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勵志語錄

1、愛你沒商量,你的眼睛眨一下,我就死去,你的眼睛再眨一下,我就活過來,你的眼睛不停地眨來眨去,於是我便死去活來!

2、對你一見鍾情,二話不說,也曾朝三暮四,五體投地,導致六親不認,心情七上八下,心跳九天不能平靜,你為何十全十美?

3、在我孤寂憂傷的時候,你默默的守護在我身旁,給我溫暖,使我感動。我將把這一切視為最可貴的珍寶和財富,藏在心底的深處。

4、天給了我一次愛你的機會!會有多久我不敢想。即使一天或許一年,不管會多長久,我都會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5、鴛鴦也會羨慕我們的恩愛,蜂蜜也會妒忌我們的甜蜜,雙飛蝶也會為我們的纏綿而感動,親愛的,有你真好!我要愛你一輩子!

6、去了秋葉,來了冬雪,當年輪再到今日時,希望別是用信函說聲再見,請接受我的思念,讓我們攜手度過以後的每一個情人節!

7、如果身子冷,你可以躲進屋子裡,為你劈柴生火擁抱住你,如果心裡冷,你可以躲進我的心房,給你安慰保護融化你。只因我愛你!

8、看見你傷心的摸樣,我的淚比流水還長;看見你痛苦的臉龐,我的愛比大海還寬廣;我想把你放在手裡捧住,我想把你放在家裡呵護!

9、親愛的,每天太陽升起的時候就是我在心裡想你的開始,每天月亮升起的時候就是我在夢中想你的開始。月亮、太陽讓我愛你一生一世。

10、如果你問我幸福嗎?我回答:嗯!如果你問我快樂嗎?我回答:嗯!如果你問我想你嗎?我不回答!哈哈!那是必須的!除了豬都知道!

11、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麼美麗,我不願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迴有你!

12、你月球,我地球,堅定不移牽你走,我請全國人民發告白,送去愛的請求,請允許我生生世世深情望著你,手拉著手到處走走。

13、自從愛上你,心就放不下你,走路牽著你,累了揹著你,天冷揣著你,天熱頂著你,出門裝著你,你呀你,我沒脾氣,因為太愛你!

14、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錯一輩子;如果非要把著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15、本人姓我,名愛你,字想你,號戀你,學名疼你,乳名念你,筆名夢你,大名懂你,外號追你,威名泡你,其實我的真名是逗你!哈哈!

16、最浪漫是與你相牽,最暖心是有你相伴,最想見是你的笑臉,最難忘是你的容顏。沒有你的我就像迷失了航線,此生請讓我與你相伴永遠。

17、人生最美的是過程,最難的是相識,最渴望的是結果!最苦的是等待!最幸福的是真愛,最怕是無情,最後悔的是錯過,最想的是和你在一起。

18、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19、心理學家說,每天看幾分鐘美女,有益身心健康;社會學家稱,時不時給朋友發條簡訊,有益增進感情。Hi,在幹嘛?偶想你了!

20、在幹嗎?我想你了。想與你攜手,一起看朝陽,看晚霞,看春夏秋冬變換,看風雨雷電交替,只要與你在一起,就幸福滿溢!我愛你!

21、當陽光還沒爬上佈滿蔓藤的籬笆;我的迫不及待的紅玫瑰早已綴滿了你的窗臺。讓它帶給你我最真摯的祝福:祝你情人節快樂!

22、追尋你是我喜歡的,選擇你是我依戀的,鍾情你是真誠永遠的,我承諾的是無悔無怨的,我回報的是前世虧欠的,愛你的心一生不變的。

23、無論苦辣與酸甜,讓微笑相伴!無論咫尺與天涯,讓祝福溢滿!無論海枯與石爛,讓真愛永遠!親愛的,生生世世,愛你的心永不變!

24、距離以使人與人互相阻隔,卻無法將心與心阻隔,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的心永遠陪伴著你是怎樣的緣份,指引我們相識?

25、我已經習慣了很多事情,習慣了看相同的風景,習慣了走相同的路線,習慣了牽著你的手,感覺著你的溫柔,習慣了發簡訊告訴你:想你了。

26、情人節願望:做一隻樹袋熊,趴在一棵大桉樹上呼呼大睡。我是樹袋熊,而你是桉樹,阿門!一生一世粘著你,愛著你,需要你!

