勞到極致,快樂到極致,休息到極致。

24、多的人生體味,或許真的是從環境和習慣的改變而開始變化的。

25、什麼事都得自己去感受和領悟,即使跌倒了也能自己爬起來。

26、我特別感謝我的影迷,他們給了我力量,沒有他們你什麼都不是。

27、蜘蛛結網可能逮不到昆蟲,但是不結網則永遠不可能逮到昆蟲。

28、只有生活過,生命才會有意義。我覺得生活使我們真實、踏實和平實。

29、社交之所以累,是因為每個人都試圖表現出自己其實並不具備的素質。

30、真正的痛苦沒人能與你分擔,你只能把痛苦從一個肩換到另一個肩。

31、為了這份開心更多的到來,我也會嚴加管教自己,不辜負大家的。

32、新聞就像是生活這出影視劇的情節點,總有讓我們酸甜苦辣的所在。

33、人生好像撲克牌,樣式很多,選擇很多,不同的順序或許就決定了不同的道路。

34、作為有一定影響力的公眾人物,你的情緒不好,不要勉強別人跟你共同承擔。

35、要是沒有離別和重逢,要是不敢承擔歡愉與悲痛,靈魂有什麼意義?還叫什麼人生?

36、作品就像我們的孩子一樣,我可以罵我自己的孩子,但是別人來罵的話我肯定不幹。

37、在我心裡自己只是演員而不是明星,很喜歡這個職業,認識了好多知心朋友。

38、我們之所以活著,就是因為我們要用我們的勞動創造屬於自己的故事。

39、快樂的人,能影響周圍的人,周圍的人又能影響更多的人,這樣良性的迴圈下去,生活才會更美好。

40、沒吃過苦不可能成器,沒閱歷的人也會比較膚淺、表面化,一說話就能感光出來,我不希望這樣。

41、對我來說拍戲有時腦力會比體力耗費的更嚴重,有時候要為了一個動作或者一場情緒,反覆跟自己在腦子中討論最佳方案。

42、你要把心態方正,觀眾的評價對你只是一種鞭策,你要把這作為一個起點,記住,你還不如任何人!這樣想你才能進步。

43、可能我自己性格不太好,但是我看不慣這種現象,如果我不說出來的話,我會非常不舒服。

44、我潛意思裡可能隱藏著這種熱情,但平時生活裡沒有表現出來,所以我可以淋漓盡致的把這腔熱情噴灑在角色上。

45、無論是美妙的還是痛苦的回憶,都是生命中的財富,勢必會對我們的身心情懷帶來益處。

46、按照我母親的話來說,我應該算是比較乖而不是特別淘氣的那種,其實我自己心裡知道我其實不是什麼好孩子。

47、要學習自己鼓舞自己,挺過去覺得很為自己高興,其實可能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情,但若自己放鬆自己,成為習慣,一定會是很可怕的事情。

48、時間是誰也跨不過的過程,過程中你可以選擇越來越好,也可能會越來越差,你想變化,必須需要時間。時間裡發生的事兒,就決定了你的變化。

49、爸爸,你以後只需把演戲當愛好就好了,不必為了養家而辛苦拼搏勞累,兒子長大了,能撐起這個家了,以後由我來工作養你們。

50、我堅信有些媒體也肯定是出於無奈,出於工作需要等等,或許是絕無惡意的,所以我希望能夠得到大家的原諒,我們可以試著去原諒。

51、一個人品質的高下,不是光看他說什麼,而是要看他想什麼和做什麼以及他人的評價。

52、每個人的成功經歷千差萬別,但一樣的是他們都在以自己的經歷和行為,影響著周圍的人。

53、比不容易,有很多人比我們更不容易,比辛苦,有很多人比我們更辛苦,勞動是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我們之所以活著,就是因為我們要用我們的勞動創造屬於自己的故事。

54、人的骨肉活在世界上,情感也一樣活在世界上,畢竟人類是感情動物,個人情感和心懷就像身體一樣,也是需要鍛鍊和保養的。無論是美妙的還是痛苦的回憶,都是生命中的財富,勢必會對我們的身心情懷,帶來益處。

55、曾經是莽撞少年,曾經度日如年,我是如此平凡,卻又如此幸運,我要說聲,謝謝你,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青春是什麼,青春是條無悔路,青春是條長清河,青春是:我走我的,你看你的。

56、只要在事業上有個立足的空間,能站得住腳,在圈裡大家一提到我,都會考慮有沒有適合我的角色,這就夠了。而能被不同的觀眾認可,並得到長久而持續的肯定,是一個演員最大的願望,為此,我正在一步一步踏踏實實地走下去。

57、無論是生活中還是銀幕上,在就是文化底蘊,演員也要不斷的學習,畢竟我們的工作性質就是工作化的,所以我們要給觀眾一些積極的影響,不能讓人覺得我們單單就有個外表或者是。

58、做新人的身邊會有很多大牌演員來襯你,來託你,我都是比較苦悶的,大部分戲裡,我都是靠自己一點一點去往上爬,能夠得到觀眾的認可,挺開心的,起碼算是自己的成績吧!

59、我特別不想活在別人的陰影裡,要得到認可,還是得自己努力,沒誰給你面子,以前出去人家都會說這是誰誰的兒子。但是現在人家會說這是誰誰的爹,我就想要這種感覺。

60、我今年開年是不錯,可是我現在有又特別苦悶,因為我現在接到大概8到10個劇本,沒有一個是讓我自己特別有熱情的,我又不想稀裡糊塗、湊湊合合做一件事情,這對自己不負責任,對觀眾也不負責任。

61、我覺得演戲的成績和廣告是成正比的,是一個水到渠成的事情,我不刻意追求廣告,當然廣告來了我會好好去拍,但是如果沒有作品,光是拿著個飲料罐之類的,我覺得反而會產生負面的作用。

62、“紅色偶像”是怎麼得來的?是演繹出來的,是通過作品告訴我們的,他是一系列角色,“西門慶”也不過就是一個角色,也是要通過演繹表現出來的,之所以有這樣的驚疑是因為不瞭解杜淳,不瞭解杜淳的演技,演員是一種職業,演技是一種能力,像不像角色有什麼關係,歷史以來出色演繹過不同型別角色的藝術家不在少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