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語錄有關奮鬥

1、你卻提醒我,那些曾經晦澀的歲月,強調那些年我如同傻逼一樣喜歡你的時光是多麼的可笑。

2、讚美生活就應該珍視今天,熱愛生命就應該珍惜時光。

3、時光雕刻在生命的每分每秒,每個人奢望的不過是在這每分每秒裡都有一個人和自己一起見證。

4、我感激遇到你的那一天。安謐得時光都靜止,輕柔得歲月都無聲。

5、我活在過往的時光裡,早已死去的記憶一個個復活過來,它帶來昨日的氣息與情感。

6、我們的存在就像秋天的雲那麼短暫,看著眾生的生死就像看著舞步,生命時光就像空中雷電,就像激流衝下山脊,匆匆流逝。

7、合理安排兒童每天的生活,使之總是忙於有益的事情避免無事生非或虛度時光。

8、就這樣,默默地關注著你的一切。時光匆匆,歲月靜好。願你,一切都好!

9、時光隨著四季變更不停的流逝,我們能夠挽留的,只有光陰的隻言片語。

10、相信青春是一生當中最快樂的時光,是一種謬誤。最快樂的人是想著最有趣味的思想的人,因而我們是愈老愈快樂。

11、請相信,那些偷偷溜走的時光,催老了我們的容顏,卻豐盈了我們的人生。

12、歲月的暖,漫過時間的河,撫過久閉的心扉,我在時光斑駁深處,聆聽到花開的聲音。

13、我們一直是在離別中,比如和愛的人,和傷害,甚至和時光。

14、成長的道路上總有更新奇的事情,更有趣的新朋友,人的心靈卻很小,根本裝不下那麼多,所以一路前行,一路拋棄。

15、時光偷走的,永遠是你眼皮底下看不見的珍貴。

16、時光沉澱匆匆,最初的沙礫還懸在空氣裡。深入呼吸,刻入骨髓。停在一個叫做開始的地方。

17、我迎著朝陽站在大海的面前,對自己說,如果時光不能倒流,就讓這一切,隨風而去吧!

18、偶會想念童年時光,不知愁滋味,不用擔責備,不會為別人心碎,不知人間苦累。

19、剛要成熟,又要老去。時光,好不經用。

20、生活的時光,總會給我們柔軟的心留下傷痕,總會讓我們的眼睛看到黑暗,但它永遠不能剝奪我們的微笑,與我們追尋光明的勇氣。

21、如果我生下來就是八十歲,而慢慢長到十八歲的話,人生會更加快樂無窮。

22、人的一生註定會遇到兩個人,一個驚豔了歲月,一個溫柔了時光。

23、時光以令人措手不及的速度開始奔流了。幸福就像水平線上的燈火,可以溫暖你的眼,卻永遠無法觸及。

24、唱歌的時候,會想到很多以往的美好時光!

25、樹,長於沉靜;花,開於恣意。你站在時光的風口,看見花葉辭樹,默然微笑。心若向陽,何懼憂傷。

26、誰說時光最能療傷,誰說舊仇轉眼遺忘,舊時笑聲淚影,歷歷在我心上。

27、站在時光這頭,看時光那頭,一切因緣都變得分明。

28、不要為已消盡之年華嘆息,必須正視匆匆溜走的時光。

29、時光終有一天會將我們分開,但是。即使如此,在那日降臨之前,讓我們一直在一起吧。

30、所有的好戲都是我一個人佈置的舞臺和背景,生命裡和你同臺演出的時光裡,我是那麼的盡心盡力。

31、大把大把的時光從指縫間遛走,留下許多叫知識和情感的東西握在手裡。

32、一年之中務求不虛度一日,一日之中務求不虛度一時。

33、時光究竟帶走了多少個無法丈量的年華,以至於在回首時,瀰漫的大霧幾乎隔斷了天。

34、要真正瞭解一個人,只要看他怎樣利用餘暇時光就可以了。

35、時光是一支開弓後的箭,只向前,不後退。

36、人壽幾何?逝如朝霜。時無重至,華不再陽。

37、所有的時光都是被辜負被浪費後,才能從記憶裡將某一段拎出,拍拍上面沉積的灰塵,感嘆它是最好的時光。

38、那麼多的可惜,會風化在時光的沙漠裡,終會有一個珍惜,讓你捨生忘死在生命裡。摧毀是件讓人沉淪的事情。

39、命中總有那麼一段時光,充滿不安,可是除了勇敢面對,我們別無選擇。

40、陪伴孩子成長,就是重回生命最初的快樂時光,是一件多麼值得我們感恩的事情啊!