27、他們說愛上你是我一生的錯,可是愛上你以前我又做對了什麼?愛過方知情深,傷過方知情痛!——情侶之間的甜言蜜語

28、喜歡看你睡著的樣子,因為那時的你不會有煩惱。喜歡你對我笑的樣子,因為那時你最開心,我只希望你開心。喜歡你,就是這樣簡單。

29、在這深情的季節裡,我好想送你一束盛開的玫瑰和數不盡的祝福!但願這玫瑰的清香能淡淡地散發出對你的柔柔關懷和思念的氣息。

30、有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不肯收。有一束花聞了很久,枯萎了也不肯丟。有一種朋友希望做到永久,即便青絲變成白髮也能在心底保留。

31、無論如何請不要對愛情偷懶,否則只有平淡,然後矛盾,爭吵再到分手;很多時候,愛一個人愛得太深,人會醉,而恨得太久,心也容易碎。

32、你悄悄為我做的一切,天地知曉,我知曉!為這悄悄柔柔的溫情,在滾滾紅塵,我不怕紅顏老褪,總在期待中度過慢慢長夜,可不後悔。

33、我懷著感恩的心託簡訊帶去思念,真誠讓你我心相連,就這樣,我們在今生遭遇了美好的遇見,情海無邊。愛你,願牽你的手一直向前。

34、沒空理會黛玉的美,從不對著西施流口水,昭君拋媚眼也是白給,貂蟬在世我也不會想入非非,只因你早已佔據我的心扉,其他人再美我也不會去追!

35、也許,你刻意追求的往往得不到,而你不曾期待的,反而在你淡泊從容中不期而遇!別不開心了,當你失去那樣的他,一定可以收穫這樣的我。

36、你是車馬我是路,你是磚瓦我是泥,你是風兒我是雲,你是錢包我是人民幣,2016情人節,說句實話告訴你,生活有你真精彩,我們一起創未來。

37、我的心只有你最懂,為什麼你就不能像愛你一樣愛我,不要讓我感覺若有若無,這樣我會很累。我希望,全世界都下雨,只有我一個,在為你撐傘。

38、今晚我託一隻蚊子去找你,讓他告訴你我很想你並請它替我親親你,因為現在我無法接近你希望你不要燒蚊香,它會告訴你我多麼愛你!

39、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清楚告訴我你已不願與我親近,狠心帶走一切甜蜜的溫馨,徹底忘記所有幸福的曾經,粉碎了我所有對未來的憧憬!

40、每次見到你我都會有一種莫名的衝動,聆聽你的呼吸,親吻你的朱脣。用心去守侯,用一生做賭注,情人節這天我要對你說一句“我愛你”。

41、多少月多少日,對你想念不止;多少思多少念,只盼你能聽見;多少心多少意,愛你永不改變;多少痴多少情,你是我的唯一,今生相守不分離!

42、那個硬要闖進你的世界的人,如果不算不速之客,那麼,一定是你的愛人;那個非得開啟你的心門的人,如果不是心有靈犀,那麼,一定是心理醫生。

43、愛情一張永遠旋轉的唱片,愛情是一面永遠不老的容顏;我迷在這唱片裡,醉在這容顏中;願我們的愛情永遠長生,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44、在這個與眾不同的情人節裡,我把誓言一生一世戴在你的手指上,縱然一生平平淡淡,同嘗甘苦,我願永遠為你擋風遮雨共度朝朝暮暮。

45、我需要一雙翅膀,讓我可以飛到你的身旁;我需要一把鑰匙,讓我可以住進你的心房;我需要一個美麗的家,讓我可以和你共度幸福的未來。

46、我把對你的愛,賦予藍天,雲彩嫁給了天空;我把對你的愛賦予大地,花朵嫁給了綠草;現在我把我的愛收回還給你,你是不是會嫁給我?

47、靜靜的夜裡,一個人偷偷想你,已成為我最隱祕的快樂。好幾次夢中有你,我便貪戀著不想起床,放縱自己恣意佔有你的似水柔情,祝你快樂!

