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菲經典語錄

1、站的更高,尿的更遠。

2、為什麼心會痛?因為你有心臟病。

3、問世間情為何物?聖人答曰:“廢物。”

4、爺爺都是從孫子走過來的。

5、剛剛考試一激動,把考號寫成了QQ號。

6、你一出門,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

7、只要鋤頭舞的好,那有牆角挖不倒?

8、你的長相突破了人類的想象…

9、裝要裝的有內涵,騷要騷的有味道。

10、錢乃一味良藥,有明目張膽之功效。

11、讀10年語文,不如聊半年QQ。

12、禁慾中,勿擾!否則,我就破戒。

13、哥們最大的願望是:美女不穿衣裳!

14、連廣告也信,讀書讀傻了吧?

15、要適當吃一點,才有力氣減肥。

16、工資就像例假,一月不來你就傻眼。

17、人又不聰明,還學別人禿頂。

18、春困夏乏秋無力,冬日正好眠。

19、問世間情為何物,只叫人死不瞑目。

20、你要是鮮花,以後牛都不敢拉糞了!

21、腦袋大,脖子粗,行動笨得像頭豬!

22、不怕喝敵敵畏,就怕開蓋有驚喜暢享多一瓶。

23、有錢的時候噴香水,沒錢的時候抹花露水。

24、狗叫囂有什麼用,真咬到我,才算你本事

25、考試你真壞!傷了我的心不說,還傷我爸媽的心。

26、鄭重申明:本人QQ被盜!如叫你匯款請直接大罵。

27、生活久是像超級女聲,走到最後的都是純爺們。

28、你就這點本事嘛!你不是廁所打燈籠—找死嗎!

29、看你長的一副欠抽樣,真是驢見驢踢,豬見豬踩。

30、請不要對我放電,我沒錢,交不起來電顯示的費用。

31、或許有一天,當你披上婚紗時,我已披上了袈裟。

32、我不想知道你有病,別表現的這麼明顯好嗎?

33、不經歷人渣,怎麼能出嫁,沒有人能隨隨便便當媽。

34、你要是嫁人,不要嫁給別人,也不要嫁給我。

35、男女平等只是口頭上的,不行你進女廁所試試看。

36、真羨慕你啊,這麼小就有一個這麼成功的老爸。

37、我從來不和男朋友合影,以備隨時隨地翻臉不認人。

38、唯女人與英雄難過也,唯老婆與工作難找也。

39、從小學到大學,唯一不變的就是一顆不想念書的心。

40、你光著身子追我兩公里我回一次頭都算我是流氓!

41、你這色魔,出生時還不忘回頭看你媽一眼!

42、你的樣子如果能夠貼到門上的話,估計就能夠辟邪。

43、風情萬種的女人是打火機,不解風情的女人是滅火器。

44、現實和網路裡總是有那麼幾個人傷春悲秋的。

45、你身材很好,好的連孫悟空看見你,都會給你三棍子了。

46、寶貝不壞,女人不愛,寶貝不流氓,就是發育不正常。

47、別用你那張恐怖至極的臉對著我,我怕我在半夜會噩夢不斷。

48、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在幾棵樹上多試試死幾次,死就死得徹底。

49、初中的體育老師說:誰敢再穿裙子上我的課,就罰她倒立。

50、感情你那臉就是屁股,最就是菊花,噴糞就算了,還非得噴狗屎。

51、雖然你身上噴了香水,但我還是隱約能聞到一股人渣味兒。

52、喝敵敵畏的時候已經夠傷心了,有遇到了再來一瓶,更加崩潰了啊。

53、俗話說的好,男人不花心,除非來月經,女人不夠騷,檔次不夠高。

54、借我城管三千,我可以毀滅地球;借我佳麗三千,我可以再造個地球。

55、一分鐘有多長,這是要看你蹲在廁所裡面還是蹲在廁所外面。

56、有娘生沒爹養,生來就是出來糟蹋我們人生觀價值和世界觀的!

57、當初不是你媽太風騷,你也不至於這麼早就出生!也不用埋怨我了!

58、什麼事殘忍?對男人,我就打斷他三條腿;對公狗,我就打斷它五條腿。

59、知道我現在想幹什麼嗎?那就是找一個四四來搞砸你和三三的生活。

60、臉皮厚了吧?現在知道熱了吧?看你那麼厚的皮怎麼辦!熱死你。

61、你是全世界傻逼的細胞組成的,說你腦殘,你還害羞;說你搞基,你還否認。

62、為什麼上天要賜給你天使般的面孔呢,真是搞不懂,真的就像天上的一坨屎啊!

63、眼鏡蛇和大象約會,寒暄一番後就:“來就來吧,還牽這麼大頭豬,客氣了。”。

64、現在把你丟到廁所裡,廁所都能吐了,把你扔進黑洞裡,黑洞也能自我爆炸了!

65、男人,上半身是修養,下半身是本質;女人,上半身是誘餌,下半身是陷阱。

66、我和女友分居了,其實我們的性生活還是蠻和諧的——我性無能,她性冷淡…

67、連“不知羞恥”這個詞的意思都不知道,你必須得重新回小學去上上課。

68、有人對你說,我家衝馬桶都用礦泉水,你怎麼迴應?老子尿出來的都是皇家禮炮。

69、給我一個女人,我可以創造一個民族;給我一瓶酒,我可以帶領他們征服全世界!

70、不得不承認,你有著鳳姐般的自信,芙蓉姐姐般的身材,如花般的美貌。

71、自信的女人不一定美麗,比如鳳姐。有實力的女人不一定迷人,比如滅絕師太。

72、一個好妻子決不會要求丈夫給她買這樣買那樣;一個好丈夫決不會等著妻子開口才買。

73、給你點陽光你就燦爛,給你點月光你就浪漫,你點燈光你就璀璨,給你點燭光你就要氾濫。

74、給我一個支點,我把鄰居那小子的汽車翹到溝裡去,省得他見我就按喇叭。

75、早餐裡吃到刷鍋的金屬絲很正常,這正說明我們後勤是嚴格按照先刷鍋後做飯的順序操作的……

76、說這句話之前你都沒想過對不對得起自己?無聊,真有意思,你有聊你在這沒事找事。

77、你說你除了整天遊手好閒,要嘛就是鼓搗點兒嘎七馬八的事兒出來,你說了你除了這些還會幹點什麼。

78、每天早上起來大吼一聲:“操他孃的小日本。”這樣既有益身體健康,又培養了愛國主義道德情操!

79、若有來世,我要生在國慶節,死在清明節。我生的時候,普天同慶。我死的時候,全世界都在悲傷。

80、起床時想到你的微笑,洗臉時嗅到你的味道,上床前你是我的需要。真的不能離開你,我親愛的——馬桶!

81、我以為只要我晒得和煤炭一樣黑就不會有人認出我了,可是我錯了,我完全錯了,現在的我,已經黑得發亮了。

82、以前我只知道,小豬不會說話,就知道哼哼,可是後來遇到了你,才知道原來你比小豬還會哼,正說你呢,你還哼!

83、最近窮瘋了,沒錢買大餅吃,只好啃饅頭。想吃大餅了,就把饅頭拍扁,想吃麵條了,就用梳子把饅頭梳幾下。

84、小姑娘們夢中都想找一匹白馬,睜開眼發現滿世界都是灰不溜秋的驢,悲痛欲絕後,只能從驢群中挑個身強力壯的,這樣的驢就被命名為:經濟適用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