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傷感的話

1、我覺得你有必要保養下了,我還是給你一瓶氫氧化鈉護護膚吧!

2、你打扮成這樣,是對這個世界有什麼不滿麼?

3、真不知道有的人臉皮怎麼能那麼厚,一身屎味還說自己有潔癖。

4、喜歡我的人都是好人,不喜歡我的人都是壞人,討厭我的都不是人。

5、要自戀要是要有本事的,我可不想跟這種低階的人說話,有辱我的身份。

6、名花雖有主,我來鬆鬆土。

7、不要以為你的口氣比腳氣大就狂傲,我勸你別把自己給薰倒了。

8、你清楚自己是什麼貨色嗎?別在這丟人現眼了。

9、沒文化至少要有人話嘛,連人都算不上了還說什麼人話嘛!

10、長的人模狗樣的,怎麼喜歡一天到晚到處去噴翔,我就不明白了。

11、你要死就趕緊,別在浪費那麼清新的空氣了。

12、你還裝什麼嫩啊?臉上皺紋都能把蒼蠅夾死了。

13、你這條下賤的畜生,真不知道是誰家野狗的野種,賤到了極致,真尼瑪感嘆,世界上還有你這麼賤的畜生?

14、想找物件去動物園找,那裡的動物可是很歡迎你與它們交配。

15、勾引我男人嗎,我不過是把你當做發春的老母狗罷了。

16、童真無罪,可你裝13就有罪了。

17、看你這樣就知道,你的智商絕對是和你的身高成正比的。

18、一哭二鬧三上吊,你有本事鬧上吊,你有本事真上吊!

19、看你那挫樣,你以為你是人,其實就是條哈巴狗啊!

20、你個大傻逼,你媽養漢子不掙錢的,我現在就這樣肆無忌憚的凌虐你,你敢怎麼樣?

21、姑娘你可以重口味可以是個2B青年,但千萬別讓自己庸俗不堪,讓別人對你指三道四。

22、你裝什麼清高裝什麼狗逼,你不就是一個沒素質智商低的低能兒嗎?

23、如果命運折斷了你的腿,他會教你如何跛行。

24、你今天起床是不是撞傻了,你怎麼不帶上你那面具呢?其實戴了也沒多大用,還是趁早整容好了。

25、人家說你長得像S,我不這樣認為,我感覺你象B,結果兩方人馬吵起來,結果就是,你是SB!

26、你簡直就是一怪獸,醜的讓我心痛啊!

27、看看你這臉部殘疾的樣子,你是想亮瞎所以人的眼睛麼?

28、你不知所謂的詞彙怎麼和我匹敵的啊?你不知道自己是窩囊廢嗎?

29、我求求你,能別出來嚇人不,白天也別出來,人家還以為翻版的史萊克呢。

30、我醜怎麼了,可我老婆比你老婆漂亮多了。

31、賤人請犯賤,千萬別客氣,這裡是專門為你打造的賤人中心。

32、既然你都知道自己是個什麼東西了,說明就還可以拯救的。

33、我還以為是誰將你的臉打殘了,原來你本來就是這副模樣。

34、直接無視就好叻、罵她們髒了邇自己旳嘴、咱做個有素質旳人。

35、像個傻子活著多麼的累呀,你還是早早了結了吧!

36、賤人,你以為全世界都你媽誰都得順著你慣著你啊!

37、你別以為你長著一張奇葩臉,你就以為我們會物以稀為貴來對待你。

38、有的人啊,總是覺得自己有點身材就出來當婊子。

39、你每天不要那麼點臉,最後就變成了現在這個小B樣了。

40、不要樂觀的像個屁一樣,自以為能驚天動地。

41、佔著茅坑不拉屎是可惡旳,其實,最可恨旳卻是拉完了屎還要佔著等坑。

42、哥們兒,麻煩讓一下,你擋著我的手機訊號了。

43、你自不量力的在我面前裝,我也只好笑著看著你繼續裝。

44、我不是看不起你,而是壓根就懶得看你。

45、就你這沒娘教的下流痞子,別出來禍害那些純情妹子。

46、各位女同事,請不要對我放電,我老婆有來電顯示。

47、你看我的時候能不能站高些,總是俯視你我脖子也是會酸的。

48、我抽,你別給我蹬鼻子上臉啊,我不吃這套。

49、你說你活在世界上還有什麼意義,製造垃圾?

