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傷感語錄

1、掙錢是一種能力,花錢是一種技術、我能力有限,技術卻很高。

2、小時候我以為自己長大後可以拯救整個世界,等長大後才發現整個世界都拯救不了我。

3、中午在飯店叫了兩個菜。吃第一個我震撼了“世界上還有比這更難吃的菜嗎?”吃第二個我哭了“還真有啊”。

4、最近的鬼天氣,讓我覺得每次開門都像在開冰箱。

5、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6、地球是運動的,一個人不會永遠處在倒黴的位置。

7、親愛的,咱們什麼時候結婚,“寶貝”等你把孩子生下來以後。

8、天冷了,每當我賴在床上不想起床的時候,我就想起倉老師的教誨:“除非你能在床上掙錢,否則就別賴在床上”。

9、“一炮走紅”這條成語其實是形容古今女藝人的!

10、作為一個怪獸,我的慾望是至少消滅一個奧特曼。

11、為什麼新聞聯播後面要放他們整理東西?那是為了證明他們吹牛是打草稿的。

12、都說炫舞裡面人物身材好,我告訴你,你要是天天那麼蹦躂你也瘦。

13、我有一條很酷的迷你裙,可惜我的腿不夠迷你。

14、一女人對一男人說:來我家吧,我下面給你吃。

15、和你做兄弟姐妹,最起碼的標準是什麼?——得是人。

16、師太,你就從了老衲吧!…很久很久以後…師太,你就饒了老衲吧!

17、你是金子我是煤,你會發光我會發熱。別把我惹火了,小心我把你融化了。

18、暗戀一個人太痛苦了,所以我暗戀了好幾個。

19、一朝天子一朝臣,一廟和尚一廟神,一場事故一群人,一堆演員一新聞,一粒鼠屎一湯渾。

20、早回家的男人,講故事給老婆聽;晚回家的男人,編故事給老婆聽。

21、看著班主任的臉,讓俄有種休學的衝動,談何學習?

22、今天起床之後跟老公說:我要化妝了。這二貨來了句:那不是化妝,是變身。

23、一輩子住在一個地方,一輩子睡在一個人身邊。

24、當你說哥很帥的時候,我想對你說,恭喜你答對了!

25、當你說自己有多牛逼的時候,我突然想起蒼井空說她是處女。我是垃圾選手但是我會拼命去保護我朋友。

26、平時看書是因為有求知慾,考前看書是因為有求生欲。

27、老師問:世界上有一種馬,由黑白顏色組成,請問是什麼馬?小明:二維碼!老師:滾出去。

28、做與不做的最大區別是:後者擁有對前者的評論權。

29、現在你罵我,是因為你還不瞭解我,等你以後瞭解了我,你一定會動手打我的。

30、幸福其實很簡單,有爺陪,哪怕只是早起一杯水,都是甜蜜。

31、我好像經常做把自己感動壞了卻把對方氣壞了的事。

32、早知道生活如此艱辛,20年前那場游泳比賽我就不該爭第一。

33、求而不得,舍而不能,得而不惜,這是人最大的悲哀。

34、在這春暖花開的日子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我帶上你,你帶上錢。

35、我以為我很頹廢,今天我才知道,原來我早報廢了。

36、真正的兄弟,是你最需要女人的時候,做你的女人。

37、有錢有臉叫男神,有錢沒臉叫老公,有臉沒錢叫藍顏,至於沒錢沒臉的,對不起你是個好人……多麼痛的領悟!

38、有一次我回到家,舅舅打了我一頓,說:你曠課,我在小學等你一個小時都沒見到你。我哭著對他說:我初一了!

39、我真的不願意用腳趾頭鄙視你,但是,是你逼我這麼做的。

40、深夜布什看到拉登站立在自己床前,批頭散發,布什大驚說:你好大膽,敢夜闖白宮!拉登甩了甩齊胸的鬍子,陰森森地笑了說:飄柔,就是這樣自信!

