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鬥勵志經典語錄

1、什麼時候一切能再轉啊轉轉啊轉,就又都這麼聚在一塊兒呢?

2、想象,是媽媽送給我的,想象。

3、我愛你愛到心肝裡,我信你信到腳趾頭。

4、我希望媽媽不用這麼辛苦,我希望媽媽發達。

5、面對人生,媽媽把能輸的都輸了;面對人生,她把能贏的也都贏了。她把輸的留給了自己,贏的留給了我!

6、我很喜歡我這份工作,我很喜歡看到自己能幹,每一次我覺得聰明,每一次感覺到靈巧,每一次覺得很勇猛,我都很真實地感覺到,我和媽媽,在一起。

7、我們慶幸心裡總唱著一首歌,讓硬邦邦的世界不至硬進心裡,讓軟弱的心不至倒塌不起。

8、我媽媽總有辦法搞定一切,我總有辦法搞砸一切。

9、面對命運,媽媽可以輸的,已經通通輸光;面對命運,媽媽可以贏的,都贏了回來。她把贏到的都給了我,把輸了的留給自己。

10、我媽媽總有辦法搞定一切,我總有辦法搞砸一切。你可以想象,媽媽對著我,血都要吐三升。

11、可是我的真諦,只有一個啊。

12、全世界的人不信你,我也會信你;全世界的人不愛你,我也會愛你。我愛你愛到心肝裡,我信你信到腳趾頭。

13、我從一艘船換到另一艘船,從一個城市去到另一個城市,其實去哪裡都沒所謂,我想,有的是時間。

14、每次我感覺很聰明,每次我感覺很勇猛,每次我感覺很靈巧,我都真切地感覺到,我和媽媽在一起。

15、全世界的人不愛你,我都只愛你;全世界的人不信你,我都只信你;我愛你愛到心肝裡,我信你信到腳趾頭裡。

16、是啊,媽媽“哎呀”上了太空之後,到那時我的眼淚才第一次流出來。我說過我的神經有點搭錯線了,不過那天以後,那些神經,不知怎麼回事,好像慢慢又搭了回來。

17、之後我就走了,一直走,一直走。不知道走了多久,也不知道要去哪裡。我去了小時候我和媽媽假扮環遊世界的地方。到了真的地方,我反而覺得所有東西,都無關緊要了。我走了一年?兩年?三年?不知道。直到我走到一個叫做天涯海角的地方,我望著無際的大海,忽然,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吃一碗方便麵。於是,我回過頭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