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周立波秀2020語錄

1、親愛的寶貝:因為有了你,一切變得更美好,可愛的小寶寶,歡迎你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在這漫長的人生道路上願你健康成長,幸福快樂!

2、不是每一個女子都能嫁給王子,可是某年,某月某日的那個他迎娶終身相伴的她時,他若能流下孩子般的淚,那麼她,無疑,會像公主一樣--除幸福之外,別我其它。

3、讓理想為你的人生導航,讓知識為你增添力量,做一個成功的人!

4、恆久不變的濃濃的愛,化作你發奮求知的動力,助你達到理想的彼岸。祝願你健康永遠,愛心永恆!

5、可愛的寶寶剛剛過生命中的第一個生日,阿姨希望你以後的人生路上能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在這裡也提前預祝你第一百個生日,幸福一輩子。

6、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7、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8、你是泊於青春的港口的一葉小舟,願你揚起信念的帆,載著希望的夢幻,駛向遼闊的海洋。

9、感謝地球是圓的,才可以看到日出的地平線;感謝大自然的饋贈,才有了四季的美麗;感謝生命的賜予,才有了成長的樂趣。心懷感恩生活美好,感恩節快樂!

10、某日,興之所致,閒翻詩選:元輕白俗,郊寒島瘦,姿態萬千,信心然不可自勝。鄰室卻突然飄來動感的音樂。分辨之下,竟是鄰室幼童學唱熱辣情歌。惘然,悵然!不禁感慨:成長過程中切莫失去了文化的修養,人文的關懷。

11、空中點點閃爍的銀光環繞著繽紛的夢想,祝福你,雙手合十許下的心願,都一一實現在眼前!

12、一天碰到一姐姐,問她姐姐年輕嗎?年輕,然後問她媽媽呢?她說:“媽媽不年了,爸爸不年了”,哈我們一陣惆悵。

13、如果團結就是力量,請珍惜友情,如果孤獨需要陪伴,請珍惜友情,如果苦難需要扶幫,請珍惜友情,如果前方需要驕陽,請珍惜友情,友情給你力量,友情送你希望,友情需要呵護成長,願你我友情地久天長。

14、寶貝,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愛依舊,快樂多多!

15、前進的路已經為我們鋪好,下一步,就是要我們頑強的走下去,事在人為,我們首先就是要具備中學生的美德,具備我們中華民族的美德,沒有美德的人,不算高尚,別讓陋習沾染如花的青春,更別讓陋習陪伴你度過最美好的人生!讓我們的校園從此綻放美麗,讓我們的社會迸發出文明的火花,讓我們抱文明,和美德手拉手,結伴同行!

16、成長的過程就是破繭為蝶,掙扎著褪掉所以的青澀和醜陋,在陽光下抖動輕盈美麗的翅膀,閃閃的,微微的,幸福的顫抖。

17、希望每個寶寶天天都能像花兒一樣開放,像陽光一樣燦爛!健康、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18、空的快樂是萬里無雲,陽光的快樂時沐浴大地,我的快樂是你收到我的溫馨祝福:願寶寶健康快樂地成長,美好的童年、快樂的少年、有為的青年、成功之後的中年、舒適的晚年!

19、南宋詞人陸游說:“少年不識愁滋味。”其實陸游哪裡知道現代的少年啊,“不識愁滋味”的時間似乎總是那麼短暫,一眨眼,愉快的童年很快就過去了,剩下的則是升學壓力帶來的煩惱。

20、爸爸媽媽的兩顆心乘起來等於翅膀,我們會用全部的愛為你護航,不管世界有多少漫長的路,願你放夢想到處飛揚!

21、絢麗的晨曦也許有風有雨但一定有有燦爛的陽光迎接;願你健康,快樂,聰明,純真善良……你幸福所以我幸福!

