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人帶髒字的毒話

1、永遠不要瞧不起那些現在看起來很俗的人。若干年以後,他們或許就是最不俗的人。

2、男人就在於拼搏。就算沒有成功也比平凡過一輩子好,至少在你老的時候不會後悔,因為自己曾經真正努力過!

3、人魔不是天生的,他是被墮落的人心嘴臉給逼出來的。

4、茫茫四海人無數,哪個男兒是丈夫。

5、好義固為人所欽,貪利乃為鬼所笑。

6、在順境中,朋友認識了我們;在逆境中,我們瞭解了朋友。

7、別用你的脾氣來挑戰我的個性,那會讓你們死得很有節奏感!

8、知道餈粑是什麼樣子的嗎,不懂的話趕緊去研究一番,惹怒了劉東,你就會變成一個餈粑,到時想了解都難了。

9、從口袋裡掏出煙,點燃,重重地抽了一口,心中一點都沒感覺到害怕,只是有種重重的壓抑,那是一種感情上的壓抑,長時間無法宣洩造成的。

10、男人最怕女人問他愛不愛她,如果答得太快,她會說他草率;答得太慢,她又會說他不堅定。

11、女人沒魅力才覺得男人花心,男人沒實力才覺得女人現實。

12、不管成功者還是失敗者,都有令人尊重的地方,只有不戰而逃的懦夫才會被人鄙視。

13、要想活得好,臉往褲襠裡放。在你的眼裡可以不屑一顧,但你不能低估了它的含金量。

14、無論在世界什麼地方,錢,永遠都是最有效最直接的通行證。

15、把反省自己當成每日的功課:因為你不是完美的,會說錯話,也會做錯事。

16、只有聰明的女人才知道怎樣利用自己的身體,讓男人看得到,卻摸不著。

17、不管對錯是非,只要打起來了就一定要贏。

18、不管你對抽菸喝酒的態度是贊成、反感還是無所謂,它們都是把現代人情感拉近的最快方式。

19、別人罵你一句,你就要打的他滿嘴找牙。別人打你一拳,你就要砍拉他一條手臂。

20、人生的機會並不多,甚至好機會只會出現一次,有這樣一個人不跟,等機會失去了會後悔一輩子的。

21、我這人不會說話,但我知道有些事情既然做了,就不要去後悔。

22、人活在世上要靠兩樣東西,膽識和智慧。

23、紅粉佳人休說老,風流浪子莫叫貧。

24、當有人瞧不起我的時候,我一般默不作聲,也從不反駁,因為他已經躺在地上了。

25、有智慧的人總是把嘴巴放在心裡,而愚昧之人反而把心放在嘴裡。

26、眼睛看到的不一定是事實,但劉東的所說的絕對是真理。

27、人生何處不相逢,莫因小怨動聲色。

28、我TMD就是玩你,你想怎麼樣,我告訴你,你在灣仔插旗老子就把他給拔了然後扔回去。

29、務求到處人情好,不飲隨他酒價高。

30、幾番沉浮,終於醒悟。原來江湖,沒有勝負。

31、跌倒了,一定要爬起來:不爬起來,別人會看不起你,你自己也會失去機會。

32、朝暉不會落進昏睡者的瞳仁。追求美,才能得到美!──願我們永遠做一個醒著的追求者!

33、平身不做皺眉事,世上應無切齒人。

34、我們出來混的本來就是一隻腳踏在鬼門關一隻腳踏在警察局!

35、一家之計在於和,一生之計在於勤。

36、不要想到什麼就說,也不要想幹什麼就做,唐突和輕率有一次就已經足夠了。

37、說好三年,三年之後又三年,三年之後又三年,都快十年了,老闆!