48、兩隻青蛙在公園裡談戀愛。公青蛙對母青蛙又摟又抱,母青蛙嘆氣說:唉!真懷念小時候的你,沒胳膊沒腿。哪像現在啊,一見面就動手動腳的!

49、折只彎彎的紙船,裝滿我的思念,乘著如水的月光,飄到你的床前,願這彎彎的紙船,停泊在你的枕邊,讓我的思念與祝福,守護著你的睡眠!

50、我用堅持和執著來證明我愛你一生一世,就算空間距離拉得再大也拉不斷我的情,道路有多坎坷我也不會放棄對你的愛。親愛的,我永遠愛你!

51、星星再亮沒有我的心亮堂,我知道已經不能將你忘記;月兒再明沒有我的心明白,我知道已深深地愛上了你;沒有什麼可以改變,我對你的情意!

52、月是朦朧的,就掛在那麼深藍的天上;你是朦朧的,在我看不到的,這個城市的某個地方;而我,在如此清晰的時刻,如此清晰地渴望著溫柔!

53、請你張開你心的耳朵,傾聽我訴說的愛戀,即使天崩地裂時光轉換,我的情意也永遠不會改變,給你的諾言重複千遍,陪你要把天涯走遍!

54、你的名字就是我在“愛的字典”裡惟一的單詞,你也就是我在“愛的海洋”裡惟一的航班!讓你我一同乘坐這航班過個浪漫快樂的情人節!

55、一粒沙裡有一個世界,一朵花裡有一個天堂,當你的目光落在手機上,我的祝福就被你收藏,無論你是閒還是忙,我的關愛永在你身旁。

56、煙花散盡,明月依然固執地守著清涼的寂寥與歡樂;十五的月亮十六圓,十六以後的月亮總在路上走著;給我一個夢,讓我還你一個彩霞漫天!

57、自己買玫瑰,算了會被人笑;買巧克力,算了會胖;點上蠟燭,算了沒燭臺,難道用酒瓶;燒份炸雞,算了沒那本事;情人節,算了睡大覺!。

58、和朋友在酒吧,眼前的一切都很熱鬧,可是我一直開心不起來,彷彿我的靈魂已經抽離了現場,冷冷的在旁觀,不知為什麼,心裡一直在想著你。

59、相信有緣,就應該承認有份,有時間,就應該有距離,所以,嫁給我吧!我們的愛是沒有時空界限的緣份!這輩子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一輩子。

60、一杯好酒,唯有兩個人品味最可口!一種情感,唯有兩個人相知最易懂!一個知己,唯有兩個人心靈最相通!一生情誼,唯有兩個人珍惜最難求!

61、我對神許願:願你永遠快樂。神說不行,只能四天,我說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神愣了:兩天。我笑:黑天白天;神驚:一天!我笑:生命中的每一天!

62、你是一首小詩,眼睛是浪漫的星光,每一次閃爍都是經典,你是一首小詩,微笑是溫暖的情節,每一次綻放都有芳香,你是一首小詩,每一次默唸,都迷醉我心。

63、你是我唯一的太陽,能夠溫暖我的身心,你是我最美的月亮,能夠給我溫柔的夢境。對世界而言,你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對我而言,你就是我的全部。

64、今天是情人節,一大早起床我就下定了決心,向我一直喜歡的女孩表白,我愛她,一直都深深愛著,從開始到現在,還會到將來,到永遠……希望她能明白我的心。

65、用春天的風折一隻風車,在溫暖裡旋轉,用春天的雨撐一把小傘,在浪漫裡滋養,用春天的眼照一張相片,在你的世界裡盤旋,人間四月,花都開好,愛你,繼續。

66、當清晨第一縷陽光醒來時,我在想你;當陽光下第一朵小花盛開時,我在想你;當午後第一絲輕風吹過時,我在想你;當夜晚第一個夢降臨時,我在想你!

67、對你的感情,是一個簡單的自然指數,你要微分幾次都可以,不變的,始終不變……假如你喜歡,也可以積分,不過會多出一個常數來,而那個常數等於——我愛你。

68、有一種情感叫心心相印,有一種執著叫持之以恆,有一種記憶叫刻骨銘心,有一種承諾叫相伴終生。人生路上有你,不僅是我前世修來的德行,更是今生的幸運!

