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愛情語錄

1、他茫然地看著男人,男人伸手輕輕地撫摸他的頭頂,說不清是關懷還是悲哀。

2、喜歡一個人那麼久,那個人就和自己的過去捆在一起了,要是後悔以前喜歡過誰,不就是把自己以前的時間都否定了麼?

3、他總是看著頭頂唯一的方窗,渴望鳥兒一樣飛翔,渴望什麼東西從天而降改變他的人生。

4、不要過於相信自己的眼睛,你看到的未必是真實,也許你現在死了,你只是覺得你還站在這裡說話。

5、“不要死!”他用盡全身力氣大喊,不知不覺的眼淚劃過面頰,這個世界真孤獨,在水下八十米,你孤獨的像獨自站在一個星球上,沒人聽的見你說話,你可以放聲大喊,然而無人在意。

6、那個男人說過,如果有一天他死了,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一件東西能證明它的存在,就是流著他一半血的楚子航。

7、我必須堅信自己是能做到一切的人,要給龍送葬的人,不能是一個有極限的人。

8、你已手握刀劍,那麼就準備戰鬥。

9、人類是種很愚蠢的東西,你也是,你和他們的區別只是,你是故意要讓自己愚蠢的。

10、真正孤獨的人從來不去想別的,因為如果你已經很孤獨了,又救不了自己,你所能做的只是不想。

11、我們這種人,生來就是要毀滅一些東西。前面是山,我們就爬山,前面是海,我們就渡海,前面是皇宮,我們就開炮!

12、因為不愛,所以都錯。

13、你不難過,是因為我替你難過了。真殘忍,不是麼?

14、幾千年了,你在別的事情上糊塗,在這件事上從未答應過我,這個叫諾諾的女孩改變了你那麼多麼?讓你願意付出這麼慘重的代價,讓你連底線也放棄?

15、孤獨地死去,一點兒也不覺得難過么?

16、比孤獨更可悲的事情,就是根本不知道自己很孤獨,或者分明很孤獨,卻把自己都騙得相信自己不孤獨。

17、荒原上枯骨滿地,黑色的巨獸正從骨骼堆的深處騰起雙翼掛滿骷髏,張開巨大的膜翼後,仰天吐出黑色的火焰。

18、不,不是男主角,只是路人甲乙丙丁。

19、什麼是死?是終點,是永訣,是不可挽回,是再也握不到的手、感覺不到的溫度,再也說不出口的“對不起”。

20、整個天空映在他的瞳孔裡,這麼看去,好像所有的雨點都是從天心的一點灑落,都會落入他的眼中。

21、黑色的直升飛機如巨鳥那樣掠過南方小城的天空,在少年路明非的頭頂飛過,隱藏在歷史的那場戰爭,就要重大開幕!

22、我最恨別人搶走屬於我的東西,凡我失去的,我要親手一件件拿回來。

23、我重臨世界之日,諸逆臣者皆當去死!

24、這一刻他能夠感覺到那個孩子身上絕大的悲傷,如同噴湧而出的冰冷的水流,鋪天蓋地地過來,就要覆蓋他了。那種悲傷強烈、凶狠而霸道,讓人虛弱無力。

25、所謂棄組的命運,就是要穿越荒原,再次豎起戰旗,返回故鄉。死不可怕,只是一場長眠。在我可以吞噬這個世界之前,預期孤獨跋涉,不如安然沉睡,我們仍會醒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