38、門前拴上高頭馬,不是親來也是親。

39、宋大哥有宋大哥的兄弟,華強有華強的朋友,我那些朋友也都是靠我吃飯的。

40、是人就有三分火起,想要肆無忌憚的發洩,就得有足夠的本事,否則就給我憋住讓他爛死在肚子裡。

41、各人生死各人了,管人閒事受人磨。

42、為了兄弟可以兩肋插刀。為了老婆可以叉兄弟兩刀。

43、假作真時真亦假,真作假時假也真。

44、為求財富,瘋狂追逐。江湖殺戮,不堪入目。

45、我現在對外界一點都不留念,就好象是一隻烏龜只喜歡縮在自己的殼內,這樣它會感覺到很安全。

46、正義通常遲到,但早晚會到。

47、聽到甜言蜜語的話,可以動心,但不能忘形,不動心那是假的,忘形了就有可能會變成真的。

48、就像黑和白,正和反一樣永遠都是對立的,而且不能獨立存在的。香港的土壤能滋生黑社會且需要黑社會。

49、走入歧途,一片盲目。心中的苦,向誰傾訴?

50、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

51、人都說黑道黑,但沒有社會黑。可是,社會黑,卻遠遠沒有政治黑。在政治裡,為了得到某種勝利,人命根本微不足道。

52、很多人闖進你的生活,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後轉身離開。

53、你有希望,大家有希望,中國有希望。

54、當路莫栽荊棘樹,他年免掛子孫衣。

55、屋漏偏遭連陰雨,船慢又遇頂頭風。

56、賭場是個銷魂窟,不只能銷你的魂,還能銷你的錢,哪怕你的家當有百萬千萬,最後的贏家還是莊家。

57、我只是想做一個好人,不知道你給不給我這個機會。

58、近水樓臺先得月,向陽花木易逢春。

59、說金錢是罪惡,都在撈;說美女是禍水,都想要;說高處不勝寒,都在爬;說天堂最美好,都不去。

60、修行要有耐性,要能甘於淡泊,樂於寂寞。

61、默默的枯萎老去和瞬間的爆發燃燒,結果雖然一樣,但時間有長短,你選擇哪一種。

62、不管你爬到多麼高的位置,掌握多麼大的權力,永遠不要在故友面前擺架子,那是不尊重自己的表現。

63、做烏龜,不做兔子:有兔子資質的人容易驕傲,而驕傲會成為成功路上的絆腳石。

64、十分伶俐使七分,常留三分與兒孫。

65、世界上最好的防守也只是被動挨打,只有主動出擊才能掌握主動,掌握了主動也就代表著抓住了勝利的天平。

66、當一個人命在垂危之際,也正是他最脆弱的時候,只有當一個人最脆弱的時候,那些環繞在他四周的隱藏著的敵人才能浮出水面。

67、有時候,沒有下一次,沒有機會重來,沒有暫停繼續。有時候,錯過了現在,就永遠永遠的沒機會了。

68、都說小三是賤貨,但卻忘了掂量被奪走的那個男人是否真心愛你。

69、鈔票再多隻不過是金山銀山,人情用起來好比天地。

70、走到哪都有人主動為我讓路,這是我靠無敵旋風掌打出來的。

71、君子落得做君子,小人枉自做小人。

72、生來命苦,無人照顧。為求活路,踏上江湖。

73、從我父親被人謀害的那天起,我的路已不再由我自己決定。

74、美人絕色原妖物,亂世多財是禍根。

75、頭等人,有本事,沒脾氣;二等人,有本事,有脾氣;末等人,沒本事,大脾氣。

76、請你用慈悲心和溫和的態度,把你的不滿與委屈說出來,別人就容易接受。

77、殺一人為罪,屠萬人為雄,屠得九百萬,即為雄中雄。

78、當驕陽漸漸遠去半月高玄當霓虹點點閃起昏夜降臨,我們拿什麼證明自己在這個城市的存在。

79、如果上帝和魔鬼同時去追求一個美麗的少女,那麼最終贏得少女芳心的很可能是魔鬼。

80、鬼神可敬不可諂,冤家宜解不宜結。

81、由來富貴三更夢,何必楚楚苦用心。

82、妙藥難醫冤孽病,橫財不富命窮人。

83、讒言敗壞真君子,美色消磨狂少年。

84、老天是公平的,不會錯過一個好人,同樣也決不會放過一個壞蛋。

85、收割別人生命的同時,也要想想自己的後果。

86、哪裡有壓迫,哪裡就有反抗,就看有沒有帶頭的。

87、世界上聰明的人或比我聰明的人有很多,但是想成功,不管是聰明人還是笨蛋,首先要具備的就是勤快。

88、在道路狹窄時,要留一步讓別人能走;在享受美餐時,要分一些給別人吃。這是立身處世取得成功的最好方法。

89、創造機會的人是勇者。等待機會的人是愚者。

90、在乎才會亂想,不在乎連想都不會想。

91、說一個人好的時候,要拋開眼前的利益;講一個人壞的時候,則要把眼前的利益考慮進去。

92、有真實的決心,打勝自己的過失,必有無窮的快樂湧現出來。

93、男人嘛,生下來就要學會兩件事,一是堅強,二是狠!

