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兩週歲生日祝福語

1、婚姻當中美醜可以不匹配,貧富可以不平均,但忠誠一定是對等的。

2、愛情潔癖分為兩種,一種是不能接受對方有任何過去的背景,另外一種是不能接受任何兩個人在一起之後的背叛,哪怕是精神的背叛。

3、我雖然欣賞成功女性,可不想自己床上也睡著個咄咄逼人的女強人。如果你事業成功,性情不改,還這麼溫柔可愛,那就另當別論了。

4、當善良遇上險惡的時候,是誰會受傷呢?是善良。那我們到底是要做善良的人還是要作惡人呢?我們既不要做善人,也不要做惡人。我們要做惡的善良人。

5、很多男人都有一個錯誤的觀念:男人的事業是為了家庭,為了愛人。錯誤!男人的事業就是為自己。

6、女人引以為傲的不是你的身體,而是你善解人意的心。

7、男生會說,如果你跟我交心,我能不信任你嗎?女生會說,你要是信任我,我能不把心交給你嗎?

8、全心全意的付出,可以換來感動,但未必換得來心動。朝夕相處的陪伴,可能產生感情,但未必產生了愛情。別把自己給愛丟了。

9、你以為責任是什麼?你以為責任就是終身相守,扔幾個錢在家裡。真正的責任是要在乎你所愛的人的每一分每一秒的感受。

10、遠則美,近則醜,唾手可得不值錢,歷盡艱難才珍貴。

11、家庭暴力為什麼會迴圈?那是因為家暴起了作用。男人覺得動手能夠解決問題,因為女方在拳頭下面退縮了,覺得在某種情況下暴力是有效果的。

12、我看透了,對你們這些男人,光要文鬥不要武鬥是行不通滴,必要的時候,不光要觸及靈魂,還要懲罰肉體,有助於長記性。

13、一個人如果做不到你的是你的,我的是我的,就更加做不到我的是你的,你的是我的,最後只有可能是,你的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

14、我們應該見義勇為,不應該見義亂為;我們可以義薄雲天但不能意氣用事;我們應該有勇有謀,但不能有勇無謀;我們應該有所為之,但不能為之不法。

15、生活當中總是會出現一些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事情。措手不及的東西,不可接受的東西本身並不可怕,關鍵在於你的態度。

16、但凡那些社會精英,沒幾個不會吹氣泡的,把氣泡吹大了的就是英雄,吹破了的就是狗熊。

17、其實女人靠的是直覺和嗅覺,男人總是以為她們不知不覺。如今女人如此決絕決,男人們才會後悔自己為什麼總是後知後覺。

18、有時候分手是一把刀,你說一次就等於割別人一次,跟凌遲處死沒有什麼區別。

19、沒有選擇就是最好的選擇,人生的藝術在於放棄,放棄是為了更好的擁有。

20、作為一個搞藝術的人,你在傳遞美的同時不要暴露醜陋的自己。

21、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都是免費的,空氣是免費的,清風明月是免費的,愛情也是免費的,但我們就是不容易珍惜這些免費的東西。

22、相似之人只適合在一起玩鬧,只有互補之人才適合在一起慢慢變老。

23、人生最幸運的事情是你喜歡的事物,也是你最擅長的事物能夠成為你賴以生存的謀生手段或者是事業。

24、這男人看女人吧,都是帶著一種動物本能,越看慾望越強烈,就像貓看魚刺,狗看骨頭,天長日久不下口也難。

25、女人基於婚姻的安全感來自於情感,男人對於婚姻的安全感來自於物質。

26、如果自己能夠立場堅定,就能夠清清白白的結束一段婚姻,然後再清清白白的開始自己的下一段幸福。

27、任何一種衣食住行的背後,都透射出他對生活事物的看法,都透射出他對於生活事物的看法和他的品德。

28、有的時候,人就是太幸福了,所以才會出事。就是相互在一起攙攙扶扶的往前走,步履蹣跚的才有可能走的更遠。

29、任何一個女人如果靠男人的尊寵過日子,再幸福也不過是個花架子。

30、女人要管理男人,要先感動男人,要感動男人先要讓男人內疚。

31、感情這個東西你正當的經營,你的投資會有結果。但如果你只是冒險的話,那不叫投資,那叫偷雞。偷雞的後果就是偷雞不成蝕把米。

32、談戀愛時只看見對方優點,一結婚眼裡全剩缺點了,肚臍眼都能看成疤。

33、其實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不是相愛不能在一起,而是相愛了很久才發現對方根本不愛你;這還不是最恐怖的,最恐怖的是對方不光不愛你還要老是來利用你。

34、愛情總會好一陣子,壞一陣子,吵一陣子,鬧一陣子,但只要心還在這,就一定會幸福一輩子。

35、其實人生有很多拐口,每選擇一個拐口,接下來的風景會截然不同。

36、現在又一種風氣以醜為美,把無知當有趣,把無恥當光榮,對付這種方式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搭理它,不要評論它,這樣他就會自生自滅。

37、如果男人常常用自己的小心眼去懷疑對方,只能是硬生生把女人往別的男人懷裡推。

38、我們總是善於去傷害那些愛我們的人,因為我們根本傷害不了那些不愛我們的人;我們總是甘願被那些我們愛的人傷害,那是因為我愛他們。

39、一個人真正地能夠出人頭地,一定要能人所不能,忍人所不能忍。

40、愛情是什麼,婚姻是什麼,你們在剛才那個狀態裡,根本就不配去談婚論嫁。

41、謊言容易越說越爽,因為謊言比現實要美好,但是謊言像多米諾骨牌一樣,說一個慌要十個謊來圓,最後難以自拔。

42、男人因為原則不放棄是對的,其他的這些小事情,生活上根本就不要把它當那麼大的事情去做,不要完全丟了西瓜保芝麻去了。

43、男人對於女人的責任是一輩子的依靠,經常把自己的女人當作女兒一般擁在懷中,緊緊的抱一抱,你會感覺到男人所有的責任!