41、說給她聽的,寫給時光的,你也可以從中找到屬於你的。

42、只要精神是靠著玫瑰色的酒來煥發,管它當前的一刻是不是一生頂頂幸福的時光!

43、以前那些鬧著嚷著無聊的日子,現在想想卻是格外懷念,成了彌足珍貴的時光。

44、如果青春的時光在閒散中度過,那麼回憶歲月將會是一場淒涼的悲劇。

45、曾經信誓旦旦拉著手說永不分離,但時光卻將那誓言淹沒。

46、對自己說,從現在開始,便是最有意義的生活,我還會有那麼多那麼多最美好的時光。

47、青春時代是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光,但只有老年人才知道這一點。

48、世界上有許多種遇見,最美好的,莫過於,在我最美的時光裡與你相遇。

49、再美好也經不住遺忘,再悲傷也抵不過時光。

50、他說要是回到當初,他會愛我,可是誰都知道,沒有人可以讓時光倒流,所以他永遠不會愛上我。

51、舊時光它是個美人,讓人怎麼恨得起來。

52、與你牽手,如同飲下最甘甜的美酒,直到時光盡頭,也不願放手。

53、我想念我的童年時光,無憂無慮,沒有責任,沒有心碎,沒有疼痛。

54、我們就是這樣蒼老的,從時光的一端輾轉到時光的另一端,請別說再見,不需要再見。

55、來到這裡,打算放過自己,好好過完剩下的時光,好好遇見將要遇見的人。微笑是人生的勳章,佩戴者都是真正的勇士。

56、我自時光,獨掌年華。一人自成一世界,一房倒映一天堂,一貓一電腦,一生一流年。

57、原來有的時候,回憶才是最讓人難受的事情。每每回憶起高三那段時光,就有種淚流滿面的衝動。

58、時間從來就沒有停留,一分一秒不斷流過,時光是個冷美人,等待是時光中的一個過客。

59、所有回不去的良辰美景,都是舉世無雙的好時光。

60、沒有方法能使時鐘為我敲已過去了的鐘點。

61、我在時光中穿梭,只為找回曾經美好的時光。

62、明知道回憶是座牢,更明白時光像漏沙,可是我就是這麼念舊,可是我就是不能撒手。

63、毫無畏懼五月的逆流。在時光的旅途中一直飛,一直飛。一隻手,穿過時間的城牆,停在陽光裡。摧毀荒蕪。

64、流轉的時光,照一臉滄桑。來不及遺忘,來不及細數。眉毛這樣短,思念這樣長。

65、原諒我凌亂的文字,原諒我破碎的時光。

66、在最好的時光,做想做的夢,去想去的地方。

67、多年前,我將心事傾訴於時光,漫漫長長,多年以後,時光竟成為我最隱晦的心事。

68、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69、房間裡的時光彷彿靜止在某處,周圍的一切都染上了一層細灰。

70、不管你經歷多痛的事情,到最後都會漸漸遺忘。因為,沒有什麼能敵得過時光。

71、每一張照片,都是時光的標本。

72、我相信,我一定會遇見你,在不遠的春天裡,在安然流逝的時光中。

73、但是他年輕的血沸騰著不允許他在這種煙霧似的夢幻中浪費太多時光。他已經厭倦了這虛無縹緲的佔有,他渴望抓住夢境。

74、我必須承認生命中大部分時光是屬於孤獨的,努力成長是在孤獨裡可以進行的最好的遊戲。

75、向所有美好的舊時光道歉,因為那些不知珍惜的曾經。

76、在長長的一生裡為什麼,歡樂總是乍現就凋落,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時光。

77、塵歸塵,土歸土,時光流逝,生命輪迴,從哪裡來到哪裡去,何必如此?