22、希望你健康快樂的成長!每天開開心心的上幼兒園。每天好好吃菜,快快長大。

23、國際青年節,節節都快樂,尤其是看簡訊的你,記住今天的日子,挺起年青的胸膛,承擔祖國的脊樑,祖國需要你健康的生活,快樂的工作,並且茁壯的成長,將來做祖國的棟樑!

24、感謝父母撫育我們成長,感謝老師指引我們方向,感謝信念賦予我們理想,感謝友誼饋贈我們希望。感恩節,讓我們把感恩放在心上!感恩節快樂!

25、你把心融成一片綠蔭,給我庇護;你把關懷融成一雙翅膀,給我力量;你把支援融成一方藍天,給我疼愛。父親,是你讓我的成長變得格外美麗,今天是你的生日,願你笑口常開。

26、輕輕地關上成長的匣子,我驚奇地發現在成長的路上,煩惱雖然給我們帶來了憂慮困惑,但是正因為有了煩惱才讓我的情感更豐富,我的意志更堅強,我的笑容更加燦爛。

27、生日快樂!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28、寶貝,告訴你,人就是一個“”,健康、快樂、成就、功名、財富都將是後面的“”。我們祝福你,有數不清的都屬於你,只要你需要。

29、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快樂!

30、衷心地祝賀你,用智慧、才情、膽略和毅力,開闢出一塊屬於你自己的土地。

31、以前遇見難題總是埋怨自己運氣不好,後來才體會到,做自己沒做過的事情或許有成長,做自己沒想過的事或許是突破,做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或許才能改變,做自己不敢做的事情或許才懂得承擔。做一直能hold住的事自然舒服,做平時沒有做過的事,無論結果如何,都會有收穫。

32、艱辛中總是那樣堅強,汗水與心血哺育兒女成長,一輩子做人有模有樣,笑一聲豪爽唱一聲響亮,把生活的爐火越燒越旺。生日快樂到,祝福父親快樂安康。

33、所有的愛給我們的孩子,陪伴著孩子一起成長,放飛!

34、人要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感恩是一種文化素養,是一種思想境界,是一種生活態度,更是一種社會責任。感謝那些幫助過我傷害過我的人,是他們讓我在成長的過程中懂得了怎麼為人處世。

35、寶貝,現在的你是一個美麗童話的開始,以後的故事也許包容百味,但一定美不勝收;是絢麗的晨曦,也許有風有雨,但一定有燦爛的陽光迎接。

36、向喜羊羊的聰明學習;向沸羊羊的健康學習;向懶羊羊的不挑食學習;向灰太狼的永不放棄學習!

37、可是,假想畢竟是假想,永遠不能成為現實,我只能自己躲在角落裡默默的哭泣,默默的想象,嘴裡默默的,默默的念著不想長大,唱著我不想長大的歌曲默默地懷念。

38、祝你生日健康愉快,祝你天天健康愉快,願你一切願望都能實現。

39、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剪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40、我親愛的女兒:你是媽媽最親的人,媽媽祝福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快樂。

41、不是每朵浪花都為海灘而來,不是每顆星星都為夜幕而來,不是每次細雨都為麥苗而來,但,你可愛的寶寶為你開心幸福而來!祝賀你!

42、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43、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44、你的生日是對生命的歌頌,祝健康快樂,事業蒸蒸日上。

45、我該是長大了,在朋友的雙眸中我已找不著曾今的天真;我是長大了,我已成為一名孤獨的俠客,我把最傷心的最痛苦的記憶埋在心底,用帶鎖的本子掩蓋起來,等待夕陽盡落時再來重溫,哭泣已完全沒有意義,眼淚只是代表懦弱;我完全長大了,我不再佩服自己有著偉大的志向,前面尚有很長的苦難的歷程,我想我已能每走一步都思考著下一步。

46、寶貝,祝你生日快樂!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

47、敲鑼打鼓響咚咚,轉眼又到一年中;回首往事一幕幕,幕幕積攢是人生;組織活動一場場,場場精彩都成功;孩子成長多快樂,我們心中樂融融;下半年,馬上到,繼續努力建新功。