44、兄弟真正幫的忙是在自己的兄弟失去愛情而痛苦的時候,兄弟的友情大門始終向他敞開,為他的痛苦買單,而不是去幫他做決定。

45、你傷害她,等於傷害你自己。差四年呢,你給她四次說話的機會總該吧!

46、在感情的世界當中千萬不要過高的估計自己的自控能力,如果每個人都能控制住自己的情感,這個世界將不會有傷害。

47、我們總是習慣在所愛之人那受盡傷害,然後再愛我之人那習慣性的收穫溫暖,所以總是有人說,我們找個我愛的人談戀愛,找個愛我的人結婚。

48、我是一個感情的色盲,在我的感情世界當中只有白色,沒有黑色或者是灰色。婚姻需要百分之百的忠誠,如果婚姻是場奧運會,我一定要拿百年好合的冠軍。

49、複雜的人對簡單的東西有特殊的癖求,簡單的人需要複雜的人來進行裝備。

50、人生最痛苦的是永遠沒有一盞燈為你點亮,永遠沒有一扇門為你敞開,永遠沒有一個人為你守侯。

51、其實人生就是在不斷的妥協、權衡和放棄當中,來追求最大化的幸福。

52、感情這個東西你正當的經營,你的投資會有結果。但如果你只是冒險的話,那不叫投資,那叫偷雞偷雞的後果就是偷雞不成蝕把米。

53、中國的夫妻要是都像你們倆這麼有文化,這麼有理性,這麼有智慧,我看離婚率都得大大下降。

54、一個男人沒有真正的精神支柱的話,永遠不可能獲得真實的愛情和美滿的生活。

55、你以為責任是什麼你以為責任就是終身相守,扔幾個錢在家裡。真正的責任是要在乎你所愛的人的每一分每一秒的感受。

56、閃婚閃離,婚前其實有很多問題不知道解決,婚後出現了問題又不知道妥協,所以結的非常容易,離得也很隨意,八個字不清不楚、糊里糊塗。

57、你們男人是不是覺得女人的成功,會對男人構成威脅呀?可以理解,畢竟這地球上資源有限、機會不多。

58、在一段早就註定了失敗的感情當中,誰先說愛誰先死。

59、離婚不離家,離婚還想他,想要一起過,卻又不容他。一個喜歡挑逗,一個喜歡戰鬥,一個糊里糊塗,一個睚眥必報。

60、女人再怎麼折騰畢竟還是女人,還得從男人這兒得到肯定、讚許、支援、關注才能找到自我。

61、這個世界上並不缺乏一個無愛的父親,而缺乏的是一個有愛的丈夫。

62、有誤會不可怕,我不理解的是,你明明知道他是小心眼,他多疑,他有脾氣,為什麼你反覆地製造讓他誤會你的機會,然後吵架。

63、每個人都要求一個完美的對方,卻看不到有問題的自己。

64、不要把對方對自己的寵當成是不努力的藉口,也不要把對方對自己的愛當成是索取的理由。

65、不要剝奪一個男人做男人的權力,不要履行一個男人做男人的義務。取而代之,只會讓對方感覺羞愧和逃避,感覺不到自我。只有激勵和引導,才能讓對方在成長的過程當中感覺到幸福。

66、自己喜歡的未必是自己擅長的,自己擅長的又未必是自己喜歡的。當你發現你不擅長這件事情的時候,你就要努力想清楚:我應該幹什麼?我能幹什麼?我可以幹什麼?

67、張口閉口都是借錢的人是沒有自尊;動不動就說分手的人是沒有真愛。

68、生活的法則是:一顆陰暗的心,永遠託不起一張燦爛的笑臉;愛情的法則:就是一個花心的人,永遠得不到一份永恆的愛。

69、剝奪自己所愛的人愛自己的權利是一種非常殘酷的行為,你蘇認為的快樂,不能是他的快樂;你所認為的悲傷也不一定是他的悲傷。

70、當一個女人母性氾濫的時候,男人的情愛幾乎為零。因為他對你只有感激,沒有愛意。

71、人的聰明勁不能用在自己的愛人身上,因為愛情不是雙輸就是雙贏。

72、最可惡的人是把自己曾經受到的傷害再轉嫁給別人,這種行為很可惡。

73、一個家庭要太平,要麼女人犧牲,要麼男人退讓。倆人都想佔上風,那還有好?一山不容二虎。

74、任何一個魔鬼的背後,都有一個縱容的天使,任何一個受害者都有他可恨一面。

75、人生變遷,似水流年,愛的圖騰,情的蔓延。愛情是逐步的滲透,而不是灌入。

76、女人總是愛的深沉,而走的決絕。男人總是愛的偶然,而走的曖昧。

77、我覺得你們之間最大的問題是在於,男生不信任,而女生呢,不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