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保衛戰塗磊語錄

1、強悍勇猛的螞蟻,它們派遣出一個兵營的力量,排著長長的隊伍,向戰場出發,去獵取它們強大的俘虜。

2、寸土都不許退,可採取武力自衛。國家存亡在此一舉,設若衝突,盧溝橋即是你們的墳墓!

3、家仇國恨,等待何時!日機炸我同胞,向其討還血債!

4、昔日成功,今日成仁,此其時矣,彈盡各自裁。

5、今日之戰有進無退,有我無敵,後顧者必殺之!

6、南陽就是我的葬身之地,各位好友來生再見!

7、我們這種人,生來就是要毀滅一些東西。前面是山,我們就爬山,前面是海,我們就渡海,前面是皇宮,我們就開炮!

8、汝必以痛,償還僭越。汝必以眼,償還狂妄。汝必以血,償還背叛。

9、美德好像戰場,我們要過美好的生活,要常常和自己鬥爭。

10、寧為戰死鬼,不作亡國奴!

11、旌蔽日兮敵若雲,矢交墜兮士爭先。

12、中國只有陣亡的軍師長,沒有被俘的軍師長,千萬不要由第三軍開其端。

13、釁將不免,吾輩首當其衝,戰死者榮,偷生者辱,榮辱繫於一人者輕,而繫於國家者重。

14、對男子來說,社會是戰場,是令人不斷處於緊張狀態的舞臺,而家庭則是心靈唯一的綠洲和安憩之地。

15、誤國之罪,一死猶輕,願我同胞,努力殺敵。

16、現在正是軍人報國的時候,我們要為國爭光,流盡最後一滴血!

17、戎馬鳴兮金鼓震,壯士激兮身忘命。

18、恨不抗日死,留作今日羞。國破尚如此,我何惜此頭?

19、你已手握刀劍,那麼就準備戰鬥。

20、千萬頭顱共一心,豈肯苟全惜此身,人死留名豹留皮,斷頭不做降將軍!

21、卑軍守土有責,尺地寸草,不得放棄;為救國保家而抗日,雖犧牲至一卒一彈,決不退縮。

22、如果戰端一開,那就是地無分南北,人無分老幼,無論何人,皆有守土抗戰之責,皆抱定犧牲一切之決心。我們只有犧牲到底,抗戰到底,惟有犧牲的決心,才能博得最後的勝利。

23、命運這種東西,生來就是要被踏於足下的,如果你還未有力量反抗它,只需懷著勇氣等待。

24、施計於情場和戰場,都是無可非議的。

25、餘獻身革命,早具犧牲決心,以報國家。倘於此次戰役中,得以成仁,則無遺憾。

26、我堂堂中國軍人,沙場捐軀,死亦光榮,豈能求一時苟安,喪失民族氣節,為人恥笑!

27、正是國家民族存亡之秋,治中身為軍人,理應身赴疆場荷戈奮戰,保衛我神聖領土,但求馬革裹屍,不願忍辱偷生,如不幸犧牲,望能以熱血頭顱喚起全民抗戰,前赴後繼,堅持戰鬥,抗擊強權,衛我國土。

28、在戰場上,一個人有時會戰勝一千個人,但只有戰勝自己的人,才是最偉大的勝利者。

29、夜視太白收光芒,報國欲死無戰場。

30、此次戰爭為民族存亡之戰爭,只有犧牲。此謂我死國活,我活國死。

31、抗戰到底,始終不渝,即敵軍一日不退出國境,川軍則一日誓不還鄉!

32、日晚,我援軍尚未到,敵大部隊衝入城,即督所留部隊,與敵作最後血戰。

33、夫死戰場子在腹,妾身雖存如晝燭。

34、臨危不怯就等於在戰場上贏得了一半勝利。

35、敵人今晨由北門突入以後,即在城內展開巷戰。我官兵傷亡殆盡,刻再已無兵可資堵擊,職等誓以一死報黨國,勉盡軍人天職,決不負鈞座平生作育至意。此電恐為最後一電,來生再見!

36、川軍出川抗戰,戰而勝,凱旋而歸;戰如不勝,決心裹屍以還!

37、有必勝信念的人才能成為戰場上的勝利者。

38、你的心靈常常是戰場。在這個戰場上,你的理性與判斷和你的熱情與嗜慾開戰。

39、湯兵團正在南進,很快就會進莊,你們不能後退半步,組織敢死隊,發動反攻!

40、只有不怕死的人才配活著!

41、這些狗雜種!你去審一下,凡是到過中國的,一律就地槍斃。今後都這樣辦。

42、我們來到這個世界,就是為了把他點燃!

43、善必勝惡,如光所到的地方,黑暗無處遁形。

44、男兒欲報國恩重,死到沙場是善終!

45、只要還有一兵一卒,亦需堅守到底。如本師長戰死,以副師長代之,副師長戰死以參謀長代之。參謀長戰死,以某某團長代之。

46、我腿已斷,不必管我。我決心殉國,以保全國格人格。

47、世界上是一片戰場,在這戰場上,只有當機立斷的統帥才能取得勝利。

48、天下興亡,匹夫有責。吾將自己未亡之軀,奔赴疆場,馬革裹屍,何所懼哉。

49、有我無敵,有敵無我!

50、這世上的任何征伐都是一個男人先站起來,然後一群男人跟著他衝向戰場。

51、他的神經迴路如一條筆直的高速公路,完全不帶拐彎的。掩飾偽裝不是他的長項,就像揮刀的弧線,越快的刀,弧線越直。

52、我馬占山心意已決,就是要和日本拼命!要是我打錯了,給國家惹下亂子來了,你們把我的頭割下來,送到中央領罪。

53、倘有聞警先逃,不事抵抗者,定以軍法從事。

54、我們對莫斯科的進攻已經失敗。我們英勇的部隊的一切犧牲和煎熬都已歸於徒勞。我們遭到了可悲的失敗。

55、悲劇還未降臨的時代,魔鬼在幸福的搖籃裡沉睡。

56、穿越最深的地獄,而後直達天堂!

57、為國捐軀赴戰場,丹心可並日爭光。

58、守土有責,裂眥北視,決不南渡,肝腦塗地,亦所不惜。

59、諸人儘可離艦就醫,惟我身任艦長,職資所在,應與艦共存亡,萬難離此一步。

60、本彈盡卒盡之旨,不與暴日共戴一天!

61、吾一日不死,必盡我一日殺敵之責;敵一日不去,吾必以忠貞至死而已。

62、士兵打完了你就自己上前填進去。你填過了,我就來填進去。有誰敢退過河,殺無赦!

63、有我姜玉貞在,就有原平在,我姜玉貞誓與原平共存亡!

64、所謂同伴,就是你看著他倒下,來不及救援,來不及悲傷,但你會代替他,筆直地站在戰場上!

65、每次飛機起飛的時候,我都當作是最後的飛行。與日本人作戰,我從來沒想著回來!

66、督促本部官兵奮勇向前,不惜一切代價,全殲小日本鋼軍,奪回崑崙關,打出第5軍的威風來!

67、在灘頭看到一名美軍遺體時:我不知道他是否出身高貴,但是我知道他死得光榮!

68、中華兒女要壯烈,不畏死,不貪生,犧牲生命,救國救民,努力殺敵!努力殺敵!

69、命運之鐘已經敲響,強大的進攻部隊衝向盟軍。生死存亡在此一舉,保衛祖國是每個軍人的神聖職責。

70、何以對國家?何以對民族?寧作戰死鬼,不作亡國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