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美好愛情的語錄

1、存錢再多不過金山銀海,交情用起來好比天地難量!

2、江湖上有人找杜擺平事體時,杜淡定的說道:“閒話一句。”

3、打什麼都別打女人。打了,你就什麼理由都沒有了。

4、說話時可以很直接,人很直爽,總比虛偽好。

5、杜月笙有句掛在嘴上的話:小心得天下,大意失荊州。

6、學會妥協的同時,也要堅持自己最基本的原則。

7、我是一箇中國老百姓,礙於國家民族主義,未敢從命。

8、記得她的生日,否則有可能下一個生日她跟別人過去了。

9、不要怕被人利用,被人利用說明你還有價值。

10、傷什麼都別傷心愛人的心。傷了,你就真的沒有機會了。

11、不要輕易許下承諾,做不到的承諾,比沒許下更可惡。

12、花一文錢要收到十文錢的效果,這才是花錢能手。

13、錦上添花的事情讓別人去做。我只做雪中送炭的事情。

14、鈔票再多隻不過是金山銀山,人情用起來好比天地。

15、你個事體我曉得了,我會替你辦好的,好!再會!

16、不吸菸飲酒的人,都很自私。一般不可託終生。

17、鈔票再多隻不過是金山銀山,人情用起來好比天地。

18、高興,就笑,讓大家都知道。悲傷,就假裝什麼也沒發生。

19、不管做了什麼選擇,都不要後悔,因為後悔也於事無補。

20、不要停止學習。不管學習什麼,語言,廚藝,各種技能。

21、原來天底下最狠的不是我姓杜的,而是他姓蔣的(蔣介石)。

22、錢很重要,但不能依靠男人或父母,自己一定要保持一定賺錢的能力。

23、只要事體對雙方有利,隨時隨地彼此密切合作,應該沒有啥問題。

24、不管你在世界的哪個地方,當你的太太要生孩子時,一定要在她身邊。

25、如果日本人利用租借打中國人,我杜月笙要在兩個小時內把租借全部毀滅!

26、想她的時候,告訴她。愛她的話,要說出來。她聽後也一樣的愛你。

27、牙齒不好的,脾氣一般都好。反之,一口利牙的人,脾氣不小。張飛是一例。

28、每月存款折上多幾個零不算你有多少錢,花出去多少錢才算你有多少錢。

29、看穿但不說穿。很多事情,只要自己心裡有數就好了,沒必要說出來。

30、黑社會在政府眼中就是夜壺,須臾不得離之,方便完了就一腳踹進床下去。

31、不要真的以為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還不如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

32、淪陷時上海無正義,勝利後上海無公道。——杜抨擊當時的國民ZF。

33、有了矛盾,立刻解決。否則怨恨會像無底洞,吞噬了你們的感情,難以重合。

34、陪她外出散心,順便加深感情。女人喜歡放鬆時男人說的心裡話。

35、兩個人同時犯了錯,站出來承擔的那一方叫寬容,另一方欠下的債,早晚都要還。

36、對自己好一點,心情不好的時候,什麼都別考慮,去吃自己愛吃的吧,但是別喝酒。

37、不要用女朋友的數量來顯示你的魅力。你完全可以用事業和顧家好男人來展示你的優秀。

38、頭等人,有本事,沒脾氣;二等人,有本事,有脾氣;末等人,沒本事,大脾氣。

39、愛情生活或者婚姻生活是兩個人的,所以不必太自我,多為對方著想和付出。

40、抽固定的時間陪她。你工作都是為了生活,那麼,她應該是你生活裡最重要的一部分。

41、不要認為情人節送花是無聊的行為。又不是每天都要你送,找那麼無聊的藉口幹嘛?

42、在不違背原則的情況下,對別人要寬容,能幫就幫,千萬不要把人逼絕了,給人留條後路。

43、不要認為每個女子都愛錢如命。你賺錢很辛苦,但這個世界上能養活自己的女人比比皆是。

44、牽她的手漫步。兩個人走路,不是為了讓別人看,是要兩個人感覺幸福。因為十指相握是幸福。

45、一起去看電影。不一定所有情節你們都記得,但是她會很久很久以後還記得你曾陪她看過電影。

46、不要做刺蝟,能不與人結仇就不與人結仇,誰也不跟誰一輩子,有些事情沒必要記在心上。

47、幫你愛的人買禮物。你賺錢為了什麼?而且,一個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亂花你的錢的。

48、在不違背原則的情況下,對別人要寬容,能幫就幫,千萬不要把人逼絕了,給人留條後路。

49、不要太高估自己在集體中的力量,因為當你選擇離開時,就會發現即使沒有你,太陽照常升起。

50、女人是用來疼的,如果你沒有把握讓一個女人幸福,反倒一直給他難過痛苦,請記住這不是在愛她。

51、她有人追求,說明她很有魅力,不要因此發無名火,吃無名醋。更不能誤會,而是要更加去好好愛。

52、偶爾給對方驚喜。愛情不一定常常在激-情的最頂端,但是你可以學會製造浪漫。不要讓愛情變得空洞無味。

53、吃東西時,不要傻傻的問:你吃不吃?更不要在對方說不想吃之後就立即吃個精光。那是自私的表現。

54、做人要吃三碗麵,一是情面,二是體面,三是場面。這是三碗難吃的面,可是為了朋友,再難吃都要吃。

55、你工作再忙,也要記得打個電話給你心愛的人,不會花掉你太多時間金錢。因為她在等待,少給她失望。

56、膽小的男孩一般能成大事。打仗前思後想的,才是帥才。流淚的男人一定有愛心。舉棋不定是一種美德。

57、錢財用的完,交情吃不光。所以別人存錢,我存交情。存錢再多不過金山銀海,交情用起來好比天地難量!

58、學會幫女人做家務。一個回家就只是躺在沙發上等待老婆開飯的男人,會讓婚姻生活淡的比白開水還無味。

59、偶爾給對方驚喜。愛情不一定常常在激情的最頂端,但是你可以學會製造浪漫。不要讓愛情變得空洞無味。

60、記得給她家裡打電話,而不是她催著你打。人家老人家將養了幾十年的女兒嫁給你,那是你多麼大的福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