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逗女人開心的笑話

1、我們的愛終究變成了回憶,曾經的至死不渝早以揮之不去。

2、我告訴自己,想不開,就不想,得不到,就不要。

3、若無其事,原來是最好的報復。生活得更好,是為了自己。

4、我們一直在尋覓,尋覓,那個我們都有的結局。

5、預見你,欲見你,遇見你,然後,我們就此別離。

6、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7、閉眼,那一滴淚,帶著一份執著,一份等待,一份決然,一份勇氣落了下來。轉身,留下一道蕭索的身影徘徊。

8、我曾經把我的愛都交給你揮霍,你卻不屑一顧。

9、人生總有許多巧合,兩條平行線也可能會有交匯的一天。人生總有許多意外,握在手裡面的風箏也會突然斷了線。

10、一人走,一人睡,一人哭,一人笑,終是一人。

11、我要回地球了,你去找個火星人好好過日子吧。

12、有時候,我們甚至一度迷失了自己,模糊了自己是誰,忘記了身處何地欲往何方。那些因迷茫而凝結起來的心情,彷彿一首低宛的曲子,不停地吟唱落寂的憂傷。

13、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14、遇見一個人要一秒鐘時間,認識一個人要一分鐘時間,喜歡一個人要一小時時間,愛上一個人要一天時間,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

15、真正有氣質的淑女,從不炫耀她所擁有的一切,她不告訴人她讀過什麼書,去過什麼地方,有多少件衣服,買過什麼珠寶,因為她沒有自卑感。

16、我們無厘頭地說些無厘頭的話,只為了打發這該逝的時光。

17、堅硬的城市裡沒有柔軟的愛情,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18、我對你的愛從來沒有停止,只是我不再讓別人知道而已。

19、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20、記憶存在細胞裡,在身體裡面,與肉體永不分離,要摧毀它,等於玉石俱焚。

21、後來,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可惜你早已離去,消失在人海;後來,我終於在眼淚中明白,有些人一旦失去,就不在…叫我怎麼忍心失去你呢?

22、逆光而行,只剩背影,離開有你的季節,一路向北。

23、把男人的話就當放屁吧!無色、無味、但是能中毒身亡。

24、我們為了愛情當傻瓜,愛情卻把我們當傻瓜。

25、當初說在一起的是你,可最後捨不得的卻是我。

26、對不起,很輕的三個字,我是否可以用它換回你的原諒?

27、莪不懂,為什麼上天讓莪們相遇,卻不讓莪們在一起。

28、你未曾給我一顆安定的心,我又怎敢獨自旅行。

29、每次都在心裡說就這樣算了吧,卻還是放不下。

30、不要那麼相信回憶,裡面的那個人,不一定同樣想你。

31、縱然有百萬個理由離開你,我也會尋找一個理由為你留下。

32、怎麼牽過的手可以隨便放空,那些溫柔,被你帶走。

33、當然有過那樣的一個人,是生命中不可磨滅的烙印。

34、有沒有人和我一樣,為了一個沒有的結果執著而堅持著。

35、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地屬於你,也不必惋惜。

36、我看流年在我指間吶喊,青春歇斯底里,那麼的難過,流過歲月的每條細縫,殘忍如同燦爛的鮮血,汩汩而出,如同流年,忘了返航。

37、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人的寂寞,有時候很難用語言表達。

38、一個人自以為刻骨銘心的回憶,別人早已已經忘記了。

39、都說竹子無心,可是卻無人去想它的心去哪了!

40、故事開始我們陌路相逢,結局最後我們背道而馳。

41、我在前面像小丑一樣做戲,而你卻在背後笑著看著議論著。

42、有人告訴我,最痛的地方,要用最美的方式包紮、他們怎會知道,我最痛的地方是我的心。

43、對前途,要看的樂觀些;對人心,要看得悲觀些。

44、我無意中傷害了你,你難過地離開,我要站在這裡,等你回來,別萬一你回來的時候,我已經不在這兒等了,那你該有多傷心啊,你那麼脆弱,我怕你承受不了,我在等的,一直在等。

45、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46、他說分手,也只不過用了一分鐘而已,這聽起來是多麼悲傷。

47、雨天帶走了眼淚,陽光帶走了悲傷。快樂依舊無處安放。

48、當你在我面前時我就開始懷念,因為我知道你即將離去。

49、一千年的花開,一千年的花落…在奈河橋邊,我已等了幾輪花開花落,卻還是悵然。

50、第一次笑是因為遇見你,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51、聽不見自己的心跳,聽不見自己的呼吸,淚水早已模糊的雙眼。

52、當你對我說出,你不瞭解她時,你有沒有想過你又瞭解了我多少?

53、總在等著那一天,能忘記昨天的自己,忘記那些寂寞和悲傷。

54、也許你並不知道在你放開風箏的那一刻,它並沒有飛遠而是從高空中摔到了深淵,我看著你的眼睛有些疲憊似乎也有眷戀,我知道那雙眼是我永生再也遇不到的海。

55、我和你不再聯絡,希望你不要介意,要怪就怪當初沒在一起。

56、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到最後你怎么辦?

