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君經典語錄

1、小B崽子,壞心眼子,吃完餃子,扣P眼子……

2、你打我,我不怕,我去北京找我爸,我爸拿著機關槍,照你屁股打三槍!

3、和蟑螂共存活的超個體,性命力腐爛的半植物

4、會發出臭味的垃圾人,“唾棄“名詞的源頭

5、拉大鋸,扯大鋸,姥姥家唱大戲,就是不帶你丫去!

6、幾萬紅軍過長江,紅軍不嫌你媽髒,幾萬紅軍掏出槍,戳的你媽水汪汪!

7、自從分手後,後來聽了情歌后,後來我體會到了什麼是人渣什麼是撕心裂肺什麼是震撼人心

8、老漢今年八十八,辛辛苦苦種點兒瓜。誰叫你娃子偷我瓜,拉住尾巴見你媽,你媽打你我不拉。你媽賠我八塊八,夠我買瓶哇哈哈。

9、你全家吃屎的吧?滿嘴噴屎。我說你能不能消停會兒?不是哥怕你了,哥是怕你這個弱女子吃不消。

10、給你劍仙你不當,賜你劍神你不做,非死皮賴臉哭著喊著要做劍人!真是的,何必呢?!

11、天馬流星拳,放屁帶連環。星星鎖鏈,褲襠開線。

12、你醜到連長頸鹿看到你都可以在三秒內嘔出來。

13、你妹和我在洞房,翻天覆地妹叫-床;她說搞得她好爽,一定要我做她郎!

14、在電影圈默默耕耘了多年,其中的辛酸只有你自己最清楚。不過,你的努力也終於得到人們的認同,獲得了本屆金鳥獎的提名:最佳動物明星!

15、你光著身子追我兩公里我回一次頭都算我是流氓!

16、某某好,某某壞,某某是我褲腰帶,某某腦瓜像地球,有山有水有河流,最後還有臭茅坑。

17、流鼻涕,像粉條。粉條粒,狗放屁,你是塊巧克力。

18、我可沒說你不要臉,我是說不要臉的都是你這樣的。

19、你屬黃瓜的,欠拍。你媳婦屬螺絲的,欠擰。

20、我們知道你腦子空,空著就算了,你那腦子還有事沒事進點水進點屎我們就不能理解了。

21、牛逼不是吹的,泰山不是堆的,火車不是推得。

22、天馬流星拳,你媽練猴拳;龍山升龍霸,你媽打你爸;星雲鎖鏈,你媽中電;鳳翼天翔,你媽撞牆!

23、瞧你小樣、說你賤貨還好意思說、沒辦法打孃胎裡就這樣。

24、點點豆豆,米樑二豆,和尚不在,請你先走!

25、床前明月光,地上鞋兩雙,你媽做中間,喝人精子湯!

26、這麼不要臉,這麼沒心沒肺,你的體重應該會很輕吧?

27、床前人雙雙,衣服脫光光,舉頭抓小鳥,低頭吃香蕉!

28、你踩了我的腳囊挨說,進醫院巴膏藥。什麼膏,牙膏。什麼牙,豆芽。什麼豆,豌豆。什麼豌,臺灣。什麼臺,抬你老漢進棺材。

29、流鼻涕,像粉條。粉條粒,狗放屁,你媽是塊巧克力。

30、你爸山中狼,結紮便猖狂,你媽花柳質,一載赴黃梁!

31、你媽的騷貨,錘子長在腦殼上,我都奇怪世博會怎麼沒喊你去展覽!?!

32、說你瓜,你就瓜,半夜起來掃院壩,別個婆娘你喊媽。

33、小子,今兒是怎麼了?出門兒吃錯藥了?還是忘吃藥了?

34、我們要向前看,不錯過些歪瓜劣棗怎麼知道什麼是好的。

35、我沒認識你之前,我真沒發現原來我有以貌取人這毛病。

36、你左看像白痴,右看像傻子,上看像頭豬,下看像頭驢。

37、如果你的醜陋可以發電的話全世界的核電廠都可以停擺。

38、腆著個逼臉還他媽敢出來蹦噠呢,你讓路人怎麼辦?

39、今年老漢,個兒子死了仨,昨晚放屁崩死倆,還剩一個大傻瓜!

40、"罵我是嗎,怎麼不來我面前扯我幾個耳光,搶男人是嗎,那樣的狗不要也罷"

41、花痴有罪嗎?放心就算有罪,我也不會對你犯罪,只會反胃而已。

42、cao你媽的千千萬,姿勢換了一遍又一遍——!

