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兒童幽默笑話

1、嬌生慣養的死開。我不是王子,你也別當自己是公主,我伺候不起。潑辣一點,皮實一點,別整的跟個玻璃人似的。

2、化濃妝的勿擾。清新,乾淨,可以是淡妝,但黑白過於鮮明,抹的像個厲鬼或者火雞或者性工作者的請自重。

3、天空是藍的,海水是鹹的,街上的情侶是讓人眼饞的。人是平常的,心是善良的,沒物件的生活是遭人嫌的。今日徵婚:哪個女子是好心腸的,心甘情願做哥新娘的。

4、懂事。不要無理取鬧,更不能在朋友面前不給我面子。面子對我很重要,你要撕了我面子我就真不要臉了。

5、不對彼此表白。表白是變相的索取。很平淡。很熟悉。好象他的氣味就是你自己身上的氣味。不管在何時何地,都要留給彼此距離。

6、小女今年芳齡二十八,模樣恰似一朵花,纖纖細腰柳葉眉,櫻桃小嘴丹鳳眼,阿娜多姿賽西施。今誠尋覓有緣人,攜手共建愛家園。

7、我喜歡你和我一樣熱愛大自然,是率性的熱愛,走到哪算哪,真正的溶入大自然,而不是附庸風雅為看風景而看風景。

8、不要束縛,不要纏繞,不要佔有,不要渴望從對方的身上挖掘到意義,那是註定要落空的東西,最好的愛情應該是,我們兩個人,並排站在一起,看看這個落寂的人間。

9、不能崇洋媚外。我可以帶你出國旅遊,但必須知道中國是最好的。我十分熱愛自己的國家,如果你跟我說外國的一切都比中國好,我可能會對你實施家庭暴力。

10、沒學歷沒文化,不會講笑話,沒別墅沒寶馬,工資八百八,沒拖累沒牽掛,只想有個家!

11、一起找小餐館吃晚飯。散步的時候能夠有很多話要說。

12、命運常常喜歡開玩笑,生活的道路永遠不會是一路坦途,鬱悶的時候找幾個性格開朗的哥們兒一起喝個酩酊大醉回家亦無妨。或者,我陪你一起在家裡喝個瓶底朝天。

13、本地外地,一視同仁,容貌不必,善良,溫柔即可,娉婷者,甚尤。若有心地善良及性溫和者,宜於汝家示其資料,以昭真誠之意,不宜虛假,使表裡詫異也。

14、本人貌似潘安,體壯心寬,學富五車,愛好廣泛,薪水稍欠,四處流連,為了幸福,特找女伴,別無他求,要會做飯,只要管飽,我啥也幹。

15、哥流浪江湖已久,轉眼已到二十六,風雨飄搖的日子不好受,想找個美美讓我摟,不管你長的是美醜,只要心地善良解人憂,今後我的一切是你的所有,我心甘情願被你拽著走。

16、你也不用太有錢。只要踏實勤奮地幹好你的本職工作,你就是最棒的男人。當然,你也別太窮,貧賤夫妻百事哀。生活水平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我認為就可以了。

17、吾以為婚姻之事,事關重要,應以慎之,然後施行,必能和睦相處,白頭攜老。

18、我是86年的,大我幾歲小我兩歲都沒關係。最好是80後的,畢竟同一個時代的人更能說到一起。90後的思想太個性。

19、徵婚:年過三十,身無一物,兩手空空,三思之後,四處尋找,五湖四海,不見蹤影,聽人教唆,來網一試,七情六慾,你我都有,八仙過海,你我網來,九來九往,十全十美。

20、我很清楚身為現代男人非常辛苦,為家人能過上好日子要努力打拼。我毫不介意你十天半月不在身邊。但你不可以十天半月沒有音訊,我會很擔心和惦記。

21、我喜歡你的生活態度是樂觀積極向上的。懂得調侃,而不是抱怨生活。喋喋不休的男人比喋喋不休的女人更令人絕望。

22、會一門手藝。琴棋書畫唱歌跳舞彈奏樂器以及手工活兒隨便什麼都行,可以給生活增加情趣。

23、身在異鄉的我,只想找一個真誠的人,有共同信念和共同語言的人,享受一下戀愛的感覺!

24、陽光很好的時候,一杯咖啡,一本好書,明亮的落地玻璃窗,溫馨的家,多美的一幅景象啊。我期待遇見對的人,彼此坦誠相待。

25、房子暫時沒有,存款還未過萬,模樣平平常常,多看幾眼就會習慣。平日悠閒獨自遊蕩,實在不行偷點小錢,沒有其它擅長,心地還算善良。廣集女伴:生活路漫長,過完一天算一天。

26、這些年來我像一隻候鳥,張開希望的羽翼,從一座城市到另一座城市。有人說,熱愛一座城市是因為城市裡有那個人。在遇上你之前,我只能馬不停蹄。

27、個性要獨立。你賺不賺錢都無所謂,但必須有獨立生存的能力。不要什麼事都指望我,我要找的是女朋友,不是女兒,也不是情人。

28、談過3個以上男朋友的勿擾。不管你是因為什麼原因和前3個男朋友分手,如果是連甩三人,那你就是水性揚花,如果是連被甩三次,那你真不是什麼好人,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29、如果你希望我與你並肩戰鬥,我想我的智商還不算太低。如果你願意我做你身後的女人,也好。我是一個卸下盔甲就閒散到骨頭裡的女人。

30、隨時可以離開。想安靜的時候,即使在他身邊,也象是自己一個人。

31、女孩年芳二十八,生活困難缺錢花,今日上網來徵婚,希望找個有錢人,年齡不是距離,身高不是差距,胖廋我也不理,只要有錢就能和你在一起,沒錢千萬別和我聯絡。

32、有愛心。對弱者要有基本的同情心,可以儘量去幫助別人。冷漠的勿擾。

33、千萬別用工作太忙為藉口,沒有誰會忙到花幾分鐘打個電話發個簡訊的時間都沒有。除非,他的心裡根本沒有裝著這個人。

34、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只想要找一個愛我的他,擁有屬於我們的小小幸福!偶爾牽手看看電影相約日出日落。

35、長相要說的過去。不要太漂亮,也不要太醜,一般即可。太漂亮的女人讓人擔心,太醜的女人看了不舒服。所謂一般,就是五官端正,看著順眼。過度自戀的勿擾。

36、耳洞不能超過2個。我不想看見你身上有太多窟窿,我要的是一個完整的人,不欣賞殘缺的美,而且我也沒那麼多錢給你買兩個以上的耳環。

37、暴牙勿擾。我不想讓接吻成為噩夢。

38、不干涉對方的任何自由。哪怕他還在和舊女友聯絡,雖然會傷心。

39、走姿正確。要以正常的步伐走路,內八字,外八字以及凌波微步的都別找我。人要腳踏實地走正路,不能走歪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