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語錄qq空間

1、你衝鋒,我給你奶!

2、暴暴暴風城?你去過暴風城?

3、反正我就是野蠻低能八婆二百五的象徵,你們都看我不順眼。

4、說哀木涕沒臉沒皮沒心沒肺沒羞沒臊沒三沒四沒頭沒腦沒上沒下沒大沒小。

5、MT是勇敢的是堅強的,是臨危不懼的是視死如歸的,是要與夥伴共患難與團隊共存亡的。

6、什麼?我這麼溫柔賢惠,出淤泥而不染,人見人愛花見花開,才貌雙全出類拔萃,德才兼備耳聰明目。文武雙全足智多謀的母牛,你既然說我野蠻,我靠!

7、他們懂個毛!玩的人和不玩的人看法不一樣,不玩的不明白玩的有什麼玩的,玩的不明白不玩的有什麼玩的,不玩的不明白玩的為什麼樂在其中,玩的不明白不玩的為什麼覺得無聊。

8、第1822圈!要在艱苦的環境下生存,就必須用有過人的體力!就是磨練你們的時刻,還有3178圈!怎麼?這樣就不行了麼?哼。像你這樣的傢伙喜歡的那個什麼小軟,也一定是是個沒用的**而已!

9、總之去看看好了,不知道他們能活下來不,以前有個叫阿魯高的孫子把影牙城堡的老大幹死了,搶了城堡後就不斷地生狼崽子企圖霸佔整個銀鬆森林,這傢伙是不是腦子進屎了,銀鬆森林有啥好的。

10、以前我一直覺得你這頭渣牛除了貪財好色沒教養、沒臉沒皮沒原則、兩面三刀小肚雞腸、自私自利恩將仇報賊眉鼠眼魑魅魍魎之外,還算得上是一個本性善良的好牛,沒想到卻又添了無情無義厚顏無恥言而無信的臭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