50、女人之美,在於蠢得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於說謊說得白日見鬼。

51、我能遇見你,真TMD不可思議。

52、如果你不存在了,那麼全多元宇宙都要歡呼,都要慶祝,世界將再沒有任何錯誤,一切都會變得那樣和平美好。

53、閣下長得真是生成勵志!

54、你這長相,男人看了蛋疼,女人見了乳酸。

55、就你這傻逼還想發言,你也不拿個鏡子看看自己是什麼德行。

56、有的時候你樂觀的像個屁,總以為自己能驚天動地。

57、瞧瞧您那模樣,車禍現場都沒你經典。

58、看你那小婊子樣,到處愛炫耀,讓人覺得你很好艹是吧。

59、知道自己是飛機場走路就隱蔽點,別昂首挺胸生怕別人不知道似的。

60、你腦袋有個巨坑吧!要不我往你腦袋填了那麼多的東西都還沒滿呢!

61、你這個好吃懶做的寄生蟲,人人喊打的臭蟲,損人害己的害蟲,人人唾棄的蛀蟲。

62、你們家以前很窮後來很富,原來是你家的賤貨們都出去賣淫賺精子養全家了。

63、我原來真的不知道還有你這種畜生,長的很像人啊!

64、媽的、大半夜的不睡覺跑出來鬼哭狼嚎,你是在翹你家的祖墳嗎?!

65、恭喜你,你的不要臉已經達到天下無敵了,世界上沒有任何人能與你一較高下。

66、你媽的逼上是不是掛了個牌子,名為:為全世界人民服務?

67、你和人都不一樣,人都是腳底厚,你是臉皮子厚。還是說你根本就不是個人。

68、騷貨滾粗,賤人滾粗,婊子滾粗,都說得這麼明白了,你怎麼還在!

69、如果我是你,很早以前我就會有想自殺的衝動。

70、你長的比假奶粉的毒性都大,我看了就感覺要中毒了。

71、如果你還不知道什麼是SB那就照照鏡子吧。

72、你這種極品人渣活著就是浪費了米糧,還是趕快投江吧!

73、這麼多年了,我實在佩服你爸媽的承受能力,看著你那麼久心臟都沒事。

74、你先拿照妖鏡看看你那狗樣子再來諷刺我,否則就不要來與我進行口舌之爭。

75、騷是個性嗎?那我承認你很個性。

76、到底多少個腐壞的因子才能組成一個你這樣的垃圾東西啊?

77、你的構造是大自然的神奇想象,令人歎為觀止!

78、如今的禽獸是越來越多,只可惜這兩個字沒寫在臉上,內心禽獸更是禽獸。

79、和蟑螂共存活的超個體,生命力腐爛的半植物。

80、動物穿這衣服都變人了,你丫一穿上立馬就變動物。

81、我從你身上根本看不到人類的特性,只看到了超級大變態的個性。

82、整體做些缺德的事,小心遭報應被雷劈,腦殘二貨。

83、你爸媽是近親結婚吧,不然怎麼能生出你這個原生態的動物呢?

84、一歲死爸,二歲死媽,你這孩怎麼不聽話?

85、以前一直不知道裝13是什麼意思,現在看到了你,我就完全明白了。

86、肚子餓了缺狗糧了回老子身邊了?忘了告訴你:狗糧,沒有!廁所還有你愛吃的呢,去那吧!

87、人的一生就像在拉屎,有時候你已經很努力了,可出來的只是一個屁。

88、無視他們就夠了。不要貶低自己的身份去罵那些人。

89、小偷先生你好,但願你拿到錢後能把你全家人的命救活,如果救不活,就當為地球環保社會文明做貢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