57、總有那麼一些時候,別人已經說到我們心坎裡了,可我們卻不願意承認。

58、你用心,她無心,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就是沒有回報的。

59、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人生的苦悶有二,一是慾望沒有被滿足,二是它得到了滿足。

60、把他的名字刻在桌子最顯眼的地方分手後他就是你心上最顯眼的傷。

61、愛,像一個圈,一個沒漏洞的圈,我,在圈裡來回轉動,卻,永遠轉不出來。

62、每晚睡前聽你說晚安,湜屬於莪旳,最簡單而持久旳幸福。

63、只是心靈無法解脫,愛雖然沉重,但它並不枯燥,乏味。快樂並著痛,幸福的感覺油然而生。所有的一切皆在自己的一念之間。人生之路,也許就是有了這些經歷,才會更憑添許多憂傷。

64、如果有一天莪突然不聯絡邇了,邇會不會發覺莪消失了?

65、有一些人,這一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裡守一輩子。

66、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67、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溼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68、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

69、人生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溫柔地看著你,你卻不知道我眼裡愛你的呼喚。

70、你問我回家的路,我張皇失措,難道你看不出我跟別人不同嗎?如果可以讓我重新凝視這世界,我最想看見的是什麼?

71、因為有你,我認真過,我改變過,我努力過,我悲傷過。我傻,為你傻;我痛,為你痛;深夜裡,你是我一種慣性的回憶。

72、以前,你告訴我難過要說現在,我的難過你選擇沉默。

73、總在不經意的年生,回首彼岸,縱然發現光景綿長。

74、不值得回想的別多想,那樣只會徒增疾苦而已!

75、我不過是想要一份不叛離,不傷害,只有溫暖的愛。

76、那些久遠到昏黃的時光,像是海浪般朝著海里倒卷而回,終於露出屍骨殘骸的沙灘。

77、我不敢奢求太多,只想把瞬間當成永遠,把現在都變成回憶,一點一滴。

78、明知道是讓對方痛苦的愛就不要讓它繼續下去,割捨掉。如果不行就將它凍結在自己內心最深的角落。

79、那天聽說這會改變一切,最愛你的人害怕冷卻;歲月變遷,真情不變,把日曆翻回三月,相識的季節。

80、就這樣離開了。曾想過來昂好好的。可是卻讓我帶著最大的遺憾離開。我的心好痛好痛,你明白嗎?

81、相聚時不知友誼的可貴;分別了才知那是人生最需要的東西,猶如鹽,少了它還有什麼滋味?

82、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後,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願。

83、我知道這是一個錯,可漠然的表情總是悄然而過;我知道我該收起這份失落,可最在乎的牽掛已湧入心窩。

84、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85、付出了那麼多,才知道不一定會有相應的回報。

86、春天,我把自己埋在村口的土地裡,秋天就收穫了好多帥哥,然後我把村名改成帥哥村,我也如願當上了村長。

87、時間是最好的良藥,希望在很久很久以後,那顆心想你的時候再也不會疼。

88、遇見某個人,才真正讀懂了愛的含義;錯過某個人,才真正體會到了心痛的感覺。

89、快樂不過是給傷口找一個笑著流淚的藉口;幸福只是想讓快樂有一個存在下去的理由。

90、這世界上沒有忘憂草,即便有,有些事,也不可能忘掉。

91、無話不說是我們的曾經,無話可說是我們的結局。

92、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93、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94、獻上依依惜別的祝願,願福樂時刻與你相伴。分離只熔得友情更濃,重聚首將在那更燦爛的明天!

95、喜歡你的人,要你的現在。愛你的人,會給你未來。

96、當你很努力挽留一個不愛你的人你會感到自己很噁心。

97、遲早有一天,我會知道你會找各種藉口離開我。

98、愛情就像兩個拉皮筋的人,受傷總是不願放手的。

99、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裝做不在乎,會更難過。所以,不要裝。

100、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

101、眼淚一一粒一粒地從眼眶裡掉落出來,我不願擦乾,也不願停止哭泣。很快,牛仔褲上溼潤了一片。那深深淺淺的顏色帶著某種黑暗嘲諷的氣息衝我微笑。

102、我的堅強,我的驕傲,在分手二字面前,徹底粉碎!

103、我們一生當中,並不可能只愛一個人,但往往有一個人讓你笑得最甜,讓你痛得最深,往往有一處美麗的傷口,成為你身體上不能癒合的一部分!因為陌生,所以勇敢,因為距離,所以美麗。

104、那些隨風散落的微笑眼神,仿似落寞詩人的愛情詩句,一段一段,錯落成行。孤獨的鐘鳴徹夜悲鳴,那些如花容顏,終不敵過時間切割的頹敗,我們憂傷的仰望陽光,看流年未亡,年華盡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