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精彩語錄

1、君子九思,言當思忠,豈能虛言誑瞞。

2、有些人光是要活著,就已經很艱難了。

3、看人心思,卻不能光從言語上來揣測。

4、慌張不是你的性子,你會慌,是因為受傷的人是他。

5、看來再聰明的人,也有愚蠢的時候。

6、是這世道的黑暗,造就你不懂禮教的淺薄,不是你的錯。

7、人生於世,無論聰慧愚笨,都獨一無二,自有精彩之處,所以不必小瞧自己。

8、人與人之間多少有些祕密,這不是很正常嗎?

9、王某一生求直,既有不公,自不能袖手旁觀。

10、我能看得清局勢,依舊不服。

11、我們每個人都有失算、有意外,但這並不是無能,只是缺乏經驗。

12、別管禮法,問問自己的心。禮法是為人情而設,雖然重要,卻重不過人心。

13、我知道掌院是想讓我們學會猜疑身邊人,可我覺得這樣不對。就算黑暗裡行事,心裡也該有光才對。沒有信任的人,怎麼在爾虞我詐中立足。

14、就算我喜歡她,也不能自作主張替她做決定。無論結果如何,我會一直陪著她。如果真有陌路,起碼我會倒在她前面。

15、他只是在用自己的方式來保護你。雖然笨拙,但他真的很在乎你。

16、我守自己的原則,可從來不會約束別人。各有各的底線,互相體諒就好。

17、就算為大局,也不能不擇手段。

18、君子持身,自養浩然正氣,雖百邪,難闢也。

19、人和人之間看似相近,其實距離勝過千里萬里。所謂心如淵海,誰都無法真正知道旁人的心思。也只有言語裡不作偽,才有可能試著瞭解彼此。

20、如果人人都丟了性命,哪還有社稷。

21、君子周而不比,立身行事,豈因外物擾亂。

22、以後有我在,不會讓你如此赴險。