69、我已燃起愛的火焰,為何你依然冷漠如冰,當我奉獻關懷與激情,為何總瞬間被你湮滅,是我付出的不夠,還是你不願?為何始終要處在冰與火的兩重天?

70、將甜蜜的味道寄存在心底,讓快樂的感覺永久地持續,把愛情的希冀用痴心打包,勇敢地背起,用我深深的祝福鑄就你今生的甜蜜,願快樂與你不離不棄!

71、真愛縈繞銀屏上,一片痴情用心賞,幾分溫柔看衷腸,明月風清愛吟唱,牽掛之情刻心房,祝福片片請珍藏;祝你笑容時刻飛揚,愛情緊握在手掌!

72、雖然知道遙遠的相思很苦很苦,我還是選擇了相思;雖然知道夢裡的相逢很短很短,我還是選擇了做夢;雖然知道等你的心很痛很痛,我還是選擇了永遠等待…

73、認識你,不論是生命中的一段插曲還是永久的知己,我都會珍惜。當我疲憊或老去,不再擁有青春的時候,這段旋律會滋潤我生命的根鬚。認識你真好。

74、夜,因為星星的眼眸而絢麗;山,因為流水的纏繞而屹立。世界太大,讓我們相遇;世界太小,我的眼裡只有你。讓我們彼此相攜相依,去書寫永恆的結局。

75、我想在你的心裡蓋一間小屋,高興了在那裡揮拳歡呼,傷心了躲著放聲痛哭。屋前有一條小路屋後種一片毛竹。請問你心裡還有地麼可不可以出租?

76、片片塵埃鋪展在撕碎的歡樂上,你長袖輕舞,就能掃去塵埃,重聚往日的歡樂,思念,若說這是夢,我願是不醒的夢,因夢中有您,夢裡有情!

77、夜幕降臨,燈亮了,柔柔的光烘托著安靜而溫馨的夜。雖然風還是這麼大,雖然夜仍然這麼黑!請不要,請不要拒絕我為你點上的一盞心燈啊!

78、愛情的路上沒有指路牌,所以心是指南針,情是方向感,愛情的時間沒有天氣預報,所以心是太陽,情是風向,愛情的世界,沒有一切,愛情的世界,一切皆有。

79、那是一季清涼著的夏,你我總是不約而至地坐在這裡,雖看不到鍵盤上手指的舞蹈,卻循著美麗的文字,還聽懂了彼此的呼吸。我愛你的愉快旅程自此開始。

80、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81、冬天漸漸遠去,春天慢慢飄來,忙碌匆匆過去,週末馬上就來,親愛的你是否感覺美麗健康都在一起向你走來,還有煩惱憂愁都在離你而去,親愛的,要開心。

82、你的快樂,就是我幸福的依據,讓我為你清掃煩惱的心緒,憂傷從此在你生命中絕跡,今生註定讓我痴痴地為你,傻傻地等你,再苦再累也是一種甜蜜,愛你!

83、與你的相遇,是上帝的一份祝福,在遇見的那一刻,讓你我來採集這愛情的花朵;與你的相遇,是輪迴的一個必然,一次美妙的緣,將我倆的心寄放在了一起。

84、也許,你我就是彼岸花,我是曼珠,你是沙華。那花與葉的掙扎與思念生生不息,生生世世的盼望都換不來一次的相見。是前世的恩,還是今世的怨,讓我們彼此相戀卻又不能相守。

85、讓玫瑰花的火紅襯托你的美麗,讓巧克力的甜蜜浸潤你的心房,讓愛情樹的繁茂陪伴你的一生,2月14日到了,讓真心意的祝福完美你的生活,願你情人節過得無比開心,無比甜蜜!

86、鑑於時下車位緊張,停車費上漲,我決定在心裡開闢一個停車場,收到此訊息後請妥善保管,因為它會是你泊在我心靈車位的憑證,這位置永遠為你開放,並永久免費。

87、明知會失去自由,明知這是一生一世的合約,為了得到對方,為了令對方快樂,也甘願作出承諾。戀愛旳一個追求不自由的過程,當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時候,就是你不愛他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