43、有事直接奔主題,不要拿你的無知,挑戰我的黑名單。

44、神經病有毛病帶著老孃去看病醫生說沒有病原來是你這個神經病。

45、你罵我,我不聽,你媽是個白骨精,白骨精黑爪子,扯你爸褲衩子。

46、中華兒女多奇志,不愛紅裝愛武裝,穿上紅裝扛起槍,全體雞八搞你娘!

47、你媽的頭,像皮球,一腳踢到百貨大樓,百貨大樓賣皮球,賣的就是你媽的頭!

48、你帥你帥,頭頂一窩白菜,身披一條麻帶,腰纏一條海帶,自以為是東方不敗,其實是SB二代。

49、網上自古少嬌娘,歪瓜裂棗排成行,偶爾幾聲鴛鴦叫,也是淫女配色狼!

50、十大報應摸芳雀兒(十大包贏魔方圈兒)誰是中國的波斯貓兒貓兒貓兒貓兒扎揪揪兒扎咯一個沖天炮兒...

51、煮飯時,一隻螃蟹頂出鍋蓋,對你說:"我熱!",答曰:想紅就忍著……

52、媽有塊三角田,已經荒了幾十年;不你見牛羊來喝水,只等老子來耕田!

53、人和豬的區別就是:豬一直是豬,而人有時卻不是人!

54、你說你自己美?要啥啥沒有,前面平後面扁的,你以為你是天天給人戳的洗衣板啊?

55、打一巴,嘩啦啦,日本鬼子到你家,摳你爸爸大腳丫,拿起棍子夯你媽!

56、每天退化三次的恐龍,人類歷史上最強的廢材。

57、要自戀要是要有本事的,我可不想跟這種低階的人說話,有辱我的身份。

58、太陽出來我盪鞦韆,蕩完了鞦韆我蕩電線,忽然來了一股高壓電,我被打進了閻王殿,我給閻王點根菸,閻王誇我是好少年,一年一年又一年,我終於回到了人世間

59、別他媽在老孃面前擺譜,你在我眼裡最多是個動物。

60、那天你還整個臺小螳螂的摩托騎大道上了,騎辦道楞沒有油了,你個逼樣子還扛著回家了,你沒把你那家個掃大街的老太太嚇一條跳。

61、高階奶油高階糖,高階小姐上茅房。一摸口袋沒有紙,一摸屁股兩把屎。

62、老夫看人千千萬,從沒看過B下蛋,你姐姐今天B下蛋,嚇的老夫直冒汗!

63、想要自殺只會有人勸你不要留下屍體以免汙染環境。

64、我覺得世界上就只有兩種人能吸引人,一種是特漂亮的一種就是你這樣的。

65、窈窕淑女前面走,長髮飄飄好溫柔,猛然一回頭!哇塞!好醜!

66、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67、你這個賤人那麼愛佔便宜,假如拿人家的真手短的話,你他媽早就高位截癱了!

68、結巴嗑,趕大車,一直趕到墨西哥,墨西哥有你哥,你哥鑽進耗子窩。

69、妹子大吼一聲,老子鄙視那些天天把人家人家的掛嘴上的人。不裝淑女你會死啊?

70、大姐啊,大媽啊,拜託你能不能現實點啊!你以為這是安徒生童話啊!這不是啊!

71、狗,滾回你的窩吧,哥不想看到你,看到你噁心,到時候別低著頭彎著腰求哥哥接受你的道歉就行。

72、有些人,不知道是你素質低還是你家長素質低。

73、某某好,某某壞,某某是我褲腰帶,某某腦瓜像地球,有山有水有河流,最後還有臭茅坑

74、你的身材苗條如懷孕的母牛,你這個不要臉的雜種。

75、從前有座山,山裡有座廟,廟裡有個老和尚,老和尚在給小朋友講故事。講什麼故事呢?從前有座山……

76、高階奶油高階糖,高階小姐上茅房。一摸口袋沒有紙,一摸屁股兩把屎

77、給你告老師——告去告去喝尿去!找個老婆睡覺去。

78、你的雞雞小又小,跑到妓院被人笑,拿根火腿充大吊,被你媽媽吃掉掉!

79、你這條能頭生愛茲,日日溫你們老母僕野呀!你們正一賤能呀!!

80、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老師告你爸,你爸拿個大喇叭,吹你一臉雞粑粑

81、你長得挺有創意,活得挺有勇氣,醜不是你的本意。

82、吃屁怕你饞,往你肚子裡灌鹹鹽,鹹鹽兩毛五,看你像個小地主。

83、和蟑螂共存活的超個體,生命力腐爛的半植物。

84、你媽生你時還要緩衝,可惜的是她緩衝到百分之九十九點九時突然宕機,才給你少造了條染色體!

85、一分二分我經常得,三分四分我阿彌駝佛,五分六分我一年得一次,一百分我從來沒得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