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易陽臺詞

1、做一個溫暖的人,你會發現,越來越多的人願意來親近你。

2、這個社會,是快魚吃慢魚,而不是慢魚吃快魚。

3、你不勇敢,沒人替你堅強。

4、所有的人都是我的老師,不管是比我聰明的還是比我笨的。

5、如果說愛情是主謀,那麼回憶將是我們凌遲處死的儈子手。

6、別人給的那叫施捨,自己闖的才叫輝煌。

7、真正的強者,不是流淚的人,而是含淚奔跑的人。

8、生命對某些人來說是美麗的,這些人的一生都為某個奮鬥。

9、隨時保持,認識自己的價值,做一個能真正堅定自己的珍寶商。

10、轟轟烈烈是一生,平平淡淡也是一生,人活一次,沒有一次拼搏,那還叫什麼人生?

11、事業上得寸進尺,生活中不論短長,何愁事業無成。

12、去實現夢想,不管結果如何,努力過才不會後悔。

13、多少次迎著冷眼與嘲笑,從沒有放棄過心中的理想。

14、回憶很美,儘管過程艱辛;也許結果總有遺憾,但我們無愧於心。

15、命好不如習慣好。養成好習慣,一輩子受用不盡。

16、或許是時間燉化了他們的異端,或許是歲月油炸了我的堅持。

17、人生之路多坎坷,摔個跟頭別難過,爬起來,撣撣土,前方就是一片樂土。

18、誠信總會給你帶來成功,但可能是下一站。

19、不准你自己承受難過,我的肩膀是擺設麼。

20、夢想之所以可貴,不在於它實現時的光芒,而是它賦予我們克服困難的力量。

21、生活總是讓我們遍體鱗傷,可是後來,那些受過的傷終將長成我們最強壯的地方。

22、你和她愛的那麼真我何必在做陪襯。

23、現實的我卻被現實玩弄了,現實就是如此,總被豐承自己的人所迷惑。

24、比麻煩更可怕的是,我們相信自己做什麼都沒有用,然後我們便心安理得地什麼都不做。

25、每天下班5分鐘做一下今天的整理工作。

26、狠抓基礎是成功的基礎持之以恆是勝利的保證。

27、只有無能的管理,沒有無用的人才。

28、說服自己、感動自己、征服自己,帶著真誠感恩的心,勇敢地走完選定的生活道路,決不回頭。

29、他說:夢想在東方。你說:夢想在南方。我說:夢想的方向是心的指向。

30、做點滴小事,播微小愛心,積善事成河,匯愛心為海,揚青春正能,炫真我風采。

31、生命中,有一個人可以去惦念,那是緣分;有一個人惦念著自己,是幸福。

32、一定要經得起假話,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放得下一切。

33、面對讚揚和激勵,一笑而過是一種謙虛清醒,然後不斷進取,這是一種力量。

34、隨時保持自信,認識自己的價值,做一個能真正堅定自己的珍寶商。

35、我們可能都無法避免變成曾經最討厭的樣子,但是,只要良知和理想還在,便無愧於心。

36、如果這個世界上真有奇蹟,那只是努力的另一個名字。

37、大多時間都在匆忙追趕,其實僅差一個轉身回眸而已。

38、從來只有拼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

39、心中裝滿著自己的看法與想法的人,永遠聽不見別人的心聲。

40、如你想要擁有完美無暇的友誼,可能一輩子找不到朋友。

41、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接受的。

42、如果看不到明天的太陽,就盡情地欣賞今晚的月亮。

43、不要等待機會,我們要創造機會。

44、對於一個能控制自己體重的人,還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呢?

45、當愛情走到邊緣的時候,什麼理由都將是分手的藉口。

46、說話不要有攻擊性,不要有殺傷力,不誇已能,不揚人惡,自然能化敵為友。

47、你可以重重的把我打倒,但想都別想我會跟你求饒。

48、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49、即使被大多數人放棄,但你不能放棄自己。

50、所謂青春,就是可以無所畏懼地,去追想要的,無論什麼。

51、不要太在意別人怎麼說,人不是活給別人看的,適當的建議要汲取,事事都聽話那是小孩子。

52、一個人可以等閒的學會不在乎,但學習在乎卻要支付百倍的勇氣和努力。

53、要糾正別人之前,先反省自己有沒有犯錯。

54、人生是需要經歷的、每個人都是一步步走過來的。我…正在路上。

55、只有凍死的蒼蠅,沒有累死的蜜蜂。

56、成功呈概率分佈,關鍵是你能不能堅持到成功開始呈現的那一刻。

57、做任何事都要經受得挫折,要有恆心和毅力,滿懷信心堅持到底。

58、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59、善待別人的愛情和婚姻,是對自己最好的尊重和保護。

60、困難是成功的開始,挫折是成功的墊腳石!失望是成功的攔路虎,放棄是成功的死穴!

61、學海無涯勤是岸,雲程有路誌為梯。

62、未遭拒絕的成功決不會長久。

63、成功需要成本,時間也是一種成本,對時間的珍惜就是對成本的節約。

64、做自己的決定。然後準備好承擔後果。從一開始就提醒自己,世上沒有後悔藥吃。

65、金錢損失了還能挽回,一旦失去信譽就很難挽回。

66、昨天是一張廢棄了的支票,明天是一筆尚未到期的存款,只有今天是你可以支配的現金。

67、把自己的慾望降到最低點,把自己的理性昇華到最高點,就是聖人。

68、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去看遠方模糊的,而要做手邊清楚的事。

69、沒有所謂幸運或厄運,每件事情有因必有果。

70、你是唯一的,你是非常獨特的,你就是你生命中的第一名。

71、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72、心是最大的騙子,別人能騙你一時,而它卻會騙你一輩子。

73、陽光不但能給你溫暖,還能給你希望!

74、不管昨夜經歷了怎樣的泣不成聲,早晨醒來這個城市依然車水馬龍。

75、只有自己去做,才可能知道能否成功。

76、相信就是強大,懷疑只會抑制能力,而信仰就是力量。

77、那些嘗試去做某事卻失敗的人,比那些什麼也不嘗試做卻成功的人不知要好上多少。

78、嘴裡說的人生,就是自己以後的人生。

79、看鬼片旳最高境界:看著看著,竟然睡著了。

80、生活不是等待風暴過去,而是學會在雨中翩翩起舞。

81、對時間的價值沒有沒有深切認識的人,決不會堅韌勤勉。

82、前有阻礙,奮力把它衝開,運用炙熱的激情,轉動心中的期待,血在澎湃,吃苦流汗算什麼。

83、別指望所有的人都能懂你,因為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你做了蘿蔔,自然就做不成青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