48、寶貝,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

49、寶貝,現在的你是一個美麗童話的開始,以後的故事也許包容百味,但一定美不勝收;有絢麗的晨曦,也有風有雨,但一定有燦爛的陽光迎接。

50、你給全家帶來了幸福和歡樂,你是爸爸媽媽的驕傲,我們將盡力為你留住每一個成長瞬間,希望你成長的路上充滿歡聲笑語與美好回憶。

51、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後,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我的孩子,希望他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52、成長是緩緩流淌的溪流。悄然地,我們就長大了。

53、在新的一年裡,祝寶寶快樂長大,聰明伶俐!祝寶寶身體壯壯,學習棒棒!祝寶寶開心每一天!

54、兒感恩翅膀,是翅膀帶它飛上藍天;小草感恩陽光雨露,是陽光雨露滋潤了它成長;人類感恩氧氣,是氧氣讓我們生存;我要感恩老師,是老師讓我走向知識的道路,開啟智慧的大門。

55、一千朵玫瑰給你,要好好愛自己。一千隻紙鶴給你,讓煩惱遠離你。一千顆幸運星給你,讓好運圍繞著你。一千枚開心果給你,讓好心情天天陪伴你。

56、七月陽光正燦爛,黨的恩情講不完。黨的成長南湖船,國富民強笑開顏。執政為民服務好,安居樂業人民笑。各族兒女擁護黨,明天祖國更輝煌。

57、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崇高的,母愛是無私的。多少年來,母親養育著我,呵護著我,使我在母親的呵護下成長,在母愛的關懷下長大。祝福天下母親節日快樂。

58、感謝您——老師,是您讓我明白、我們能從失敗中汲取教訓,在困難中積聚力量,在黑暗中尋找光明。您給我們勇氣去卡動腦筋,同時要求我們襟懷坦蕩。您將美放在我們心中,給我們教誨、見識和想象,由此營造我們的一生。不管我們建造什麼,你總幫助我們壘好基礎,你為成長的我們做到了最好!或許你講課的每個細節隨著時間的流逝會被我們淡忘,但您的熱情、勇氣和慈愛會永遠保留。

59、一天,寶寶坐到馬桶上大便完之後,說巴巴(大便)跳到水裡游泳去了。

60、成長如剛出來的太陽半吊樹梢,閃著寒光的石頭如智者般透著靈氣。

61、成長就像剝洋蔥,剝掉一層就會留一次眼淚。

62、在我們的成長道路上有一個詞語最為親切,有一聲呼喚最動聽,有一個人最需要感恩,她就是——母親!母親把愛寄託在無限的嘮叨中,如涓涓細流滋潤幼苗成長。母親,你的愛將伴隨我行走一生,無論將來漂泊的足音敲響何方,它都會一如既往地溫暖我的心靈。那是如太陽一般亙古不變的愛,是生命中唯一的存在;如同皎潔純淨的日光;如同千年的書頁中飄落的乾花!

63、人一經母體落入凡間,便註定要走過一條不平坦的路,靈魂與生命最是懼怕成長的滋味,這是負重的過程,也是思想最不能自由的過程,人生是朝著無意義的心靈之旅,成長便成了心靈的探幽石。

64、感謝你,寶貝。因為你,花朵開放,果實芳香,隨你而來的滿天希望!

65、天空的快樂是萬里無雲,陽光的快樂時沐浴大地,我的快樂是你收到我的溫馨祝福:願寶寶健康快樂地成長,美好的童年、快樂的少年、有為的青年、成功之後的中年、舒適的晚年……

66、雖然我經歷了這麼這麼多,也幾近崩潰,然而我依然在成長之路上艱難的行走著。我想,人生有這麼多的困難,但我們每個人都在堅持,即使受到致命的挫敗也決不放棄生活,其實我們就是在磨練與失意中長大的。該生出一份勇氣,去沉著而樂觀地面對生活。因我我知道鳳凰涅磐,鳳凰經歷烈火的煎熬和痛苦的考驗,才能夠獲得重生,並在重生中達到昇華。

67、寶寶,你要知道,我們願意把眸光神采如花青春送給你,願意把優良的秉性和健康的體格賦予你,把我們能給予的全部給予,所有的愛全縮寫在你看世界的眼眸,願我們的祝福是一種庇護,開一朵吉祥而燦爛的蓮花,而花中的你,一定要快樂,健康,幸福!