78、時光總有一天會將你我拆散,可是即便如此,在那個時刻之前,也讓我們在一起吧!

79、時光靜好,與君語;細水流年,與君同;繁華落盡,與君老。

80、今日不做,今世就會空待,成為明日黃花,時空日日過,何曾停留過,猛回頭,時光難再回。

81、人類假如不能利用機會,機會就會隨著時光的波浪流向茫茫的大海里去,而變成不會孵化的蛋了。

82、在經年後,感嘆那兩個少年,一個驚豔了時光,一個溫柔了歲月。

83、當你途徑我的綻放,時光從指縫中流過。

84、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

85、我願用此後所有的時光善待自己,以緬懷那些生命中永不會失去的曾經。

86、最不善於利用時間的人最愛抱怨時光短暫。

87、人的一生會遇到兩個人,一個驚豔了時光,一個溫柔了歲月。

88、我多想擁抱你,可惜時光之裡山南水北,可惜你我中間人來人往。

89、時光已老,時光還早,天暗下來,你就是光。

90、所慮時光疾,常懷緊迫情,蹣跚行步慢,落後最宜鞭。

91、喜愛讀書,就等於把生活中寂寞無聊的時光換成巨大享受的時刻。

92、我懷念的,是我們爭吵以後還會一起歡笑的時光,而非我們如今冷冰冰口不對心的寒暄。

93、切勿坐耗時光,須知每刻都有無窮的利息;日計不足,歲計有餘。

94、某日眼波流轉,遇見千思萬念的舊時光。我只素顏依舊,與你一起走完那還未永恆的天長。

95、人生總會遇到兩個人,一個驚豔了時光,另一個溫柔了歲月。

96、我從不到酒館、賭場或任何其他娛樂場所去消磨時光。

97、每一段不努力的時光,都是對生命的辜負。

98、時光如水,總是無言。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99、時光只會老去,但時光從不會欺騙我們。

100、最深的痛苦,莫過於回憶幸福的時光。

101、星期天——把一週時的時光卷軸,掐在一處的黃金日子。

102、你沒有最有效地使用而把它放過去的那個鐘點是永遠不能回來了。

103、我很幸運,並不是因為我在最美的時光遇見你,而是因為遇見你是我一生中最美的時光。

104、我迎著朝野站在大海的面前,對自己說:如果時光不能倒流,就讓這一切,隨風而去吧。

105、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雖然最好的時光,總是特別短,但曾有過的感動,我們都會記得。

106、所有目標如果有做某些調整、更新,就會因時光的流逝而黯然失色。

107、青春的時光往往還恍惚如昨,歲月便已如清泉在手掌間輕盈滑落,這一切切割在記憶的人生,時時重溫,百感交集。

108、時光,是停留還是不停留?記憶,是長的還是短的?一條河裡的水,是新的還是舊的?每一片繁花似錦,輪迴過幾次?

109、我在時光裡享受溫暖,我在流年裡忘記花開。

110、一個人應當好好地安排生活,要使每一刻的時光都有意義。

111、時光太瘦,指縫太寬,不經意的一瞥,已隔經年。

112、多麼妒忌你昨日同過的窗,早些看著你美麗模樣,對你天真的讚賞,遺憾我當時年紀不可親手擁抱你欣賞。

113、小時候,踮腳眺望長大後的自己;長大後,獨自回望純粹年少時光。

114、怒時光景難看,一發遂不可制,既過思之,殊亦不必,故制怒者當涵養於未怒之先。

115、當今天變成昨天,當愛你變成愛過;時光吹散了少年,誰的等待,恰逢花開。

116、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117、若不是我變了模樣,便是你淡忘了時光。何苦等一個天亮等到兩鬢蒼蒼。

118、一願,時光翩遷時,隨緣流浪;二願,物是人非時,莫失莫忘;三願,細水流年時,地老天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