94、兄弟就是什麼。兄弟就是拿來出賣的。

95、他們是人也有人的共性,有嘻怒哀樂,有愛有淚。殘酷的環境,讓他們扭曲,他們很殘忍。

96、當一個人急需要用錢的時候,一些風險較大,平時不會去做的事情往往也敢去白險而做了。

97、混黑道不光講究後臺,各人能力也佔了很大的因素。

98、世事茫茫難自料,清風明月冷看人。

99、你怕什麼阿?我這個人很隨和的嘛。兄弟們,把他丟下去。

100、明明是你的錯,你還能反過來倒打一耙,兄弟你真棒。

101、金錢不是萬能的:沒有還是不行的。

102、混社會是個體力活兒,講究四門功課:閃轉騰挪。

103、美人賣笑千金易,壯士窮途一飯難。

104、你無法判斷別人是好人還是壞人,但你自己可以做一個好人。

105、留心學到古人難,立腳怕隨流水轉。

106、不管他是誰,不管他的為人如何,只要對我們有利,就應該想辦法讓他為我們做事!

107、貧在鬧市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

108、所謂正義,不過是種同情。

109、你之前說匯豐銀行,難道他們那些呆帳不是我們黑社會去要嗎?別傻了,那一行都脫離不了黑社會!

110、用心甘情願的態度,去過隨遇而安的生活。

111、喝涼開水都被嗆到,吃豆腐都被噎著。

112、得食貓兒強似虎,褪毛鸞鳳不如雞。

113、憂他人之憂,樂他人之樂,你那善良、熱誠、無私的品性,永遠銘刻在我心懷。

114、社交之所以累,是因為都想表現出自己其實並不具備的素質。

115、命中只有八合米,走進天下難滿升。

116、吃是實功,賭是對衝,嫖是落空。

117、把眼淚留給最疼你的人,把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

118、求人須求大丈夫,濟人須濟急時無。

119、有何不一樣?是人,就會有喜歡的東西,只要有喜歡的東西,我們就能投其所好。脾氣倔的可以在酒桌上把他喝倒,骨頭硬的可以用錢把他砸軟。

120、出來混早知道有今天了!

121、莫把真心空計較,唯有大德享萬年。

122、我們出來混的,最重要是講信用。說殺他全家,就殺他全家!

123、水管開車技術很好,向來都是油門作剎踩的,我一般不坐他的車。

124、那些不需要解釋的事情,從你張嘴那一刻起,你已經輸了。

125、出來混的,靠的是腦子,憑的是膽量哦。

126、古人不見今時月,今月曾經照古人。

127、人,就是這樣的一種動物,會得寸進尺的,你忍一次,心底對敵人的畏懼就加一分,敵人就囂張一分,幾次迴圈之後,弱者將會完全喪失抵抗能力。

128、書中有真就有假,世人認假不認真。

129、人,都是有底線的。一旦被人踩過了這個底線,就什麼事兒都幹得出來。

130、我不說話,野蠻地用酒瓶敲打牆角,然後就著裂縫把酒往喉嚨裡灌。

131、上課時間是用來睡覺的,午休時間是用來泡妞的,考試時間是用來作弊的,早晨嘛,是他媽用來寫作業的。

132、男子漢,大丈夫,只有站著死,而沒有跪著生的。讓我一個人逃生,那不可能,要死,我也要和兄弟們死在一起!

133、誰贊成,誰反對?反對的舉手。

134、我就是靠兩隻手,一身膽闖出來的。

135、做人要自信,但不能自信得過於狂妄;做人應低調,但不能低調得失去了自信。

136、當你煩惱的時候,你就要告訴你自己,這一切都是假的,你煩惱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