68、孩子,願你生命中的願望都能得到實現,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裡都開開心心!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真誠的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

69、每個人都有自己成長的歷程。從呀呀學語的兒童,到風華正茂的中學生,到將來走向社會,成為社會的有用之才,每一個成長的過程都飽含了我們奮鬥的汗水。

70、歲月的河流緩緩流過,成長的足跡深深留下,驀然回首,長大的路上留下一串串或深或淺的腳印,記載著歡樂,記載著憂傷,伴隨我一路走來。

71、兒子,謝謝你陪著媽媽一起成長成熟,因為有你,媽媽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希望你能快樂地成長,過上幸福的生活。

72、一支蠟燭,一個心願,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樂!

73、我覺得長大彷彿就在一念之間。落雨了,會自然而然的帶一把傘,獨自一人撐一把傘,漫步在迷濛的細雨中,用心去感受著獨特的浪漫與溫馨,而不會再像小時候一樣一頭扎進雨簾中嬉鬧,滿不在乎自己被澆成一支落湯雞。當聽到別人誇獎自己時臉上會突然飄來幾朵紅雲,而不像小時候一樣只會歪著腦袋傻笑……哦!長大的感覺是什麼?長大的感覺是雨後萌芽的翠綠的嫩芽,花瓣上滾動的羞澀的露珠兒。

74、今天似乎是告訴你的好日子,有你這樣的兒子,是我們莫大的安慰。祝你擁有應當得到的一切快樂。

75、親愛的孩子,願你如春草蓬勃生長,如夏陽熱情奔放,在秋日收穫碩果,在冬天描繪夢想。人生勇於攀高遠航,生命之火炫目明亮。

76、滾滾紅塵中,我有一刻寧靜的心,喜歡在音樂和文字中游離,只願世間多一些完美的愛情。

77、回首走過的日子,在成長的道路上留下了一串歪歪斜斜的足跡,有痛苦也有歡樂,有充實也有失落。雖然童年的樂園令我留戀,但我還是希望再長大一些。“萬卷古今消永日,一窗昏曉送流年。”我要採擷智慧的浪花,不斷豐富充實完善自己,在美好生活的遐想與憧憬中,將我的每一天都過得快快樂樂,富有意義。

78、童年的笑藏著彩虹,鞦韆和玩偶佔滿心中,越過田野快快奔向天空,就像風活的那麼自由。長大以後我們才懂,生命的苦樂還有更多,睜開雙眼漸漸看清世界,發現我早已擁有太多。在歲月的記錄下,我從不懂事的娃娃長大了,在人生中,教育風的吹拂下,我經歷了許許多多的往事,似乎每一件事情都印證了我的成長,成長記事中,有我最開心的,有我最難忘的,還有我最刻骨銘心的。

79、在說曾經的時候,我的腦海裡閃過了一句nike的廣告詞:“現在就新生。”成長的每一步都是新生,都是一個新的開端。人在變,心在變,世界在變,抬頭看天空,那飄渺不定的雲朵就是你成長的痕跡,那飛來的鳥兒就是與你一起成長的夥伴,甚至連那微風也在記錄你的成長。

80、寶貝,你出生在七月流火的夏天,也許你被這個火熱的季節感染,活潑、熱情是你的個性。

81、女兒,今天是你十七歲的生日,爸爸沒有什麼珍貴的禮物送給你,只有通過網路為你慶祝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