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琪愛情語錄

1、如果你懷疑,身邊最親近的人為你虛構了一個人生,你還能相信誰?

2、我閉上了眼睛,任憑悲傷肆虐。不知道為什麼無助在此刻感覺並不糟糕,我不覺得丟臉。

3、當我們之間只剩下愛時就找出一個辦法來讓我們真正在一起。

4、會有既渴望又抗拒某件東西的時候嗎?慾望凌駕於恐懼之上是可能的嗎?

5、身在其中的時候要看清周圍發生的事情是那麼不容易,對吧?只有在事後,我們才能真正看清。

6、也許我幻覺裡的影象不是回憶,而是一種想像。也許,在無法回憶和依存一個真正的過去時,我的意識自己造了一個過去。也許我的潛意識決定要讓我當一個作家,因為這正是我一直想要的。

7、你看到的世界,不是真實的,更何況是別人要你看的。如果你懷疑,身邊最親近的人為你虛構了一個人生,你還能相信誰?

8、歲月不會饒過任何一個人,只不過方式不同而已。

9、明天醒來時我會跟今天早上一樣,以為自己還是個小孩,以為還有一生的時間去作出各種選擇。然後我會再一次地發現我錯了。我早已作出了選擇,前半生已經過去了。

10、我不能有野心。我想要的不過是正常人的生活,像其他人一樣活著,一點一點地累積著經歷,每一天塑造著未來。我想成長,想學習,從各種經歷中學習。

11、那不是生活,只是活著,從一個時刻跳到另外一個時刻,不知道過去也不能計劃未來

12、“上帝啊。”她在說,“真煩人!你知道我覺得什麼出錯了嗎?每個人都他媽的就知道上床。不過是動物交配,知道吧?不管我們怎麼迴避,把它說得天花亂墜打扮成別的東西。不過如此。”

13、我知道。以前你一直是的,可是現在我不在確定了。你變了。自從出了事以後,這些年你變了。有時候我不知道你是誰,每天我醒來不知道你會變成什麼樣子!

14、我們總在不斷地修改事實、改寫歷史好讓事情變得更容易,讓他們符合我們偏愛的版本。我們是不由自主地這麼做的。我們不假思索地虛構回憶。如果我們經常告訴自己有些事情,到了一定時候我們會開始相信它,接著它就真的成了我們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