41、老婆是大樹,情人是小草,種棵大樹好乘涼,養片小草好遛鳥,和諧社會,綠色環保。

42、自從初一那次撿起掉在地下的筆後,數學我就再也沒聽懂過。

43、雷鋒做了好事不留名,但是每一件事情都記到日記裡面。

44、以前不在乎的現在得不到了,以前得不到的現在不想要了。

45、筋疲力盡的時候,請至少讓我保留沉默的權力,這是我心疼自己最後的方式。

46、你是你人生的作者,何必把劇本寫得苦不堪言。

47、古有西門慶,今有陳冠希;小西見小希,亮出照相機。

48、我娘說:浪子回頭金不換,誰給我金子,我換。

49、我被狗咬了,我被咬就是因為你;因為你做了別人的小三。

50、尼瑪我等了半天你的訊息,結果就一句哈哈,你他媽當我講笑話呢。

51、母親問我有男兄弟姐妹了麼,我說沒有,母親說:這個能夠有,我說:這個真沒有。

52、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剝開我的心,你會坐牢的我告訴你。

53、感情中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當愛情遠走時,要懂得放手。

54、人生就像憤怒的小鳥,當你失敗時總有幾隻豬在笑。

55、我的興趣愛好可分為兩種動態和靜態,靜態是睡覺,動態是翻身。

56、今天有人說我是帥哥,我氣憤的衝上去就是一巴掌,TM這不是廢話嗎。

57、你若安好便是晴天,看今天這邊的天氣,你應該是掛了!

58、走到考場全崩潰,見到卷子全流淚。背的東西全不考,考的東西全不會。

59、前面的大姐,對不起啊,您體型有點龐大啊,擋住我手機訊號了。

60、聽到了沒有,你把我當遊戲,我開掛虐死你。

61、做一個吃貨無憂無慮,當一個痴貨無牽無掛。

62、有屁不放,憋壞心臟;沒屁硬擠,鍛鍊身體;我要放屁,大家注意,屁聲一響,大家鼓掌!

63、我一直在承受這個年紀不該有的帥氣和機智,我好累。

64、從未奢想榮華富貴,能和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你)靜靜走過生命中所有的春夏秋冬,就是我唯一的最大的奢侈。

65、學校食堂完美詮釋了什麼叫拖堂兩分鐘,排隊兩小時。

66、爸媽不在身邊,記得扣好衣釦,小心冷空氣進身打劫!

67、都說戀愛中的女人智商為零,為什麼我還是負的。

68、公交車上我頻頻看你,你頻頻看我,我對你一見鍾情,而你卻緊緊捂著錢包。

69、我的世界忽然開始下雪,天啊!請不要在我身旁梳頭髮了。

70、我記得前兩年前單身還是貴族,怎麼這兩年成狗了。

71、每天都在上演的三件事,晚上睡不著,早上起不來,後悔睡的太晚。

72、那些擰不開瓶蓋的女的都是裝的,你讓她拆個快遞試試。

73、每一個成功的奧特曼背後總有一個默默捱打的小怪獸。

74、學好數理化,不如有個好爸爸;身為中國人,何必要學外國話?語文生物和地理,不如小說和漫畫;考試不好打小抄,騙了老師片爸媽。片爹媽?打錯啦?

75、左腦全是水,右腦全是麵粉,不動便罷了,一動全是漿糊。

76、眼淚要流出來嘚時候不想被別人看見,伱會怎樣做?——用手捂著別人的眼睛。

77、現代老師真好做,教案不用自己寫,網上百事都齊備,學生會的他不會。吃著皇糧過日子,踩著鈴聲進課堂。學校力氣省著用,外帶家教才吃香!

78、如果我死了,別忘了在我棺材裡安個空調,格力的。

79、有屁不放,憋壞心臟。沒屁硬擠,鍛鍊身體。

80、每天早晨醒來,迎上你那一雙滿富寵溺的眸子,就忘記了昨夜裡的惡夢。

81、一個女人只要堅強了一次,男人就會期望她一直堅強。

82、曾在38度的高溫下揚言我寧可凍死也不願熱成狗,直到今天我被凍成狗我才明白,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

83、中華文化真是博大精深,比如有屁用和沒屁用是一個意思。

84、頭像最好不用自己的照片,不然下線了多不吉利。

85、南北方人抗凍問題對比,可以歸納為:南方人抗凍人物屬性高,北方人抗凍裝備等級高。

86、如果有人覺得你傻,你就繼續裝傻,反正閒著沒事,逗他玩兒唄!

87、從小三個人青梅竹馬,我以為長大後會像電視劇裡發展一樣他倆追我一個,萬萬沒想到,他倆竟然現在準備去國外結婚。

88、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你一天天變老,而我依舊青春年少。

89、大家注意了,有專家指出:晚上睡覺若手機沒電一定要記得充,否則第二天一早沒法拉屎。

90、真想請你吃飯,可白天停水晚上停電,發不出工資買不起白麵,翻開鄧論找到答案:原來是SHZY初級階段,往後一翻:他奶奶,一百年不變!拿啥請你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