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男生告白的話

1、你終會明白,誰是虛情假意,誰是真心愛你,誰會為你不顧一切。

2、十字路口,我們分著走。你走我的淚,我走你的恨。

3、每個人都有自己鮮明的主張和個性,不要試圖去改變他人,同樣,也不要被他人所改變。

4、最痛苦的事情就是,你那麼愛一個人,卻沒有勇氣讓他知道你的感受。

5、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6、人生不過一場旅行,你路過我,我路過你,分別離去,各自修行,各自向前。

7、街頭那一對和我們好像,鬆開擁抱,就各奔一方。

8、一天,我終於不再思念他,因為他離開太久了,我的習慣已經不再是習慣。

9、妾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一江水。

10、今天笑著和你握別,但願不日笑著把你迎接。

11、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

12、人生路漫漫,你我相遇又分離。相聚總是短暫,分別卻是久長,唯願彼此的心兒能緊緊相隨,永不分離。

13、祭奠、那殘存的記憶。回首、品你心中那僅有的情。

14、我們放下個性,放下原則,放下自由,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15、無法釋放的情懷,自作自受的煎熬。

16、一曲悲歌,唱出相思幾何,嘈雜的世界,閉上眼睛,一切,用音樂替代。只是寂寞,並非墮落。

17、不要再折磨我,我的心已被割破,流盡的不是血,是愛你的錯。

18、火紅的彩霞在雨後,真誠的友誼在別後,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誼不因遠而疏。

19、和愛的人吵架,和陌生人講心裡話。

20、什麼天荒地老,什麼至死不渝。都只是錦上添花的藉口。

21、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22、感情是有保鮮期的,就算放進冷藏箱,塗上了防腐劑,到最後一樣會過期。

23、幸福不在於你是誰,你擁有什麼,而僅僅在於你自己怎麼看待。

24、你不會失去我,可是我卻在不斷失去你。

25、想哭的時候,抬頭看看天空,那裡,有他的微笑。

26、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27、女人偽裝幸福,只是害怕被男人發現她傷心。

28、難過了,就蹲下來,給自己一個擁抱。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同情你,憐憫你。

29、緣分就是我愛的人是你,你愛的卻是別人。

30、我還是會相信愛情,只是不會再相信愛情能永遠。

31、你始終隱藏在我記憶的最深處,一個連我自己都觸不及的角落。

32、經過時間旳推移,涐旳心只剩下回憶。

33、愛情的投入和產生從來不成比例,一廂情願的犧牲到頭來感動的往往是自己!

34、就算是善意的謊言,被拆穿之後也會佈滿傷痕。

35、我的苦衷。你不懂。我的快樂。你更不會懂。

36、微風帶走的,是不堪回首的昨天,歲月帶不走的,卻是長久的依戀。

37、雨是孤獨的,是寂寞的,是迷茫的。

38、最大的痛苦,是遇見了你,卻又錯過了你。

39、別離,有點難捨,但不悵然;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40、這世界上沒有忘憂草,即便有,有些事,也不可能忘掉。

41、我對你的思念如同空氣,是我唯一不可缺少的。

42、一個人好想找個人來陪。一個人失去了自己。不知還有沒有要再追的渴望。

43、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44、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45、每次都這樣,閉緊雙眼,帶著相當程度痛苦的微笑,奮力的往下跳。只有在墜落的那一刻,才會大聲說不。

46、如果今生我們註定擦肩而過,那我深深地祝福你永遠快樂。然後收起所有的點點情意,期待來生與你相遇。

47、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48、愛情永遠不可能是天平。你想在愛情裡幸福就要捨得傷心。

49、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50、人世間最大的寂寞——不是形單隻影;也不是身處人潮,舉目無親;而是琴瑟共鳴,卻非相和之曲。

51、看過了太多的挫折,連自己都不會哭了。

52、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豔的水仙,別忘了山谷裡寂寞的角落裡野百合也有春天。

53、最深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

54、你可以愛我或者不愛我,我只能選擇愛你或者更愛你,如果世界上有一個人比我更愛你,那一定是明天的我!

55、我本向心照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56、老大沒人愛,房子還沒蓋,車子也沒買,對你只有愛,外加空錢袋,如果嫁給我,唯有愛似海!

57、世界上唯一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越變越美好的東西,只有回憶。

58、童話永遠是美好的,願望永遠是純真的。但該死的現實卻永遠是殘酷的!

59、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60、從前的我沒學會哭泣,現在的我時常淚流滿面。

61、快樂是裝給別人看的另一種痛楚,狂歡是留給自己的另一種寂寞。

62、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63、我可以遇見世界的全部,卻再也不會遇見你。

64、雨的傷感瀰漫了整個城市,還來不及看清就以迷茫了。

65、愛情要完結的時候自會完結,到時候,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

66、假裝不愛你,和假裝你愛我。哪一樣更殘忍一點。

67、請不要在她面前淚留滿面,她無法給予你照顧和關心,至多隻是一點同情。

68、你不曾給我一次回眸,我卻始終在對你微笑。

69、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70、也許愛情只是因為寂寞。需要找一個人來愛。即使沒有任何結局。

71、無論去哪兒,不管天氣如何,一定記得帶上自己的陽光。

72、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是往日歡樂的終結,未來幸福的開端。

73、那些久遠到昏黃的時光,像是海浪般朝著海里倒卷而回,終於露出屍骨殘骸的沙灘。

74、是不是用雙手捂住眼睛,我就可以什麼都看不見了,包括你跟她在一起時的樣子。

75、擦去臉上的淚水,卻帶不走心中痛楚的感覺。

76、不想用愛情來渲染悲傷,不想看你如此疲憊,低著頭不理會,說我冷漠?無所謂!

77、可以愛的執著但不能趨於卑微,可以為對方付出但不要失去自我。

78、當一個人出現在你的夢裡,是因為那個人想見你。

79、淚水模糊了我的世界,連你離去的身影都看不見。

80、外面風大雨大,屋子裡有人,這是我愛你的感覺,我要讓火紅的玫瑰為你夜夜綻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